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解析】第四节前三分钟0:12 细节体现差距 世预赛中国vs澳大利亚第二战

216回复/ 48233998 浏览
强盗众人捶(53级)楼主2022-07-05 19:57:29
【解析】第四节前三分钟0:12 细节体现差距 世预赛中国vs澳大利亚第二战强盗众人捶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亮了(607)
回复
查看评论(23)

好贴,开局3分钟一波失误连续送10分,然后心态崩了

好贴,开局3分钟一波失误连续送10分,然后心态崩了

亮了(139)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z君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说得挺好的,赞同

说得挺好的,赞同

亮了(55)
回复
引用 @喜洋洋能有啥坏心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都能明示错误 你家就高人一等了吗 队友都还没过中场 一打三 没进还好 防守又想断球 被一步过 还来杠 真的正视短板吧

人家都能明示错误 你家就高人一等了吗 队友都还没过中场 一打三 没进还好 防守又想断球 被一步过 还来杠 真的正视短板吧

明示啥错误了?胡明轩短短三分钟两次失误被轻描淡写成和郭艾伦一人一次这春秋笔法也是牛皮

明示啥错误了?胡明轩短短三分钟两次失误被轻描淡写成和郭艾伦一人一次这春秋笔法也是牛皮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盖帽的狐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觉得第四节,就是杜峰的锅,连续失误,场上队员失去节奏的时候果断暂停啊。前三节打的那么焦灼,第四节开始明显放松过度了,教练到球员都准备不足,这真的是这只国家队的宝贵经验,相信球员跟教练下次再遇见这样的情况会有充分准备跟对策吧。加油吧,前路漫漫。

其实我觉得第四节,就是杜峰的锅,连续失误,场上队员失去节奏的时候果断暂停啊。前三节打的那么焦灼,第四节开始明显放松过度了,教练到球员都准备不足,这真的是这只国家队的宝贵经验,相信球员跟教练下次再遇见这样的情况会有充分准备跟对策吧。加油吧,前路漫漫。

顾全漏的那个三分被投进之后就叫暂停了 然后没什么效果 大概就是在这时候教练组意识到球员体力崩盘了 事实上应该没几个教练组会料到在这种时候会发生这种事情 也就是体力崩得这么厉害 老杜叫暂停的节奏其实跟前三节没有什么不同 都是对手打出一串攻击后叫暂停 前三节表现为对面落后了打出攻击波直到快扳平比分或者扳平比分才叫暂停 第四节就是落后快10分叫暂停 而且那时候时间也没走多少 落后那么多纯粹是对面三分空位出来了连续命中罢了

顾全漏的那个三分被投进之后就叫暂停了 然后没什么效果 大概就是在这时候教练组意识到球员体力崩盘了 事实上应该没几个教练组会料到在这种时候会发生这种事情 也就是体力崩得这么厉害 老杜叫暂停的节奏其实跟前三节没有什么不同 都是对手打出一串攻击后叫暂停 前三节表现为对面落后了打出攻击波直到快扳平比分或者扳平比分才叫暂停 第四节就是落后快10分叫暂停 而且那时候时间也没走多少 落后那么多纯粹是对面三分空位出来了连续命中罢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盖帽的狐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觉得第四节,就是杜峰的锅,连续失误,场上队员失去节奏的时候果断暂停啊。前三节打的那么焦灼,第四节开始明显放松过度了,教练到球员都准备不足,这真的是这只国家队的宝贵经验,相信球员跟教练下次再遇见这样的情况会有充分准备跟对策吧。加油吧,前路漫漫。

其实我觉得第四节,就是杜峰的锅,连续失误,场上队员失去节奏的时候果断暂停啊。前三节打的那么焦灼,第四节开始明显放松过度了,教练到球员都准备不足,这真的是这只国家队的宝贵经验,相信球员跟教练下次再遇见这样的情况会有充分准备跟对策吧。加油吧,前路漫漫。

他的突破已经无数次证明了在国际赛场上根本不够看,而且钻进人堆里眼里只有篮筐没有分球的选项。30岁了身体条件和技术习惯很难改了,去年联赛显得很强是因为投篮感觉比以往拔高了一个档次,结果到了国际赛场还是咣咣铁,真的不剩什么了

他的突破已经无数次证明了在国际赛场上根本不够看,而且钻进人堆里眼里只有篮筐没有分球的选项。30岁了身体条件和技术习惯很难改了,去年联赛显得很强是因为投篮感觉比以往拔高了一个档次,结果到了国际赛场还是咣咣铁,真的不剩什么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z君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其实我觉得第四节,就是杜峰的锅,连续失误,场上队员失去节奏的时候果断暂停啊。前三节打的那么焦灼,第四节开始明显放松过度了,教练到球员都准备不足,这真的是这只国家队的宝贵经验,相信球员跟教练下次再遇见这样的情况会有充分准备跟对策吧。加油吧,前路漫漫。

其实我觉得第四节,就是杜峰的锅,连续失误,场上队员失去节奏的时候果断暂停啊。前三节打的那么焦灼,第四节开始明显放松过度了,教练到球员都准备不足,这真的是这只国家队的宝贵经验,相信球员跟教练下次再遇见这样的情况会有充分准备跟对策吧。加油吧,前路漫漫。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喔斯尼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就是扯什么体能问题  陆文博这场比赛才打几分钟 就体能问题了。。。顾全防守走位有问题上去封三分的时候就走一半踱个脚就叫防出去了。。胡明轩明显脑袋长包不会传球。。。郭艾伦的老问题。。。 

全部都是CBA防守和进攻选择的坏习惯,这TMD是体能问题。。还10分钟前面一部分是体能问题,那么换上前面一分钟不上的沈梓捷和任俊威也是体能问题。。。 打了4分钟主力都下去了,那群替补是体能问题??

就是球员个人习惯较差,还有就是杜峰临场应变不足。。只会骂人。

还有就是扯什么体能问题  陆文博这场比赛才打几分钟 就体能问题了。。。顾全防守走位有问题上去封三分的时候就走一半踱个脚就叫防出去了。。胡明轩明显脑袋长包不会传球。。。郭艾伦的老问题。。。 

全部都是CBA防守和进攻选择的坏习惯,这TMD是体能问题。。还10分钟前面一部分是体能问题,那么换上前面一分钟不上的沈梓捷和任俊威也是体能问题。。。 打了4分钟主力都下去了,那群替补是体能问题??

就是球员个人习惯较差,还有就是杜峰临场应变不足。。只会骂人。

陆文博打了28分钟。。

陆文博打了28分钟。。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z君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怎么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怎么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z君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你说郭艾伦前面的球有上头单打的都可以 但是这个球我真不能同意 连着三四次进攻不进而且是连战术都跑不出来 回头人家邦邦三分 拉开到九分 好不容易有一次转换机会 选择打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这个球 要么是他没劲了没倒过来步 要么就是他自己也在犹豫要不要打 一快一慢让人家防下来了

你说郭艾伦前面的球有上头单打的都可以 但是这个球我真不能同意 连着三四次进攻不进而且是连战术都跑不出来 回头人家邦邦三分 拉开到九分 好不容易有一次转换机会 选择打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这个球 要么是他没劲了没倒过来步 要么就是他自己也在犹豫要不要打 一快一慢让人家防下来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ICMI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顾全漏的那个三分被投进之后就叫暂停了 然后没什么效果 大概就是在这时候教练组意识到球员体力崩盘了 事实上应该没几个教练组会料到在这种时候会发生这种事情 也就是体力崩得这么厉害 老杜叫暂停的节奏其实跟前三节没有什么不同 都是对手打出一串攻击后叫暂停 前三节表现为对面落后了打出攻击波直到快扳平比分或者扳平比分才叫暂停 第四节就是落后快10分叫暂停 而且那时候时间也没走多少 落后那么多纯粹是对面三分空位出来了连续命中罢了

