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中端局以上最垃圾的战士非典韦莫属

8回复/ 04699 浏览
回家割猪草(20级)楼主2022-07-05 23:19:17
中端局以上最垃圾的战士非典韦莫属回家割猪草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典韦就是低端局英雄,要么重做,要么就这样,一旦加强到高端局能上场,那低端局铁定超标。跟程咬金一个性质

典韦就是低端局英雄,要么重做,要么就这样,一旦加强到高端局能上场,那低端局铁定超标。跟程咬金一个性质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典韦就是低端局英雄,要么重做,要么就这样,一旦加强到高端局能上场,那低端局铁定超标。跟程咬金一个性质

典韦就是低端局英雄,要么重做,要么就这样,一旦加强到高端局能上场,那低端局铁定超标。跟程咬金一个性质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叫我干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典韦就是低端局英雄,要么重做,要么就这样,一旦加强到高端局能上场,那低端局铁定超标。跟程咬金一个性质

典韦就是低端局英雄,要么重做,要么就这样,一旦加强到高端局能上场,那低端局铁定超标。跟程咬金一个性质

中分段以上一百把见一个,只能打王者以下局

中分段以上一百把见一个,只能打王者以下局

亮了(1)
回复
引用 @叫我干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典韦就是低端局英雄,要么重做,要么就这样,一旦加强到高端局能上场,那低端局铁定超标。跟程咬金一个性质

典韦就是低端局英雄,要么重做,要么就这样,一旦加强到高端局能上场,那低端局铁定超标。跟程咬金一个性质

典韦程咬金,两个最没用的战坦

典韦程咬金,两个最没用的战坦

亮了(1)
回复

要么重做,要么就维持现在强度挺好的,有些英雄注定就是给新手或者入门娱乐玩家玩的

要么重做,要么就维持现在强度挺好的,有些英雄注定就是给新手或者入门娱乐玩家玩的

亮了(1)
回复

别说 典韦真能把新宫本克制得死死的 打宫本同经济10-0开

别说 典韦真能把新宫本克制得死死的 打宫本同经济10-0开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克西马克西打球总是笑嘻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说 典韦真能把新宫本克制得死死的 打宫本同经济10-0开

别说 典韦真能把新宫本克制得死死的 打宫本同经济10-0开

这游戏只能是单挑的吗?

这游戏只能是单挑的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回家割猪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游戏只能是单挑的吗?

这游戏只能是单挑的吗?

我只是举个例子。。

我只是举个例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克西马克西打球总是笑嘻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只是举个例子。。

我只是举个例子。。

好吧

好吧

亮了(0)
回复
Re:中端局以上最垃圾的战士非典韦莫属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对线一打二,射手应该怎样守塔?
历史第一中路,清融为何人气不高?
郭老师化身最强理中客?队粉直接把直播间变成飞机场
[虎扑KPL红榜]坦然清融五杀重庆狼队,广州TTG化身S组搅局者
王者荣耀如何玩好张飞?有什么高阶的诀窍吗?
哪个英雄最不可能出现在KPL赛场上?
自己省级云樱打团片段,有没有细节?
辅助墨子,我忍你很久了!
怎么压制铠啊
这真是最最最简单的五杀嘞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