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年轻化!目前勇士替补席8名球员平均年龄不到21岁

606回复/ 50348575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7-05 14:53:24
[流言板]年轻化!目前勇士替补席8名球员平均年龄不到21岁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不比34岁老将值?

这不比34岁老将值?

亮了(2384)
回复
查看评论(22)

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亮了(1536)
回复
查看评论(12)

一个老将都没有

一个老将都没有

亮了(782)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王者国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弱了阿。。

感觉弱了阿。。

我也觉得….季后赛的波特、小佩顿、别老师之类的都没有了

我也觉得….季后赛的波特、小佩顿、别老师之类的都没有了

亮了(666)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丰色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维金斯、迪温琴佐:没错,我们是来扶贫的🐶

维金斯、迪温琴佐:没错,我们是来扶贫的🐶

亮了(4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金州萌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比34岁老将值?

这不比34岁老将值?

我怀疑你在说萌神,但我没有证据

我怀疑你在说萌神,但我没有证据

亮了(4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州萌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比34岁老将值?

这不比34岁老将值?

勇真是有现在有未来

勇真是有现在有未来

亮了(29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广东宏远名宿徐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一个老将都没有

查看更多

一个老将都没有

库汤追都100岁了

库汤追都100岁了

亮了(207)
回复
查看评论(4)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丰色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选完了得用,敢用会用,话说水花性格也是海纳百川,我就打球,球队经理老板队员随便谁都行

选完了得用,敢用会用,话说水花性格也是海纳百川,我就打球,球队经理老板队员随便谁都行

亮了(17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理性看球的青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觉得….季后赛的波特、小佩顿、别老师之类的都没有了

我也觉得….季后赛的波特、小佩顿、别老师之类的都没有了

还有很多底薪老将没签呢,等自由市场稳定了,老将就要开始了,像格里芬,阿德,很多都好用的,勇士下一年还是总冠军有力争夺者,肯定有来的

还有很多底薪老将没签呢,等自由市场稳定了,老将就要开始了,像格里芬,阿德,很多都好用的,勇士下一年还是总冠军有力争夺者,肯定有来的

亮了(14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下赛季你防杜兰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真是有现在有未来

勇真是有现在有未来

勇士八年六进决赛,是真有两把刷子

勇士八年六进决赛,是真有两把刷子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州萌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比34岁老将值?

这不比34岁老将值?

虽然知道你说的是谁,但是还是要说裁掉我们34岁的老将,普尔香喷喷

虽然知道你说的是谁,但是还是要说裁掉我们34岁的老将,普尔香喷喷

亮了(11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135868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近几年说是很一般不过分吧,自己选的榜眼、7号秀基本废了,还有个穆迪现在还在打下联,也就打出来一个普洱吧。关键高顺位几乎都水了

最近几年说是很一般不过分吧,自己选的榜眼、7号秀基本废了,还有个穆迪现在还在打下联,也就打出来一个普洱吧。关键高顺位几乎都水了

从哪看出7号废了?

从哪看出7号废了?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9)

果然幼儿园

果然幼儿园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理性看球的青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觉得….季后赛的波特、小佩顿、别老师之类的都没有了

我也觉得….季后赛的波特、小佩顿、别老师之类的都没有了

不过库明加怀斯曼牧笛应该有进步,可以进轮换

不过库明加怀斯曼牧笛应该有进步,可以进轮换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萌娃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哪看出7号废了?

从哪看出7号废了?

