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农民工大叔为了节省在宿舍连续吃馒头喝白水

169回复/ 24151382 浏览
克塞基地(325级)火箭专区版主楼主2022-07-06 21:33:21
农民工大叔为了节省在宿舍连续吃馒头喝白水克塞基地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亮了(524)
回复
查看评论(17)

中国男人真的太苦了

中国男人真的太苦了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10)

大叔?这个应该是个80后,一般70后的农民工的孩子都开始工作甚至结婚了,压力最大的是三十来岁的

大叔?这个应该是个80后,一般70后的农民工的孩子都开始工作甚至结婚了,压力最大的是三十来岁的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云梦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正常了 我现在工资1.2 身上穿的加起来凑不满100.舍不得啊

太正常了 我现在工资1.2 身上穿的加起来凑不满100.舍不得啊

年轻的时候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上大学没钱了打个电话爹妈就给了,哪知道这生活的艰辛。

年轻的时候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上大学没钱了打个电话爹妈就给了,哪知道这生活的艰辛。

亮了(84)
回复
引用 @詹姆斯击败老虎后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韩国比这苦的更多,别老中国这那的

日本韩国比这苦的更多,别老中国这那的

别自我安慰了,跟发达国家没法比

别自我安慰了,跟发达国家没法比

亮了(37)
回复

他笑的很灿烂。

他笑的很灿烂。

亮了(37)
回复
引用 @左拐有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太正常了 我现在工资1.2 身上穿的加起来凑不满100.舍不得啊

太正常了 我现在工资1.2 身上穿的加起来凑不满100.舍不得啊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每当夜幕降临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男人真的太苦了

中国男人真的太苦了

说带孩子比上班累的让他们跟这位换换。

说带孩子比上班累的让他们跟这位换换。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左拐有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中国现在太割裂了,各种意义上。

中国现在太割裂了,各种意义上。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左拐有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14年左右出差广州 到了五六点 很多店门口就有人打地铺睡觉了 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情况了

14年左右出差广州 到了五六点 很多店门口就有人打地铺睡觉了 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情况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每当夜幕降临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男人真的太苦了

中国男人真的太苦了

中国爷们儿

中国爷们儿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左拐有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我跑滴滴一个群里的。每天出车十六七个小时滴滴强休了还干小平台。有时候还吐槽 妈的又强休了!

我跑滴滴一个群里的。每天出车十六七个小时滴滴强休了还干小平台。有时候还吐槽 妈的又强休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每当夜幕降临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男人真的太苦了

中国男人真的太苦了

说这话就很没格调。苦的父亲我见过很多,含辛茹苦的母亲我也见过很多。无时无刻都拿性别说事,和女拳也没什么区别

说这话就很没格调。苦的父亲我见过很多,含辛茹苦的母亲我也见过很多。无时无刻都拿性别说事,和女拳也没什么区别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左拐有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做最最最基层的工作就会发现社会百态。昨天接到个投诉,投诉小区内唯一露天消防通道被纸皮塑料瓶堵塞,原因是一对年近70的夫妇为谋生捡破烂过日子,本科毕业多年的小孩就是不愿意出去工作…

做最最最基层的工作就会发现社会百态。昨天接到个投诉,投诉小区内唯一露天消防通道被纸皮塑料瓶堵塞,原因是一对年近70的夫妇为谋生捡破烂过日子,本科毕业多年的小孩就是不愿意出去工作…

亮了(18)
回复
引用 @左拐有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这个视频是不是摆拍我没法判断,但几年前我在工地待过,那时候有个小工我印象特别深,也是自己带馒头,吃着配水。中午的衬衫一拧,都是哗啦啦流水,当时刚毕业,冲击力太大,一直记着。很多人真的太苦了,苦了一辈子。

这个视频是不是摆拍我没法判断,但几年前我在工地待过,那时候有个小工我印象特别深,也是自己带馒头,吃着配水。中午的衬衫一拧,都是哗啦啦流水,当时刚毕业,冲击力太大,一直记着。很多人真的太苦了,苦了一辈子。

亮了(9)
回复
引用 @兜仔嘅大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叔?这个应该是个80后,一般70后的农民工的孩子都开始工作甚至结婚了,压力最大的是三十来岁的

大叔?这个应该是个80后,一般70后的农民工的孩子都开始工作甚至结婚了,压力最大的是三十来岁的

事实是现在2022年了,80后也不年轻了,85前的已经慢慢步入大叔的年纪了

事实是现在2022年了,80后也不年轻了,85前的已经慢慢步入大叔的年纪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猫的大魔王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穿这些去上班?1万2工资怎么来的

穿这些去上班?1万2工资怎么来的

穿这个不能有1.2?,夏天9.9一件的纯棉T,19.9的短裤不要穿的太舒服

穿这个不能有1.2?,夏天9.9一件的纯棉T,19.9的短裤不要穿的太舒服

亮了(6)
回复

当年做生意失败后和这个老兄差不多,为了还债也是天天的馒头咸菜,风光的时候看网上那些视频总想怎么还有人这么想不开,多花几块钱买个菜不行吗,等败了才知道为了钱,尊严真的一分钱都不值,人啊,有牵挂才会无限的付出,而无限付出的人也总会和自己说再坚持一下,而这再坚持一下大部分就是一辈子,我小的时候总在想家里吃肉的时候为什么大人都不吃,是不爱吃吗?等我长大了,和下一辈吃饭的时候也和长辈一样了,人生在世,有牵挂,就有付出,付出了,看到那些因为牵挂而付出的人的时候,真的很幸福。

