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大家平时玩关羽,最烦遇见那些英雄?

82回复/ 826620 浏览
难抵灼灼烈火(141级)楼主2022-07-07 07:31:22
大家平时玩关羽,最烦遇见那些英雄?难抵灼灼烈火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个人讨厌的廉颇,夏洛特,花木兰,钟无艳也比较讨厌。总之就是控制多,清线又快的,前期是真难受

我个人讨厌的廉颇,夏洛特,花木兰,钟无艳也比较讨厌。总之就是控制多,清线又快的,前期是真难受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8)

金蝉

金蝉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今世孟贲罗士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个人讨厌的廉颇,夏洛特,花木兰,钟无艳也比较讨厌。总之就是控制多,清线又快的,前期是真难受

我个人讨厌的廉颇,夏洛特,花木兰,钟无艳也比较讨厌。总之就是控制多,清线又快的,前期是真难受

再加一个墨子和金蝉。

再加一个墨子和金蝉。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英雄现在太弱 别玩了 我万战2000场 对线弱 没线权 上去抢就得被耗血回家 去支援拿了经济还好 拿不到还死了就血亏 各种小控减速断马腿太多 别玩了

这英雄现在太弱 别玩了 我万战2000场 对线弱 没线权 上去抢就得被耗血回家 去支援拿了经济还好 拿不到还死了就血亏 各种小控减速断马腿太多 别玩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5)

火舞,李白

火舞,李白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可以随时修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金蝉

金蝉

最近我迷上了金蝉。。。12随便放,再劣势也有1/4血,满CD团战312真的好爽,控制伤害拉满,混KDA神英雄

最近我迷上了金蝉。。。12随便放,再劣势也有1/4血,满CD团战312真的好爽,控制伤害拉满,混KDA神英雄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945987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英雄现在太弱 别玩了 我万战2000场 对线弱 没线权 上去抢就得被耗血回家 去支援拿了经济还好 拿不到还死了就血亏 各种小控减速断马腿太多 别玩了

这英雄现在太弱 别玩了 我万战2000场 对线弱 没线权 上去抢就得被耗血回家 去支援拿了经济还好 拿不到还死了就血亏 各种小控减速断马腿太多 别玩了

出个新英雄哪个没点控制,减速装备越来越多,关羽是真的越来越难玩,没点技术真玩不好关羽,还要关羽那个马蹄声的bug都一直没修复,就会欺负关羽没啥人玩呗

出个新英雄哪个没点控制,减速装备越来越多,关羽是真的越来越难玩,没点技术真玩不好关羽,还要关羽那个马蹄声的bug都一直没修复,就会欺负关羽没啥人玩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好厉害啊咋不上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出个霸者呢

出个霸者呢

很多局都不出的,废格子,废经济

很多局都不出的,废格子,废经济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火舞,李白

火舞,李白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英雄现在太弱 别玩了 我万战2000场 对线弱 没线权 上去抢就得被耗血回家 去支援拿了经济还好 拿不到还死了就血亏 各种小控减速断马腿太多 别玩了

这英雄现在太弱 别玩了 我万战2000场 对线弱 没线权 上去抢就得被耗血回家 去支援拿了经济还好 拿不到还死了就血亏 各种小控减速断马腿太多 别玩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5)

我个人讨厌的廉颇,夏洛特,花木兰,钟无艳也比较讨厌。总之就是控制多,清线又快的,前期是真难受

我个人讨厌的廉颇,夏洛特,花木兰,钟无艳也比较讨厌。总之就是控制多,清线又快的,前期是真难受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8)

金蝉

金蝉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5)

关马元都烦夏洛特和火舞,主要控制多不好进场。

关马元都烦夏洛特和火舞,主要控制多不好进场。

亮了(3)
回复

又多空又霸体的,木兰 夏洛特 廉颇

又多空又霸体的,木兰 夏洛特 廉颇

亮了(3)
回复
引用 @今世孟贲罗士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个人讨厌的廉颇,夏洛特,花木兰,钟无艳也比较讨厌。总之就是控制多,清线又快的,前期是真难受

我个人讨厌的廉颇,夏洛特,花木兰,钟无艳也比较讨厌。总之就是控制多,清线又快的,前期是真难受

再加一个墨子和金蝉。

再加一个墨子和金蝉。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夏洛特花木兰廉颇啥的都不怕,就怕橘右京,前期伤害太高又能断马腿,摸两下就得回家,队友均势或者优势还能苟到反甲出来后打回来,队友崩了直接寄了

夏洛特花木兰廉颇啥的都不怕,就怕橘右京,前期伤害太高又能断马腿,摸两下就得回家,队友均势或者优势还能苟到反甲出来后打回来,队友崩了直接寄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可以随时修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金蝉

