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湖人老板疑似向「勒布朗·詹姆斯」喊话,她发文:「科比理解团队大于自己!」

114回复/ 2033839 浏览
八卦篮球家(7级)楼主2022-07-05 16:16:44
湖人老板疑似向「勒布朗·詹姆斯」喊话,她发文:「科比理解团队大于自己!」八卦篮球家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司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科比在队友靠不住的时候很独甚至搞出过故意不投篮这种赌气的举动,但科比在队友靠的住的时候是愿意改变打法的,比如和加索尔合作之后就很愿意放球权,自己去无球跑位,这也是因为科比技术比较全面。

科比在队友靠不住的时候很独甚至搞出过故意不投篮这种赌气的举动,但科比在队友靠的住的时候是愿意改变打法的,比如和加索尔合作之后就很愿意放球权,自己去无球跑位,这也是因为科比技术比较全面。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司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笑死,你在教人家老板做事?

笑死,你在教人家老板做事?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司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合着你比当事人都知道情况呗

合着你比当事人都知道情况呗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双重标准库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会不会是因为加索尔策应能力更强球商更高,湖人的打法就是科比作为攻坚手,保证得分防守就行了? (不过34岁的科比也被喷防守垃圾)

会不会是因为加索尔策应能力更强球商更高,湖人的打法就是科比作为攻坚手,保证得分防守就行了? (不过34岁的科比也被喷防守垃圾)

你在说啥呢,加索尔擅长策应所以科比愿意交出部分控球权更多打无球,这有什么问题吗。要是换成一个打不了无球不愿交球权的人,家嫂这不要拉出去当高炮台吗

你在说啥呢,加索尔擅长策应所以科比愿意交出部分控球权更多打无球,这有什么问题吗。要是换成一个打不了无球不愿交球权的人,家嫂这不要拉出去当高炮台吗[吃瓜]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皇帝的骑士精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科比组织能力不如加索尔,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科比组织能力不如加索尔,

8分释兵权,组织能力杠杠的没毛病。

8分释兵权,组织能力杠杠的没毛病。

亮了(9)
回复
引用 @司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事人?珍妮可不是当事人

当事人?珍妮可不是当事人

1999年珍妮巴斯担任湖人运营副总裁,父亲是球队老板,男朋友是球队教练,请您告诉我这不叫当事人什么资格够叫当事人?

1999年珍妮巴斯担任湖人运营副总裁,父亲是球队老板,男朋友是球队教练,请您告诉我这不叫当事人什么资格够叫当事人?

亮了(9)
回复
引用 @双重标准库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也得你的实力强到能让持球大核交出球权才行啊 组织手合理分配球权打出来的战绩应该比1打5的单打手战绩更好吧

那也得你的实力强到能让持球大核交出球权才行啊 组织手合理分配球权打出来的战绩应该比1打5的单打手战绩更好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乐福是不是就是当炮台当报废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乐福是不是就是当炮台当报废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双重标准库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霍华德内线大核怎么给你科当蓝领了

霍华德内线大核怎么给你科当蓝领了

霍华德一个赛季都在保守伤病困扰,科比明知夺冠希望渺茫但为了把球队抬进季后赛仍然连着上场40多分钟把跟腱拼断了导致职业生涯缩短,不像有些人今年上次就为了写够四万首诗,眼见夺冠无望直接高挂免战牌,不得不说太聪明了

霍华德一个赛季都在保守伤病困扰,科比明知夺冠希望渺茫但为了把球队抬进季后赛仍然连着上场40多分钟把跟腱拼断了导致职业生涯缩短,不像有些人今年上次就为了写够四万首诗,眼见夺冠无望直接高挂免战牌,不得不说太聪明了[奸笑]

亮了(7)
回复
引用 @双重标准库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也得你的实力强到能让持球大核交出球权才行啊 组织手合理分配球权打出来的战绩应该比1打5的单打手战绩更好吧

那也得你的实力强到能让持球大核交出球权才行啊 组织手合理分配球权打出来的战绩应该比1打5的单打手战绩更好吧

怎么不说波什乐福啊😂

怎么不说波什乐福啊😂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双重标准库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霍华德内线大核怎么给你科当蓝领了

霍华德内线大核怎么给你科当蓝领了

能说出这种话可以确定你没看比赛

能说出这种话可以确定你没看比赛

亮了(5)
回复
引用 @司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这是湖人老板说的,合不合适的至少证明科比比詹强多了

这是湖人老板说的,合不合适的至少证明科比比詹强多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司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湖人老板不该珍妮当,应该你去当

