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球报独家:切尔西将4500万欧+500万欧报价葡体中场努内斯

76回复/ 416923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7-06 10:54:42
[流言板]球报独家:切尔西将4500万欧+500万欧报价葡体中场努内斯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切尔西专区 https://bbs.hupu.com/chelse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今年夏天我们抬价是专业的,这让人怎么信啊,这个价钱买个中场,是准备让若坎科谁去替补呢

今年夏天我们抬价是专业的,这让人怎么信啊,这个价钱买个中场,是准备让若坎科谁去替补呢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好家伙 在破车这呆着真是凉快~ 

人家就几颗大树 我们这是整片原始森林

好家伙 在破车这呆着真是凉快~ 

人家就几颗大树 我们这是整片原始森林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FIFA妖人之一。葡萄这些人里面他是比较靠谱且符合你车特点的,不论是三中卫体系还是变阵4231或433他都能适配。中场身体条件决定了下限高于维埃拉和维蒂尼亚。如果能够以4000万以内拿下我还是挺支持的。如果报价他估计若鸟,坎特要走一个了。

FIFA妖人之一。葡萄这些人里面他是比较靠谱且符合你车特点的,不论是三中卫体系还是变阵4231或433他都能适配。中场身体条件决定了下限高于维埃拉和维蒂尼亚。如果能够以4000万以内拿下我还是挺支持的。如果报价他估计若鸟,坎特要走一个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joinfu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老师说了这人经纪人是门德斯,还是让子弹飞一会吧,估计多半是假消息。

D老师说了这人经纪人是门德斯,还是让子弹飞一会吧,估计多半是假消息。

如果和门德斯谈的是他不是C罗,倒也算个好消息。。。

如果和门德斯谈的是他不是C罗,倒也算个好消息。。。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到处传……

到处传……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今年夏天我们抬价是专业的,这让人怎么信啊,这个价钱买个中场,是准备让若坎科谁去替补呢

今年夏天我们抬价是专业的,这让人怎么信啊,这个价钱买个中场,是准备让若坎科谁去替补呢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传了一个夏天的一个谈不下来,改传新人了

传了一个夏天的一个谈不下来,改传新人了

亮了(1)
回复

好家伙 在破车这呆着真是凉快~ 

人家就几颗大树 我们这是整片原始森林

好家伙 在破车这呆着真是凉快~ 

人家就几颗大树 我们这是整片原始森林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门德斯的球员。。。

门德斯的球员。。。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位咋样,有没有人科普一下

这位咋样,有没有人科普一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话说回来有没有人研究过这个是不是为弱鸟走或者为四后卫准备的中场?

话说回来有没有人研究过这个是不是为弱鸟走或者为四后卫准备的中场?

亮了(0)
回复

FIFA妖人之一。葡萄这些人里面他是比较靠谱且符合你车特点的,不论是三中卫体系还是变阵4231或433他都能适配。中场身体条件决定了下限高于维埃拉和维蒂尼亚。如果能够以4000万以内拿下我还是挺支持的。如果报价他估计若鸟,坎特要走一个了。

FIFA妖人之一。葡萄这些人里面他是比较靠谱且符合你车特点的,不论是三中卫体系还是变阵4231或433他都能适配。中场身体条件决定了下限高于维埃拉和维蒂尼亚。如果能够以4000万以内拿下我还是挺支持的。如果报价他估计若鸟,坎特要走一个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哥们来了岂不是说莱斯不可能来了

这哥们来了岂不是说莱斯不可能来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图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哥们来了岂不是说莱斯不可能来了

这哥们来了岂不是说莱斯不可能来了

大米今天就不可能来~ 明后年吧

大米属于车子的长期目标 今年这个操蛋转会操作 大米还是不要想了

大米今天就不可能来~ 明后年吧

大米属于车子的长期目标 今年这个操蛋转会操作 大米还是不要想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随便一个没听过的人都是5000W,这哥们强不强啊,强就赶紧宣一个吧,别到处抬价了

随便一个没听过的人都是5000W,这哥们强不强啊,强就赶紧宣一个吧,别到处抬价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D老师说了这人经纪人是门德斯,还是让子弹飞一会吧,估计多半是假消息。

D老师说了这人经纪人是门德斯,还是让子弹飞一会吧,估计多半是假消息。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也可以啊,总比没人来强,坎特也下滑了,买这个当轮换就行了

