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威廉森:我去年生日得知自己脚骨折,今年生日签下5年合同

145回复/ 29110832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7-07 08:44:05
[流言板]威廉森:我去年生日得知自己脚骨折,今年生日签下5年合同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亮了(306)
回复
查看评论(9)

给排骨上对抗,今天这对抗不够

给排骨上对抗,今天这对抗不够

亮了(19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未名湖畔刘笑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他和雷霆那个榜眼两人身材真是极致

他和雷霆那个榜眼两人身材真是极致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約瑟阿尔瓦拉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小年榜眼都敢跟天赋爆炸的大年状元碰瓷了?

小年榜眼都敢跟天赋爆炸的大年状元碰瓷了?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手动狗头txt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健康的菜恩势不可挡,鹈鹕已经看到了,这是一把豪赌啊

健康的菜恩势不可挡,鹈鹕已经看到了,这是一把豪赌啊

这样的回复谁不喜欢呢!看看其它回复,基本上都是酸的,哎

这样的回复谁不喜欢呢!看看其它回复,基本上都是酸的,哎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arp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和雷霆那个榜眼两人身材真是极致

[图片]

查看更多

他和雷霆那个榜眼两人身材真是极致

和队友莺歌都是极致了

和队友莺歌都是极致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躺着赚钱第一人

躺着赚钱第一人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NBA形象c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给排骨上对抗,今天这对抗不够

给排骨上对抗,今天这对抗不够

蔡恩先能打一个完整赛季再说吧,谁脆还不一定呢

蔡恩先能打一个完整赛季再说吧,谁脆还不一定呢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約瑟阿尔瓦拉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切特能坚持一节就不错了

切特能坚持一节就不错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約瑟阿尔瓦拉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然后切特整场被虐?

然后切特整场被虐?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未名湖畔刘笑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希望虎子加强自律 让联盟颤抖!

希望虎子加强自律 让联盟颤抖!

亮了(17)
回复
引用 @約瑟阿尔瓦拉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直接对位肯定被顶出空间隔扣,协防被大帽很正常。锡安天赋可比切特还变态

直接对位肯定被顶出空间隔扣,协防被大帽很正常。锡安天赋可比切特还变态

亮了(15)
回复
引用 @NBA形象c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给排骨上对抗,今天这对抗不够

给排骨上对抗,今天这对抗不够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健康的菜恩势不可挡,鹈鹕已经看到了,这是一把豪赌啊

健康的菜恩势不可挡,鹈鹕已经看到了,这是一把豪赌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約瑟阿尔瓦拉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打篮球谁没被帽过

打篮球谁没被帽过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未名湖畔刘笑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他早就打出来了啊,只是健康无法保证

他早就打出来了啊,只是健康无法保证

亮了(6)
回复
引用 @给我除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躺着赚钱第一人

躺着赚钱第一人

人在家中坐,大合同天上来🐶

人在家中坐,大合同天上来🐶

亮了(5)
回复
引用 @未名湖畔刘笑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健康条款限制是你臆想出来的吧

健康条款限制是你臆想出来的吧

亮了(9)
回复
引用 @凶猛大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蔡恩先能打一个完整赛季再说吧,谁脆还不一定呢

蔡恩先能打一个完整赛季再说吧,谁脆还不一定呢

切特不也没打完一个赛季吗

切特不也没打完一个赛季吗

亮了(6)
回复
引用 @約瑟阿尔瓦拉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被帽咋了,你看灰熊懒豆腐挨帽少吗,挨帽再抢回来不就好了

被帽咋了,你看灰熊懒豆腐挨帽少吗,挨帽再抢回来不就好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NBA形象c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给排骨上对抗,今天这对抗不够

给排骨上对抗,今天这对抗不够

连自己受伤都不知道,他可能痛感系统出问题了,有些小伤感觉不到疼,不会主动保护就容易变成大伤

连自己受伤都不知道,他可能痛感系统出问题了,有些小伤感觉不到疼,不会主动保护就容易变成大伤

亮了(4)
回复
引用 @BrandonKingra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他和同队的都是极致了

查看更多

他和同队的都是极致了

胖头陀和瘦头陀。胖头陀瘦高,瘦头陀胖矮。完美

胖头陀和瘦头陀。胖头陀瘦高,瘦头陀胖矮。完美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超级帅麦抠_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和队友莺歌都是极致了

和队友莺歌都是极致了

莺歌比以前壮多了

莺歌比以前壮多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約瑟阿尔瓦拉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估计得被切特大帽

能盖两个但是改变不了被蔡恩打爆的结局

能盖两个但是改变不了被蔡恩打爆的结局

亮了(6)
回复
引用 @Sharp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和雷霆那个榜眼两人身材真是极致

[图片]

查看更多

他和雷霆那个榜眼两人身材真是极致

胖虎创切特,能不能创死。。。

胖虎创切特,能不能创死。。。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arp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和雷霆那个榜眼两人身材真是极致

[图片]

