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罗梅罗:哈维和孔德谈了3次,球员只想等巴萨。拉菲尼亚在等巴萨,莱万也在等巴萨。

45回复/ 1226729 浏览
谭龙中锋向前冲(45级)楼主2022-07-07 08:10:29
罗梅罗:哈维和孔德谈了3次,球员只想等巴萨。拉菲尼亚在等巴萨,莱万也在等巴萨。谭龙中锋向前冲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等巴萨这队挺牛的啊🐮

等巴萨这队挺牛的啊🐮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罗梅罗这两个月简直流量拉满,话题区80%-90%的消息都是他说的……

罗梅罗这两个月简直流量拉满,话题区80%-90%的消息都是他说的……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巴萨的吸引力简直爆了,居然这么人非巴萨不去,有顶锋,有实力中卫,还有超级新人。

巴萨的吸引力简直爆了,居然这么人非巴萨不去,有顶锋,有实力中卫,还有超级新人。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拉玛西亚影视学院加泰分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白嫖上瘾,就是没钱,巴萨穷逼一个,钱少想法多。

白嫖上瘾,就是没钱,巴萨穷逼一个,钱少想法多。

关键球员还都想去,就像都知道那是个渣男美女们还上赶着围过去,你说气不气

关键球员还都想去,就像都知道那是个渣男美女们还上赶着围过去,你说气不气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足坛吕子乔?

这…足坛吕子乔?

亮了(13)
回复

白嫖上瘾,就是没钱,巴萨穷逼一个,钱少想法多。

白嫖上瘾,就是没钱,巴萨穷逼一个,钱少想法多。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3)

巴萨画大饼能力简直爆炸

巴萨画大饼能力简直爆炸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清新下午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的吸引力简直爆了,居然这么人非巴萨不去,有顶锋,有实力中卫,还有超级新人。

巴萨的吸引力简直爆了,居然这么人非巴萨不去,有顶锋,有实力中卫,还有超级新人。

估计都想着去当救世主

估计都想着去当救世主

亮了(7)
回复

没钱,白等。

没钱,白等。

亮了(8)
回复

巴萨的吸引力有一部分要归功于巴塞罗那这个城市吧

巴萨的吸引力有一部分要归功于巴塞罗那这个城市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白嫖上瘾,就是没钱,巴萨穷逼一个,钱少想法多。

白嫖上瘾,就是没钱,巴萨穷逼一个,钱少想法多。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3)

等巴萨这队挺牛的啊🐮

等巴萨这队挺牛的啊🐮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足坛吕子乔?

这…足坛吕子乔?

亮了(13)
回复

罗梅罗这两个月简直流量拉满,话题区80%-90%的消息都是他说的……

罗梅罗这两个月简直流量拉满,话题区80%-90%的消息都是他说的……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钱,白等。

没钱,白等。

亮了(8)
回复

巴萨的吸引力简直爆了,居然这么人非巴萨不去,有顶锋,有实力中卫,还有超级新人。

巴萨的吸引力简直爆了,居然这么人非巴萨不去,有顶锋,有实力中卫,还有超级新人。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巴萨画大饼能力简直爆炸

巴萨画大饼能力简直爆炸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斑马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等巴萨这队挺牛的啊🐮

等巴萨这队挺牛的啊🐮

趁着没完全烂,画饼洗脑还有人信。

趁着没完全烂,画饼洗脑还有人信。

亮了(6)
回复
引用 @LIONELMESSI足球精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骗梅西,最后告诉他续约不了

骗梅西,最后告诉他续约不了

亮了(29)
回复

巴萨的吸引力有一部分要归功于巴塞罗那这个城市吧

巴萨的吸引力有一部分要归功于巴塞罗那这个城市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然后拜仁来了句:我们不接受分期,因为不确定几年以后巴萨这只球队还在不在

然后拜仁来了句:我们不接受分期,因为不确定几年以后巴萨这只球队还在不在

亮了(0)
回复
引用 @LIONELMESSI足球精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可不只是忽悠,如果不是下半赛季哈维执教球队获得亚军,还虐了皇马一把,哪有这么多球员想去?如果巴萨赛季末只排第四甚至第五,现在这仨没一个会等巴萨。

