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巴萨想与德容经纪人谈判,但对方失联后今天现身曼市

109回复/ 3755120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7-06 00:01:14
[流言板]巴萨想与德容经纪人谈判,但对方失联后今天现身曼市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亮了(250)
回复
查看评论(6)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亮了(22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紫金王朝终将回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查看更多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好像也还欠德容工资

好像也还欠德容工资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希望德容别降薪,继续留队。合同内的金额还有将近九千万欧元没拿。也就熬四年,上场了就好好踢,巴萨把你按在板凳你就自己请私人教练。你降薪了,巴萨绝对继续卖你去曼联,薪资低了说不准还能多卖钱。

希望德容别降薪,继续留队。合同内的金额还有将近九千万欧元没拿。也就熬四年,上场了就好好踢,巴萨把你按在板凳你就自己请私人教练。你降薪了,巴萨绝对继续卖你去曼联,薪资低了说不准还能多卖钱。

亮了(104)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想和人家谈就要谈,你都撕破脸把德容工资公开了,还想和人家谈,不愧是政客出身,脸皮真厚

你想和人家谈就要谈,你都撕破脸把德容工资公开了,还想和人家谈,不愧是政客出身,脸皮真厚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紫金王朝终将回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查看更多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去街上走一圈 10个里面有9个是巴萨的债主

去街上走一圈 10个里面有9个是巴萨的债主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紫金王朝终将回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查看更多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就离谱 替你办事不给钱

就离谱 替你办事不给钱

亮了(47)
回复
引用 @lingmeng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也还欠德容工资

好像也还欠德容工资

梅西工资都没付清呢

梅西工资都没付清呢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大巫见小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查看更多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看新闻,德容应该是被巴萨耍了。过去两年拿了底薪,而且都还没拿全,巴萨方面说是先渡过难关,把前两年合同薪水调低了,后几年调高。结果在涨薪前把你卖了。合同直接终止。

看新闻,德容应该是被巴萨耍了。过去两年拿了底薪,而且都还没拿全,巴萨方面说是先渡过难关,把前两年合同薪水调低了,后几年调高。结果在涨薪前把你卖了。合同直接终止。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iao宇宙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不能公开?有保密条款么?

为啥不能公开?有保密条款么?

球员合同细节当然不能公开,你看球员加入俱乐部时拍照签合同,那份是真合同吗?就是怕你看到合同细节。这么详细俱乐部和球员合同细节爆料,你巴萨还是第一家。这相当于把球员工资单晒出来了,你可以让媒体说我大概多少收入,但你晒我工资单绝对是下坐了。

球员合同细节当然不能公开,你看球员加入俱乐部时拍照签合同,那份是真合同吗?就是怕你看到合同细节。这么详细俱乐部和球员合同细节爆料,你巴萨还是第一家。这相当于把球员工资单晒出来了,你可以让媒体说我大概多少收入,但你晒我工资单绝对是下坐了。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紫金王朝终将回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查看更多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德容这经纪人很直啊,不给钱不办事

德容这经纪人很直啊,不给钱不办事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iao宇宙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工资不能公开的么??

工资不能公开的么??

你见那家俱乐部公开把球员合同薪资细节,奖金,分期,欠薪全爆出来的?俱乐部都是给给跟队记者一个大概年薪或周薪数,满足什么条件可得浮动奖金,然后转发给媒体。你在一个公司上班,这个公司最多能对外说我的员工年薪多少,有多少分红,你见哪个公司把员工工资条拿出来晒的?要点脸行吗。

你见那家俱乐部公开把球员合同薪资细节,奖金,分期,欠薪全爆出来的?俱乐部都是给给跟队记者一个大概年薪或周薪数,满足什么条件可得浮动奖金,然后转发给媒体。你在一个公司上班,这个公司最多能对外说我的员工年薪多少,有多少分红,你见哪个公司把员工工资条拿出来晒的?要点脸行吗。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巫见小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查看更多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梅西走一年了,巴萨欠的工资还没给呢

梅西走一年了,巴萨欠的工资还没给呢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紫金王朝终将回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来回去也得降薪吧 估计还是拿不到原来的数了 如果最后搞得上看台就不好了

不来回去也得降薪吧 估计还是拿不到原来的数了 如果最后搞得上看台就不好了

我要是德容,就学贝尔,宁愿被扔上看台也不能接受巴萨的降薪

我要是德容,就学贝尔,宁愿被扔上看台也不能接受巴萨的降薪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Ni7QA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合同不都写的清清楚楚了吗,现在是最后还钱期限咋滴?高利贷被?

