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V5小中单可以和Rookie打轮换,没有必要下放二队吧!

41回复/ 1838278 浏览
把你打了所以来锁他吗(23级)楼主2022-07-05 22:05:36
V5小中单可以和Rookie打轮换,没有必要下放二队吧!把你打了所以来锁他吗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所以你是哪个队伍粉丝,这么怕rookie?

所以你是哪个队伍粉丝,这么怕rookie?[奸笑]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UCU的颜值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你是哪个队伍粉丝,这么怕rookie?[奸笑]

所以你是哪个队伍粉丝,这么怕rookie?[奸笑]

V5应该是粉丝成分最清晰的队伍之一了,除了Rookie也就拉哥有一些粉丝,拉哥粉丝又不可能不想Rookie打,结果区里成天一堆贵物张罗着Rookie轮换,纯尼玛逆天

V5应该是粉丝成分最清晰的队伍之一了,除了Rookie也就拉哥有一些粉丝,拉哥粉丝又不可能不想Rookie打,结果区里成天一堆贵物张罗着Rookie轮换,纯尼玛逆天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连发两个一样的帖子真是辛苦你了,看得出来你很担心上rookie的V5打你主队

连发两个一样的帖子真是辛苦你了,看得出来你很担心上rookie的V5打你主队

亮了(6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4425308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和bo一样是在bo5打假了,但实力其实很强

有没有可能和bo一样是在bo5打假了,但实力其实很强

宁愿他打假了都要他来v5首发,你们也太恨v5和rookie了吧?

宁愿他打假了都要他来v5首发,你们也太恨v5和rookie了吧?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怕你不知道跟你说一声,dream在LDL春季赛BO5没打过xiaocaobao,串子收收味别装是在为V5着想了。

怕你不知道跟你说一声,dream在LDL春季赛BO5没打过xiaocaobao,串子收收味别装是在为V5着想了。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1、V5当初为了把Rookie买过来一定答应了很多条件(V5在这之前两个赛季0-16)把原来V5的管理层到教练组全踢了 让Rookie自带团队过来(这里面包括主教练、副教练、经理、翻译、甚至煮饭阿姨跟以前ig队宠二牛)V5答应了这些之后Rookie才确定来的 然后由Rookie牵头引进的rich跟karsa 那Rookie对这支V5的作用性我说了这些应该都懂了吧 2、Rookie如果没有回家奔丧 二队中单根本没有一丁点机会提上来 给了这次机会发挥又不错 下赛季是一定可以打lpl的 起码在中游队伍打个首发是没啥问题的 还未正式出道就已经有了一定名声 这对于一名新秀来说已经天花板级别了 那还要怎样?dream赢的这几支队Rookie春季赛也都赢了 还是常规赛mvp 如果dream打下去他会拿到常规赛mvp吗?实话实说但凡看过比赛的都明白 肯定拿不到因为表现还不够 3、V5必须给予Rookie最大的尊重才能保持队伍的稳定性 明年很多明星选手合同到期 无论是引援还是保持原班人马 都需要Rookie来作为定海神针才能稳定阵容 如果Rookie明年带教练团队跟部分队员离开 V5还会有这样的成绩吗?会不会又接近0-16谁敢保证?V5现在做的就是对Rookie说 明年继续留在V5吧 只要你在我什么都答应你 因为这支俱乐部之前从未有过超巨也从未有过要去争取冠军的决心 这一切都是Rookie跟其他愿意跟他一起打比赛的队友带来的 V5不敢失去Rookie 所以从战略格局上来看V5一定会下放dream来凸显Rookie的队内地位 这一切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dream粉也不用慌 可以期待明年他在lpl大杀四方 毕竟还这么年轻要是真有实力机会有的是