顾全漏的那个三分被投进之后就叫暂停了 然后没什么效果 大概就是在这时候教练组意识到球员体力崩盘了 事实上应该没几个教练组会料到在这种时候会发生这种事情 也就是体力崩得这么厉害 老杜叫暂停的节奏其实跟前三节没有什么不同 都是对手打出一串攻击后叫暂停 前三节表现为对面落后了打出攻击波直到快扳平比分或者扳平比分才叫暂停 第四节就是落后快10分叫暂停 而且那时候时间也没走多少 落后那么多纯粹是对面三分空位出来了连续命中罢了

杜锋第四节连续犯错,让胡明轩打1号位是最大的败笔,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拿国家队比赛培养胡明轩?打1号还不如上徐杰。
其次是叫暂停太迟了,胡明轩第一个失误时就应该叫停,那时候才落后四分,然后果断用徐杰把胡明轩换下去,这样虽然还是输,起码不会溃败……

杜锋第四节连续犯错,让胡明轩打1号位是最大的败笔,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拿国家队比赛培养胡明轩?打1号还不如上徐杰。
其次是叫暂停太迟了,胡明轩第一个失误时就应该叫停,那时候才落后四分,然后果断用徐杰把胡明轩换下去,这样虽然还是输,起码不会溃败……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搭讪的猫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多大的自信?是觉得教练组只有杜峰一个人?还是觉得教练组没有战术团队?没有数据分析团队?

多大的自信?是觉得教练组只有杜峰一个人?还是觉得教练组没有战术团队?没有数据分析团队?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侠客不行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为啥相信自己?还不是因为队友不行嘛,你说谁的攻击能力比郭强?队友都攻不了,才自己大包大揽

郭为啥相信自己?还不是因为队友不行嘛,你说谁的攻击能力比郭强?队友都攻不了,才自己大包大揽

算了吧

算了吧

亮了(35)
回复
引用 @树上骑个大马猴嗑瓜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怎么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不是恨铁不成钢,而是非常疑惑
因为国家队和俱乐部是两个性质的比赛,也是两个性质的环境,他的急躁来由很奇怪。10-14,他前面那么多人顶着,比赛的胜负不由他决定,他上场之后急什么?15-19是轮到他挑大梁,可他是核心后卫,只要他安安稳稳的打,只要不是连续犯错,他哪怕过半场后隐身都没人能威胁他的地位,可他在场上的攻防动作急什么?这三年他声望滑落谷底,伤病缠身,个人竞技状态也下滑不少,可他拿到球为什么还是那么急于自己一个人解决问题?
国家队层面的篮球问题,根本不是他能解决的,可他非要自己解决。就好像问题不解决下一秒国家队就世界末日了一样,为什么?学学王哲林不好么?学学周琦不好么?球迷想看到的国家队并不是战无不胜的国家队,而是有一个交代的国家队。郭艾伦国家队大部分挨喷情况,其实都是自己往枪口上撞,就像这场,他把球传给其他人让其他人去干硬解的活,结果也会是输20分,可是他就是吃掉了其中8次的硬解,主动找锅背我也是真的服……

不是恨铁不成钢,而是非常疑惑
因为国家队和俱乐部是两个性质的比赛,也是两个性质的环境,他的急躁来由很奇怪。10-14,他前面那么多人顶着,比赛的胜负不由他决定,他上场之后急什么?15-19是轮到他挑大梁,可他是核心后卫,只要他安安稳稳的打,只要不是连续犯错,他哪怕过半场后隐身都没人能威胁他的地位,可他在场上的攻防动作急什么?这三年他声望滑落谷底,伤病缠身,个人竞技状态也下滑不少,可他拿到球为什么还是那么急于自己一个人解决问题?
国家队层面的篮球问题,根本不是他能解决的,可他非要自己解决。就好像问题不解决下一秒国家队就世界末日了一样,为什么?学学王哲林不好么?学学周琦不好么?球迷想看到的国家队并不是战无不胜的国家队,而是有一个交代的国家队。郭艾伦国家队大部分挨喷情况,其实都是自己往枪口上撞,就像这场,他把球传给其他人让其他人去干硬解的活,结果也会是输20分,可是他就是吃掉了其中8次的硬解,主动找锅背我也是真的服……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z君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郭艾伦已经是这支国家队最强的后卫了,也是为数不多能在强队高强度全场高压下顺顺利利运球过半场的球员

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郭艾伦已经是这支国家队最强的后卫了,也是为数不多能在强队高强度全场高压下顺顺利利运球过半场的球员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侠客不行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为啥相信自己?还不是因为队友不行嘛,你说谁的攻击能力比郭强?队友都攻不了,才自己大包大揽

郭为啥相信自己?还不是因为队友不行嘛,你说谁的攻击能力比郭强?队友都攻不了,才自己大包大揽

他什么数据啊,凭什么看不起队友?还以为他带飞了

他什么数据啊,凭什么看不起队友?还以为他带飞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搭讪的猫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确实,在这一段时间里,表现最菜的不是球员而是杜锋自己,当时他脑袋里估计一片空白吧[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确实,在这一段时间里,表现最菜的不是球员而是杜锋自己,当时他脑袋里估计一片空白吧[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两个寄予厚望的突击手,一个老将一个新星……上来寄望先拔头筹的,结果一人一个失误(郭少那个算被盖了)😭😭

两个寄予厚望的突击手,一个老将一个新星……上来寄望先拔头筹的,结果一人一个失误(郭少那个算被盖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z君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打法已经定型了,  CBA国内球员个人水平 对抗 都不足以拦住郭艾伦的突破,久而久之 就把以为突进去就能轻松上篮坏习惯带到国家队,  还有一个郭艾伦的三分能力根本没有,非要投      

打法已经定型了,  CBA国内球员个人水平 对抗 都不足以拦住郭艾伦的突破,久而久之 就把以为突进去就能轻松上篮坏习惯带到国家队,  还有一个郭艾伦的三分能力根本没有,非要投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君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打过比赛的都知道,后卫到关键时刻感觉到有机会的该打就打,打成了血赚,打输了那也是个机会。看了整场,胡明轩除了被第一次换下之前的表现打得都很坚决,后面再上场就很犹豫,拿到球不知道干啥。

打过比赛的都知道,后卫到关键时刻感觉到有机会的该打就打,打成了血赚,打输了那也是个机会。看了整场,胡明轩除了被第一次换下之前的表现打得都很坚决,后面再上场就很犹豫,拿到球不知道干啥。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个寄予厚望的突击手,一个老将一个新星……上来寄望先拔头筹的,结果一人一个失误(郭少那个算被盖了)😭😭

两个寄予厚望的突击手,一个老将一个新星……上来寄望先拔头筹的,结果一人一个失误(郭少那个算被盖了)😭😭

春秋笔法?半句真话半句假话?从bbc学的吧,一人一个失误是哪来的,胡视频里就有连着的两个低级失误

春秋笔法?半句真话半句假话?从bbc学的吧,一人一个失误是哪来的,胡视频里就有连着的两个低级失误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盖帽的狐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觉得第四节,就是杜峰的锅,连续失误,场上队员失去节奏的时候果断暂停啊。前三节打的那么焦灼,第四节开始明显放松过度了,教练到球员都准备不足,这真的是这只国家队的宝贵经验,相信球员跟教练下次再遇见这样的情况会有充分准备跟对策吧。加油吧,前路漫漫。

其实我觉得第四节,就是杜峰的锅,连续失误,场上队员失去节奏的时候果断暂停啊。前三节打的那么焦灼,第四节开始明显放松过度了,教练到球员都准备不足,这真的是这只国家队的宝贵经验,相信球员跟教练下次再遇见这样的情况会有充分准备跟对策吧。加油吧,前路漫漫。

你懂个屁

你懂个屁

亮了(8)
回复

谁也别说谁了

谁也别说谁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侠客不行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为啥相信自己?还不是因为队友不行嘛,你说谁的攻击能力比郭强?队友都攻不了,才自己大包大揽