那合同不都写的清清楚楚了吗,现在是最后还钱期限咋滴?高利贷被?

真就把不要脸写在脸上是吗?欠人工资欠成大爷了,啧啧啧

真就把不要脸写在脸上是吗?欠人工资欠成大爷了,啧啧啧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iao宇宙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并不是。尤其是这种合同,都是要向会员列清单的。而且足球俱乐部签合同从来都是公开的。

并不是。尤其是这种合同,都是要向会员列清单的。而且足球俱乐部签合同从来都是公开的。

细节不会公开。内部也不等于公开。

细节不会公开。内部也不等于公开。

亮了(10)
回复

德容给这条ins点赞了

德容给这条ins点赞了

亮了(25)
回复
引用 @LLLlingLL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新闻,德容应该是被巴萨耍了。过去两年拿了底薪,而且都还没拿全,巴萨方面说是先渡过难关,把前两年合同薪水调低了,后几年调高。结果在涨薪前把你卖了。合同直接终止。

看新闻,德容应该是被巴萨耍了。过去两年拿了底薪,而且都还没拿全,巴萨方面说是先渡过难关,把前两年合同薪水调低了,后几年调高。结果在涨薪前把你卖了。合同直接终止。

如果是延迟支付,巴萨无论如何都是要付钱的
但巴萨非常机智的与德容重新签了合同,这样只要把德容卖了就不用付钱了🐶

如果是延迟支付,巴萨无论如何都是要付钱的
但巴萨非常机智的与德容重新签了合同,这样只要把德容卖了就不用付钱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龘龘饕餮ESTJer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要是德容,就学贝尔,宁愿被扔上看台也不能接受巴萨的降薪

我要是德容,就学贝尔,宁愿被扔上看台也不能接受巴萨的降薪

第一德荣现在还没什么荣誉呢
第二今年世界杯年,真躺了国家队咋办
所以巴萨是真的不要脸,看准机会讹德荣

第一德荣现在还没什么荣誉呢
第二今年世界杯年,真躺了国家队咋办
所以巴萨是真的不要脸,看准机会讹德荣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iao宇宙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不能公开?有保密条款么?

为啥不能公开?有保密条款么?

国外工资都是隐私

国外工资都是隐私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i7QA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也没说欠梅西的今年就结清啊

本来也没说欠梅西的今年就结清啊

老赖是这样的:我会还的,你放心,现在没钱,肯定不会少你的
今后你被欠钱也这样好心态哈

老赖是这样的:我会还的,你放心,现在没钱,肯定不会少你的
今后你被欠钱也这样好心态哈

亮了(7)
回复
引用 @王求王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问题是留下来也可能拿不到

问题是留下来也可能拿不到

留下来就不可能拿不到,白字黑字写了的。如果有约定,巴萨早要求德容降薪。

留下来就不可能拿不到,白字黑字写了的。如果有约定,巴萨早要求德容降薪。

亮了(7)
回复
引用 @LLLlingLL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巴萨要当足坛老赖?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巴萨要当足坛老赖?

足坛老赖,欧洲恒太 挺顺口

足坛老赖,欧洲恒太 挺顺口

亮了(7)
回复
引用 @王求王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问题是留下来也可能拿不到

问题是留下来也可能拿不到

除非你像苏宁一样破产,不然为啥拿不到啊?

除非你像苏宁一样破产,不然为啥拿不到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i7QA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合同不都写的清清楚楚了吗,现在是最后还钱期限咋滴?高利贷被?

那合同不都写的清清楚楚了吗,现在是最后还钱期限咋滴?高利贷被?

是的 签合同的时候你在旁边 细节你全都知道嘻嘻

是的 签合同的时候你在旁边 细节你全都知道嘻嘻

亮了(7)
回复

结合另一个新闻才能明白。巴萨那是谈吗?给人家两个选择,要么降薪要么转会,要是我我也懒得理你,不补齐工资就逼人走

结合另一个新闻才能明白。巴萨那是谈吗?给人家两个选择,要么降薪要么转会,要是我我也懒得理你,不补齐工资就逼人走

亮了(8)
回复
引用 @Ni7QA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合同不都写的清清楚楚了吗,现在是最后还钱期限咋滴?高利贷被?