他还设置了不让回复,懂得都懂

他还设置了不让回复,懂得都懂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下赛季你防杜兰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真是有现在有未来

勇真是有现在有未来

跌落谷底的两年,把天赋都攒齐了,现在有功勋伊绿水花,中生代枸杞卢尼打底,不怕带不好这波小年轻

跌落谷底的两年,把天赋都攒齐了,现在有功勋伊绿水花,中生代枸杞卢尼打底,不怕带不好这波小年轻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下赛季你防杜兰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真是有现在有未来

勇真是有现在有未来

这管理真是牛,这么低的顺位淘到普尔卢尼,用拉塞尔梭哈到嘴哥和7顺位且捡到跳级本该是今年状元热门的库明加,自己的14顺位又摘下穆迪,怀斯曼虽然还没证明自己但毕竟20年热门新秀就他们三个,选他也没啥大问题期待下赛季打出来,勇管真是强有眼光又舍得花钱,这样的团队老板管理层,有钱赚有好相处的好同事好大哥,公司又地处旧金山附近还有硅谷,哪个打工人不喜欢

这管理真是牛,这么低的顺位淘到普尔卢尼,用拉塞尔梭哈到嘴哥和7顺位且捡到跳级本该是今年状元热门的库明加,自己的14顺位又摘下穆迪,怀斯曼虽然还没证明自己但毕竟20年热门新秀就他们三个,选他也没啥大问题期待下赛季打出来,勇管真是强有眼光又舍得花钱,这样的团队老板管理层,有钱赚有好相处的好同事好大哥,公司又地处旧金山附近还有硅谷,哪个打工人不喜欢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理性看球的青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觉得….季后赛的波特、小佩顿、别老师之类的都没有了

我也觉得….季后赛的波特、小佩顿、别老师之类的都没有了

迪文和佩顿差不多,别老师级别的老将底薪肯定能补到一个的,如果补不到tj这种的话,就看新秀有没有人能成长到波特级别了

迪文和佩顿差不多,别老师级别的老将底薪肯定能补到一个的,如果补不到tj这种的话,就看新秀有没有人能成长到波特级别了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广东宏远名宿徐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一个老将都没有

查看更多

一个老将都没有

普尔 穆迪 库名加 鲍德温 怀斯曼首发替补不就都是老将了

普尔 穆迪 库名加 鲍德温 怀斯曼首发替补不就都是老将了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萌娃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哪看出7号废了?

从哪看出7号废了?

你是咋回复他的,我打了一段字发现不让回复是最骚的

你是咋回复他的,我打了一段字发现不让回复是最骚的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并州狄仁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维金斯、迪温琴佐:没错,我们是来扶贫的🐶

维金斯、迪温琴佐:没错,我们是来扶贫的🐶

不是硬吹,嘴哥在勇士重生了,希望迪温琴佐能爆发

不是硬吹,嘴哥在勇士重生了,希望迪温琴佐能爆发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9135868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近几年说是很一般不过分吧,自己选的榜眼、7号秀基本废了,还有个穆迪现在还在打下联,也就打出来一个普洱吧。关键高顺位几乎都水了

最近几年说是很一般不过分吧,自己选的榜眼、7号秀基本废了,还有个穆迪现在还在打下联,也就打出来一个普洱吧。关键高顺位几乎都水了

7号秀废了?废在那儿?

7号秀废了?废在那儿?

亮了(40)
回复
引用 @理性看球的青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觉得….季后赛的波特、小佩顿、别老师之类的都没有了

我也觉得….季后赛的波特、小佩顿、别老师之类的都没有了

感觉这里面作用最大的是波特,他不光是3D,还有一手出球,别利察西决,总决赛基本没上,作用最小

感觉这里面作用最大的是波特,他不光是3D,还有一手出球,别利察西决,总决赛基本没上,作用最小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kobe.VS.可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很多底薪老将没签呢,等自由市场稳定了,老将就要开始了,像格里芬,阿德,很多都好用的,勇士下一年还是总冠军有力争夺者,肯定有来的

还有很多底薪老将没签呢,等自由市场稳定了,老将就要开始了,像格里芬,阿德,很多都好用的,勇士下一年还是总冠军有力争夺者,肯定有来的

佩顿我说实话还行但是失去了大帅真的太难受了

佩顿我说实话还行但是失去了大帅真的太难受了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金州萌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比34岁老将值?

这不比34岁老将值?

