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TA:伯恩利核心科尔内有1750万英镑解约金,切尔西的确关注

19回复/ 020078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7-05 23:45:41
[流言板]TA:伯恩利核心科尔内有1750万英镑解约金,切尔西的确关注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车看上的等级是越来越次了

我车看上的等级是越来越次了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科尔内是超级万金油
这赛季在伯恩利前场所有位置都踢过 在fm玩里昂的时候最早知道他还是踢的左边翼 左后卫好像也踢过
身体素质拉满 首先是壮 速度也快 踢前场有点显得愣头青 如果下赛季还是五后卫可以试下他 这个价格绝对不算贵 阿隆索走了之后签他可以顶一下

科尔内是超级万金油
这赛季在伯恩利前场所有位置都踢过 在fm玩里昂的时候最早知道他还是踢的左边翼 左后卫好像也踢过
身体素质拉满 首先是壮 速度也快 踢前场有点显得愣头青 如果下赛季还是五后卫可以试下他 这个价格绝对不算贵 阿隆索走了之后签他可以顶一下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左路全能,水平另说,在我昂高光时刻欧冠踢曼城

左路全能,水平另说,在我昂高光时刻欧冠踢曼城

亮了(27)
回复
引用 @mochengh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车看上的等级是越来越次了

我车看上的等级是越来越次了

慢慢谈,你们嫌慢,不签人,谈个水平一般的,又嫌水平不行😆😆😆就是明天突然直接官宣姆巴佩,估计还得嫌工资高

慢慢谈,你们嫌慢,不签人,谈个水平一般的,又嫌水平不行😆😆😆就是明天突然直接官宣姆巴佩,估计还得嫌工资高

亮了(14)
回复
引用 @mochengh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车看上的等级是越来越次了

我车看上的等级是越来越次了

c罗都能看上,这个也算不错了

c罗都能看上,这个也算不错了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车看上的等级是越来越次了

我车看上的等级是越来越次了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伯利画了半天饼,最后还是这个最靠谱

伯利画了半天饼,最后还是这个最靠谱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都啥啊,能先看中后卫吗

这都啥啊,能先看中后卫吗

亮了(-2)
回复

左路全能,水平另说,在我昂高光时刻欧冠踢曼城

左路全能,水平另说,在我昂高光时刻欧冠踢曼城

亮了(27)
回复

赶紧来个高级货吧

后防核心德莱特吧

话说为什么不考虑食客?比德莱特便宜啊

赶紧来个高级货吧

后防核心德莱特吧

话说为什么不考虑食客?比德莱特便宜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赫尔仰慕他吗

图赫尔仰慕他吗

亮了(1)
回复

曼城杀手

曼城杀手

亮了(1)
回复

科尔内是超级万金油
这赛季在伯恩利前场所有位置都踢过 在fm玩里昂的时候最早知道他还是踢的左边翼 左后卫好像也踢过
身体素质拉满 首先是壮 速度也快 踢前场有点显得愣头青 如果下赛季还是五后卫可以试下他 这个价格绝对不算贵 阿隆索走了之后签他可以顶一下

科尔内是超级万金油
这赛季在伯恩利前场所有位置都踢过 在fm玩里昂的时候最早知道他还是踢的左边翼 左后卫好像也踢过
身体素质拉满 首先是壮 速度也快 踢前场有点显得愣头青 如果下赛季还是五后卫可以试下他 这个价格绝对不算贵 阿隆索走了之后签他可以顶一下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愿来世不再浑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赶紧来个高级货吧后防核心德莱特吧话说为什么不考虑食客?比德莱特便宜啊

赶紧来个高级货吧

后防核心德莱特吧

话说为什么不考虑食客?比德莱特便宜啊

巴黎谈的差不多了

巴黎谈的差不多了

亮了(1)
回复

1750,踢过英超,拿来踢替补左边翼位还算挺值

1750,踢过英超,拿来踢替补左边翼位还算挺值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ochengh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车看上的等级是越来越次了

我车看上的等级是越来越次了

慢慢谈,你们嫌慢,不签人,谈个水平一般的,又嫌水平不行😆😆😆就是明天突然直接官宣姆巴佩,估计还得嫌工资高

慢慢谈,你们嫌慢,不签人,谈个水平一般的,又嫌水平不行😆😆😆就是明天突然直接官宣姆巴佩,估计还得嫌工资高

亮了(14)
回复

中后卫一个不买,倒是去降级队买了一个暂时有戚薇龙哥埃莫森和马特森四个人可用的左翼卫,哪怕你买个右翼卫也好啊

中后卫一个不买,倒是去降级队买了一个暂时有戚薇龙哥埃莫森和马特森四个人可用的左翼卫,哪怕你买个右翼卫也好啊

亮了(2)
回复

车迷:是人就行

车迷:是人就行

亮了(1)
回复

快点拿下!