1、V5当初为了把Rookie买过来一定答应了很多条件(V5在这之前两个赛季0-16)把原来V5的管理层到教练组全踢了 让Rookie自带团队过来(这里面包括主教练、副教练、经理、翻译、甚至煮饭阿姨跟以前ig队宠二牛)V5答应了这些之后Rookie才确定来的 然后由Rookie牵头引进的rich跟karsa 那Rookie对这支V5的作用性我说了这些应该都懂了吧 2、Rookie如果没有回家奔丧 二队中单根本没有一丁点机会提上来 给了这次机会发挥又不错 下赛季是一定可以打lpl的 起码在中游队伍打个首发是没啥问题的 还未正式出道就已经有了一定名声 这对于一名新秀来说已经天花板级别了 那还要怎样?dream赢的这几支队Rookie春季赛也都赢了 还是常规赛mvp 如果dream打下去他会拿到常规赛mvp吗?实话实说但凡看过比赛的都明白 肯定拿不到因为表现还不够 3、V5必须给予Rookie最大的尊重才能保持队伍的稳定性 明年很多明星选手合同到期 无论是引援还是保持原班人马 都需要Rookie来作为定海神针才能稳定阵容 如果Rookie明年带教练团队跟部分队员离开 V5还会有这样的成绩吗?会不会又接近0-16谁敢保证?V5现在做的就是对Rookie说 明年继续留在V5吧 只要你在我什么都答应你 因为这支俱乐部之前从未有过超巨也从未有过要去争取冠军的决心 这一切都是Rookie跟其他愿意跟他一起打比赛的队友带来的 V5不敢失去Rookie 所以从战略格局上来看V5一定会下放dream来凸显Rookie的队内地位 这一切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dream粉也不用慌 可以期待明年他在lpl大杀四方 毕竟还这么年轻要是真有实力机会有的是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轮换只会搞两个人心态 不如去ldl保持手感

轮换只会搞两个人心态 不如去ldl保持手感

亮了(32)
回复
引用 @CUCU的颜值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你是哪个队伍粉丝,这么怕rookie?[奸笑]

所以你是哪个队伍粉丝,这么怕rookie?[奸笑]

我觉得是shy粉,现在3c就他病的厉害。

我觉得是shy粉,现在3c就他病的厉害。

亮了(14)
回复

你这个选项我笑了

你这个选项我笑了

亮了(18)
回复

想轮换随时回来,反正都在基地,估计给老将安安心吧,说得过去

想轮换随时回来,反正都在基地,估计给老将安安心吧,说得过去

亮了(17)
回复

唉,可惜dream已经下放二队了,楼主这么喜欢就让dream去你主队吧,让在你主队当首发中单

唉,可惜dream已经下放二队了,楼主这么喜欢就让dream去你主队吧,让在你主队当首发中单

亮了(19)
回复

这么想让dream打亚运会中单啊

这么想让dream打亚运会中单啊

亮了(14)
回复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4425308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和bo一样是在bo5打假了,但实力其实很强

有没有可能和bo一样是在bo5打假了,但实力其实很强

照你这么说如果是打假赛的选手那就更别上一队来了。为什么总有人觉得说一个选手打假赛是在帮他解释?打假赛比打得菜更没救了好吗?

照你这么说如果是打假赛的选手那就更别上一队来了。为什么总有人觉得说一个选手打假赛是在帮他解释?打假赛比打得菜更没救了好吗?

亮了(7)
回复

你是想v5死的,不看比赛的?赢得几场有多少是karsa二级就帮中路,不帮的有多少局原地化身地缚灵后来靠打团赢?这能说出来比春季赛好啊

你是想v5死的,不看比赛的?赢得几场有多少是karsa二级就帮中路,不帮的有多少局原地化身地缚灵后来靠打团赢?这能说出来比春季赛好啊

亮了(6)
回复
引用 @一只C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V5应该是粉丝成分最清晰的队伍之一了,除了Rookie也就拉哥有一些粉丝,拉哥粉丝又不可能不想Rookie打,结果区里成天一堆贵物张罗着Rookie轮换,纯尼玛逆天