当年做生意失败后和这个老兄差不多,为了还债也是天天的馒头咸菜,风光的时候看网上那些视频总想怎么还有人这么想不开,多花几块钱买个菜不行吗,等败了才知道为了钱,尊严真的一分钱都不值,人啊,有牵挂才会无限的付出,而无限付出的人也总会和自己说再坚持一下,而这再坚持一下大部分就是一辈子,我小的时候总在想家里吃肉的时候为什么大人都不吃,是不爱吃吗?等我长大了,和下一辈吃饭的时候也和长辈一样了,人生在世,有牵挂,就有付出,付出了,看到那些因为牵挂而付出的人的时候,真的很幸福。

亮了(8)
回复
引用 @詹姆斯击败老虎后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韩国比这苦的更多,别老中国这那的

日本韩国比这苦的更多,别老中国这那的

中国比这苦的一大堆,别老国外国外那套

中国比这苦的一大堆,别老国外国外那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左拐有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这确实,我上家公司有个工人,夫妻俩都在北京,十年来没买过衣服,没下过馆子(公司聚餐那种不算),每天三天公司食堂吃(免费),休息的时候就前一天在食堂打包四盒米饭和一些咸菜,在家炒蛋炒饭(我听别的同事说这样吃了十年),夫妻俩都挤在公司分给他住的单间宿舍,他老婆那边不管住。两个儿子,十年俩人攒了一百四十万,今年回老家县城买了两套房,离开北京了。我是真的佩服他俩

这确实,我上家公司有个工人,夫妻俩都在北京,十年来没买过衣服,没下过馆子(公司聚餐那种不算),每天三天公司食堂吃(免费),休息的时候就前一天在食堂打包四盒米饭和一些咸菜,在家炒蛋炒饭(我听别的同事说这样吃了十年),夫妻俩都挤在公司分给他住的单间宿舍,他老婆那边不管住。两个儿子,十年俩人攒了一百四十万,今年回老家县城买了两套房,离开北京了。我是真的佩服他俩

亮了(4)
回复
引用 @滕大官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这话就很没格调。苦的父亲我见过很多,含辛茹苦的母亲我也见过很多。无时无刻都拿性别说事,和女拳也没什么区别

说这话就很没格调。苦的父亲我见过很多,含辛茹苦的母亲我也见过很多。无时无刻都拿性别说事,和女拳也没什么区别

说啥女拳的,现实中我没见过,就看虎扑上一天天讲,这些人还是吃太饱了都是扯淡

说啥女拳的,现实中我没见过,就看虎扑上一天天讲,这些人还是吃太饱了都是扯淡

亮了(5)
回复
引用 @楼主有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很讨厌以这种正能量的方式,歌颂苦难

我也很讨厌以这种正能量的方式,歌颂苦难

屁的正能量,谁都清楚这个社会有多腌臜,越腌臜的人过得越好,越所谓正能量的人越艰难。这边把苦难歌颂为正能量,那边立刻开好车吃大餐穿名牌。

屁的正能量,谁都清楚这个社会有多腌臜,越腌臜的人过得越好,越所谓正能量的人越艰难。这边把苦难歌颂为正能量,那边立刻开好车吃大餐穿名牌。

亮了(5)
回复
引用 @关注拳师专用账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带孩子比上班累的让他们跟这位换换。

说带孩子比上班累的让他们跟这位换换。

你非拿这样工作条件比较艰苦的工作比,有失偏跛。我自己也有孩子,我觉得带孩子比大部分工作辛苦,尤其是婴幼儿。就我个人而言,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上16个小时班,也不要带8个小时婴幼儿

你非拿这样工作条件比较艰苦的工作比,有失偏跛。我自己也有孩子,我觉得带孩子比大部分工作辛苦,尤其是婴幼儿。就我个人而言,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上16个小时班,也不要带8个小时婴幼儿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5)

全部回帖

收起

他笑的很灿烂。

他笑的很灿烂。

亮了(37)
回复

我最穷那阵,天天米饭配鸡蛋炒青椒……

我最穷那阵,天天米饭配鸡蛋炒青椒……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亮了(524)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左拐有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14年左右出差广州 到了五六点 很多店门口就有人打地铺睡觉了 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情况了

14年左右出差广州 到了五六点 很多店门口就有人打地铺睡觉了 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情况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空空悟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最穷那阵,天天米饭配鸡蛋炒青椒……

我最穷那阵,天天米饭配鸡蛋炒青椒……

我最穷的时候,早上吃几毛钱的压缩饼干

我最穷的时候,早上吃几毛钱的压缩饼干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空空悟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最穷那阵,天天米饭配鸡蛋炒青椒……