郭为啥相信自己?还不是因为队友不行嘛,你说谁的攻击能力比郭强?队友都攻不了,才自己大包大揽

他有这个能力吗?你大包大揽的了吗?大言不惭

他有这个能力吗?你大包大揽的了吗?大言不惭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咳咳 和jrs弱弱的求一个关注 b站和西瓜视频 ID:强盗众人捶 感谢有爱的jrs
传送门:https://space.bilibili.com/263604376?spm_id_from=333.1007.0.0

咳咳 和jrs弱弱的求一个关注 b站和西瓜视频 ID:强盗众人捶 感谢有爱的jrs
传送门:https://space.bilibili.com/263604376?spm_id_from=333.1007.0.0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z君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恨铁不成钢,而是非常疑惑因为国家队和俱乐部是两个性质的比赛,也是两个性质的环境,他的急躁来由很奇怪。10-14,他前面那么多人顶着,比赛的胜负不由他决定,他上场之后急什么?15-19是轮到他挑大梁,可他是核心后卫,只要他安安稳稳的打,只要不是连续犯错,他哪怕过半场后隐身都没人能威胁他的地位,可他在场上的攻防动作急什么?这三年他声望滑落谷底,伤病缠身,个人竞技状态也下滑不少,可他拿到球为什么还是那么急于自己一个人解决问题?国家队层面的篮球问题,根本不是他能解决的,可他非要自己解决。就好像问题不解决下一秒国家队就世界末日了一样,为什么?学学王哲林不好么?学学周琦不好么?球迷想看到的国家队并不是战无不胜的国家队,而是有一个交代的国家队。郭艾伦国家队大部分挨喷情况,其实都是自己往枪口上撞,就像这场,他把球传给其他人让其他人去干硬解的活,结果也会是输20分,可是他就是吃掉了其中8次的硬解,主动找锅背我也是真的服……

不是恨铁不成钢,而是非常疑惑
因为国家队和俱乐部是两个性质的比赛,也是两个性质的环境,他的急躁来由很奇怪。10-14,他前面那么多人顶着,比赛的胜负不由他决定,他上场之后急什么?15-19是轮到他挑大梁,可他是核心后卫,只要他安安稳稳的打,只要不是连续犯错,他哪怕过半场后隐身都没人能威胁他的地位,可他在场上的攻防动作急什么?这三年他声望滑落谷底,伤病缠身,个人竞技状态也下滑不少,可他拿到球为什么还是那么急于自己一个人解决问题?
国家队层面的篮球问题,根本不是他能解决的,可他非要自己解决。就好像问题不解决下一秒国家队就世界末日了一样,为什么?学学王哲林不好么?学学周琦不好么?球迷想看到的国家队并不是战无不胜的国家队,而是有一个交代的国家队。郭艾伦国家队大部分挨喷情况,其实都是自己往枪口上撞,就像这场,他把球传给其他人让其他人去干硬解的活,结果也会是输20分,可是他就是吃掉了其中8次的硬解,主动找锅背我也是真的服……

其实他剩五秒甩锅,赛后他一样甩不掉锅。中国打澳大利亚这样的队,能像上场那样只输几分,一定是有大量不合理抢攻,并且攻进了,才会差距那么小。根本没有太大必要纠结国家队如何打欧美强队,基本盘就是不抢机会,整场你都没几次好机会,这个基本盘下去讨论合不合理?现实点说这两队碰一起我都觉得不合理。还是打打菲律宾伊朗韩国吧,这样才是个平衡的游戏。

其实他剩五秒甩锅,赛后他一样甩不掉锅。中国打澳大利亚这样的队,能像上场那样只输几分,一定是有大量不合理抢攻,并且攻进了,才会差距那么小。根本没有太大必要纠结国家队如何打欧美强队,基本盘就是不抢机会,整场你都没几次好机会,这个基本盘下去讨论合不合理?现实点说这两队碰一起我都觉得不合理。还是打打菲律宾伊朗韩国吧,这样才是个平衡的游戏。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的一个比一个菜

真的一个比一个菜

亮了(6)
回复
引用 @树上骑个大马猴嗑瓜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怎么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恨艾伦不够将就,不够圆滑,不够偷奸耍滑,但是正是这样的倔强艾伦才是我们心中的艾伦

恨艾伦不够将就,不够圆滑,不够偷奸耍滑,但是正是这样的倔强艾伦才是我们心中的艾伦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搭讪的猫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杜峰是真狗,主教练握手时,居然在内涵自己的球队。
那意思很明显了,所以赛后喷球员就是他想干的,不怨我,愿你们没能力。
这个男人是全队最怂的一个,球员都是战士。

杜峰是真狗,主教练握手时,居然在内涵自己的球队。
那意思很明显了,所以赛后喷球员就是他想干的,不怨我,愿你们没能力。
这个男人是全队最怂的一个,球员都是战士。

亮了(18)
回复

转发一个微博的评论,如涉及侵权,我就删掉


第三节剩6分03秒中国队领先达到6分,此时戈尔暂停,杜锋换下郭艾伦,暂停回来阵容胡明轩赵睿陆文博顾全周琦。7秒胡明轩只能强行处理球没有打中,转头回来两次防守都防成。

5分25秒,徐杰朱俊龙换下胡明轩顾全。赵睿空位长两分不中,退防不急被追身三分命中,领先剩3分。过半场赵睿16秒交球朱俊龙,朱俊龙运球8秒徐杰接应,徐杰突分朱俊龙强行出手不中。回过头对手面对徐杰干拔三分命中,4分20秒追平比分。中国队暂停。

暂停期间,批评朱俊龙徐杰运球时间过久,然后喊了艾伦艾伦艾伦艾伦艾伦。

暂停回来,王哲林打中,两防成功,剩5秒赵睿发球失误,再次防下,回头王哲林内传内朱俊龙打中2+1,领先来到五分。随后艾伦晃倒对手中距离不中,赵睿突破不中,回头被对手干拔三分,艾伦传给赵睿空位三分没有,回身犯规被吹违体,赵睿换下。最后三节结束45平。

第四节开始,周琦顾全陆文博郭艾伦胡明轩。

第一攻,胡明轩过半场20秒交给周琦,周琦15秒交给郭艾伦,周琦要位11秒给到周琦,遭遇包夹7秒回球郭艾伦,郭艾伦强行处理球不中。回头犯规,落后1分。

第二攻,胡明轩后场运球运到底角遭遇包夹失误,回头对手三分命中,落后4分。

第三攻,郭艾伦上线接球分给胡明轩,胡明轩顺给周琦造成犯规。前场14秒发球,徐杰2秒分球底角顾全,不中。回头对手三分命中,落后7分。暂停。

第四攻,郭艾伦交球陆文博,陆文博8秒回球郭艾伦,郭艾伦强行中投不中。回头弧顶面对陆文博超远三分命中。落后10分。

第五攻,郭艾伦过半场交给顾全,顾全顺给周琦,周琦被犯规。前场14秒,胡明轩发球五秒失误。

第六攻,后场篮板快推转换,郭艾伦上篮不中。对手空接,落后12分。再次暂停。

第七攻,郭艾伦过半场交朱俊龙,朱俊龙15秒回给郭艾伦,郭艾伦12秒给上线胡明轩,胡明轩5秒给到朱俊龙,朱俊龙交内线被碰出界。前场球发给胡明轩,5秒只能强行投篮不中。

第八攻,郭艾伦过半场交给朱俊龙,朱俊龙15秒交给胡明轩,胡明轩交王哲林失误。胡明轩被换下。对手中投命中,落后14分。

第九攻,徐杰过半场交给顾全,顾全回给徐杰,徐杰交球内线王哲林被犯规。14秒前场球,王哲林接球过给朱俊龙,朱俊龙交给郭艾伦,郭艾伦交球内线被包夹回球再交内线,王哲林被犯规罚球,落后13分。对手再次三分命中,落后16分。

第十攻,郭艾伦过半场交徐杰,徐杰给王哲林,王哲林回给徐杰出手三分不中。

第十一攻,后场篮板给郭艾伦,王哲林要位不好,郭艾伦交球徐杰,徐杰给朱俊龙,朱俊龙给任俊威中投命中,落后14分。对手三分再次命中,落后17分。

第十二攻,郭艾伦过半场交给顺下王哲林,王哲林交底角朱俊龙三分不中。对手顶投王哲林命中,落后19分。

第十三攻,郭艾伦借王哲林掩护到篮下抛投不中,随后被换下。

第三节领先6分时下场,平分换上再次领先5分到最后打平,我说稳定住局面不夸张吧?第四节每次进攻都先交球,两次强攻都是7.8秒回到手里,他问题是应该甩锅出去还是坐等进攻违例?第四节两次主动进攻,一是落后到10分时快推转换打了一个,二是到最后落后19分进入垃圾时间篮下抛投一个。这要背多少锅?或许你们希望看到不管输赢,球员之间互相甩锅,个人数据不好不坏?

