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没有交易了怎么办

44回复/ 524369 浏览
承认我有赌的成分(10级)楼主2022-07-05 22:21:54
没有交易了怎么办承认我有赌的成分 发表在独行侠专区 https://bbs.hupu.com/maverick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亮了(146)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虎扑JR20592865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哈哈,是的

哈哈哈,是的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592865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说太对了

说太对了

亮了(18)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592865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笑死了

笑死了

亮了(9)
回复

布洛克/哈达威:?!?

布洛克/哈达威:?!?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亮了(146)
回复
查看评论(10)

布洛克/哈达威:?!?

布洛克/哈达威:?!?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劳伦斯Li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布洛克/哈达威:?!?

布洛克/哈达威:?!?

估计八倍镜打替补了

估计八倍镜打替补了

亮了(2)
回复

哈达威,哈迪,格林能顶一顶,三号位布洛克电风扇,四五号位贝坦,鲍鱼,老乡,伍德,麦基。。

哈达威,哈迪,格林能顶一顶,三号位布洛克电风扇,四五号位贝坦,鲍鱼,老乡,伍德,麦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592865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哈哈,是的

哈哈哈,是的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592865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说太对了

说太对了

亮了(18)
回复

听谁说的?是小妮跟你说有内鬼终止交易了吗?

听谁说的?是小妮跟你说有内鬼终止交易了吗?

亮了(1)
回复

在等杜 跟欧文交易呢,要不怎么捡便宜

在等杜 跟欧文交易呢,要不怎么捡便宜

亮了(0)
回复

我觉得,首发77小哈电风扇伍德麦基,麦基假首发20分钟左右,轮换老乡布洛克丁维迪,主要是因为小哈和77更适配,77下去需要dvd打持球,至于常规赛应该会多用哈迪和抱抱,抱抱季后赛再拉 常规赛还是可以顶一顶的,绿宝……我是真不知道该咋办了,没位置,还没交易价值

我觉得,首发77小哈电风扇伍德麦基,麦基假首发20分钟左右,轮换老乡布洛克丁维迪,主要是因为小哈和77更适配,77下去需要dvd打持球,至于常规赛应该会多用哈迪和抱抱,抱抱季后赛再拉 常规赛还是可以顶一顶的,绿宝……我是真不知道该咋办了,没位置,还没交易价值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1luka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觉得,首发77小哈电风扇伍德麦基,麦基假首发20分钟左右,轮换老乡布洛克丁维迪,主要是因为小哈和77更适配,77下去需要dvd打持球,至于常规赛应该会多用哈迪和抱抱,抱抱季后赛再拉 常规赛还是可以顶一顶的,绿宝……我是真不知道该咋办了,没位置,还没交易价值

查看更多

我觉得,首发77小哈电风扇伍德麦基,麦基假首发20分钟左右,轮换老乡布洛克丁维迪,主要是因为小哈和77更适配,77下去需要dvd打持球,至于常规赛应该会多用哈迪和抱抱,抱抱季后赛再拉 常规赛还是可以顶一顶的,绿宝……我是真不知道该咋办了,没位置,还没交易价值

豹子跟丁威迪不来电, 他只跟巴里亚东契奇能打一下,这就犯难了,豹子下赛季我觉得他没啥机会打了。替补会被北坦吃掉时间,老乡打5。

豹子跟丁威迪不来电, 他只跟巴里亚东契奇能打一下,这就犯难了,豹子下赛季我觉得他没啥机会打了。替补会被北坦吃掉时间,老乡打5。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1luka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觉得,首发77小哈电风扇伍德麦基,麦基假首发20分钟左右,轮换老乡布洛克丁维迪,主要是因为小哈和77更适配,77下去需要dvd打持球,至于常规赛应该会多用哈迪和抱抱,抱抱季后赛再拉 常规赛还是可以顶一顶的,绿宝……我是真不知道该咋办了,没位置,还没交易价值

查看更多

我觉得,首发77小哈电风扇伍德麦基,麦基假首发20分钟左右,轮换老乡布洛克丁维迪,主要是因为小哈和77更适配,77下去需要dvd打持球,至于常规赛应该会多用哈迪和抱抱,抱抱季后赛再拉 常规赛还是可以顶一顶的,绿宝……我是真不知道该咋办了,没位置,还没交易价值

偶尔顶一下2号位吧,小黑2,3号位都行,布洛克电风扇3号位,但这样确实1号位组织方面有点压力啊,只有胖子和DVD。。。

偶尔顶一下2号位吧,小黑2,3号位都行,布洛克电风扇3号位,但这样确实1号位组织方面有点压力啊,只有胖子和DVD。。。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牛球员肖恩马里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豹子跟丁威迪不来电, 他只跟巴里亚东契奇能打一下,这就犯难了,豹子下赛季我觉得他没啥机会打了。替补会被北坦吃掉时间,老乡打5。

豹子跟丁威迪不来电, 他只跟巴里亚东契奇能打一下,这就犯难了,豹子下赛季我觉得他没啥机会打了。替补会被北坦吃掉时间,老乡打5。

主要是还要考虑以后合同处理的问题,更难处理的会有更多的时间,比如贝坦,用常规赛把他一个次轮的身价多刷出两个添头来

主要是还要考虑以后合同处理的问题,更难处理的会有更多的时间,比如贝坦,用常规赛把他一个次轮的身价多刷出两个添头来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592865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笑死了

笑死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592865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592865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592865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布洛克哈达威啊

布洛克哈达威啊

亮了(2)
回复

怎么办?怎么办?看着办呗……

怎么办?怎么办?看着办呗……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592865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592865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达威是伤了,不是死了

哈哈哈,暴躁老哥我喜欢

哈哈哈,暴躁老哥我喜欢

亮了(3)
回复
Re:没有交易了怎么办
虎扑游戏中心
独行侠专区最热帖
胖子这罚球还是要练啊
斯洛文尼亚进攻不太流畅,防守也差
今晚比赛在哪可以看呢
哈里森巴恩斯还有回来的可能吗
内线有够垃圾的欧锦赛遇见字母哥想想都害怕
只有飞天遁地才叫天赋?那你可能还没看懂篮球!东契奇球商天赋解析
小胖子压根没认真打啊,这水平?
托比浪费了胖子一个秒传
来一个比赛直播链接啊,兄弟们
东子第一节11分,状态不错
独行侠专区最新帖
胖子这罚球还是要练啊
今晚比赛在哪可以看呢
斯洛文尼亚进攻不太流畅,防守也差
小胖子压根没认真打啊,这水平?
内线有够垃圾的欧锦赛遇见字母哥想想都害怕
这土耳其三分也是有够准的
东子第一节11分,状态不错
这小胖脸
来一个比赛直播链接啊,兄弟们
托比浪费了胖子一个秒传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