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现在最新的边路T0——暗信!

106回复/ 1042430 浏览
小胖狗的饲养员(35级)楼主2022-07-07 13:08:48
现在最新的边路T0——暗信!小胖狗的饲养员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王者国服躺赢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看星耀4

一看星耀4

这样的数据算不上t0的话,什么算?
还是说你觉得这数据都是光信打出来的?不会吧?不会你真的这么认为吧?

这样的数据算不上t0的话,什么算?
还是说你觉得这数据都是光信打出来的?不会吧?不会你真的这么认为吧?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王者国服躺赢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看星耀4

一看星耀4

打到现在的低星王者都够用的,真以为人均2000分?

打到现在的低星王者都够用的,真以为人均2000分?

亮了(39)
回复

疾跑鞋会不会坦度不够,看很多人都是出护甲鞋的。护甲+荆棘护手,坦度就很可观了。 

疾跑鞋会不会坦度不够,看很多人都是出护甲鞋的。护甲+荆棘护手,坦度就很可观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2880796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动不动t0了,高端局也就这数据

[图片]

查看更多

别动不动t0了,高端局也就这数据

又没几个打高端局的,一天天看高端局的数据有啥意义,看1350+的数据才是最适合大众的,而且高端局的光信比暗信多得多,光看高端局李信胜率更没说服力。

又没几个打高端局的,一天天看高端局的数据有啥意义,看1350+的数据才是最适合大众的,而且高端局的光信比暗信多得多,光看高端局李信胜率更没说服力。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句一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疾跑鞋会不会坦度不够,看很多人都是出护甲鞋的。护甲+荆棘护手,坦度就很可观了。 

疾跑鞋会不会坦度不够,看很多人都是出护甲鞋的。护甲+荆棘护手,坦度就很可观了。 

加强后的疾步鞋堪称跑图刷钱神器,谁用谁知道。暗信只要把经济刷起来就不愁没坦度,没钱的时候单靠一双护甲鞋也扛不住

加强后的疾步鞋堪称跑图刷钱神器,谁用谁知道。暗信只要把经济刷起来就不愁没坦度,没钱的时候单靠一双护甲鞋也扛不住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王者国服躺赢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看星耀4

一看星耀4

一个本来星耀4水平的人突然试试用暗信就拿到这个战绩,这还不是英雄强度高吗,难道你见过星耀4水平的人突然用亚瑟也能在星耀局乱杀的?

一个本来星耀4水平的人突然试试用暗信就拿到这个战绩,这还不是英雄强度高吗,难道你见过星耀4水平的人突然用亚瑟也能在星耀局乱杀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880796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动不动t0了,高端局也就这数据

[图片]

查看更多

别动不动t0了,高端局也就这数据

你这个是qq区最近7天的数据,你等一个星期后再来截这个图看看,现在出场率翻了倍了,胜率还稳步上升,而且这个还不是暗信的真实强度,因为有很多的光信也在平分着这个胜率,再说了,难道你打的就是这种局??就算你是500强的高手,也不影响这个英雄对于大多数段位来说就是超标,出场率胜率双高这足以说明情况了

你这个是qq区最近7天的数据,你等一个星期后再来截这个图看看,现在出场率翻了倍了,胜率还稳步上升,而且这个还不是暗信的真实强度,因为有很多的光信也在平分着这个胜率,再说了,难道你打的就是这种局??就算你是500强的高手,也不影响这个英雄对于大多数段位来说就是超标,出场率胜率双高这足以说明情况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880796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打代表没几个打? 调整当然是看高分段阿,低分段自己水平差打不过跟英雄调整有什么关系? 我打lol那么久从没看过是看低分段调整的,人家都是看职业调整

你不打代表没几个打? 调整当然是看高分段阿,低分段自己水平差打不过跟英雄调整有什么关系? 我打lol那么久从没看过是看低分段调整的,人家都是看职业调整

顶端局的数据顶多就统计几千个人的巅峰数据,放到大众群体里水花都没一个,这是大众论坛,最好的讨论依据当然是和大众息息相关的数据,如果你非要拿顶端局的数据说事,第一,你自己就是顶端局的玩家,第二,和你讨论的也是顶端局的玩家,不然顶端局数据对讨论而言没任何意义。我可以举个例子,在花木兰轻一加强之前,花木兰在1350+的数据并不超标,大概10+出场率,50出头的胜率,一个适中的强度,不强也不弱,但顶端局有段时间前十里一大半花木兰玩家,按你逻辑花木兰在顶端局的数据已经超标,完全应该削弱,然而策划反手就加强轻一,直接导致了现在花木兰的超标。策划是英雄调整的决策者和执行人,他们都否认了你的逻辑,我不知道你为啥就坚信顶端局数据是调整依据,难道你就是顶端局玩家?还有别整天把lol的东西带到这里来,这是社交手游而不是竞技手游,你在lol那一套思路行不通。