金蝉

必ban

必ban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945987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英雄现在太弱 别玩了 我万战2000场 对线弱 没线权 上去抢就得被耗血回家 去支援拿了经济还好 拿不到还死了就血亏 各种小控减速断马腿太多 别玩了

这英雄现在太弱 别玩了 我万战2000场 对线弱 没线权 上去抢就得被耗血回家 去支援拿了经济还好 拿不到还死了就血亏 各种小控减速断马腿太多 别玩了

常青树呀,我看强度一直还不错,不少人玩呢

常青树呀,我看强度一直还不错,不少人玩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金蝉 霏很讨厌
蒙恬难打
其他无所谓

金蝉 霏很讨厌
蒙恬难打
其他无所谓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945987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英雄现在太弱 别玩了 我万战2000场 对线弱 没线权 上去抢就得被耗血回家 去支援拿了经济还好 拿不到还死了就血亏 各种小控减速断马腿太多 别玩了

这英雄现在太弱 别玩了 我万战2000场 对线弱 没线权 上去抢就得被耗血回家 去支援拿了经济还好 拿不到还死了就血亏 各种小控减速断马腿太多 别玩了

你团战把我们c位踢来踢去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你团战把我们c位踢来踢去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945987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英雄现在太弱 别玩了 我万战2000场 对线弱 没线权 上去抢就得被耗血回家 去支援拿了经济还好 拿不到还死了就血亏 各种小控减速断马腿太多 别玩了

这英雄现在太弱 别玩了 我万战2000场 对线弱 没线权 上去抢就得被耗血回家 去支援拿了经济还好 拿不到还死了就血亏 各种小控减速断马腿太多 别玩了

出个霸者呢

出个霸者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今世孟贲罗士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个人讨厌的廉颇,夏洛特,花木兰,钟无艳也比较讨厌。总之就是控制多,清线又快的,前期是真难受

我个人讨厌的廉颇,夏洛特,花木兰,钟无艳也比较讨厌。总之就是控制多,清线又快的,前期是真难受

钟无艳那是真讨厌,都快给我锤失忆了

钟无艳那是真讨厌,都快给我锤失忆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今世孟贲罗士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个人讨厌的廉颇,夏洛特,花木兰,钟无艳也比较讨厌。总之就是控制多,清线又快的,前期是真难受

我个人讨厌的廉颇,夏洛特,花木兰,钟无艳也比较讨厌。总之就是控制多,清线又快的,前期是真难受

夏洛特 伐木兰都可以考既然走位操作一下,廉颇和锤妈是有手就能打断马腿,法师的话 看见金蝉我就绕道走。

夏洛特 伐木兰都可以考既然走位操作一下,廉颇和锤妈是有手就能打断马腿,法师的话 看见金蝉我就绕道走。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来一手东皇太一啥都解决了

来一手东皇太一啥都解决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失去记忆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再加一个墨子和金蝉。

再加一个墨子和金蝉。

对,金蝉最恶心了,套上圈原地挨打

对,金蝉最恶心了,套上圈原地挨打

亮了(1)
回复

甄姬,一泡大水在你落脚点,团战冻上直接爆炸

甄姬,一泡大水在你落脚点,团战冻上直接爆炸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好厉害啊咋不上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出个霸者呢

出个霸者呢

现在很少出霸者了

现在很少出霸者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可以随时修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金蝉

金蝉

最近我迷上了金蝉。。。12随便放,再劣势也有1/4血,满CD团战312真的好爽,控制伤害拉满,混KDA神英雄

最近我迷上了金蝉。。。12随便放,再劣势也有1/4血,满CD团战312真的好爽,控制伤害拉满,混KDA神英雄

亮了(6)
回复
Re:大家平时玩关羽,最烦遇见那些英雄?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小小娥长期霸占巅峰赛周榜,为啥直播事业还是不温不火呢?
杰瑞花木兰手法真的拉满了
巅峰赛第二!刺痛发博:19岁的我天才少年,我来证明25岁仍然是当打之年
英雄联盟热度136万,王者荣耀17万,差距真的这么大吗?
抓爆周深,为什么现在兰陵王都去辅助,不打野了呢?
周深首次参与全国大赛 空蓝蔡文姬越塔与满血百里守约单挑~
狼队的短板
代练上来裝比,什么水平,太恶心了
九尾发博:我是一名电竞选手,喜欢留在赛场,请了解完我,再考虑喜欢我
第一回买账号就被坑了,服了
王者荣耀最新帖
第一回买账号就被坑了,服了
“厚德星沙 益路同行”长沙县开展“与幸福相伴,与快乐同行”团辅活动
这么久不给百里守约出皮肤是什么原因呀?
代练上来裝比,什么水平,太恶心了
果然,五杀还是很靠运气的…有一说一 这个英雄线上的弱鸡
王者体验服号 借出
终于让我找着了
联盟是觉得es不会有更多流量了,开始走老路捧暖阳了
经济什么水平
发育路被单杀合理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