湖人老板不该珍妮当,应该你去当

亮了(9)
回复
引用 @司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当你说伟大的时候,提詹姆斯显然不合适,他是懦夫

当你说伟大的时候,提詹姆斯显然不合适,他是懦夫

亮了(5)
回复
引用 @齐亚伊尔威廉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乐福是不是就是当炮台当报废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乐福是不是就是当炮台当报废的

霍华德内线大核怎么给你科当蓝领了

霍华德内线大核怎么给你科当蓝领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6)

科比也能成团队的代名词。。

科比也能成团队的代名词。。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双重标准库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也得你的实力强到能让持球大核交出球权才行啊 组织手合理分配球权打出来的战绩应该比1打5的单打手战绩更好吧

那也得你的实力强到能让持球大核交出球权才行啊 组织手合理分配球权打出来的战绩应该比1打5的单打手战绩更好吧

运到最后几秒甩锅的也能叫合理分配了哟

运到最后几秒甩锅的也能叫合理分配了哟

亮了(3)
回复
引用 @双重标准库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问你球场上一共有几个球?韦德要不要持球 欧文要不要持球?博士的打法是怎么样的?乐福的打法是怎么样的?

我问你球场上一共有几个球?韦德要不要持球 欧文要不要持球?博士的打法是怎么样的?乐福的打法是怎么样的?

打法改了,后面持球大核走了就抬不起头了😂波什变波一板,乐福变cba了😂这还不费队友

打法改了,后面持球大核走了就抬不起头了😂波什变波一板,乐福变cba了😂这还不费队友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司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湖人老板拿邓肯举例,问问自己尬不尬

湖人老板拿邓肯举例,问问自己尬不尬

亮了(5)
回复
引用 @闻涛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合着你比当事人都知道情况呗

合着你比当事人都知道情况呗

当事人?珍妮可不是当事人

当事人?珍妮可不是当事人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司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科比在队友靠不住的时候很独甚至搞出过故意不投篮这种赌气的举动,但科比在队友靠的住的时候是愿意改变打法的,比如和加索尔合作之后就很愿意放球权,自己去无球跑位,这也是因为科比技术比较全面。

科比在队友靠不住的时候很独甚至搞出过故意不投篮这种赌气的举动,但科比在队友靠的住的时候是愿意改变打法的,比如和加索尔合作之后就很愿意放球权,自己去无球跑位,这也是因为科比技术比较全面。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0)

科比也能成团队的代名词。。

科比也能成团队的代名词。。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象拔蚌投三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在队友靠不住的时候很独甚至搞出过故意不投篮这种赌气的举动,但科比在队友靠的住的时候是愿意改变打法的,比如和加索尔合作之后就很愿意放球权,自己去无球跑位,这也是因为科比技术比较全面。

科比在队友靠不住的时候很独甚至搞出过故意不投篮这种赌气的举动,但科比在队友靠的住的时候是愿意改变打法的,比如和加索尔合作之后就很愿意放球权,自己去无球跑位,这也是因为科比技术比较全面。

会不会是因为加索尔策应能力更强球商更高,湖人的打法就是科比作为攻坚手,保证得分防守就行了? (不过34岁的科比也被喷防守垃圾)

会不会是因为加索尔策应能力更强球商更高,湖人的打法就是科比作为攻坚手,保证得分防守就行了? (不过34岁的科比也被喷防守垃圾)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双重标准库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会不会是因为加索尔策应能力更强球商更高,湖人的打法就是科比作为攻坚手,保证得分防守就行了? (不过34岁的科比也被喷防守垃圾)

会不会是因为加索尔策应能力更强球商更高,湖人的打法就是科比作为攻坚手,保证得分防守就行了? (不过34岁的科比也被喷防守垃圾)

你在说啥呢,加索尔擅长策应所以科比愿意交出部分控球权更多打无球,这有什么问题吗。要是换成一个打不了无球不愿交球权的人,家嫂这不要拉出去当高炮台吗

你在说啥呢,加索尔擅长策应所以科比愿意交出部分控球权更多打无球,这有什么问题吗。要是换成一个打不了无球不愿交球权的人,家嫂这不要拉出去当高炮台吗[吃瓜]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司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合着你比当事人都知道情况呗

合着你比当事人都知道情况呗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司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团队大于自己,拿邓肯举例还可以,科比不太合适

笑死,你在教人家老板做事?