我最穷那阵,天天米饭配鸡蛋炒青椒……

那还挺富裕的

那还挺富裕的

亮了(1)
回复

中国男人真的太苦了

中国男人真的太苦了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空空悟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最穷那阵,天天米饭配鸡蛋炒青椒……

我最穷那阵,天天米饭配鸡蛋炒青椒……

那你还不够穷

那你还不够穷

亮了(2)
回复

只能瑞思拜,大丈夫

只能瑞思拜,大丈夫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左拐有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上班前我觉得这种生活都是摆拍,你吃点简单的能花多少钱。上班之后,见过了为了省钱住在地下室的,午休在工地上随便找块保温板的。哎,生活啊。

太正常了 我现在工资1.2 身上穿的加起来凑不满100.舍不得啊

太正常了 我现在工资1.2 身上穿的加起来凑不满100.舍不得啊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云梦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正常了 我现在工资1.2 身上穿的加起来凑不满100.舍不得啊

太正常了 我现在工资1.2 身上穿的加起来凑不满100.舍不得啊

年轻的时候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上大学没钱了打个电话爹妈就给了,哪知道这生活的艰辛。

年轻的时候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上大学没钱了打个电话爹妈就给了,哪知道这生活的艰辛。

亮了(84)
回复
引用 @王竣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最穷的时候,早上吃几毛钱的压缩饼干

我最穷的时候,早上吃几毛钱的压缩饼干

压缩饼干我见过,几毛的没见过

压缩饼干我见过,几毛的没见过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大叔?这个应该是个80后,一般70后的农民工的孩子都开始工作甚至结婚了,压力最大的是三十来岁的

大叔?这个应该是个80后,一般70后的农民工的孩子都开始工作甚至结婚了,压力最大的是三十来岁的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6)

大学有段时间生活费拮据,也过了一段馒头蘸豆腐乳的日子,后来工作了感觉能有收入真好,别管多少,总要算着花的比挣得少点,永远有点积蓄才放心。

大学有段时间生活费拮据,也过了一段馒头蘸豆腐乳的日子,后来工作了感觉能有收入真好,别管多少,总要算着花的比挣得少点,永远有点积蓄才放心。

亮了(1)
回复
引用 @没有办法的小废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压缩饼干我见过,几毛的没见过

压缩饼干我见过,几毛的没见过

拼多多买的,,一次买几十个。。平均每个不到一块钱

拼多多买的,,一次买几十个。。平均每个不到一块钱

亮了(2)
回复
引用 @兜仔嘅大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叔?这个应该是个80后,一般70后的农民工的孩子都开始工作甚至结婚了,压力最大的是三十来岁的

大叔?这个应该是个80后,一般70后的农民工的孩子都开始工作甚至结婚了,压力最大的是三十来岁的

结婚不得买房啊,70后怎么就没压力了?

结婚不得买房啊,70后怎么就没压力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

真的是把家扛在身上。

亮了(0)
回复
引用 @每当夜幕降临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男人真的太苦了

中国男人真的太苦了

说带孩子比上班累的让他们跟这位换换。

说带孩子比上班累的让他们跟这位换换。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兜仔嘅大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叔?这个应该是个80后,一般70后的农民工的孩子都开始工作甚至结婚了,压力最大的是三十来岁的

大叔?这个应该是个80后,一般70后的农民工的孩子都开始工作甚至结婚了,压力最大的是三十来岁的

事实是现在2022年了,80后也不年轻了,85前的已经慢慢步入大叔的年纪了

事实是现在2022年了,80后也不年轻了,85前的已经慢慢步入大叔的年纪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云梦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正常了 我现在工资1.2 身上穿的加起来凑不满100.舍不得啊

太正常了 我现在工资1.2 身上穿的加起来凑不满100.舍不得啊

鞋子裤子上衣内裤,平均25一件??

鞋子裤子上衣内裤,平均25一件??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Re:农民工大叔为了节省在宿舍连续吃馒头喝白水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在一起20年,还是绿了,我大概创了步行街最老被绿纪录吧
2011年惊天血案鲁荣渔2682号案:真实版太平洋大逃杀,33人出海,22人被杀喂了鲨鱼
四川成都,女子跳楼轻生坠亡,险些砸到楼下行走路人
现在的年轻人这么生猛了吗?
易中天评价诸葛亮军事能力:治军能力顶级,但非将略之才,你怎么看?
得知男朋友不能全款买车买房,小仙女破防了
估摸着这钉子户现在肠子都悔青了吧!
这不是恐怖主义我不知道什么是恐怖主义
大家觉得好听,自己却觉得超难听的歌,轻喷!
游泳被要vx后续来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学单词第11天
灰蒙蒙的天空和即将升起的太阳
看了步行街这么多老哥感情的坚贞事我也很迷茫
生之前恍恍惚惚,生之后炫娃狂魔
别人开王者荣耀培训班,我开奢侈品维修培训班
帮忙把后面人p了
欧阳娜娜在深圳
请问一下这是情侣头像吗
大汉硬碰硬
古力娜扎和张柏芝,谁的颜值更能乱杀???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