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重温经典|99年季后赛石佛邓肯VS大鲨鱼奥尼尔~

128回复/ 2968730 浏览
JoJo基地(178级)楼主2022-07-06 10:29:36
重温经典|99年季后赛石佛邓肯VS大鲨鱼奥尼尔~JoJo基地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神的v光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就跳完球拿到球传给控卫后跑那几步,我就没见过06以后得邓肯跑那么快过😂

就跳完球拿到球传给控卫后跑那几步,我就没见过06以后得邓肯跑那么快过😂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给我一支你手中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跳完球拿到球传给控卫后跑那几步,我就没见过06以后得邓肯跑那么快过😂

就跳完球拿到球传给控卫后跑那几步,我就没见过06以后得邓肯跑那么快过😂

看外表谁能看出来邓肯在内线接球卡位时居然能扛住奥尼尔!

看外表谁能看出来邓肯在内线接球卡位时居然能扛住奥尼尔!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楚狂人1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01年是马刺外线集体拉稀,邓肯半月板撕裂大伤归来,但是邓肯以一己之力在第二场干爆了湖人内线,可是啊

01年是马刺外线集体拉稀,邓肯半月板撕裂大伤归来,但是邓肯以一己之力在第二场干爆了湖人内线,可是啊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我沙克也干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邓肯大伤之前对位谁都占优势

邓肯大伤之前对位谁都占优势

这场比赛有个比较有意思的数据。
全场比赛,邓肯14中11,罚球也是14中11拿下33分,奥尼尔23中12,罚球也是23中12拿下36分;两个人各自的出手命中和罚球出手命中完全一样。

这场比赛有个比较有意思的数据。
全场比赛,邓肯14中11,罚球也是14中11拿下33分,奥尼尔23中12,罚球也是23中12拿下36分;两个人各自的出手命中和罚球出手命中完全一样。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楚狂人1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科比的成长是一方面,2001年上将36岁濒临退役主场两场低迷,罗斯打小牛报废了,只剩一个不记得名字的作为首发,控卫小将军换成了38岁的波特被老鱼17+61%
打爆。

科比的成长是一方面,2001年上将36岁濒临退役主场两场低迷,罗斯打小牛报废了,只剩一个不记得名字的作为首发,控卫小将军换成了38岁的波特被老鱼17+61%
打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白马航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吹了。。。。。。

别吹了。。。。。。

你说出几个吧

你说出几个吧

亮了(23)
回复

鲨鱼确实势不可挡,这里面呆子也无法限制,双方互爆,但是我真没想到这么灵活的邓肯,肌肉轮廓也不是那么明显,但是面对鲨鱼看上去应该是吨位差一截,居然力量不落下风

鲨鱼确实势不可挡,这里面呆子也无法限制,双方互爆,但是我真没想到这么灵活的邓肯,肌肉轮廓也不是那么明显,但是面对鲨鱼看上去应该是吨位差一截,居然力量不落下风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5)

巴克利说他得分多是因为出手多,邓肯得分比他更轻松,巴克利可不是谦虚的人

巴克利说他得分多是因为出手多,邓肯得分比他更轻松,巴克利可不是谦虚的人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天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外表谁能看出来邓肯在内线接球卡位时居然能扛住奥尼尔!

看外表谁能看出来邓肯在内线接球卡位时居然能扛住奥尼尔!

98-00年邓肯对位任何人都占优势,打谁都轻松

98-00年邓肯对位任何人都占优势,打谁都轻松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给我一支你手中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跳完球拿到球传给控卫后跑那几步,我就没见过06以后得邓肯跑那么快过😂

就跳完球拿到球传给控卫后跑那几步,我就没见过06以后得邓肯跑那么快过😂

邓肯00赛季跑得比巅峰上将还快,打拉希德萨博尼斯穆大叔奥尼尔这些人都占优势,不过半月板撕裂全没了

邓肯00赛季跑得比巅峰上将还快,打拉希德萨博尼斯穆大叔奥尼尔这些人都占优势,不过半月板撕裂全没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EverestK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的成长是一方面,2001年上将36岁濒临退役主场两场低迷,罗斯打小牛报废了,只剩一个不记得名字的作为首发,控卫小将军换成了38岁的波特被老鱼17+61%打爆。

科比的成长是一方面,2001年上将36岁濒临退役主场两场低迷,罗斯打小牛报废了,只剩一个不记得名字的作为首发,控卫小将军换成了38岁的波特被老鱼17+61%
打爆。

不是罗斯,是二号得分手德里克安德森,少了个在线威胁,导致呆子被无限包夹

不是罗斯,是二号得分手德里克安德森,少了个在线威胁,导致呆子被无限包夹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纯粹余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鲨鱼确实势不可挡,这里面呆子也无法限制,双方互爆,但是我真没想到这么灵活的邓肯,肌肉轮廓也不是那么明显,但是面对鲨鱼看上去应该是吨位差一截,居然力量不落下风