笑死,你在教人家老板做事?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闻涛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合着你比当事人都知道情况呗

合着你比当事人都知道情况呗

当事人?珍妮可不是当事人

当事人?珍妮可不是当事人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Rex只剩弧顶发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也能成团队的代名词。。

科比也能成团队的代名词。。

以身作则型的领袖 有什么问题吗

以身作则型的领袖 有什么问题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司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事人?珍妮可不是当事人

当事人?珍妮可不是当事人

这。。。天聊死了

这。。。天聊死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用象拔蚌投三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在说啥呢,加索尔擅长策应所以科比愿意交出部分控球权更多打无球,这有什么问题吗。要是换成一个打不了无球不愿交球权的人,家嫂这不要拉出去当高炮台吗[吃瓜]

你在说啥呢,加索尔擅长策应所以科比愿意交出部分控球权更多打无球,这有什么问题吗。要是换成一个打不了无球不愿交球权的人,家嫂这不要拉出去当高炮台吗[吃瓜]

那也得你的实力强到能让持球大核交出球权才行啊 组织手合理分配球权打出来的战绩应该比1打5的单打手战绩更好吧

那也得你的实力强到能让持球大核交出球权才行啊 组织手合理分配球权打出来的战绩应该比1打5的单打手战绩更好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闻涛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身作则型的领袖 有什么问题吗

以身作则型的领袖 有什么问题吗

以身作则可以 别出卖队友背锅就好

以身作则可以 别出卖队友背锅就好

亮了(4)
回复

有没有可能是向那两个巨头喊话

有没有可能是向那两个巨头喊话

亮了(1)
回复
引用 @闻涛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身作则型的领袖 有什么问题吗

以身作则型的领袖 有什么问题吗

你当我没看过科比球?

你当我没看过科比球?

亮了(2)
回复
引用 @双重标准库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也得你的实力强到能让持球大核交出球权才行啊 组织手合理分配球权打出来的战绩应该比1打5的单打手战绩更好吧

那也得你的实力强到能让持球大核交出球权才行啊 组织手合理分配球权打出来的战绩应该比1打5的单打手战绩更好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乐福是不是就是当炮台当报废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乐福是不是就是当炮台当报废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齐亚伊尔威廉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乐福是不是就是当炮台当报废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乐福是不是就是当炮台当报废的

霍华德内线大核怎么给你科当蓝领了

霍华德内线大核怎么给你科当蓝领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双重标准库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也得你的实力强到能让持球大核交出球权才行啊 组织手合理分配球权打出来的战绩应该比1打5的单打手战绩更好吧

那也得你的实力强到能让持球大核交出球权才行啊 组织手合理分配球权打出来的战绩应该比1打5的单打手战绩更好吧

😂😂尬

😂😂尬

亮了(1)
回复
Re:湖人老板疑似向「勒布朗·詹姆斯」喊话,她发文:「科比理解团队大于自己!」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Complex列24岁以下24大球星:东契奇1吹杨2莫兰特3蔡恩4
[流言板]小范:若杜兰特留下来,我觉得篮网也不会有大问题
[流言板]杜兰特与哈登一起在巴塞罗那训练视频流出
身体优势!瓦兰丘纳斯在立陶宛热身赛中连续篮下暴扣
[流言板]拉塞尔是北美四大体育联盟第三位被全联盟退役球衣的球员
[流言板]追梦评最佳首发组合:库里乔丹勒布朗邓肯奥尼尔
[流言板]字母哥谈投资医疗公司:我爸当年不敢去医院
[流言板]热火记者:热火预计将退役两遍6号球衣
[流言板]记者:KD对蔡崇信失望,部分源于其未积极游说改变疫苗政令
[流言板]林书豪:林疯狂打破了外界对少数族裔的很多刻板印象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昨日中超比赛中,谢维军头球破门后做出库里晚安庆祝动作
[流言板]Complex列24岁以下24大球星:东契奇1吹杨2莫兰特3蔡恩4
[流言板]小范:若杜兰特留下来,我觉得篮网也不会有大问题
美媒晒姚明生涯成就:他是首位在NBA打出统治级表现的亚洲球员
[流言板]美媒:詹眉vs卡椒,打一场2v2哪方能取胜?
[流言板]美媒晒出乔丹奇才集锦,莫里斯:人们总会忘记他有多特别!
[流言板]拉塞尔是北美四大体育联盟第三位被全联盟退役球衣的球员
[流言板]鲍尔在继续恢复,但不清楚能否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准备好
[流言板]公牛球员贾斯汀-刘易斯可能遭遇了严重的膝盖伤势
[流言板]赔率网站开出下赛季勇士球员获赛季奖项赔率:库里MVP+1300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