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追梦最新的博客有兄弟看了吗?

17回复/ 044807 浏览
30XYZ(22级)楼主2022-07-07 11:45:50
追梦最新的博客有兄弟看了吗?30XYZ 发表在勇士专区 https://bbs.hupu.com/warrio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格林的变化

格林的变化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3)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3)

格林不是定性了吗?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别人无所谓的,自己有利益就行了。搞事的时间点不都是为了自己吗

格林不是定性了吗?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别人无所谓的,自己有利益就行了。搞事的时间点不都是为了自己吗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北方的章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一直强调运动员是商人这一观点,感觉这人以后做出什么行为都不奇怪了,分析他的行为得从他的个人利益出发才是最准确的了,就像当初喷KD他的初衷可能和部份JR猜的一样,把KD逼走,然后自己拿大合同。这种人不能不防啊。

一直强调运动员是商人这一观点,感觉这人以后做出什么行为都不奇怪了,分析他的行为得从他的个人利益出发才是最准确的了,就像当初喷KD他的初衷可能和部份JR猜的一样,把KD逼走,然后自己拿大合同。这种人不能不防啊。

亮了(34)
回复
引用 @北方的章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下份合同指望他跳出降薪不太现实了,早点除去吧

下份合同指望他跳出降薪不太现实了,早点除去吧

亮了(1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北方的章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一直强调运动员是商人这一观点,感觉这人以后做出什么行为都不奇怪了,分析他的行为得从他的个人利益出发才是最准确的了,就像当初喷KD他的初衷可能和部份JR猜的一样,把KD逼走,然后自己拿大合同。这种人不能不防啊。

一直强调运动员是商人这一观点,感觉这人以后做出什么行为都不奇怪了,分析他的行为得从他的个人利益出发才是最准确的了,就像当初喷KD他的初衷可能和部份JR猜的一样,把KD逼走,然后自己拿大合同。这种人不能不防啊。

亮了(34)
回复

格林不是定性了吗?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别人无所谓的,自己有利益就行了。搞事的时间点不都是为了自己吗

格林不是定性了吗?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别人无所谓的,自己有利益就行了。搞事的时间点不都是为了自己吗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格林的变化

格林的变化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天皇巨星维金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不是定性了吗?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别人无所谓的,自己有利益就行了。搞事的时间点不都是为了自己吗

格林不是定性了吗?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别人无所谓的,自己有利益就行了。搞事的时间点不都是为了自己吗

跟他大哥一模一样  18年之前对着大哥各种上嘴脸 疯狂嘲讽 18年之后各种跪舔

跟他大哥一模一样  18年之前对着大哥各种上嘴脸 疯狂嘲讽 18年之后各种跪舔

亮了(19)
回复
引用 @wjl25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然后讽刺的是,在business的世界里,可没有刚签下四年合同就不想执行的道理。和上次一样,格林为了输出他的观点,直接说了这些前后矛盾的bullshit。

然后讽刺的是,在business的世界里,可没有刚签下四年合同就不想执行的道理。和上次一样,格林为了输出他的观点,直接说了这些前后矛盾的bullshit。

亮了(2)
回复
引用 @北方的章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下份合同指望他跳出降薪不太现实了,早点除去吧

下份合同指望他跳出降薪不太现实了,早点除去吧

亮了(13)
回复

这不是为他公司大哥说话吗

这不是为他公司大哥说话吗

亮了(2)
回复
引用 @肖詹粉丝王鹤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格林的变化

查看更多

格林的变化

亮了(2)
回复

这啥杯真是管不住嘴

这啥杯真是管不住嘴

亮了(0)
回复
引用 @北方的章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本来就是在铺路了,追梦这个人精得很

勇士全队加一块没格林自己的心眼多
三个库里捆一块也没有格林心眼子多

勇士全队加一块没格林自己的心眼多
三个库里捆一块也没有格林心眼子多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肖詹粉丝王鹤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格林的变化

查看更多

格林的变化

詹姆斯别的不说,这个城府是真的够深,有人这样嘲讽我我是不会愿意跟他合作的,但是詹姆斯场上跨栏,场下还能继续跟格林称兄道弟,表面功夫是做足了

詹姆斯别的不说,这个城府是真的够深,有人这样嘲讽我我是不会愿意跟他合作的,但是詹姆斯场上跨栏,场下还能继续跟格林称兄道弟,表面功夫是做足了

亮了(12)
回复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引用 @肖詹粉丝王鹤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格林的变化

查看更多

格林的变化

好聚好散

好聚好散

亮了(0)
回复

不把杜兰特逼走自己哪来的大合同,现在又和詹姆斯一个公司,自然称兄道弟

不把杜兰特逼走自己哪来的大合同,现在又和詹姆斯一个公司,自然称兄道弟

亮了(0)
回复
引用 @勇士名宿安德鲁维金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士全队加一块没格林自己的心眼多三个库里捆一块也没有格林心眼子多

勇士全队加一块没格林自己的心眼多
三个库里捆一块也没有格林心眼子多

一哥心眼不比他多啊。

一哥心眼不比他多啊。

亮了(0)
回复
Re:追梦最新的博客有兄弟看了吗?
虎扑游戏中心
勇士专区最热帖
NBA欧洲官方发问:08-09赛季一阵VS20-21赛季一阵 谁能赢?
为什么詹姆斯的球迷认为跑来跑去是种荣誉和能力呢?
理性讨论,勇士今年这个冠军是不是近五年这些冠军中含金量最足的
格林离开勇士……
可以不喜欢杜兰特,但是说他不如维金斯是不是太过了?
新季谁最可能生涯首进全明星?马克西 亚历山大 爱德华兹 普尔 福克斯?
库明加vs雷霆集锦 11中6 暴力平筐 隔人补扣惊艳全场
讲个笑话,“勇士欠杜兰特”
急用钱,割爱了
我很好奇,库里球迷第二喜欢的现役球星是谁?
勇士专区最新帖
库明加vs雷霆集锦 11中6 暴力平筐 隔人补扣惊艳全场
新赛季全美直播场次最多的球队,是金州勇士!
过去5个赛季三分总命中数前三:希尔德居首 哈登&库里分列二三
最右边这个7号是谁啊
虎父无犬子!勇士晒德雷蒙德-格林的儿子上赛季帮助球队的瞬间
小红书刷到某蜜
库班:勇士的成功归结于整体 他们的成就值得称赞
急用钱,割爱了
阵容再次升级?勇士可以进入轮换阵容的球员进入超过十人?
怎么屏蔽湖人专区,推荐怎么老给我推湖人区,兄弟们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