首先排除杜兰特

首先排除杜兰特

亮了(41)
回复

“目前勇士阵容的13名球员中,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勇管yyds!

“目前勇士阵容的13名球员中,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勇管yyds!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吾爱人妻朴智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他还设置了不让回复,懂得都懂

查看更多

他还设置了不让回复,懂得都懂

库明加怎么废,他是21届平均每30分钟得分最高、效率最高

库明加怎么废,他是21届平均每30分钟得分最高、效率最高 [捂脸][捂脸]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下赛季你防杜兰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真是有现在有未来

勇真是有现在有未来

今年夺冠真的圆满了,之后希望好好看他们打球还有新人慢慢成长起来就挺好了

今年夺冠真的圆满了,之后希望好好看他们打球还有新人慢慢成长起来就挺好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蜗壳KB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管理真是牛,这么低的顺位淘到普尔卢尼,用拉塞尔梭哈到嘴哥和7顺位且捡到跳级本该是今年状元热门的库明加,自己的14顺位又摘下穆迪,怀斯曼虽然还没证明自己但毕竟20年热门新秀就他们三个,选他也没啥大问题期待下赛季打出来,勇管真是强有眼光又舍得花钱,这样的团队老板管理层,有钱赚有好相处的好同事好大哥,公司又地处旧金山附近还有硅谷,哪个打工人不喜欢

这管理真是牛,这么低的顺位淘到普尔卢尼,用拉塞尔梭哈到嘴哥和7顺位且捡到跳级本该是今年状元热门的库明加,自己的14顺位又摘下穆迪,怀斯曼虽然还没证明自己但毕竟20年热门新秀就他们三个,选他也没啥大问题期待下赛季打出来,勇管真是强有眼光又舍得花钱,这样的团队老板管理层,有钱赚有好相处的好同事好大哥,公司又地处旧金山附近还有硅谷,哪个打工人不喜欢

凯文不喜欢

凯文不喜欢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辣个笨拙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咋算的?

咋算的?

加法

加法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广东宏远名宿徐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一个老将都没有

查看更多

一个老将都没有

首发全是

首发全是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武汉eStarPro清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想到勇士球迷都嫌弃杜兰特,这还是给勇士换回了维金斯和库明加的杜兰特

[图片]

查看更多

没想到勇士球迷都嫌弃杜兰特,这还是给勇士换回了维金斯和库明加的杜兰特

2022了还有人觉得杜兰特给勇士换维金斯和库明加是念旧情哈哈哈

2022了还有人觉得杜兰特给勇士换维金斯和库明加是念旧情哈哈哈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GSW和FC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硬吹,嘴哥在勇士重生了,希望迪温琴佐能爆发

不是硬吹,嘴哥在勇士重生了,希望迪温琴佐能爆发

都不需要爆发,能完美替代小佩顿就可以了,你勇卫冕大热!

都不需要爆发,能完美替代小佩顿就可以了,你勇卫冕大热!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广东宏远名宿徐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一个老将都没有

查看更多

一个老将都没有

今年刚大学毕业的最老

今年刚大学毕业的最老

亮了(19)
回复
引用 @丰色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你勇体系有库里兜底,传切会让有一技之长的角色球员有很好的发挥,和当年马刺异曲同工,属实强

你勇体系有库里兜底,传切会让有一技之长的角色球员有很好的发挥,和当年马刺异曲同工,属实强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联盟唯三库科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反观

查看更多

反观

亮了(19)
回复
引用 @丁汝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詹:你什么意思

阿詹:你什么意思

跟老詹又有什么关系...

