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也分享个pdd

53回复/ 017495 浏览
牵手细数星辰(17级)楼主2022-07-05 20:28:41
也分享个pdd牵手细数星辰 发表在运动装备 https://bbs.hupu.com/gear

全部回帖

收起

之前摇到500-100的时候本可以434买全城10云妮洛普,结果我纠结了一会(毕竟鞋太多),然后睡了一会券没了

之前摇到500-100的时候本可以434买全城10云妮洛普,结果我纠结了一会(毕竟鞋太多),然后睡了一会券没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牵手细数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之前摇到500-100的时候本可以434买全城10云妮洛普,结果我纠结了一会(毕竟鞋太多),然后睡了一会券没了

查看更多

之前摇到500-100的时候本可以434买全城10云妮洛普,结果我纠结了一会(毕竟鞋太多),然后睡了一会券没了

这个几率挺低的,还浪费了

这个几率挺低的,还浪费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akuraki06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几率挺低的,还浪费了

这个几率挺低的,还浪费了

确实 老号才有

确实 老号才有

亮了(0)
回复
引用 @sakuraki06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几率挺低的,还浪费了

这个几率挺低的,还浪费了

主要是当时没怎么在意,以为天天都有,就睡觉去了,一觉醒来发现这个是稀有物种

主要是当时没怎么在意,以为天天都有,就睡觉去了,一觉醒来发现这个是稀有物种

亮了(0)
回复

这么多天摸索了下,pdd的券有100-20 300-50 500-75 1000-160 500-100,不过1000-160我从来没抽到过,不然高低整个aj36

这么多天摸索了下,pdd的券有100-20 300-50 500-75 1000-160 500-100,不过1000-160我从来没抽到过,不然高低整个aj36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还有-100的券?

还有-100的券?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okes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100的券?

还有-100的券?

有,但爆率不高,我只是第一天摇到过,还被我浪费了

有,但爆率不高,我只是第一天摇到过,还被我浪费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

😂

亮了(0)
回复

摇了两张-160的,买了韦德9和飞电

摇了两张-160的,买了韦德9和飞电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刺客斯图尔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摇了两张-160的,买了韦德9和飞电

查看更多

摇了两张-160的,买了韦德9和飞电

有160我怎么也得整个36 可惜摇不到

有160我怎么也得整个36 可惜摇不到

亮了(0)
回复

160的我这搞的,pdd这回真的顶

160的我这搞的,pdd这回真的顶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忆风1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160的我这搞的,pdd这回真的顶

查看更多

160的我这搞的,pdd这回真的顶

兄弟买啥呀准备,我也有

兄弟买啥呀准备,我也有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忆风1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160的我这搞的,pdd这回真的顶

查看更多

160的我这搞的,pdd这回真的顶

我这是300-50,我凑了个想要的,但是1000-160没出现过

我这是300-50,我凑了个想要的,但是1000-160没出现过

亮了(0)
回复

小心点,这家店发过的全城10云妮洛普有拼接的

小心点,这家店发过的全城10云妮洛普有拼接的

亮了(0)
回复

你是真离谱,这个7+1价格也离谱,我433都感觉好价了

你是真离谱,这个7+1价格也离谱,我433都感觉好价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ddfg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兄弟买啥呀准备,我也有

兄弟买啥呀准备,我也有

我凑了个360的驭帅16,买不起太贵的

我凑了个360的驭帅16,买不起太贵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akuraki06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几率挺低的,还浪费了

这个几率挺低的,还浪费了

我三天抢三张,每天都能抢到。

我三天抢三张,每天都能抢到。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出aj36白蓝全新43包邮820

出aj36白蓝全新43包邮820

亮了(0)
回复
引用 @牵手细数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之前摇到500-100的时候本可以434买全城10云妮洛普,结果我纠结了一会(毕竟鞋太多),然后睡了一会券没了

查看更多

之前摇到500-100的时候本可以434买全城10云妮洛普,结果我纠结了一会(毕竟鞋太多),然后睡了一会券没了

我早上抢的 太困了又睡了会 睡醒没了我擦

我早上抢的 太困了又睡了会 睡醒没了我擦

亮了(0)
回复
Re:也分享个pdd
虎扑游戏中心
运动装备最热帖
有没有球鞋交流群兄弟们
AJ6实战体验
哈登在耐克的最后一双篮球鞋你穿过吗?
三分钟内,两只脚air sole先后鼓包
闲鱼上看不懂的操作,求解
95分app,骗子平台。
亚瑟士v14求鉴定
cj1改低帮
3开的全城10
买过欧文7ID款的jrs快进!!!
运动装备最新帖
买过欧文7ID款的jrs快进!!!
出鞋出鞋 实在没钱了
aj34换气垫
出鞋 出鞋 低价出鞋
刚刚卖出科比二手球鞋
361°禅4 人民很行 实战初体验
超轻2022初上脚
三分钟内,两只脚air sole先后鼓包
篮球裤五折开速来
库里八代,看到海南之行穿了同款,来分享分享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