可不只是忽悠,如果不是下半赛季哈维执教球队获得亚军,还虐了皇马一把,哪有这么多球员想去?如果巴萨赛季末只排第四甚至第五,现在这仨没一个会等巴萨。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玛西亚影视学院加泰分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白嫖上瘾,就是没钱,巴萨穷逼一个,钱少想法多。

白嫖上瘾,就是没钱,巴萨穷逼一个,钱少想法多。

关键球员还都想去,就像都知道那是个渣男美女们还上赶着围过去,你说气不气

关键球员还都想去,就像都知道那是个渣男美女们还上赶着围过去,你说气不气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玛西亚影视学院加泰分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白嫖上瘾,就是没钱,巴萨穷逼一个,钱少想法多。

白嫖上瘾,就是没钱,巴萨穷逼一个,钱少想法多。

像极了渣男啥都没有还能骗到女孩子的欢心,而舔狗出钱出力还是当舔狗

像极了渣男啥都没有还能骗到女孩子的欢心,而舔狗出钱出力还是当舔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允闯天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关键球员还都想去,就像都知道那是个渣男美女们还上赶着围过去,你说气不气

关键球员还都想去,就像都知道那是个渣男美女们还上赶着围过去,你说气不气

主要还是之前攒下一些名气,拉波尔塔早晚跟巴托梅乌一样把巴塞罗那的金字招牌霍霍干净。

主要还是之前攒下一些名气,拉波尔塔早晚跟巴托梅乌一样把巴塞罗那的金字招牌霍霍干净。

亮了(3)
回复
引用 @吃chich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像极了渣男啥都没有还能骗到女孩子的欢心,而舔狗出钱出力还是当舔狗

像极了渣男啥都没有还能骗到女孩子的欢心,而舔狗出钱出力还是当舔狗

就是以前名气大,拉波尔塔早晚败光巴萨的金字招牌。

就是以前名气大,拉波尔塔早晚败光巴萨的金字招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笑死了,这钱是谁出?罗梅罗出还是球员倒贴啊

笑死了,这钱是谁出?罗梅罗出还是球员倒贴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LIONELMESSI足球精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关键忽悠完之后,球员还是想在巴萨,哦,这该死的魅力

关键忽悠完之后,球员还是想在巴萨,哦,这该死的魅力

亮了(8)
回复
引用 @拉玛西亚影视学院加泰分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是以前名气大,拉波尔塔早晚败光巴萨的金字招牌。

就是以前名气大,拉波尔塔早晚败光巴萨的金字招牌。

往往是等渣男败光的那一天,舔狗也老了,还是不得house

往往是等渣男败光的那一天,舔狗也老了,还是不得house

亮了(5)
回复
Re:罗梅罗:哈维和孔德谈了3次,球员只想等巴萨。拉菲尼亚在等巴萨,莱万也在等巴萨。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若日尼奥的点球到底是什么水平?
有一说一曼联买卡塞米罗 安东尼很多人反对能看出来不看球的人太多了
欧冠就像NBA季后赛一样?联赛就相当于常规赛一样
英国天空体育谈阿里和穆里尼奥
就现在,卡塞米罗到底是不是世一腰?
[流言板]阿尔特塔:对本赛季充满希望,这是我执教以来最乐观的赛季
2016年欧洲杯 葡萄牙勇夺冠军 C罗躺冠还是最大功臣?
要说比较浪费天赋的球员,可能就是巴西和英格兰的最多了吧?
外网热议卡塞米罗加盟:曼联花了3个月和德容谈判,签下胖虎只花了2天
[话题区圆桌]卡塞米罗加盟曼联,如果你是滕哈格,你会怎么选择中场组合?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流言板]克洛普:萨拉赫一直在进步,迪亚斯的远射能力对球队很重要
[流言板]里瓦尔多:没想到曼联会有如此境况,希望他们能迎头赶上
战损版的皇马冠军中轴线!相聚在曼联,还能撑起一片天吗?
西班牙人还是需要武磊
为什么穆里尼奥那么的特别,看一下伊布大哥怎么说的吧
诺伊尔说职业生涯遇到的最难对付的选手就是C罗
你最讨厌的足坛守门员是谁?以及原因
小罗:热苏斯会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阿森纳本赛季将挑战曼城争冠
当小马哥完成这个经典的回追破坏后,温格与瓜帅的心情瞬间调换
这个错位给我看笑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