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瞳夕做错的不是喊“老公”,而是没喊对人!

47回复/ 1443855 浏览
永不后悔热爱FPX(23级)楼主2022-07-05 17:17:58
瞳夕做错的不是喊“老公”,而是没喊对人!永不后悔热爱FPX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别别别喊小虎或者左手的话 弹幕就是 老公 咱们孩子去哪了?

别别别喊小虎或者左手的话 弹幕就是 老公 咱们孩子去哪了?

亮了(344)
回复
查看评论(8)

我觉得你说的那两个人都不对🐶

我觉得你说的那两个人都不对🐶

亮了(20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意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别别喊小虎或者左手的话 弹幕就是 老公 咱们孩子去哪了?

别别别喊小虎或者左手的话 弹幕就是 老公 咱们孩子去哪了?

我实在没忍住

我实在没忍住

亮了(30)
回复
引用 @蝌蚪收集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因为有个玻璃心群体在意的东西总是争取不到,但是Viper总能受偏袒轻松得到,所以那群玻璃心破防了,仿佛解决瞳夕一个就能惩恶扬善了

是因为有个玻璃心群体在意的东西总是争取不到,但是Viper总能受偏袒轻松得到,所以那群玻璃心破防了,仿佛解决瞳夕一个就能惩恶扬善了

当时rng粉丝也爆破了好吧,我反对爆破,但我那时也很气愤,我支持rng今年世界赛干翻韩国队。。很多人只是看不惯解说这么舔韩国人,荣誉也给韩国人多(比如不公布小wei选票)

当时rng粉丝也爆破了好吧,我反对爆破,但我那时也很气愤,我支持rng今年世界赛干翻韩国队。。很多人只是看不惯解说这么舔韩国人,荣誉也给韩国人多(比如不公布小wei选票)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怒砍两分两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把我水哥放眼里吗

不把我水哥放眼里吗

啊水黑粉比他们三个加起来还要多,喊啊水就是找s

啊水黑粉比他们三个加起来还要多,喊啊水就是找s

亮了(27)
回复

扯小虎最近舆论不好,gala粉丝少。
满足你要求的,只有粉丝多黑料少的喻文波。

扯小虎最近舆论不好,gala粉丝少。
满足你要求的,只有粉丝多黑料少的喻文波。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ffgg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瞳夕这几天就不会被冲了,她被冲不就是说了一句中单立场放得好吗?

那瞳夕这几天就不会被冲了,她被冲不就是说了一句中单立场放得好吗?

是评选露露太离谱了,就一个变羊,还是猪妹击飞后才放的,瞳夕只是巧了,有人想用她被骂来装弱势反击

是评选露露太离谱了,就一个变羊,还是猪妹击飞后才放的,瞳夕只是巧了,有人想用她被骂来装弱势反击

亮了(5)
回复

不懂为什么去年的事会被挖出来这么侮辱…就因为viper拉胯了?

不懂为什么去年的事会被挖出来这么侮辱…就因为viper拉胯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CUCU的颜值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懂为什么去年的事会被挖出来这么侮辱…就因为viper拉胯了?

不懂为什么去年的事会被挖出来这么侮辱…就因为viper拉胯了?

是因为有个玻璃心群体在意的东西总是争取不到,但是Viper总能受偏袒轻松得到,所以那群玻璃心破防了,仿佛解决瞳夕一个就能惩恶扬善了

是因为有个玻璃心群体在意的东西总是争取不到,但是Viper总能受偏袒轻松得到,所以那群玻璃心破防了,仿佛解决瞳夕一个就能惩恶扬善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理性客观的中立球迷5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你说的那两个人都不对🐶

我觉得你说的那两个人都不对🐶

不把我水哥放眼里吗

不把我水哥放眼里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意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别别喊小虎或者左手的话 弹幕就是 老公 咱们孩子去哪了?

别别别喊小虎或者左手的话 弹幕就是 老公 咱们孩子去哪了?