快点拿下!

亮了(1)
回复
引用 @阿芒永远滴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尔内是超级万金油这赛季在伯恩利前场所有位置都踢过 在fm玩里昂的时候最早知道他还是踢的左边翼 左后卫好像也踢过身体素质拉满 首先是壮 速度也快 踢前场有点显得愣头青 如果下赛季还是五后卫可以试下他 这个价格绝对不算贵 阿隆索走了之后签他可以顶一下

科尔内是超级万金油
这赛季在伯恩利前场所有位置都踢过 在fm玩里昂的时候最早知道他还是踢的左边翼 左后卫好像也踢过
身体素质拉满 首先是壮 速度也快 踢前场有点显得愣头青 如果下赛季还是五后卫可以试下他 这个价格绝对不算贵 阿隆索走了之后签他可以顶一下

埃摩森还没出就买?然后埃摩森租出去?到时候又因为没左后卫去画400w赎回来,人家不让?

埃摩森还没出就买?然后埃摩森租出去?到时候又因为没左后卫去画400w赎回来,人家不让?

亮了(0)
回复
引用 @mochengh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车看上的等级是越来越次了

我车看上的等级是越来越次了

c罗都能看上,这个也算不错了

c罗都能看上,这个也算不错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Sherman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伯利画了半天饼,最后还是这个最靠谱

查看更多

伯利画了半天饼,最后还是这个最靠谱

这个饼看起来不太香

这个饼看起来不太香

亮了(0)
回复
引用 @矮人火枪手肖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750,踢过英超,拿来踢替补左边翼位还算挺值

1750,踢过英超,拿来踢替补左边翼位还算挺值

阿隆索要走!

阿隆索要走!

亮了(0)
回复

别的你别管 反正我车这夏天有意全欧洲 关注所有注册球员

别的你别管 反正我车这夏天有意全欧洲 关注所有注册球员[你再骂]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TA:伯恩利核心科尔内有1750万英镑解约金,切尔西的确关注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罗马诺:经纪人未和巴萨会谈切尔西也没报价;德容很爱巴萨
[流言板]弗洛伦蒂诺:巴萨复苏对于西班牙和世界足球是好事
[流言板]内维尔:如果德容选择去切尔西,那对曼联就太糟糕了
[流言板]曼联目标加克波谈未来:若埃因霍温能进欧冠,我更可能留队
[流言板]官方:布伦特福德签下丹麦新星达姆斯高,转会费1500万欧元
[流言板]维尔纳:在切尔西第一年是最成功的一年,但之后信心下滑
[流言板]记者:如果恢复续约前的合同,德容等人将有可能倒欠巴萨钱
[流言板]萨哈:曼联今夏的转会工作并不顺利,这让滕哈格感到沮丧
[流言板]安切洛蒂力挺本泽马:金球奖,还有什么悬念吗?
德容抵达巴萨体育城时遭到球迷辱骂,要求其降薪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巴萨强卖德容和当年拜仁强卖鲁梅尼格有多大相似性?
看图
[流言板]克拉滕伯格评最讨厌球员:基恩、费迪南德、佩佩在列
[流言板]米体:尤文与德佩在经济方面仍有分歧,热刺有意加入竞争
瓜帅真的太爱梅西了。还认为梅西只能在巴萨退役。认为他对巴萨太重要了。结果事与愿违。
[流言板]费迪南德:拉比奥转会费不会太贵,能否带来帮助还有待观察
[流言板]曼联目标加克波谈未来:若埃因霍温能进欧冠,我更可能留队
[流言板]索内斯:库卢和德布劳内是一个类型的球员,并且他才22岁
[流言板]萨哈:曼联今夏的转会工作并不顺利,这让滕哈格感到沮丧
[流言板]法兰克福主帅:皇马攻防两端俱佳,两队的实力不在同个水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