#中国男篮 三分# #杜锋点评中国男篮后卫表现# #中国男篮大胜中国台北男篮# #郭艾伦状态# #张镇麟代表太阳出战夏季联赛# #中国男篮23分不敌澳大利亚# #中国男篮加油#[/cp]

转发一个微博的评论,如涉及侵权,我就删掉


第三节剩6分03秒中国队领先达到6分,此时戈尔暂停,杜锋换下郭艾伦,暂停回来阵容胡明轩赵睿陆文博顾全周琦。7秒胡明轩只能强行处理球没有打中,转头回来两次防守都防成。

5分25秒,徐杰朱俊龙换下胡明轩顾全。赵睿空位长两分不中,退防不急被追身三分命中,领先剩3分。过半场赵睿16秒交球朱俊龙,朱俊龙运球8秒徐杰接应,徐杰突分朱俊龙强行出手不中。回过头对手面对徐杰干拔三分命中,4分20秒追平比分。中国队暂停。

暂停期间,批评朱俊龙徐杰运球时间过久,然后喊了艾伦艾伦艾伦艾伦艾伦。

暂停回来,王哲林打中,两防成功,剩5秒赵睿发球失误,再次防下,回头王哲林内传内朱俊龙打中2+1,领先来到五分。随后艾伦晃倒对手中距离不中,赵睿突破不中,回头被对手干拔三分,艾伦传给赵睿空位三分没有,回身犯规被吹违体,赵睿换下。最后三节结束45平。

第四节开始,周琦顾全陆文博郭艾伦胡明轩。

第一攻,胡明轩过半场20秒交给周琦,周琦15秒交给郭艾伦,周琦要位11秒给到周琦,遭遇包夹7秒回球郭艾伦,郭艾伦强行处理球不中。回头犯规,落后1分。

第二攻,胡明轩后场运球运到底角遭遇包夹失误,回头对手三分命中,落后4分。

第三攻,郭艾伦上线接球分给胡明轩,胡明轩顺给周琦造成犯规。前场14秒发球,徐杰2秒分球底角顾全,不中。回头对手三分命中,落后7分。暂停。

第四攻,郭艾伦交球陆文博,陆文博8秒回球郭艾伦,郭艾伦强行中投不中。回头弧顶面对陆文博超远三分命中。落后10分。

第五攻,郭艾伦过半场交给顾全,顾全顺给周琦,周琦被犯规。前场14秒,胡明轩发球五秒失误。

第六攻,后场篮板快推转换,郭艾伦上篮不中。对手空接,落后12分。再次暂停。

第七攻,郭艾伦过半场交朱俊龙,朱俊龙15秒回给郭艾伦,郭艾伦12秒给上线胡明轩,胡明轩5秒给到朱俊龙,朱俊龙交内线被碰出界。前场球发给胡明轩,5秒只能强行投篮不中。

第八攻,郭艾伦过半场交给朱俊龙,朱俊龙15秒交给胡明轩,胡明轩交王哲林失误。胡明轩被换下。对手中投命中,落后14分。

第九攻,徐杰过半场交给顾全,顾全回给徐杰,徐杰交球内线王哲林被犯规。14秒前场球,王哲林接球过给朱俊龙,朱俊龙交给郭艾伦,郭艾伦交球内线被包夹回球再交内线,王哲林被犯规罚球,落后13分。对手再次三分命中,落后16分。

第十攻,郭艾伦过半场交徐杰,徐杰给王哲林,王哲林回给徐杰出手三分不中。

第十一攻,后场篮板给郭艾伦,王哲林要位不好,郭艾伦交球徐杰,徐杰给朱俊龙,朱俊龙给任俊威中投命中,落后14分。对手三分再次命中,落后17分。

第十二攻,郭艾伦过半场交给顺下王哲林,王哲林交底角朱俊龙三分不中。对手顶投王哲林命中,落后19分。

第十三攻,郭艾伦借王哲林掩护到篮下抛投不中,随后被换下。

第三节领先6分时下场,平分换上再次领先5分到最后打平,我说稳定住局面不夸张吧?第四节每次进攻都先交球,两次强攻都是7.8秒回到手里,他问题是应该甩锅出去还是坐等进攻违例?第四节两次主动进攻,一是落后到10分时快推转换打了一个,二是到最后落后19分进入垃圾时间篮下抛投一个。这要背多少锅?或许你们希望看到不管输赢,球员之间互相甩锅,个人数据不好不坏?

#中国男篮 三分# #杜锋点评中国男篮后卫表现# #中国男篮大胜中国台北男篮# #郭艾伦状态# #张镇麟代表太阳出战夏季联赛# #中国男篮23分不敌澳大利亚# #中国男篮加油#[/cp]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侠客不行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为啥相信自己?还不是因为队友不行嘛,你说谁的攻击能力比郭强?队友都攻不了,才自己大包大揽

郭为啥相信自己?还不是因为队友不行嘛,你说谁的攻击能力比郭强?队友都攻不了,才自己大包大揽

大包大揽得6分,你说易建联砍个20几分说他大包大揽就算了。现在16-3叫大包大揽?还说易建联刷分伤害球队,那都应该跟你一样砍个1分2分才不伤害球队。

大包大揽得6分,你说易建联砍个20几分说他大包大揽就算了。现在16-3叫大包大揽?还说易建联刷分伤害球队,那都应该跟你一样砍个1分2分才不伤害球队。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owtryTon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贴,开局3分钟一波失误连续送10分,然后心态崩了

好贴,开局3分钟一波失误连续送10分,然后心态崩了

还有就是扯什么体能问题  陆文博这场比赛才打几分钟 就体能问题了。。。顾全防守走位有问题上去封三分的时候就走一半踱个脚就叫防出去了。。胡明轩明显脑袋长包不会传球。。。郭艾伦的老问题。。。 

全部都是CBA防守和进攻选择的坏习惯,这TMD是体能问题。。还10分钟前面一部分是体能问题,那么换上前面一分钟不上的沈梓捷和任俊威也是体能问题。。。 打了4分钟主力都下去了,那群替补是体能问题??

就是球员个人习惯较差,还有就是杜峰临场应变不足。。只会骂人。

还有就是扯什么体能问题  陆文博这场比赛才打几分钟 就体能问题了。。。顾全防守走位有问题上去封三分的时候就走一半踱个脚就叫防出去了。。胡明轩明显脑袋长包不会传球。。。郭艾伦的老问题。。。 

全部都是CBA防守和进攻选择的坏习惯,这TMD是体能问题。。还10分钟前面一部分是体能问题,那么换上前面一分钟不上的沈梓捷和任俊威也是体能问题。。。 打了4分钟主力都下去了,那群替补是体能问题??

就是球员个人习惯较差,还有就是杜峰临场应变不足。。只会骂人。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个寄予厚望的突击手,一个老将一个新星……上来寄望先拔头筹的,结果一人一个失误(郭少那个算被盖了)😭😭

两个寄予厚望的突击手,一个老将一个新星……上来寄望先拔头筹的,结果一人一个失误(郭少那个算被盖了)😭😭

你看清是一人一个失误吗?这视频里,胡明轩在右侧底脚和弧顶传球就两个失误了好吧,郭艾伦的失误在哪里?你指被盖也是失误?

