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记者:主客场方案获总局批准,或保留一赛区给困难俱乐部

25回复/ 411081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7-06 11:11:06
[流言板]记者:主客场方案获总局批准,或保留一赛区给困难俱乐部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可惜武汉德比第一阶段就踢完了,不能在武汉看武汉德比了

可惜武汉德比第一阶段就踢完了,不能在武汉看武汉德比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希望能去丰体!

希望能去丰体!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如果地方政府也给力的话,相信大家憋了两年,球市一定异常火爆,对于中超的价值,地方经济,以及人民排解压力都是非常好的

如果地方政府也给力的话,相信大家憋了两年,球市一定异常火爆,对于中超的价值,地方经济,以及人民排解压力都是非常好的

亮了(16)
回复

凤凰山体育场要来了嘛[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凤凰山体育场要来了嘛[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亮了(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可惜武汉德比第一阶段就踢完了,不能在武汉看武汉德比了

可惜武汉德比第一阶段就踢完了,不能在武汉看武汉德比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希望能去丰体!

希望能去丰体!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可惜了 下赛季一定去主场看上海德比

可惜了 下赛季一定去主场看上海德比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凤凰山体育场要来了嘛[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凤凰山体育场要来了嘛[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亮了(9)
回复

可惜看不到上海德比了

可惜看不到上海德比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十月倾城的绝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武汉德比第一阶段就踢完了,不能在武汉看武汉德比了

可惜武汉德比第一阶段就踢完了,不能在武汉看武汉德比了

希望足协杯再碰一次

希望足协杯再碰一次

亮了(0)
回复

如果地方政府也给力的话,相信大家憋了两年,球市一定异常火爆,对于中超的价值,地方经济,以及人民排解压力都是非常好的

如果地方政府也给力的话,相信大家憋了两年,球市一定异常火爆,对于中超的价值,地方经济,以及人民排解压力都是非常好的

亮了(16)
回复

去丰体!

去丰体!

亮了(1)
回复

还没在青岛看场球 队就没了

还没在青岛看场球 队就没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柯南关古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希望能去丰体!

希望能去丰体!

哎,但是北京估计就是那困难俱乐部,没有困难也有能创造困难……

哎,但是北京估计就是那困难俱乐部,没有困难也有能创造困难……

亮了(0)
回复

明年去黄龙

明年去黄龙

亮了(0)
回复
引用 @藤原拓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了 下赛季一定去主场看上海德比

[图片]

查看更多

可惜了 下赛季一定去主场看上海德比

万一杯赛还有机会呢

万一杯赛还有机会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错,有应对措施就行

不错,有应对措施就行

亮了(0)
回复
引用 @Michael6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万一杯赛还有机会呢

万一杯赛还有机会呢

肯定去 只要有空的话

肯定去 只要有空的话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藤原拓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肯定去 只要有空的话

[图片]

查看更多

肯定去 只要有空的话

估计开50%差不多

估计开50%差不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ichael6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估计开50%差不多

估计开50%差不多

看条件吧 就上海现在这份腔调估计看着悬

看条件吧 就上海现在这份腔调估计看着悬

亮了(0)
回复

大学城给我支楞起来

大学城给我支楞起来

亮了(0)
回复

在济南能看泰山队了

在济南能看泰山队了

亮了(0)
回复

终于能在浦东足球场看球了,中国最接近英超的足球场

终于能在浦东足球场看球了,中国最接近英超的足球场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记者:主客场方案获总局批准,或保留一赛区给困难俱乐部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2015年亚洲杯)为什么对国足依旧不离不弃,一切只为球场上那一抹红
国安在中超二次转会有大动作,三位置或迎新面孔,特谢拉成热门!
[流言板]官方:中超第14轮起,北京国安将山东日照体育场作为主场
[流言板]记者:没意外的话,北京国安在日照的主场球迷可以入场
[流言板]谢晖:上一轮带的通讯设备没用,是靠球迷把话给传下去的
[流言板]北青:由于海南疫情,深圳和沧州变更异地主场愿望强烈
[流言板]水庆霞:我认为成功的秘诀就是凝聚力,大家就像家庭一样
关于广东省运会疑似假球事件的感触和看法
[流言板]官方:中超第13轮沧州vs浙江队、广州队vs大连人将延期
[流言板]广东省运会“假球”两队渊源深,胜者还获评“道德风尚奖”
中国足球最新帖
[流言板]官方:中超第13轮沧州vs浙江队、广州队vs大连人将延期
[流言板]北青:由于海南疫情,深圳和沧州变更异地主场愿望强烈
[流言板]水庆霞:我认为成功的秘诀就是凝聚力,大家就像家庭一样
[流言板]东体:比踢假球更可恶的,是教唆孩子踢假球的人
真实还原U15比赛中场更衣室#中国足球
留在海口的除了中超球队之外,还有参加完东亚杯的国足选拔队
U17男足第四期集训名单:上海海港6人,湖北星辉5人,鲁能足校4人入选
坏消息!海南疫情严峻,中超球队下榻酒店发现病例,公开监控寻人
主席兼球员?“留洋”新玩法!
国安官宣本赛季主场定在日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