鲨鱼确实势不可挡,这里面呆子也无法限制,双方互爆,但是我真没想到这么灵活的邓肯,肌肉轮廓也不是那么明显,但是面对鲨鱼看上去应该是吨位差一截,居然力量不落下风

当年邓肯是一对一顶鲨鱼效果最好的,毕竟官方体重118公斤,鲨鱼官方体重135公斤

当年邓肯是一对一顶鲨鱼效果最好的,毕竟官方体重118公斤,鲨鱼官方体重135公斤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洒脱的人生不寂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克利有话说

巴克利有话说

巴克利被邓肯直接爆

巴克利被邓肯直接爆

亮了(8)
回复
引用 @白马航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吹了。。。。。。

别吹了。。。。。。

哈哈,没杜兰特能吹

哈哈,没杜兰特能吹

亮了(8)
回复
引用 @纯粹余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鲨鱼确实势不可挡,这里面呆子也无法限制,双方互爆,但是我真没想到这么灵活的邓肯,肌肉轮廓也不是那么明显,但是面对鲨鱼看上去应该是吨位差一截,居然力量不落下风

鲨鱼确实势不可挡,这里面呆子也无法限制,双方互爆,但是我真没想到这么灵活的邓肯,肌肉轮廓也不是那么明显,但是面对鲨鱼看上去应该是吨位差一截,居然力量不落下风

邓肯身体素质很强

邓肯身体素质很强

亮了(14)
回复
引用 @nba迷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奥登没伤。。

如果奥登没伤。。

奥登有毛用啊

奥登有毛用啊

亮了(9)
回复
引用 @神的v光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呆子实力很强的,系列赛基本能和胖子兑子儿。
而且马刺的苦主一直是科比而不是胖子,
波波维奇说自己晚上做噩梦都是科比在场上左一个右一个不间断的中投命中。

呆子实力很强的,系列赛基本能和胖子兑子儿。
而且马刺的苦主一直是科比而不是胖子,
波波维奇说自己晚上做噩梦都是科比在场上左一个右一个不间断的中投命中。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我沙克也干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98-00年邓肯对位任何人都占优势,打谁都轻松

98-00年邓肯对位任何人都占优势,打谁都轻松

邓肯无解

邓肯无解

亮了(7)
回复

奥尔巴赫如果还在,应该也不会找到另一个能让他说出像比尔拉塞尔的球员了。
19年一人一城,建队基石,五座总冠军,从未缺席任何一年季后赛,常年保持西区前四。
现役球员里只有库里在总冠军这个最重要的荣誉上有机会做到,其他人望尘莫及,难以望其项背。

奥尔巴赫如果还在,应该也不会找到另一个能让他说出像比尔拉塞尔的球员了。
19年一人一城,建队基石,五座总冠军,从未缺席任何一年季后赛,常年保持西区前四。
现役球员里只有库里在总冠军这个最重要的荣誉上有机会做到,其他人望尘莫及,难以望其项背。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邓肯大伤之前对位谁都占优势

邓肯大伤之前对位谁都占优势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洒脱的人生不寂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克利有话说

巴克利有话说

巴克利是著名呆吹……

巴克利是著名呆吹……

亮了(5)
回复
引用 @h0u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克利说他得分多是因为出手多,邓肯得分比他更轻松,巴克利可不是谦虚的人

巴克利说他得分多是因为出手多,邓肯得分比他更轻松,巴克利可不是谦虚的人

巴克利也很厉害那么矮在当年四大中锋环境还能生存

巴克利也很厉害那么矮在当年四大中锋环境还能生存

亮了(6)
回复
引用 @神的v光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简直无敌

简直无敌

亮了(8)
回复
引用 @圣安东尼奥的马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胖子脚步也挺秀啊

胖子脚步也挺秀啊

巅峰鲨鱼🦈

巅峰鲨鱼🦈

亮了(6)
回复
引用 @白马航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吹了。。。。。。

别吹了。。。。。。

你bkn啥玩意

你bkn啥玩意

亮了(4)
回复

胖子脚步也挺秀啊

胖子脚步也挺秀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我沙克也干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01年是马刺外线集体拉稀,邓肯半月板撕裂大伤归来,但是邓肯以一己之力在第二场干爆了湖人内线,可是啊

01年是马刺外线集体拉稀,邓肯半月板撕裂大伤归来,但是邓肯以一己之力在第二场干爆了湖人内线,可是啊

老年邓肯照样军训伊巴卡 波什 小乔丹

老年邓肯照样军训伊巴卡 波什 小乔丹

亮了(3)
回复
引用 @楚狂人1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01年马刺三号人物史蒂夫史密斯报销也是个重要原因

01年马刺三号人物史蒂夫史密斯报销也是个重要原因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邓肯大伤之前对位谁都占优势

邓肯大伤之前对位谁都占优势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沙克也干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邓肯大伤之前对位谁都占优势