查看更多

他和雷霆那个榜眼两人身材真是极致

他和同队的都是极致了

他和同队的都是极致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给我除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躺着赚钱第一人

躺着赚钱第一人

沃尔呢

沃尔呢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凶猛大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蔡恩先能打一个完整赛季再说吧,谁脆还不一定呢

蔡恩先能打一个完整赛季再说吧,谁脆还不一定呢

笑死,常规赛都没打就开始狂起来了,这么怕他被胖虎撞散架吗

笑死,常规赛都没打就开始狂起来了,这么怕他被胖虎撞散架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凶猛大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蔡恩先能打一个完整赛季再说吧,谁脆还不一定呢

蔡恩先能打一个完整赛季再说吧,谁脆还不一定呢

俩都健康,哪怕是得直接撞进医院

俩都健康,哪怕是得直接撞进医院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亮了(306)
回复
查看评论(9)

给排骨上对抗,今天这对抗不够

给排骨上对抗,今天这对抗不够

亮了(195)
回复
查看评论(3)

躺着赚钱第一人

躺着赚钱第一人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1)

不打球都能签大合同,你是牛啊
就看接下来你值不值了

不打球都能签大合同,你是牛啊
就看接下来你值不值了

亮了(1)
回复

翻译翻译什么叫惊喜

翻译翻译什么叫惊喜

亮了(0)
回复

几场比赛就大合同了

几场比赛就大合同了[吃瓜]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西安加入的鹈鹕进季后赛还是没问题的

西安加入的鹈鹕进季后赛还是没问题的

亮了(2)
回复

明年生日拿总冠军?

明年生日拿总冠军?

亮了(0)
回复

明年生日干嘛呢🐶

明年生日干嘛呢🐶

亮了(0)
回复

健康的菜恩势不可挡,鹈鹕已经看到了,这是一把豪赌啊

健康的菜恩势不可挡,鹈鹕已经看到了,这是一把豪赌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矮个内线二年级砍下27分,没有大伤非常看好

矮个内线二年级砍下27分,没有大伤非常看好

亮了(3)
回复
引用 @未名湖畔刘笑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有健康条款限制,希望能打出来。

希望虎子加强自律 让联盟颤抖!

希望虎子加强自律 让联盟颤抖!

亮了(17)
回复

3年后的生日别申请交易就行

3年后的生日别申请交易就行

亮了(0)
回复

下赛季给NBA上点强度

下赛季给NBA上点强度

亮了(1)
回复

都快要笑抽过去了

都快要笑抽过去了

亮了(1)
回复

人在家中坐,大合同天上来🐶

人在家中坐,大合同天上来🐶

亮了(0)
回复

一年一场比赛没打还得到顶薪续约,赚麻了啊

一年一场比赛没打还得到顶薪续约,赚麻了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给我除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躺着赚钱第一人

躺着赚钱第一人

人在家中坐,大合同天上来🐶

人在家中坐,大合同天上来🐶

亮了(5)
回复

要是瘦下来这份合同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要是瘦下来这份合同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广东勒布朗lb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几场比赛就大合同了[吃瓜]

几场比赛就大合同了[吃瓜]

太酸了

太酸了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威廉森:我去年生日得知自己脚骨折,今年生日签下5年合同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洛瑞:我曾是最努力推动卡特回归猛龙的人之一
[流言板]Shams:无论KD情况如何,欧文新赛季都坚定地选择了篮网
[流言板]TA列休赛期各队运作排名:马刺倒数第一,湖人倒5,篮网倒8
[流言板]字母哥晒三兄弟希腊男篮合照:与兄弟们站上球场感觉太棒了
[流言板]Shams:篮网对西蒙斯寄予厚望,他会准备一个半月后的训练营
[流言板]队记:热火继续坚持不用巴特勒/阿德巴约交易杜兰特的立场
[流言板]记者:10名上赛季的湖人球员到现在都没找到工作
[流言板]NBA官方公布新赛季西部战力榜:勇士太阳快船掘金灰熊前五
[流言板]25岁前总得分达1万分名单: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科比+麦迪
[流言板]各纪录最年轻:詹姆斯为最年轻30分+40分+10助+15助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自由球员前锋西米索拉-希图与魔术签下一份合同
[流言板]字母哥晒三兄弟希腊男篮合照:与兄弟们站上球场感觉太棒了
本-西蒙斯发推:新闻很慢的一天!
2022年至今命中中投最多的球员Top3:德罗赞居首 杜兰特第二 布克第三
[流言板]以赛代练!快船晒诺曼-鲍威尔参加德鲁联赛
数据网站选择题:欧文和艾弗森 1V1谁能赢?
肖恩-普林斯:防科比要不让他甜点位接球 而防詹姆斯要应对很多挡拆
杰伦-罗斯:新赛季东契奇将得到场均三双 并赢得MVP
篮网记者:如杜兰特交易请求未得到满足 他将不会参加球队训练营
本-西蒙斯G4赛前退出群聊?Shams:故事很惊人 但这并没有发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