好好好

好好好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觉得你说的那两个人都不对🐶

我觉得你说的那两个人都不对🐶

亮了(206)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懂为什么去年的事会被挖出来这么侮辱…就因为viper拉胯了?

不懂为什么去年的事会被挖出来这么侮辱…就因为viper拉胯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扯小虎最近舆论不好,gala粉丝少。
满足你要求的,只有粉丝多黑料少的喻文波。

扯小虎最近舆论不好,gala粉丝少。
满足你要求的,只有粉丝多黑料少的喻文波。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自作自受,活该罢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自作自受,活该罢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亮了(2)
回复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引用 @CUCU的颜值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懂为什么去年的事会被挖出来这么侮辱…就因为viper拉胯了?

不懂为什么去年的事会被挖出来这么侮辱…就因为viper拉胯了?

其实当时也被喷了

其实当时也被喷了

亮了(29)
回复

别别别喊小虎或者左手的话 弹幕就是 老公 咱们孩子去哪了?

别别别喊小虎或者左手的话 弹幕就是 老公 咱们孩子去哪了?

亮了(344)
回复
查看评论(8)

什么?今年RNGS赛冠军?

什么?今年RNGS赛冠军?

亮了(0)
回复

喊小虎老公?孩子不要了?

喊小虎老公?孩子不要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CUCU的颜值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懂为什么去年的事会被挖出来这么侮辱…就因为viper拉胯了?

不懂为什么去年的事会被挖出来这么侮辱…就因为viper拉胯了?

是因为有个玻璃心群体在意的东西总是争取不到,但是Viper总能受偏袒轻松得到,所以那群玻璃心破防了,仿佛解决瞳夕一个就能惩恶扬善了

是因为有个玻璃心群体在意的东西总是争取不到,但是Viper总能受偏袒轻松得到,所以那群玻璃心破防了,仿佛解决瞳夕一个就能惩恶扬善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喊这俩老公会直接被定义为反串嘲讽,因为这俩实在是其貌不扬

喊这俩老公会直接被定义为反串嘲讽,因为这俩实在是其貌不扬

亮了(4)
回复
引用 @陈意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别别喊小虎或者左手的话 弹幕就是 老公 咱们孩子去哪了?

别别别喊小虎或者左手的话 弹幕就是 老公 咱们孩子去哪了?

我实在没忍住

我实在没忍住

亮了(30)
回复

瞳夕会喊臭八强?

瞳夕会喊臭八强?

亮了(1)
回复
Re:瞳夕做错的不是喊“老公”,而是没喊对人!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FPX这场过后,BLG进季后赛的概率又小了
小天:你为嘛不走呢???
jkl是糙哥吗?
[JR热议]经历“御三家,四皇”,现在LPL的局面应该怎么形容?
布锅锅能给ming道个歉吗?
双厨狂喜!骆歆元气满满jojo立:开心上班开心上班!
都说卢本伟被五年我看公告没说期限不是永久?
[一图流]Canyon盲僧雁过留痕踹回Teddy助DK打出奇迹团翻盘KDF
jiejie今年的表现让我这个冰岛人都快要岁月史书了(长文)
今天这个无限挑战巅峰赛解说居然是张顺飞?哈哈哈,我打野真不怕格局!
英雄联盟最新帖
【纯讨论帖】今年夏季赛上路数据评价标准
预测一下季后赛7-10名,分别是omg,fpx,lng,blg。
TES这帮子人怎么都不直播呢?
上一个某鱼最强冠军就这?张顺飞锐评格局盲僧哈哈哈哈!
FPX这场过后,BLG进季后赛的概率又小了
地狱空荡荡 demon在人间
找到tes常规赛冠军的出处了,水鬼别进
说实话,we上这上单纯粹是侮辱对手和观众
以前还嘲笑抖音卢孝子多,我看虎扑也差不多了
看lck,kdf真的决策逆天,大优势换拿大龙跟人换龙魂,dk破两路的情况下,给dk龙魂,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