V5应该是粉丝成分最清晰的队伍之一了,除了Rookie也就拉哥有一些粉丝,拉哥粉丝又不可能不想Rookie打,结果区里成天一堆贵物张罗着Rookie轮换,纯尼玛逆天

有些人这么害怕肉鸡上啊,几天了帖子没停过,赛程刚出的时候是忘记了一堆人说v5赛程好了吗,到现在为止打了几个强队啊,

有些人这么害怕肉鸡上啊,几天了帖子没停过,赛程刚出的时候是忘记了一堆人说v5赛程好了吗,到现在为止打了几个强队啊,

亮了(7)
回复
引用 @一只C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V5应该是粉丝成分最清晰的队伍之一了,除了Rookie也就拉哥有一些粉丝,拉哥粉丝又不可能不想Rookie打,结果区里成天一堆贵物张罗着Rookie轮换,纯尼玛逆天

V5应该是粉丝成分最清晰的队伍之一了,除了Rookie也就拉哥有一些粉丝,拉哥粉丝又不可能不想Rookie打,结果区里成天一堆贵物张罗着Rookie轮换,纯尼玛逆天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Rookie和拉哥是V5的节奏发动机,Rookie不在的时候,拉哥带V5的节奏打的有点累。小中单也不错,但是他前期基本在刷。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Rookie和拉哥是V5的节奏发动机,Rookie不在的时候,拉哥带V5的节奏打的有点累。小中单也不错,但是他前期基本在刷。

亮了(5)
回复

比春季赛打的好?是因为换了中单所以打的比春季赛好?牛啊 在眼科医院看的比赛是嘛

比春季赛打的好?是因为换了中单所以打的比春季赛好?牛啊 在眼科医院看的比赛是嘛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看到消息已经下放ldl,你可以去私信看看

看到消息已经下放ldl,你可以去私信看看

亮了(2)
回复

所以你是哪个队伍粉丝,这么怕rookie?

所以你是哪个队伍粉丝,这么怕rookie?[奸笑]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2)

想轮换随时回来,反正都在基地,估计给老将安安心吧,说得过去

想轮换随时回来,反正都在基地,估计给老将安安心吧,说得过去

亮了(17)
回复

轮换只会搞两个人心态 不如去ldl保持手感

轮换只会搞两个人心态 不如去ldl保持手感

亮了(32)
回复

你这个选项我笑了

你这个选项我笑了

亮了(18)
回复

不看比赛的吗?好几次劣势要输了打团打回来的,能说比春季赛好我是没想到的

不看比赛的吗?好几次劣势要输了打团打回来的,能说比春季赛好我是没想到的

亮了(0)
回复

那仨冠军中单哪个像能同意打轮换的~~~

那仨冠军中单哪个像能同意打轮换的~~~

亮了(2)
回复

怕你不知道跟你说一声,dream在LDL春季赛BO5没打过xiaocaobao,串子收收味别装是在为V5着想了。

怕你不知道跟你说一声,dream在LDL春季赛BO5没打过xiaocaobao,串子收收味别装是在为V5着想了。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的评价是 BLG 馋哭了 涝的涝死 旱的旱死