你看清是一人一个失误吗?这视频里,胡明轩在右侧底脚和弧顶传球就两个失误了好吧,郭艾伦的失误在哪里?你指被盖也是失误?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541079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示啥错误了?胡明轩短短三分钟两次失误被轻描淡写成和郭艾伦一人一次这春秋笔法也是牛皮

明示啥错误了?胡明轩短短三分钟两次失误被轻描淡写成和郭艾伦一人一次这春秋笔法也是牛皮

所以你们断章取义是习惯,只看自己想象的那一点就暴走!
开局,开局,我说了开局一人一个失误(还特地注明了郭少那个可能算被盖帽)!
平分进入第四节,球权我们的开局非常重要好吗?
结果他二位老的小的谁也沒顶住压力,反而一起拉了大垮!
天天的以己度人,以为人人都像你们一样,国篮比赛还要像联赛一样分队比?

所以你们断章取义是习惯,只看自己想象的那一点就暴走!
开局,开局,我说了开局一人一个失误(还特地注明了郭少那个可能算被盖帽)!
平分进入第四节,球权我们的开局非常重要好吗?
结果他二位老的小的谁也沒顶住压力,反而一起拉了大垮!
天天的以己度人,以为人人都像你们一样,国篮比赛还要像联赛一样分队比?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搭讪的猫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他战术水平到头了

他战术水平到头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盖帽的狐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觉得第四节,就是杜峰的锅,连续失误,场上队员失去节奏的时候果断暂停啊。前三节打的那么焦灼,第四节开始明显放松过度了,教练到球员都准备不足,这真的是这只国家队的宝贵经验,相信球员跟教练下次再遇见这样的情况会有充分准备跟对策吧。加油吧,前路漫漫。

其实我觉得第四节,就是杜峰的锅,连续失误,场上队员失去节奏的时候果断暂停啊。前三节打的那么焦灼,第四节开始明显放松过度了,教练到球员都准备不足,这真的是这只国家队的宝贵经验,相信球员跟教练下次再遇见这样的情况会有充分准备跟对策吧。加油吧,前路漫漫。

其实连续失误的时候暂停,基本是没用的,包括nba.最后起作用的概率很低,教练还不就是给队员明确打法明确进攻核心,归根结底你在进攻端要有持球对位优势的那个人,但中国真的没有

其实连续失误的时候暂停,基本是没用的,包括nba.最后起作用的概率很低,教练还不就是给队员明确打法明确进攻核心,归根结底你在进攻端要有持球对位优势的那个人,但中国真的没有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j241987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转发一个微博的评论,如涉及侵权,我就删掉第三节剩6分03秒中国队领先达到6分,此时戈尔暂停,杜锋换下郭艾伦,暂停回来阵容胡明轩赵睿陆文博顾全周琦。7秒胡明轩只能强行处理球没有打中,转头回来两次防守都防成。5分25秒,徐杰朱俊龙换下胡明轩顾全。赵睿空位长两分不中,退防不急被追身三分命中,领先剩3分。过半场赵睿16秒交球朱俊龙,朱俊龙运球8秒徐杰接应,徐杰突分朱俊龙强行出手不中。回过头对手面对徐杰干拔三分命中,4分20秒追平比分。中国队暂停。暂停期间,批评朱俊龙徐杰运球时间过久,然后喊了艾伦艾伦艾伦艾伦艾伦。暂停回来,王哲林打中,两防成功,剩5秒赵睿发球失误,再次防下,回头王哲林内传内朱俊龙打中2+1,领先来到五分。随后艾伦晃倒对手中距离不中,赵睿突破不中,回头被对手干拔三分,艾伦传给赵睿空位三分没有,回身犯规被吹违体,赵睿换下。最后三节结束45平。第四节开始,周琦顾全陆文博郭艾伦胡明轩。第一攻,胡明轩过半场20秒交给周琦,周琦15秒交给郭艾伦,周琦要位11秒给到周琦,遭遇包夹7秒回球郭艾伦,郭艾伦强行处理球不中。回头犯规,落后1分。第二攻,胡明轩后场运球运到底角遭遇包夹失误,回头对手三分命中,落后4分。第三攻,郭艾伦上线接球分给胡明轩,胡明轩顺给周琦造成犯规。前场14秒发球,徐杰2秒分球底角顾全,不中。回头对手三分命中,落后7分。暂停。第四攻,郭艾伦交球陆文博,陆文博8秒回球郭艾伦,郭艾伦强行中投不中。回头弧顶面对陆文博超远三分命中。落后10分。第五攻,郭艾伦过半场交给顾全,顾全顺给周琦,周琦被犯规。前场14秒,胡明轩发球五秒失误。第六攻,后场篮板快推转换,郭艾伦上篮不中。对手空接,落后12分。再次暂停。第七攻,郭艾伦过半场交朱俊龙,朱俊龙15秒回给郭艾伦,郭艾伦12秒给上线胡明轩,胡明轩5秒给到朱俊龙,朱俊龙交内线被碰出界。前场球发给胡明轩,5秒只能强行投篮不中。第八攻,郭艾伦过半场交给朱俊龙,朱俊龙15秒交给胡明轩,胡明轩交王哲林失误。胡明轩被换下。对手中投命中,落后14分。第九攻,徐杰过半场交给顾全,顾全回给徐杰,徐杰交球内线王哲林被犯规。14秒前场球,王哲林接球过给朱俊龙,朱俊龙交给郭艾伦,郭艾伦交球内线被包夹回球再交内线,王哲林被犯规罚球,落后13分。对手再次三分命中,落后16分。第十攻,郭艾伦过半场交徐杰,徐杰给王哲林,王哲林回给徐杰出手三分不中。第十一攻,后场篮板给郭艾伦,王哲林要位不好,郭艾伦交球徐杰,徐杰给朱俊龙,朱俊龙给任俊威中投命中,落后14分。对手三分再次命中,落后17分。第十二攻,郭艾伦过半场交给顺下王哲林,王哲林交底角朱俊龙三分不中。对手顶投王哲林命中,落后19分。第十三攻,郭艾伦借王哲林掩护到篮下抛投不中,随后被换下。第三节领先6分时下场,平分换上再次领先5分到最后打平,我说稳定住局面不夸张吧?第四节每次进攻都先交球,两次强攻都是7.8秒回到手里,他问题是应该甩锅出去还是坐等进攻违例?第四节两次主动进攻,一是落后到10分时快推转换打了一个,二是到最后落后19分进入垃圾时间篮下抛投一个。这要背多少锅?或许你们希望看到不管输赢,球员之间互相甩锅,个人数据不好不坏?#中国男篮 三分# #杜锋点评中国男篮后卫表现# #中国男篮大胜中国台北男篮# #郭艾伦状态# #张镇麟代表太阳出战夏季联赛# #中国男篮23分不敌澳大利亚# #中国男篮加油#[/cp]

转发一个微博的评论,如涉及侵权,我就删掉


第三节剩6分03秒中国队领先达到6分,此时戈尔暂停,杜锋换下郭艾伦,暂停回来阵容胡明轩赵睿陆文博顾全周琦。7秒胡明轩只能强行处理球没有打中,转头回来两次防守都防成。

5分25秒,徐杰朱俊龙换下胡明轩顾全。赵睿空位长两分不中,退防不急被追身三分命中,领先剩3分。过半场赵睿16秒交球朱俊龙,朱俊龙运球8秒徐杰接应,徐杰突分朱俊龙强行出手不中。回过头对手面对徐杰干拔三分命中,4分20秒追平比分。中国队暂停。

