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新一版得罪两家球迷的集训队阵容

51回复/ 416729 浏览
爱之初体验不吹不黑(9级)楼主2022-07-05 16:36:04
新一版得罪两家球迷的集训队阵容爱之初体验不吹不黑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爱之初体验不吹不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他强吗

比他强吗

赵睿碾压张宁

赵睿碾压张宁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新无杂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看项目优势大,但是仔细观察,除了助攻其实每项领先的并不多,再考虑到场上的战术地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碾压来解释。你赵睿到了国家队,战术地位肯定会下降。

虽然看项目优势大,但是仔细观察,除了助攻其实每项领先的并不多,再考虑到场上的战术地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碾压来解释。你赵睿到了国家队,战术地位肯定会下降。

赵睿身高,防守,冲击力,大赛经验哪项比你张宁差了,张宁才在CBA山西队站稳脚跟,国家集训队还没进过吧,就能在正赛名单把赵睿挤掉?

赵睿身高,防守,冲击力,大赛经验哪项比你张宁差了,张宁才在CBA山西队站稳脚跟,国家集训队还没进过吧,就能在正赛名单把赵睿挤掉?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琦玉丿老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赵睿碾压张宁

查看更多

赵睿碾压张宁

虽然看项目优势大,但是仔细观察,除了助攻其实每项领先的并不多,再考虑到场上的战术地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碾压来解释。你赵睿到了国家队,战术地位肯定会下降。

虽然看项目优势大,但是仔细观察,除了助攻其实每项领先的并不多,再考虑到场上的战术地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碾压来解释。你赵睿到了国家队,战术地位肯定会下降。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新无杂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看项目优势大,但是仔细观察,除了助攻其实每项领先的并不多,再考虑到场上的战术地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碾压来解释。你赵睿到了国家队,战术地位肯定会下降。

虽然看项目优势大,但是仔细观察,除了助攻其实每项领先的并不多,再考虑到场上的战术地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碾压来解释。你赵睿到了国家队,战术地位肯定会下降。

并且打辽宁张宁证明了自己强度比赛

并且打辽宁张宁证明了自己强度比赛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张宁都在打后卫,赵睿不比他强吗

张宁都在打后卫,赵睿不比他强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再加,陆文博,赵睿,胡明轩,进集训队陪练,郭艾伦不能首发

再加,陆文博,赵睿,胡明轩,进集训队陪练,郭艾伦不能首发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琦玉丿老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张宁都在打后卫,赵睿不比他强吗

张宁都在打后卫,赵睿不比他强吗

比他强吗

比他强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爱之初体验不吹不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他强吗

比他强吗

赵睿碾压张宁

赵睿碾压张宁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爱之初体验不吹不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他强吗

比他强吗

你确实缺心眼

你确实缺心眼

亮了(-1)
回复

张宁可以哈 ,强度跟的上

张宁可以哈 ,强度跟的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琦玉丿老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赵睿碾压张宁

查看更多

赵睿碾压张宁

虽然看项目优势大,但是仔细观察,除了助攻其实每项领先的并不多,再考虑到场上的战术地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碾压来解释。你赵睿到了国家队,战术地位肯定会下降。

虽然看项目优势大,但是仔细观察,除了助攻其实每项领先的并不多,再考虑到场上的战术地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碾压来解释。你赵睿到了国家队,战术地位肯定会下降。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新无杂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看项目优势大,但是仔细观察,除了助攻其实每项领先的并不多,再考虑到场上的战术地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碾压来解释。你赵睿到了国家队,战术地位肯定会下降。

虽然看项目优势大,但是仔细观察,除了助攻其实每项领先的并不多,再考虑到场上的战术地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碾压来解释。你赵睿到了国家队,战术地位肯定会下降。

并且打辽宁张宁证明了自己强度比赛

并且打辽宁张宁证明了自己强度比赛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新无杂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看项目优势大,但是仔细观察,除了助攻其实每项领先的并不多,再考虑到场上的战术地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碾压来解释。你赵睿到了国家队,战术地位肯定会下降。

虽然看项目优势大,但是仔细观察,除了助攻其实每项领先的并不多,再考虑到场上的战术地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用碾压来解释。你赵睿到了国家队,战术地位肯定会下降。

赵睿身高,防守,冲击力,大赛经验哪项比你张宁差了,张宁才在CBA山西队站稳脚跟,国家集训队还没进过吧,就能在正赛名单把赵睿挤掉?

赵睿身高,防守,冲击力,大赛经验哪项比你张宁差了,张宁才在CBA山西队站稳脚跟,国家集训队还没进过吧,就能在正赛名单把赵睿挤掉?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之初体验不吹不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并且打辽宁张宁证明了自己强度比赛

并且打辽宁张宁证明了自己强度比赛

赵睿年年打辽宁,张宁打一年就证明了?