我的评价是 BLG 馋哭了 涝的涝死 旱的旱死

亮了(0)
回复

他在一队也是替补饮水机啊,不如去ldl打比赛,有比赛打总是比没比赛打要好的。他会的英雄rookie都会,英雄池重叠,而且打的更好,没理由在一队守饮水机。

他在一队也是替补饮水机啊,不如去ldl打比赛,有比赛打总是比没比赛打要好的。他会的英雄rookie都会,英雄池重叠,而且打的更好,没理由在一队守饮水机。

亮了(2)
回复

亮了(13)
回复

连发两个一样的帖子真是辛苦你了,看得出来你很担心上rookie的V5打你主队

连发两个一样的帖子真是辛苦你了,看得出来你很担心上rookie的V5打你主队

亮了(68)
回复

你是想v5死的,不看比赛的?赢得几场有多少是karsa二级就帮中路,不帮的有多少局原地化身地缚灵后来靠打团赢?这能说出来比春季赛好啊

你是想v5死的,不看比赛的?赢得几场有多少是karsa二级就帮中路,不帮的有多少局原地化身地缚灵后来靠打团赢?这能说出来比春季赛好啊

亮了(6)
回复

v5的比赛我基本上都看了,很多局y1s1输赢和中单关系不大基本上都是混住不犯错。当然对于一个ldl刚刚上来的小中单来说,这已经是很大的惊喜了。夏季赛前半程遇到的对手和后半程完全不是一个量级,v5这个队肯定目标至少也是夏季赛前二吧,rookie肯定是绝对这支队伍上限的那个人。

v5的比赛我基本上都看了,很多局y1s1输赢和中单关系不大基本上都是混住不犯错。当然对于一个ldl刚刚上来的小中单来说,这已经是很大的惊喜了。夏季赛前半程遇到的对手和后半程完全不是一个量级,v5这个队肯定目标至少也是夏季赛前二吧,rookie肯定是绝对这支队伍上限的那个人。

亮了(3)
回复

1、V5当初为了把Rookie买过来一定答应了很多条件(V5在这之前两个赛季0-16)把原来V5的管理层到教练组全踢了 让Rookie自带团队过来(这里面包括主教练、副教练、经理、翻译、甚至煮饭阿姨跟以前ig队宠二牛)V5答应了这些之后Rookie才确定来的 然后由Rookie牵头引进的rich跟karsa 那Rookie对这支V5的作用性我说了这些应该都懂了吧 2、Rookie如果没有回家奔丧 二队中单根本没有一丁点机会提上来 给了这次机会发挥又不错 下赛季是一定可以打lpl的 起码在中游队伍打个首发是没啥问题的 还未正式出道就已经有了一定名声 这对于一名新秀来说已经天花板级别了 那还要怎样?dream赢的这几支队Rookie春季赛也都赢了 还是常规赛mvp 如果dream打下去他会拿到常规赛mvp吗?实话实说但凡看过比赛的都明白 肯定拿不到因为表现还不够 3、V5必须给予Rookie最大的尊重才能保持队伍的稳定性 明年很多明星选手合同到期 无论是引援还是保持原班人马 都需要Rookie来作为定海神针才能稳定阵容 如果Rookie明年带教练团队跟部分队员离开 V5还会有这样的成绩吗?会不会又接近0-16谁敢保证?V5现在做的就是对Rookie说 明年继续留在V5吧 只要你在我什么都答应你 因为这支俱乐部之前从未有过超巨也从未有过要去争取冠军的决心 这一切都是Rookie跟其他愿意跟他一起打比赛的队友带来的 V5不敢失去Rookie 所以从战略格局上来看V5一定会下放dream来凸显Rookie的队内地位 这一切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dream粉也不用慌 可以期待明年他在lpl大杀四方 毕竟还这么年轻要是真有实力机会有的是