暂停期间,批评朱俊龙徐杰运球时间过久,然后喊了艾伦艾伦艾伦艾伦艾伦。

暂停回来,王哲林打中,两防成功,剩5秒赵睿发球失误,再次防下,回头王哲林内传内朱俊龙打中2+1,领先来到五分。随后艾伦晃倒对手中距离不中,赵睿突破不中,回头被对手干拔三分,艾伦传给赵睿空位三分没有,回身犯规被吹违体,赵睿换下。最后三节结束45平。

第四节开始,周琦顾全陆文博郭艾伦胡明轩。

第一攻,胡明轩过半场20秒交给周琦,周琦15秒交给郭艾伦,周琦要位11秒给到周琦,遭遇包夹7秒回球郭艾伦,郭艾伦强行处理球不中。回头犯规,落后1分。

第二攻,胡明轩后场运球运到底角遭遇包夹失误,回头对手三分命中,落后4分。

第三攻,郭艾伦上线接球分给胡明轩,胡明轩顺给周琦造成犯规。前场14秒发球,徐杰2秒分球底角顾全,不中。回头对手三分命中,落后7分。暂停。

第四攻,郭艾伦交球陆文博,陆文博8秒回球郭艾伦,郭艾伦强行中投不中。回头弧顶面对陆文博超远三分命中。落后10分。

第五攻,郭艾伦过半场交给顾全,顾全顺给周琦,周琦被犯规。前场14秒,胡明轩发球五秒失误。

第六攻,后场篮板快推转换,郭艾伦上篮不中。对手空接,落后12分。再次暂停。

第七攻,郭艾伦过半场交朱俊龙,朱俊龙15秒回给郭艾伦,郭艾伦12秒给上线胡明轩,胡明轩5秒给到朱俊龙,朱俊龙交内线被碰出界。前场球发给胡明轩,5秒只能强行投篮不中。

第八攻,郭艾伦过半场交给朱俊龙,朱俊龙15秒交给胡明轩,胡明轩交王哲林失误。胡明轩被换下。对手中投命中,落后14分。

第九攻,徐杰过半场交给顾全,顾全回给徐杰,徐杰交球内线王哲林被犯规。14秒前场球,王哲林接球过给朱俊龙,朱俊龙交给郭艾伦,郭艾伦交球内线被包夹回球再交内线,王哲林被犯规罚球,落后13分。对手再次三分命中,落后16分。

第十攻,郭艾伦过半场交徐杰,徐杰给王哲林,王哲林回给徐杰出手三分不中。

第十一攻,后场篮板给郭艾伦,王哲林要位不好,郭艾伦交球徐杰,徐杰给朱俊龙,朱俊龙给任俊威中投命中,落后14分。对手三分再次命中,落后17分。

第十二攻,郭艾伦过半场交给顺下王哲林,王哲林交底角朱俊龙三分不中。对手顶投王哲林命中,落后19分。

第十三攻,郭艾伦借王哲林掩护到篮下抛投不中,随后被换下。

第三节领先6分时下场,平分换上再次领先5分到最后打平,我说稳定住局面不夸张吧?第四节每次进攻都先交球,两次强攻都是7.8秒回到手里,他问题是应该甩锅出去还是坐等进攻违例?第四节两次主动进攻,一是落后到10分时快推转换打了一个,二是到最后落后19分进入垃圾时间篮下抛投一个。这要背多少锅?或许你们希望看到不管输赢,球员之间互相甩锅,个人数据不好不坏?

#中国男篮 三分# #杜锋点评中国男篮后卫表现# #中国男篮大胜中国台北男篮# #郭艾伦状态# #张镇麟代表太阳出战夏季联赛# #中国男篮23分不敌澳大利亚# #中国男篮加油#[/cp]

你说这些我都能脑补比赛画面,看比赛的时候每一个回合我都很用心在看,胡明轩一次带球失误一次传丢一次5秒没发出来,其实早就应该换下。郭艾伦4次出手,2次是没时间只能强攻(当然视频说的对,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剩下一次快攻一次上篮没进,他既没有无谓失误也没有一直上头单打,我真心觉得郭艾伦不应该是战犯。

你说这些我都能脑补比赛画面,看比赛的时候每一个回合我都很用心在看,胡明轩一次带球失误一次传丢一次5秒没发出来,其实早就应该换下。郭艾伦4次出手,2次是没时间只能强攻(当然视频说的对,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剩下一次快攻一次上篮没进,他既没有无谓失误也没有一直上头单打,我真心觉得郭艾伦不应该是战犯。

亮了(5)
回复

分析的很到位

分析的很到位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君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说得对,16奥运会打委内瑞拉关键时刻上头进攻犯规,17亚洲杯关键时刻犯规下场,19打波兰连着犯了前面那两次的错误,17全运会也是。我一个只看国家队比赛的都知道他有多少次上头了

说得对,16奥运会打委内瑞拉关键时刻上头进攻犯规,17亚洲杯关键时刻犯规下场,19打波兰连着犯了前面那两次的错误,17全运会也是。我一个只看国家队比赛的都知道他有多少次上头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个寄予厚望的突击手,一个老将一个新星……上来寄望先拔头筹的,结果一人一个失误(郭少那个算被盖了)😭😭

两个寄予厚望的突击手,一个老将一个新星……上来寄望先拔头筹的,结果一人一个失误(郭少那个算被盖了)😭😭

我发现你们确实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要不是刚看了比赛记忆深刻,可能真就被你们洗脑成一人一个失误了。第四节胡明轩一个突破踩线,一个发球五秒,一个弧顶传飞,三个失误。郭艾伦是一个被迫单打被盖,一个上头快攻不进。你可以说两个人打的都菜,但是建议你记住了,失误是胡明轩自己有三次,不是一人一次,别过几年复盘时候又来一句一人一个失误,到时候大家记不住了,就真被你带偏了。

我发现你们确实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要不是刚看了比赛记忆深刻,可能真就被你们洗脑成一人一个失误了。第四节胡明轩一个突破踩线,一个发球五秒,一个弧顶传飞,三个失误。郭艾伦是一个被迫单打被盖,一个上头快攻不进。你可以说两个人打的都菜,但是建议你记住了,失误是胡明轩自己有三次,不是一人一次,别过几年复盘时候又来一句一人一个失误,到时候大家记不住了,就真被你带偏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看不懂球的小老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郭艾伦前面的球有上头单打的都可以 但是这个球我真不能同意 连着三四次进攻不进而且是连战术都跑不出来 回头人家邦邦三分 拉开到九分 好不容易有一次转换机会 选择打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这个球 要么是他没劲了没倒过来步 要么就是他自己也在犹豫要不要打 一快一慢让人家防下来了

你说郭艾伦前面的球有上头单打的都可以 但是这个球我真不能同意 连着三四次进攻不进而且是连战术都跑不出来 回头人家邦邦三分 拉开到九分 好不容易有一次转换机会 选择打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这个球 要么是他没劲了没倒过来步 要么就是他自己也在犹豫要不要打 一快一慢让人家防下来了

兄弟,你这不就是明显的郭艾伦视角么?
好不容易有一个快攻机会我得干进去啊,进球了得分荒就打破了。
我都说了,国家队没人会在乎你浪费这种快攻机会的,因为国家队说白了是一堆先看比分再看数据统计的球迷,因为高度的兴奋,第一节的事他们第三节就能忘光。就快攻没打而已,半节就没人记得了。
可郭艾伦打了12年国家队,这点小九九还没搞清楚么?
别跟我说什么如果这种球不上他就不是郭艾伦了这种话,如果你觉得这种话有理,那我只能说郭艾伦成天背锅真的活该,哪有奔着黑锅冲的……打强队硬解球全部自己来还不控制命中率,这纯属抖m行为。

兄弟,你这不就是明显的郭艾伦视角么?
好不容易有一个快攻机会我得干进去啊,进球了得分荒就打破了。
我都说了,国家队没人会在乎你浪费这种快攻机会的,因为国家队说白了是一堆先看比分再看数据统计的球迷,因为高度的兴奋,第一节的事他们第三节就能忘光。就快攻没打而已,半节就没人记得了。
可郭艾伦打了12年国家队,这点小九九还没搞清楚么?
别跟我说什么如果这种球不上他就不是郭艾伦了这种话,如果你觉得这种话有理,那我只能说郭艾伦成天背锅真的活该,哪有奔着黑锅冲的……打强队硬解球全部自己来还不控制命中率,这纯属抖m行为。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侠客不行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为啥相信自己?还不是因为队友不行嘛,你说谁的攻击能力比郭强?队友都攻不了,才自己大包大揽

郭为啥相信自己?还不是因为队友不行嘛,你说谁的攻击能力比郭强?队友都攻不了,才自己大包大揽

队友不行?大王得分效率很低?