赵睿年年打辽宁,张宁打一年就证明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新无杂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张宁可以哈 ,强度跟的上

张宁可以哈 ,强度跟的上

噗哈哈哈

噗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挺离谱的

挺离谱的

亮了(0)
回复

你张宁什么的都在打后卫,他能打吗?打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吗

你张宁什么的都在打后卫,他能打吗?打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琦玉丿老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赵睿碾压张宁

查看更多

赵睿碾压张宁

他不说话了

他不说话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爱之初体验不吹不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再加,陆文博,赵睿,胡明轩,进集训队陪练,郭艾伦不能首发

再加,陆文博,赵睿,胡明轩,进集训队陪练,郭艾伦不能首发

国家队,后卫张宁,郭昊文?有没有国际大赛比赛经验?锋线,曾凡博跟王泉泽,跟前面一个理由一样的,阿布都,目前是受伤了之后进不进国家队觉得很难说他的防守满足不了杜锋的需求,中锋应该没啥问题,小余再发育发育进国家队磨练应该是可以的,

国家队,后卫张宁,郭昊文?有没有国际大赛比赛经验?锋线,曾凡博跟王泉泽,跟前面一个理由一样的,阿布都,目前是受伤了之后进不进国家队觉得很难说他的防守满足不了杜锋的需求,中锋应该没啥问题,小余再发育发育进国家队磨练应该是可以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爱之初体验不吹不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并且打辽宁张宁证明了自己强度比赛

并且打辽宁张宁证明了自己强度比赛

就打了几场比赛就能证明了?

就打了几场比赛就能证明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琦玉丿老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赵睿身高,防守,冲击力,大赛经验哪项比你张宁差了,张宁才在CBA山西队站稳脚跟,国家集训队还没进过吧,就能在正赛名单把赵睿挤掉?

赵睿身高,防守,冲击力,大赛经验哪项比你张宁差了,张宁才在CBA山西队站稳脚跟,国家集训队还没进过吧,就能在正赛名单把赵睿挤掉?

这些都是闲的慌,总觉得杜锋加郭士强加邱教练选人眼光不必他们自己,教国家队选人我也是没想到

这些都是闲的慌,总觉得杜锋加郭士强加邱教练选人眼光不必他们自己,教国家队选人我也是没想到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我最起码在讨论,你这人身攻击,没啥素质

我最起码在讨论,你这人身攻击,没啥素质

亮了(0)
回复
引用 @赵维伦在瓦雷泽站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些都是闲的慌,总觉得杜锋加郭士强加邱教练选人眼光不必他们自己,教国家队选人我也是没想到

查看更多

这些都是闲的慌,总觉得杜锋加郭士强加邱教练选人眼光不必他们自己,教国家队选人我也是没想到

提自己心目中国家队的名单没问题,但也要尊重客观事实啊,张宁还能空降国家队,把赵睿挤走了?

提自己心目中国家队的名单没问题,但也要尊重客观事实啊,张宁还能空降国家队,把赵睿挤走了?

亮了(0)
回复

张宁郭昊文 能替换赵睿? 这两和赵睿差距还很大吧

张宁郭昊文 能替换赵睿? 这两和赵睿差距还很大吧

亮了(0)
回复
Re:新一版得罪两家球迷的集训队阵容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基本功可以说是相当扎实!赵维伦与郭昊文同场训练
[流言板]CBA:积极听取各方建议,进一步完善球员流动等相关制度
这才是周琦想要离开新疆的原因
发现赵继伟的短板在哪里了!!他不会游泳!
白晶单挑军哥,两人的球风你更喜欢哪一方?
上海这个戴昊,cba季后赛,国内后卫防守能力值第一人,这是他第一个赛季
贾磊:曾凡博将于14号左右回到北京首钢报到
孟祥宇:cba真的职业吗???
(超多干货+多图警告)在周琦身后,中国男篮有多少人才储备?
上海广厦都没有给郭艾伦报价
CBA专区最新帖
发现赵继伟的短板在哪里了!!他不会游泳!
圣玛丽大学88-67暴虐nbl墨尔本联(除了古尔丁和外援不在,其他主力都在)
孟祥宇:cba真的职业吗???
李添荣未来能否有机会达到赵睿的水平?
这才是周琦想要离开新疆的原因
湾区翼龙
正在看希腊-西班牙的比赛,发现我们的篮球已经远远落后了
下赛季cba最佳新秀是状元王岚钦还是逼王?
lpl职业化这么好为什么cba这么难
张陈志锋放弃清华是对的,打5年CUBA再好的苗子也废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