那合同不都写的清清楚楚了吗,现在是最后还钱期限咋滴?高利贷被?

就是就是,欠梅西的上亿工资巴萨肯定也会还的,巴萨可《不止是一家俱乐部》

就是就是,欠梅西的上亿工资巴萨肯定也会还的,巴萨可《不止是一家俱乐部》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409151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去街上走一圈 10个里面有9个是巴萨的债主

查看更多

去街上走一圈 10个里面有9个是巴萨的债主

这巴萨要当足坛老赖?

这巴萨要当足坛老赖?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龘龘饕餮ESTJer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要是德容,就学贝尔,宁愿被扔上看台也不能接受巴萨的降薪

我要是德容,就学贝尔,宁愿被扔上看台也不能接受巴萨的降薪

德容这个年纪,上看台对自己太伤了,只能说巴萨不是个东西

德容这个年纪,上看台对自己太伤了,只能说巴萨不是个东西

亮了(6)
回复
引用 @追随湖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梅西脾气好,可以不给了,估计梅西也不会闹。

梅西脾气好,可以不给了,估计梅西也不会闹。

可以不闹不能不给

可以不闹不能不给

亮了(4)
回复
引用 @帕莎玖苏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想和人家谈就要谈,你都撕破脸把德容工资公开了,还想和人家谈,不愧是政客出身,脸皮真厚

你想和人家谈就要谈,你都撕破脸把德容工资公开了,还想和人家谈,不愧是政客出身,脸皮真厚

我觉得吧,人家这经纪人,只不过想找一家正常一点的俱乐部做生意而已

我觉得吧,人家这经纪人,只不过想找一家正常一点的俱乐部做生意而已

亮了(4)
回复
引用 @红塵叶染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梅西工资都没付清呢

梅西工资都没付清呢

上次听jr说欠皮克很多钱

上次听jr说欠皮克很多钱

亮了(4)
回复
引用 @王求王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问题是留下来也可能拿不到

问题是留下来也可能拿不到

怎么可能拿不到合同当摆设?

怎么可能拿不到合同当摆设?

亮了(4)
回复
引用 @大巫见小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查看更多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我们大家大业的还能给你钱了?

我们大家大业的还能给你钱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409151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去街上走一圈 10个里面有9个是巴萨的债主

查看更多

去街上走一圈 10个里面有9个是巴萨的债主

虱子多了不痒,债多了不愁

虱子多了不痒,债多了不愁

亮了(3)
回复
引用 @大巫见小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查看更多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不来回去也得降薪吧 估计还是拿不到原来的数了 如果最后搞得上看台就不好了

不来回去也得降薪吧 估计还是拿不到原来的数了 如果最后搞得上看台就不好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亮了(25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紫金王朝终将回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查看更多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好像也还欠德容工资

好像也还欠德容工资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点难了

有点难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紫金王朝终将回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查看更多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就离谱 替你办事不给钱

就离谱 替你办事不给钱

亮了(47)
回复
引用 @lingmeng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也还欠德容工资

好像也还欠德容工资

梅西工资都没付清呢

梅西工资都没付清呢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4)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亮了(222)
回复
查看评论(6)

你想和人家谈就要谈,你都撕破脸把德容工资公开了,还想和人家谈,不愧是政客出身,脸皮真厚

你想和人家谈就要谈,你都撕破脸把德容工资公开了,还想和人家谈,不愧是政客出身,脸皮真厚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2)

德容红魔挺悬的没有b方案么

德容红魔挺悬的没有b方案么

亮了(1)
回复

希望德容别降薪,继续留队。合同内的金额还有将近九千万欧元没拿。也就熬四年,上场了就好好踢,巴萨把你按在板凳你就自己请私人教练。你降薪了,巴萨绝对继续卖你去曼联,薪资低了说不准还能多卖钱。

希望德容别降薪,继续留队。合同内的金额还有将近九千万欧元没拿。也就熬四年,上场了就好好踢,巴萨把你按在板凳你就自己请私人教练。你降薪了,巴萨绝对继续卖你去曼联,薪资低了说不准还能多卖钱。