顶端局的数据顶多就统计几千个人的巅峰数据,放到大众群体里水花都没一个,这是大众论坛,最好的讨论依据当然是和大众息息相关的数据,如果你非要拿顶端局的数据说事,第一,你自己就是顶端局的玩家,第二,和你讨论的也是顶端局的玩家,不然顶端局数据对讨论而言没任何意义。我可以举个例子,在花木兰轻一加强之前,花木兰在1350+的数据并不超标,大概10+出场率,50出头的胜率,一个适中的强度,不强也不弱,但顶端局有段时间前十里一大半花木兰玩家,按你逻辑花木兰在顶端局的数据已经超标,完全应该削弱,然而策划反手就加强轻一,直接导致了现在花木兰的超标。策划是英雄调整的决策者和执行人,他们都否认了你的逻辑,我不知道你为啥就坚信顶端局数据是调整依据,难道你就是顶端局玩家?还有别整天把lol的东西带到这里来,这是社交手游而不是竞技手游,你在lol那一套思路行不通。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880796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到时候再说,现在说没意义

到时候再说,现在说没意义

来来来,38出场率53胜率,还不够?那好,再让子弹飞一会儿~

来来来,38出场率53胜率,还不够?那好,再让子弹飞一会儿~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880796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已经说了,我就是青铜那也得是看高分局数据,英雄调整又不是为我而设的,跟我巅峰第几有什么关系?

我已经说了,我就是青铜那也得是看高分局数据,英雄调整又不是为我而设的,跟我巅峰第几有什么关系?

我真的无法理解你们这种人,平时开口巅峰百评2300闭嘴百星有手就行,一副不是顶端局都不屑一顾的样子,真问到分段和巅峰分数时就支支吾吾,简直是眼高手低的典型。我就问你一句,你净盯着顶端局不放,巅峰分数却还没关注1350+数据的博主高,你凭啥觉得你比人家强,你觉得的就是对的?

我真的无法理解你们这种人,平时开口巅峰百评2300闭嘴百星有手就行,一副不是顶端局都不屑一顾的样子,真问到分段和巅峰分数时就支支吾吾,简直是眼高手低的典型。我就问你一句,你净盯着顶端局不放,巅峰分数却还没关注1350+数据的博主高,你凭啥觉得你比人家强,你觉得的就是对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一看星耀4

一看星耀4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王者国服躺赢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看星耀4

一看星耀4

打到现在的低星王者都够用的,真以为人均2000分?

打到现在的低星王者都够用的,真以为人均2000分?

亮了(39)
回复
引用 @王者国服躺赢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看星耀4

一看星耀4

这样的数据算不上t0的话,什么算?
还是说你觉得这数据都是光信打出来的?不会吧?不会你真的这么认为吧?

这样的数据算不上t0的话,什么算?
还是说你觉得这数据都是光信打出来的?不会吧?不会你真的这么认为吧?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4)

疾跑鞋会不会坦度不够,看很多人都是出护甲鞋的。护甲+荆棘护手,坦度就很可观了。 

疾跑鞋会不会坦度不够,看很多人都是出护甲鞋的。护甲+荆棘护手,坦度就很可观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思路呢 是永不打团吗 还是打完在过去

思路呢 是永不打团吗 还是打完在过去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咕咕汪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思路呢 是永不打团吗 还是打完在过去

思路呢 是永不打团吗 还是打完在过去

打团真的不行,正面进场还没摸到c位就被打残了,绕后也难切,很难摸到c位,只能蹲草。
暗信就是刷钱带线推塔进野区

打团真的不行,正面进场还没摸到c位就被打残了,绕后也难切,很难摸到c位,只能蹲草。
暗信就是刷钱带线推塔进野区

亮了(1)
回复
引用 @一句一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疾跑鞋会不会坦度不够,看很多人都是出护甲鞋的。护甲+荆棘护手,坦度就很可观了。 

疾跑鞋会不会坦度不够,看很多人都是出护甲鞋的。护甲+荆棘护手,坦度就很可观了。 

看情况啦,我觉得对我来说爆裂够用的

看情况啦,我觉得对我来说爆裂够用的

亮了(1)
回复

单挑确实无敌,前期容易被针对。很吃意识的英雄[虎扑表情-十分]

单挑确实无敌,前期容易被针对。很吃意识的英雄[虎扑表情-十分]

亮了(3)
回复

关键快乐,无视队友和对手。

关键快乐,无视队友和对手。

亮了(2)
回复
引用 @咕咕汪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思路呢 是永不打团吗 还是打完在过去