队友不行?大王得分效率很低?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ICMI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胡明轩打一号位导致溃败 你可以继续去翻翻回放 看看第四节开头是什么情况

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胡明轩打一号位导致溃败 你可以继续去翻翻回放 看看第四节开头是什么情况

这个视频讲的就是第四节开头三分钟,你还让我看什么?

这个视频讲的就是第四节开头三分钟,你还让我看什么?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mserap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质疑教练不换艾伦这一点不理解,按理说郭伦那两个球处理得没问题,尤其是反击1v3,他有机会攻框和能力,队友都没来得及跟上,落阵地效果大家都看出来了,对手夹击艾伦让他出球,队友投不进,3号位全是机会

质疑教练不换艾伦这一点不理解,按理说郭伦那两个球处理得没问题,尤其是反击1v3,他有机会攻框和能力,队友都没来得及跟上,落阵地效果大家都看出来了,对手夹击艾伦让他出球,队友投不进,3号位全是机会

辽宁人真是.....总喜欢找借口,护犊子,郭艾伦就是一个没有视野的球员,你想想 要是赵继伟面临同样的情况会怎么选择,可惜赵受大伤后攻击能力就变的很低下,还矮,要不然以赵继伟的头脑球商,他在场上掌控大局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辽宁人真是.....总喜欢找借口,护犊子,郭艾伦就是一个没有视野的球员,你想想 要是赵继伟面临同样的情况会怎么选择,可惜赵受大伤后攻击能力就变的很低下,还矮,要不然以赵继伟的头脑球商,他在场上掌控大局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541079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常,没打进就是原罪,被批也正常。杜锋在广东的打法就是迅速推反击,这样的场面在联赛是日常

正常,没打进就是原罪,被批也正常。杜锋在广东的打法就是迅速推反击,这样的场面在联赛是日常

打不进就是原罪?什么叫原罪?那都别投篮了你能保证进?

打不进就是原罪?什么叫原罪?那都别投篮了你能保证进?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9541079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看清是一人一个失误吗?这视频里,胡明轩在右侧底脚和弧顶传球就两个失误了好吧,郭艾伦的失误在哪里?你指被盖也是失误?

你看清是一人一个失误吗?这视频里,胡明轩在右侧底脚和弧顶传球就两个失误了好吧,郭艾伦的失误在哪里?你指被盖也是失误?

人家都能明示错误 你家就高人一等了吗 队友都还没过中场 一打三 没进还好 防守又想断球 被一步过 还来杠 真的正视短板吧

人家都能明示错误 你家就高人一等了吗 队友都还没过中场 一打三 没进还好 防守又想断球 被一步过 还来杠 真的正视短板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君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郭为啥相信自己?还不是因为队友不行嘛,你说谁的攻击能力比郭强?队友都攻不了,才自己大包大揽

郭为啥相信自己?还不是因为队友不行嘛,你说谁的攻击能力比郭强?队友都攻不了,才自己大包大揽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xmserap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不进就是原罪?什么叫原罪?那都别投篮了你能保证进?

打不进就是原罪?什么叫原罪?那都别投篮了你能保证进?

别人不是原罪,郭艾伦是啊,杜锋发布会不就这个意思

别人不是原罪,郭艾伦是啊,杜锋发布会不就这个意思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咳咳 和jrs弱弱的求一个关注 b站和西瓜视频 ID:强盗众人捶 感谢有爱的jrs
传送门:https://space.bilibili.com/263604376?spm_id_from=333.1007.0.0

咳咳 和jrs弱弱的求一个关注 b站和西瓜视频 ID:强盗众人捶 感谢有爱的jrs
传送门:https://space.bilibili.com/263604376?spm_id_from=333.1007.0.0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好贴,开局3分钟一波失误连续送10分,然后心态崩了

好贴,开局3分钟一波失误连续送10分,然后心态崩了

亮了(1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分析的很到位

分析的很到位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两个寄予厚望的突击手,一个老将一个新星……上来寄望先拔头筹的,结果一人一个失误(郭少那个算被盖了)😭😭

两个寄予厚望的突击手,一个老将一个新星……上来寄望先拔头筹的,结果一人一个失误(郭少那个算被盖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谁也别说谁了

谁也别说谁了

亮了(6)
回复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6)

真的一个比一个菜

真的一个比一个菜

亮了(6)
回复

一直在等楼主的分析视频,分析得很到位了

一直在等楼主的分析视频,分析得很到位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郭艾伦快攻上头那个我说一下。
这是他生涯里非常常见的上头镜头,无论是青年队,cba,甚至国际赛场,你都能在一场球队进攻不顺的比赛里经常看见的镜头。
缘何?球队进攻不顺,其他点要不然打不了要不然投不进,一次反击机会也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能够打破球队僵局。这时候他谁都不会相信,只相信自己。
这样的,由逆风下因为他一次反击不中被打反击从而更加被动的镜头,他生涯里我已经看了不下两手之数了。
他的国家队生涯里,急躁的心态一直是他非常严重的弊病。当年我们觉得他还年轻,但是现在?
什么时候,他能明白过来,国家队需要的是一个高效的突击手,一个压缩对面防守的战术核心,而非一个承担一切的英雄?
他只有一颗迫切想当英雄的心,却没有当英雄所要的钢筋铁骨。
所以,郭艾伦(也包括胡明轩),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5s甩锅,国际赛场这种事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浪费快攻机会,国际赛场这种事也是常事。
请冷静下来,国家队没人会在乎后卫不承担战术发起,国际赛场这种事肯定是常事。
赛后只要数据栏好看,管他洪水滔天?我们需要的不是拯救一切的后卫,只是一个对于国人交代的过去的成绩。

亮了(607)
回复
查看评论(23)

第一周琦太多想单打,都包夹了还想着单打,能快点出球?第二如果战术打不好周琦能不能真挡拆,给后卫三分机会,对面澳大利亚不是顺下而是真挡拆就出机会,我不是要求周琦次次真挡拆,如果顺下打不开拉不开空间能真挡拆挂住人,三后卫是很差,但没有中锋给他们挡出机会啊,王哲林等都是半挡完就顺下。第三周琦太相信自己的力量不是好事情,外弹的三分可以投毕竟是长篮板,没有篮板周琦还可以回防,现在对篮下太执着。第四周琦罚球线接球以前那么多策应,为何不多几次,现在侧翼45度包夹包括出球都会受到干扰,何不罚球线接球这样即使对面包夹视野也宽出球也快,也可以罚球线进行面框攻击,至少比45度包夹死形成的单打空间强太多,打澳大利亚第二场完全可以试试,空间绝对会出几次,可惜一次都没有。最后战术是死的人是活的。

第一周琦太多想单打,都包夹了还想着单打,能快点出球?第二如果战术打不好周琦能不能真挡拆,给后卫三分机会,对面澳大利亚不是顺下而是真挡拆就出机会,我不是要求周琦次次真挡拆,如果顺下打不开拉不开空间能真挡拆挂住人,三后卫是很差,但没有中锋给他们挡出机会啊,王哲林等都是半挡完就顺下。第三周琦太相信自己的力量不是好事情,外弹的三分可以投毕竟是长篮板,没有篮板周琦还可以回防,现在对篮下太执着。第四周琦罚球线接球以前那么多策应,为何不多几次,现在侧翼45度包夹包括出球都会受到干扰,何不罚球线接球这样即使对面包夹视野也宽出球也快,也可以罚球线进行面框攻击,至少比45度包夹死形成的单打空间强太多,打澳大利亚第二场完全可以试试,空间绝对会出几次,可惜一次都没有。最后战术是死的人是活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6)

好帖!