邓肯大伤之前对位谁都占优势

亮了(0)
回复

胖子脚步也挺秀啊

胖子脚步也挺秀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圣安东尼奥的马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胖子脚步也挺秀啊

胖子脚步也挺秀啊

巅峰鲨鱼🦈

巅峰鲨鱼🦈

亮了(6)
回复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神的v光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就跳完球拿到球传给控卫后跑那几步,我就没见过06以后得邓肯跑那么快过😂

就跳完球拿到球传给控卫后跑那几步,我就没见过06以后得邓肯跑那么快过😂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神的v光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大伤前邓肯太强了,如果邓肯没受伤,我感觉历史第二人稳稳的

简直无敌

简直无敌

亮了(8)
回复

真牛逼

真牛逼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马丽克罗斯好难,那几年挤胖子累死。呆子这运动能力无敌

马丽克罗斯好难,那几年挤胖子累死。呆子这运动能力无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特仑苏曼mane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牛逼

真牛逼

亮了(0)
回复
引用 @凝绝之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丽克罗斯好难,那几年挤胖子累死。呆子这运动能力无敌

马丽克罗斯好难,那几年挤胖子累死。呆子这运动能力无敌

无敌

无敌

亮了(1)
回复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给我一支你手中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跳完球拿到球传给控卫后跑那几步,我就没见过06以后得邓肯跑那么快过😂

就跳完球拿到球传给控卫后跑那几步,我就没见过06以后得邓肯跑那么快过😂

看外表谁能看出来邓肯在内线接球卡位时居然能扛住奥尼尔!

看外表谁能看出来邓肯在内线接球卡位时居然能扛住奥尼尔!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楚狂人1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01年是马刺外线集体拉稀,邓肯半月板撕裂大伤归来,但是邓肯以一己之力在第二场干爆了湖人内线,可是啊

01年是马刺外线集体拉稀,邓肯半月板撕裂大伤归来,但是邓肯以一己之力在第二场干爆了湖人内线,可是啊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外表谁能看出来邓肯在内线接球卡位时居然能扛住奥尼尔!

看外表谁能看出来邓肯在内线接球卡位时居然能扛住奥尼尔!

98-00年邓肯对位任何人都占优势,打谁都轻松

98-00年邓肯对位任何人都占优势,打谁都轻松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楚狂人1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99年马刺横扫湖人,01年湖人横扫马刺,差别就在于科比的成长。

科比的成长是一方面,2001年上将36岁濒临退役主场两场低迷,罗斯打小牛报废了,只剩一个不记得名字的作为首发,控卫小将军换成了38岁的波特被老鱼17+61%
打爆。

科比的成长是一方面,2001年上将36岁濒临退役主场两场低迷,罗斯打小牛报废了,只剩一个不记得名字的作为首发,控卫小将军换成了38岁的波特被老鱼17+61%
打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沙克也干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98-00年邓肯对位任何人都占优势,打谁都轻松

98-00年邓肯对位任何人都占优势,打谁都轻松

邓肯无解

邓肯无解

亮了(7)
回复

巴克利说他得分多是因为出手多,邓肯得分比他更轻松,巴克利可不是谦虚的人

巴克利说他得分多是因为出手多,邓肯得分比他更轻松,巴克利可不是谦虚的人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可惜了,00年就大伤报销了!只能幻想下,要是邓肯没受伤,到底能到什么高度

可惜了,00年就大伤报销了!只能幻想下,要是邓肯没受伤,到底能到什么高度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重温经典|99年季后赛石佛邓肯VS大鲨鱼奥尼尔~
虎扑专家预测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詹姆斯组三巨头都能拿mvp,mvp这种评选荣誉的水分有多大,是不是一个就够了?
[话题团]西部战力排行,你觉得合理吗?
难道女生打篮球只能靠推吗
人类背景板精华!原来这些比赛里都有保罗-乔治
篮网近期事件梳理:西蒙斯与球队并无矛盾?欧杜一定会走吗?
奥尼尔凭什么跟詹姆斯比统治力?
不喜欢詹姆斯就告别NBA吧,毕竟你天天看的比赛詹姆斯是历史第一得分多心烦啊
[话题团]除了控卫分卫,谁能完成对其他位置三分命中数的超越?
早日找回自己!威少湖人赛季混剪
如果罗斯拥有威金斯的身体素质会是什么成就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有哪个球员是球场外人品差,球场内打球干净的
佩林卡希望詹皇在湖人退役 承诺提供一切资源争冠
不懂就问 职业女篮照道理力量比普通男性强吧,为什么投篮还用三八推
#篮球除草签到活动
安托万-沃克:想不明白为啥马克斯和纳什成为KD想要离开的主因
杜兰特去哪第二集之新奥尔良
科比勉强进攻画面……
NBA球员在中国影响力前五的球员,大家认为有哪些人?
围绕球星建队,你会选哪个?
本人对NBA排名的看法欢迎讨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