1、V5当初为了把Rookie买过来一定答应了很多条件(V5在这之前两个赛季0-16)把原来V5的管理层到教练组全踢了 让Rookie自带团队过来(这里面包括主教练、副教练、经理、翻译、甚至煮饭阿姨跟以前ig队宠二牛)V5答应了这些之后Rookie才确定来的 然后由Rookie牵头引进的rich跟karsa 那Rookie对这支V5的作用性我说了这些应该都懂了吧 2、Rookie如果没有回家奔丧 二队中单根本没有一丁点机会提上来 给了这次机会发挥又不错 下赛季是一定可以打lpl的 起码在中游队伍打个首发是没啥问题的 还未正式出道就已经有了一定名声 这对于一名新秀来说已经天花板级别了 那还要怎样?dream赢的这几支队Rookie春季赛也都赢了 还是常规赛mvp 如果dream打下去他会拿到常规赛mvp吗?实话实说但凡看过比赛的都明白 肯定拿不到因为表现还不够 3、V5必须给予Rookie最大的尊重才能保持队伍的稳定性 明年很多明星选手合同到期 无论是引援还是保持原班人马 都需要Rookie来作为定海神针才能稳定阵容 如果Rookie明年带教练团队跟部分队员离开 V5还会有这样的成绩吗?会不会又接近0-16谁敢保证?V5现在做的就是对Rookie说 明年继续留在V5吧 只要你在我什么都答应你 因为这支俱乐部之前从未有过超巨也从未有过要去争取冠军的决心 这一切都是Rookie跟其他愿意跟他一起打比赛的队友带来的 V5不敢失去Rookie 所以从战略格局上来看V5一定会下放dream来凸显Rookie的队内地位 这一切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dream粉也不用慌 可以期待明年他在lpl大杀四方 毕竟还这么年轻要是真有实力机会有的是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比春季赛打的好?是因为换了中单所以打的比春季赛好?牛啊 在眼科医院看的比赛是嘛

比春季赛打的好?是因为换了中单所以打的比春季赛好?牛啊 在眼科医院看的比赛是嘛

亮了(4)
回复
引用 @CUCU的颜值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你是哪个队伍粉丝,这么怕rookie?[奸笑]

所以你是哪个队伍粉丝,这么怕rookie?[奸笑]

V5应该是粉丝成分最清晰的队伍之一了,除了Rookie也就拉哥有一些粉丝,拉哥粉丝又不可能不想Rookie打,结果区里成天一堆贵物张罗着Rookie轮换,纯尼玛逆天

V5应该是粉丝成分最清晰的队伍之一了,除了Rookie也就拉哥有一些粉丝,拉哥粉丝又不可能不想Rookie打,结果区里成天一堆贵物张罗着Rookie轮换,纯尼玛逆天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絵鸝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怕你不知道跟你说一声,dream在LDL春季赛BO5没打过xiaocaobao,串子收收味别装是在为V5着想了。

怕你不知道跟你说一声,dream在LDL春季赛BO5没打过xiaocaobao,串子收收味别装是在为V5着想了。

有没有可能和bo一样是在bo5打假了,但实力其实很强

有没有可能和bo一样是在bo5打假了,但实力其实很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爱谁谁12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V5当初为了把Rookie买过来一定答应了很多条件(V5在这之前两个赛季0-16)把原来V5的管理层到教练组全踢了 让Rookie自带团队过来(这里面包括主教练、副教练、经理、翻译、甚至煮饭阿姨跟以前ig队宠二牛)V5答应了这些之后Rookie才确定来的 然后由Rookie牵头引进的rich跟karsa 那Rookie对这支V5的作用性我说了这些应该都懂了吧 2、Rookie如果没有回家奔丧 二队中单根本没有一丁点机会提上来 给了这次机会发挥又不错 下赛季是一定可以打lpl的 起码在中游队伍打个首发是没啥问题的 还未正式出道就已经有了一定名声 这对于一名新秀来说已经天花板级别了 那还要怎样?dream赢的这几支队Rookie春季赛也都赢了 还是常规赛mvp 如果dream打下去他会拿到常规赛mvp吗?实话实说但凡看过比赛的都明白 肯定拿不到因为表现还不够 3、V5必须给予Rookie最大的尊重才能保持队伍的稳定性 明年很多明星选手合同到期 无论是引援还是保持原班人马 都需要Rookie来作为定海神针才能稳定阵容 如果Rookie明年带教练团队跟部分队员离开 V5还会有这样的成绩吗?会不会又接近0-16谁敢保证?V5现在做的就是对Rookie说 明年继续留在V5吧 只要你在我什么都答应你 因为这支俱乐部之前从未有过超巨也从未有过要去争取冠军的决心 这一切都是Rookie跟其他愿意跟他一起打比赛的队友带来的 V5不敢失去Rookie 所以从战略格局上来看V5一定会下放dream来凸显Rookie的队内地位 这一切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dream粉也不用慌 可以期待明年他在lpl大杀四方 毕竟还这么年轻要是真有实力机会有的是