好帖!

亮了(1)
回复

质疑教练不换艾伦这一点不理解,按理说郭伦那两个球处理得没问题,尤其是反击1v3,他有机会攻框和能力,队友都没来得及跟上,落阵地效果大家都看出来了,对手夹击艾伦让他出球,队友投不进,3号位全是机会

质疑教练不换艾伦这一点不理解,按理说郭伦那两个球处理得没问题,尤其是反击1v3,他有机会攻框和能力,队友都没来得及跟上,落阵地效果大家都看出来了,对手夹击艾伦让他出球,队友投不进,3号位全是机会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强盗众人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咳咳 和jrs弱弱的求一个关注 b站和西瓜视频 ID:强盗众人捶 感谢有爱的jrs传送门:https://space.bilibili.com/263604376?spm_id_from=333.1007.0.0

咳咳 和jrs弱弱的求一个关注 b站和西瓜视频 ID:强盗众人捶 感谢有爱的jrs
传送门:https://space.bilibili.com/263604376?spm_id_from=333.1007.0.0

[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不过[虎扑表情-有一说一],你这贴很可能不火哦

[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不过[虎扑表情-有一说一],你这贴很可能不火哦

亮了(0)
回复

在这3分钟里,杜锋束手无策,我印象里好像都没叫暂停……

在这3分钟里,杜锋束手无策,我印象里好像都没叫暂停……

亮了(4)
回复
引用 @xmserap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质疑教练不换艾伦这一点不理解,按理说郭伦那两个球处理得没问题,尤其是反击1v3,他有机会攻框和能力,队友都没来得及跟上,落阵地效果大家都看出来了,对手夹击艾伦让他出球,队友投不进,3号位全是机会

质疑教练不换艾伦这一点不理解,按理说郭伦那两个球处理得没问题,尤其是反击1v3,他有机会攻框和能力,队友都没来得及跟上,落阵地效果大家都看出来了,对手夹击艾伦让他出球,队友投不进,3号位全是机会

正常,没打进就是原罪,被批也正常。杜锋在广东的打法就是迅速推反击,这样的场面在联赛是日常

正常,没打进就是原罪,被批也正常。杜锋在广东的打法就是迅速推反击,这样的场面在联赛是日常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搭讪的猫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有必要让杜峰看看这个视频

确实,在这一段时间里,表现最菜的不是球员而是杜锋自己,当时他脑袋里估计一片空白吧[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确实,在这一段时间里,表现最菜的不是球员而是杜锋自己,当时他脑袋里估计一片空白吧[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库蜜叔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周琦太多想单打,都包夹了还想着单打,能快点出球?第二如果战术打不好周琦能不能真挡拆,给后卫三分机会,对面澳大利亚不是顺下而是真挡拆就出机会,我不是要求周琦次次真挡拆,如果顺下打不开拉不开空间能真挡拆挂住人,三后卫是很差,但没有中锋给他们挡出机会啊,王哲林等都是半挡完就顺下。第三周琦太相信自己的力量不是好事情,外弹的三分可以投毕竟是长篮板,没有篮板周琦还可以回防,现在对篮下太执着。第四周琦罚球线接球以前那么多策应,为何不多几次,现在侧翼45度包夹包括出球都会受到干扰,何不罚球线接球这样即使对面包夹视野也宽出球也快,也可以罚球线进行面框攻击,至少比45度包夹死形成的单打空间强太多,打澳大利亚第二场完全可以试试,空间绝对会出几次,可惜一次都没有。最后战术是死的人是活的。

第一周琦太多想单打,都包夹了还想着单打,能快点出球?第二如果战术打不好周琦能不能真挡拆,给后卫三分机会,对面澳大利亚不是顺下而是真挡拆就出机会,我不是要求周琦次次真挡拆,如果顺下打不开拉不开空间能真挡拆挂住人,三后卫是很差,但没有中锋给他们挡出机会啊,王哲林等都是半挡完就顺下。第三周琦太相信自己的力量不是好事情,外弹的三分可以投毕竟是长篮板,没有篮板周琦还可以回防,现在对篮下太执着。第四周琦罚球线接球以前那么多策应,为何不多几次,现在侧翼45度包夹包括出球都会受到干扰,何不罚球线接球这样即使对面包夹视野也宽出球也快,也可以罚球线进行面框攻击,至少比45度包夹死形成的单打空间强太多,打澳大利亚第二场完全可以试试,空间绝对会出几次,可惜一次都没有。最后战术是死的人是活的。

我可以跟你说,周琦真挡拆没用,澳大利亚球员的臂展和速率,除非被挡死否则挤过并不难。挡拆执行了也没有机会,需要的是我们球员对于瞬间防守漏洞的判断能力,可这并不是郭艾伦所长。
其次,周琦不是不想罚球线策应,问题是他失去了罚球线的投射威胁,你可以看看他这几场的罚球命中率

我可以跟你说,周琦真挡拆没用,澳大利亚球员的臂展和速率,除非被挡死否则挤过并不难。挡拆执行了也没有机会,需要的是我们球员对于瞬间防守漏洞的判断能力,可这并不是郭艾伦所长。
其次,周琦不是不想罚球线策应,问题是他失去了罚球线的投射威胁,你可以看看他这几场的罚球命中率

亮了(1)
回复
引用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个寄予厚望的突击手,一个老将一个新星……上来寄望先拔头筹的,结果一人一个失误(郭少那个算被盖了)😭😭

两个寄予厚望的突击手,一个老将一个新星……上来寄望先拔头筹的,结果一人一个失误(郭少那个算被盖了)😭😭

你看清是一人一个失误吗?这视频里,胡明轩在右侧底脚和弧顶传球就两个失误了好吧,郭艾伦的失误在哪里?你指被盖也是失误?

你看清是一人一个失误吗?这视频里,胡明轩在右侧底脚和弧顶传球就两个失误了好吧,郭艾伦的失误在哪里?你指被盖也是失误?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541079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常,没打进就是原罪,被批也正常。杜锋在广东的打法就是迅速推反击,这样的场面在联赛是日常

正常,没打进就是原罪,被批也正常。杜锋在广东的打法就是迅速推反击,这样的场面在联赛是日常

打不进就是原罪?什么叫原罪?那都别投篮了你能保证进?

打不进就是原罪?什么叫原罪?那都别投篮了你能保证进?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Re:【解析】第四节前三分钟0:12 细节体现差距 世预赛中国vs澳大利亚第二战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姚明&加索尔奥运会一对一单挑合集:大姚被完爆?说五五开会被喷吗?
[流言板]中国男篮将于周三凌晨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男篮进行热身赛
吴乃群:新来的外教对球队帮助较大,球员基本功太差
天天体育专访曾凡博:感觉跟回家了一样
[流言板]宋翔:北京队开启一天三练模式,利夫计划本月底到国内
恕我直言 没有cba球员想去NBL澳洲联赛
[流言板]马布里:离家88天终于回到了北京,我是真的想念这里
媒体人:澳洲知名篮球博主透露多支NBL球队有意签下赵睿,同时还有多名中国球员正在与NBL球队接触,但目前所剩名额不多,且薪资落差不小。 ​​​
曾凡博19岁第一赛季能拿到周琦18岁第一赛季的数据吗
回归CBA的曾凡博能打出价值吗
CBA专区最新帖
回归CBA的曾凡博能打出价值吗
不知道小曾在首钢能有怎样的战术地位
国家队的战术体系疑问
郭艾伦离队问题之我见
韩国第一高中生比赛视频
新疆广汇俱乐部发文:感谢蒋兴权指导
[高清视频] 加大伯克利分校最新比赛视频
解决方案
其实对于曾凡博回cba不用太悲观
中国篮球青训体系败在不科学的训练方式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