这也可以啊,总比没人来强,坎特也下滑了,买这个当轮换就行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joinfu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老师说了这人经纪人是门德斯,还是让子弹飞一会吧,估计多半是假消息。

D老师说了这人经纪人是门德斯,还是让子弹飞一会吧,估计多半是假消息。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买他再搭一个C罗,把坎特出了,想想贼TM恐怖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买他再搭一个C罗,把坎特出了,想想贼TM恐怖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aul.meireles1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FIFA妖人之一。葡萄这些人里面他是比较靠谱且符合你车特点的,不论是三中卫体系还是变阵4231或433他都能适配。中场身体条件决定了下限高于维埃拉和维蒂尼亚。如果能够以4000万以内拿下我还是挺支持的。如果报价他估计若鸟,坎特要走一个了。

FIFA妖人之一。葡萄这些人里面他是比较靠谱且符合你车特点的,不论是三中卫体系还是变阵4231或433他都能适配。中场身体条件决定了下限高于维埃拉和维蒂尼亚。如果能够以4000万以内拿下我还是挺支持的。如果报价他估计若鸟,坎特要走一个了。

估计坎特会走,周薪高,年龄大了下滑了

估计坎特会走,周薪高,年龄大了下滑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骡胖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米今天就不可能来~ 明后年吧

大米属于车子的长期目标 今年这个操蛋转会操作 大米还是不要想了

大米今天就不可能来~ 明后年吧

大米属于车子的长期目标 今年这个操蛋转会操作 大米还是不要想了

害,记得伯利刚入主的时候马特劳天天鼓吹重量引援 莱斯什么的,结果到现在了一个都没来,倒是高层全换了

害,记得伯利刚入主的时候马特劳天天鼓吹重量引援 莱斯什么的,结果到现在了一个都没来,倒是高层全换了

亮了(3)
回复

这是谁啊

这是谁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Lampard8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买他再搭一个C罗,把坎特出了,想想贼TM恐怖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买他再搭一个C罗,把坎特出了,想想贼TM恐怖

出也是出若鸟,买门德斯球员搭c罗倒是可能,但是这位也不需要搭c罗买啊😥

出也是出若鸟,买门德斯球员搭c罗倒是可能,但是这位也不需要搭c罗买啊😥

亮了(0)
回复

中场不急啊!若鸟坎特加拉科娃够用了吧!先搞定后卫行不行

中场不急啊!若鸟坎特加拉科娃够用了吧!先搞定后卫行不行

亮了(0)
回复

反倒希望是真的,起码这回不是去曼城曼联巴萨尤文买球员了

反倒希望是真的,起码这回不是去曼城曼联巴萨尤文买球员了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球报独家:切尔西将4500万欧+500万欧报价葡体中场努内斯
虎扑游戏中心
切尔西专区最热帖
中锋可以用西汉姆的米凯尔·安东尼奥过渡个两年
罗马诺:切尔西仍在为福法纳工作,决心在未来几天完成交易
为什么一定要盯着福法纳,食客不行吗
转一个今天凌晨德容长途推进后送出直塞的视频,在坎特弱鸟合同剩下一年,科娃每年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德容是不是一个未来好的补充
2018年的今天凯帕天价转会来到切尔西,创门将历史最高转会费纪录
本周转会关注
姆布扬巴咋样了?当年也是模版范戴克的
车子引进德容是为了明年搭档莱斯吧
切尔西的死敌是富勒姆还是热刺?
[流言板]跟队独家:多特愿意签下奥多伊;蓝狐觉得卖弗法纳难找备选
切尔西专区最新帖
为什么一定要盯着福法纳,食客不行吗
姆布扬巴咋样了?当年也是模版范戴克的
[流言板]跟队独家:多特愿意签下奥多伊;蓝狐觉得卖弗法纳难找备选
[流言板]Azp:如果切尔西想赢得任何东西的话,我们需要更多的进球
[流言板]天体:切尔西和门迪就续约条件目前有所分歧,双方继续谈判
本周转会关注
切尔西的死敌是富勒姆还是热刺?
蓝军本赛季不易,能够在最后时刻觉定留下的将士都是好样的,加油,永远支持你们
到底谁才是适合图赫尔战术的前锋?
罗马诺:切尔西仍在为福法纳工作,决心在未来几天完成交易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