亮了(10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紫金王朝终将回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查看更多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去街上走一圈 10个里面有9个是巴萨的债主

去街上走一圈 10个里面有9个是巴萨的债主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2)

他也是马拉西亚的经纪人呀 出现不很正常

他也是马拉西亚的经纪人呀 出现不很正常

亮了(0)
回复

德容给这条ins点赞了

德容给这条ins点赞了

亮了(25)
回复
引用 @红塵叶染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梅西工资都没付清呢

梅西工资都没付清呢

上次听jr说欠皮克很多钱

上次听jr说欠皮克很多钱

亮了(4)
回复
引用 @紫金王朝终将回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查看更多

巴萨好像还欠人经纪人的钱吧

德容这经纪人很直啊,不给钱不办事

德容这经纪人很直啊,不给钱不办事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巫见小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查看更多

不管德容来不来我抬,巴萨欠经纪人的钱和德容之前延迟的工资麻烦结一下,别说漂亮话转移视线了,这操作跟逼逼赖赖一堆,不提还钱的老赖一个样

不来回去也得降薪吧 估计还是拿不到原来的数了 如果最后搞得上看台就不好了

不来回去也得降薪吧 估计还是拿不到原来的数了 如果最后搞得上看台就不好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我没说巴萨没问题啊 老铁 只是说德容有点老实被坑了

我没说巴萨没问题啊 老铁 只是说德容有点老实被坑了

亮了(0)
回复

对儿萨梦这种操作 属实下头

对儿萨梦这种操作 属实下头

亮了(1)
回复

结合另一个新闻才能明白。巴萨那是谈吗?给人家两个选择,要么降薪要么转会,要是我我也懒得理你,不补齐工资就逼人走

结合另一个新闻才能明白。巴萨那是谈吗?给人家两个选择,要么降薪要么转会,要是我我也懒得理你,不补齐工资就逼人走

亮了(8)
回复
引用 @帕莎玖苏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想和人家谈就要谈,你都撕破脸把德容工资公开了,还想和人家谈,不愧是政客出身,脸皮真厚

你想和人家谈就要谈,你都撕破脸把德容工资公开了,还想和人家谈,不愧是政客出身,脸皮真厚

工资不能公开的么??

工资不能公开的么??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巴萨想与德容经纪人谈判,但对方失联后今天现身曼市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恩东贝莱100万租借费+3000万买断去那不勒斯;纳瓦斯还在谈
[流言板]著名记者:姆巴佩希望巴黎今夏出售内马尔,两人关系已破裂
英超:利物浦1-1水晶宫,努涅斯染红,迪亚兹世界波救主
[流言板]利物浦1-1水晶宫全场数据:控球率73%-27%,射门数24-7
[流言板]努涅斯顶牛撞翻安德森,裁判直红将其罚下!
[流言板]迪马:出售卡萨代伊后国米将推进阿坎吉交易,备选为坦甘加
[流言板]米尔纳:对平局的结果失望,利物浦本可以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骚操作?看台上球迷让米利托换中场,米利托听后照做
[流言板]迪马利亚意甲首秀数据:贡献1传1射,获评7.8分全场第三
[流言板]电讯报:图赫尔将奥巴视作头号目标,巴萨的要价为2100万镑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迪马:巴黎愿租帕雷德斯尤文全力推进,并等巴萨和德佩解约
[流言板]克洛普:红牌对我们是个打击;伤病对利物浦而言真的很棘手
[流言板]迪马:出售卡萨代伊后国米将推进阿坎吉交易,备选为坦甘加
[流言板]恩东贝莱100万租借费+3000万买断去那不勒斯;纳瓦斯还在谈
[流言板]水晶宫主帅:拿到1分我很满意;扎哈本可以打进不止1球
[流言板]多家媒体:狼队接近4500万+500万附加条款签葡体中场努内斯
[流言板]扎哈:我把握住了进球的机会,水晶宫能拿到1分我很高兴
[流言板]米尔纳:对平局的结果失望,利物浦本可以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流言板]利物浦1-1水晶宫全场数据:控球率73%-27%,射门数24-7
[流言板]邮报:切尔西对坎特伤情保持乐观,不需要长时间缺阵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