1、V5当初为了把Rookie买过来一定答应了很多条件(V5在这之前两个赛季0-16)把原来V5的管理层到教练组全踢了 让Rookie自带团队过来(这里面包括主教练、副教练、经理、翻译、甚至煮饭阿姨跟以前ig队宠二牛)V5答应了这些之后Rookie才确定来的 然后由Rookie牵头引进的rich跟karsa 那Rookie对这支V5的作用性我说了这些应该都懂了吧 2、Rookie如果没有回家奔丧 二队中单根本没有一丁点机会提上来 给了这次机会发挥又不错 下赛季是一定可以打lpl的 起码在中游队伍打个首发是没啥问题的 还未正式出道就已经有了一定名声 这对于一名新秀来说已经天花板级别了 那还要怎样?dream赢的这几支队Rookie春季赛也都赢了 还是常规赛mvp 如果dream打下去他会拿到常规赛mvp吗?实话实说但凡看过比赛的都明白 肯定拿不到因为表现还不够 3、V5必须给予Rookie最大的尊重才能保持队伍的稳定性 明年很多明星选手合同到期 无论是引援还是保持原班人马 都需要Rookie来作为定海神针才能稳定阵容 如果Rookie明年带教练团队跟部分队员离开 V5还会有这样的成绩吗?会不会又接近0-16谁敢保证?V5现在做的就是对Rookie说 明年继续留在V5吧 只要你在我什么都答应你 因为这支俱乐部之前从未有过超巨也从未有过要去争取冠军的决心 这一切都是Rookie跟其他愿意跟他一起打比赛的队友带来的 V5不敢失去Rookie 所以从战略格局上来看V5一定会下放dream来凸显Rookie的队内地位 这一切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dream粉也不用慌 可以期待明年他在lpl大杀四方 毕竟还这么年轻要是真有实力机会有的是

有点长 希望那些带节奏的能好好看看

有点长 希望那些带节奏的能好好看看

亮了(1)
回复

唉,可惜dream已经下放二队了,楼主这么喜欢就让dream去你主队吧,让在你主队当首发中单

唉,可惜dream已经下放二队了,楼主这么喜欢就让dream去你主队吧,让在你主队当首发中单

亮了(19)
回复
Re:V5小中单可以和Rookie打轮换,没有必要下放二队吧!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赛事 | [JR热议]JRs认为官方这次的一二阵中单评选符合你的预期吗?
历年最佳阵容各队入选人数和常规赛排名一览,今年是否较为靠谱了?
突然看到EDG.Viper(49分,第一选票7张,第二选票5张,第三选票18张)
[流言板]独占鳌头,Ming成为LPL首位七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选手
最搞的是Ming七次常规赛一阵只有一个年度最佳辅助
[韩网翻译]ShowMaker:药水削弱后,需更加费心于对线初期的换血
[流言板]LPL今日数据里程碑:Crisp 距离4500助攻成就仅差21助攻
第四双一阵,赢!
理性讨论,LPL夏季赛一二三阵名单和NBA一二三阵哪个更离谱?
[JR热议]恭喜Tian选手成功当选常规赛MVP!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呢?
英雄联盟最新帖
[流言板]LPL今日数据里程碑:Crisp 距离4500助攻成就仅差21助攻
19年夏lqs,21年夏meiko,22年夏missing。
欺负京东粉丝少呗
ming这么多一阵 段余霜功不可没
不同位置竞争不同导致最佳阵容看起来好奇怪
ming现在是lpl第一辅助吧
笑死我了,rng第四双一阵,某群体竟然觉得少了,tes第一双一阵不行!rng,行!
赛事 | 如果RNG2:0LGD,那么一切都合理了
有人很急,但你别急
rng不会真要重复去年的剧本了吧。。要素齐全了啊这是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