思路呢 是永不打团吗 还是打完在过去

思路就是自爆一路,你家打野是耀啊澜啊这种打钱快带线不怕被抓的,对面妥妥坐牢,因为我昨天小鸟打野就被耀和暗信折磨坏了

思路就是自爆一路,你家打野是耀啊澜啊这种打钱快带线不怕被抓的,对面妥妥坐牢,因为我昨天小鸟打野就被耀和暗信折磨坏了

亮了(0)
回复

我也觉得挺强的

我也觉得挺强的[奸笑]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就怕队友是憨逼。这玩意儿太怕抓了,我昨天打了四五把,把把都是一对一无解,然后吸引两三个人来抓,队友太傻了,也不知道开龙也不知道压塔也不知道支援。总的来说一对一优势很大,但是一对多就不行

就怕队友是憨逼。这玩意儿太怕抓了,我昨天打了四五把,把把都是一对一无解,然后吸引两三个人来抓,队友太傻了,也不知道开龙也不知道压塔也不知道支援。总的来说一对一优势很大,但是一对多就不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可惜对面暗信太少,影响了我上星速度!

可惜对面暗信太少,影响了我上星速度!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记得李信攻速不能超过一定值,超过以后好像会吞普攻?
我记得李信攻速不能超过一定值,超过以后好像会吞普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公牛队得分后卫迈克尔乔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怕队友是憨逼。这玩意儿太怕抓了,我昨天打了四五把,把把都是一对一无解,然后吸引两三个人来抓,队友太傻了,也不知道开龙也不知道压塔也不知道支援。总的来说一对一优势很大,但是一对多就不行

[图片]

查看更多

就怕队友是憨逼。这玩意儿太怕抓了,我昨天打了四五把,把把都是一对一无解,然后吸引两三个人来抓,队友太傻了,也不知道开龙也不知道压塔也不知道支援。总的来说一对一优势很大,但是一对多就不行

一打二可以,再多就不行了

一打二可以,再多就不行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季后赛的天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对面暗信太少,影响了我上星速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可惜对面暗信太少,影响了我上星速度!

这0/11真的牛

这0/11真的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lyer11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记得李信攻速不能超过一定值,超过以后好像会吞普攻?
我记得李信攻速不能超过一定值,超过以后好像会吞普攻?

那个已经修复很久了

那个已经修复很久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小胖狗的饲养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0/11真的牛

这0/11真的牛

2-9那局咋输的

2-9那局咋输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者国服躺赢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看星耀4

一看星耀4

赛季这个时候星耀四刚好啊,真要主播什么的何必刷论坛交流呢

赛季这个时候星耀四刚好啊,真要主播什么的何必刷论坛交流呢

亮了(3)
回复
引用 @小胖狗的饲养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样的数据算不上t0的话,什么算?还是说你觉得这数据都是光信打出来的?不会吧?不会你真的这么认为吧?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样的数据算不上t0的话,什么算?
还是说你觉得这数据都是光信打出来的?不会吧?不会你真的这么认为吧?

别人啥都没说,你就有的破防了

别人啥都没说,你就有的破防了

亮了(-6)
回复
Re:现在最新的边路T0——暗信!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和crush打游戏 队友说带女朋友打呢 crush 没反驳是懒得反驳还是……
有人试过离线5V5的人机吗?
这游戏已经彻底烂透了,退游了,让那些sb和nt互相伤害,正常人去过正常生活!!!
大家边路都拿什么打吕布?
有人说法师不出梦魇是自私、贪婪行为,你怎么看?
问个问题,为什么在王者荣耀一个mvp没拿过的人可以叫历史第一人?说的就是fly
所以kpl老看一个队夺冠有意思吗
花海比不过暖阳,主要靠队友
新英雄海月体验服实战
[赛后采访]武汉eStar.SK:挑战自我,看看能不能拿到es王朝
王者荣耀最新帖
这游戏已经彻底烂透了,退游了,让那些sb和nt互相伤害,正常人去过正常生活!!!
【周深组队打全国大赛】和明星打游戏是全力以赴还是人情世故?
朋友之间,线上玩的游戏有没有推荐xdm
和crush打游戏 队友说带女朋友打呢 crush 没反驳是懒得反驳还是……
逆版本而行,我这马可什么水平
新英雄海月直接被策划一刀切废,从以前开个大招无脑把对方击杀,变为了需要极高的操作手法和拉扯能力才能勉强让自己在自己的领域里活下来
玩百里预判对手走位盲狙死对面马可,被举报封号了。
运气不错,天美也算良心了
【KPL激励计划第六期】新赛季大黑马,北京WB可以在季后赛闯荡多远?
多核真的打不出效果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