跟老詹又有什么关系...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孤霜剑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怀疑你在说萌神,但我没有证据

查看更多

我怀疑你在说萌神,但我没有证据

库比杜还大6个月呢

库比杜还大6个月呢

亮了(19)
回复
引用 @丰色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梭哈换来即战力利用几年时间不香吗

梭哈换来即战力利用几年时间不香吗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王者国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波特也没了。。

还有波特也没了。。

?还有小佩顿,别老师也没了。

?还有小佩顿,别老师也没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乔科詹杜后面是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我下赛季打替补 拉一拉他们的年龄

库里:我下赛季打替补 拉一拉他们的年龄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詹浓眉和欧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4冠3个最有价值球员被外来人口拿到

4冠3个最有价值球员被外来人口拿到

是的,宁愿丢冠也不能让自己兄弟拿到

是的,宁愿丢冠也不能让自己兄弟拿到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丁汝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詹:你什么意思

阿詹:你什么意思

不提詹姆斯活不下去了?关键是这么爱詹姆斯居然连詹姆斯多大都不知道 不合格

不提詹姆斯活不下去了?关键是这么爱詹姆斯居然连詹姆斯多大都不知道 不合格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广东宏远名宿徐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一个老将都没有

查看更多

一个老将都没有

别队的老将已经是更衣室作用了,勇士的老将还在冲冠

别队的老将已经是更衣室作用了,勇士的老将还在冲冠

亮了(19)
回复
引用 @理性看球的青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觉得….季后赛的波特、小佩顿、别老师之类的都没有了

我也觉得….季后赛的波特、小佩顿、别老师之类的都没有了

还有波特也没了。。

还有波特也没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媒体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梭哈换来即战力利用几年时间不香吗

梭哈换来即战力利用几年时间不香吗

湖人估计又要被梭哈未来五年了

湖人估计又要被梭哈未来五年了

亮了(1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个老将都没有

一个老将都没有

亮了(782)
回复
查看评论(22)

这不比34岁老将值?

这不比34岁老将值?

亮了(2384)
回复
查看评论(22)

年轻!

年轻!

亮了(0)
回复

感觉弱了阿。。

感觉弱了阿。。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7)

第二个五年计划正式开始

第二个五年计划正式开始

亮了(7)
回复

活力四射,天赋满满,争取卫冕!!

活力四射,天赋满满,争取卫冕!!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0)
回复

果然幼儿园

果然幼儿园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11名出自自己的选秀之手

亮了(1536)
回复
查看评论(12)

未来和现在我都要[虎扑表情-我全都要]

未来和现在我都要[虎扑表情-我全都要]

亮了(1)
回复

未来可期~

未来可期~

亮了(0)
回复

现在和未来都要

现在和未来都要

亮了(0)
回复

勇管:现在和未来,我全都要

勇管:现在和未来,我全都要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全都要

我全都要

亮了(0)
回复

迪文琴佐这么年轻?

迪文琴佐这么年轻?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传下去!都是嫡系!

传下去!都是嫡系!

亮了(1)
回复

现在、未来以及未来的未来,渣勇都有了!🐶

现在、未来以及未来的未来,渣勇都有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广东宏远名宿徐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一个老将都没有

查看更多

一个老将都没有

库里克莱追梦点赞

库里克莱追梦点赞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agicKl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活力四射,天赋满满,争取卫冕!!

活力四射,天赋满满,争取卫冕!!

没一个有用的,哎

没一个有用的,哎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Re:[流言板]年轻化!目前勇士替补席8名球员平均年龄不到21岁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美媒:哪名球员在现实中很垃圾,但在2K游戏中像神一样?
[流言板]美媒预测:新赛季杜兰特斩获MVP,字母哥拿下最佳防守球员
[流言板]消息人士:只要湖人愿意出两个首轮签,威少就能被送走
[流言板]虽迟但到!Skip:詹姆斯赚得盆满钵满,湖人依旧没有希望
[流言板]杜兰特交易申请后,篮网新赛季的全美直播场次从26减到13
心情大好!威少晒乘车自拍,跟随音乐车内自嗨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科比这眼神有点。。。
[流言板]生涯至今詹姆斯合同保障总金额为5.32亿美元,历史第一
[流言板]记者:就算训练营前没有大交易,詹姆斯也不会对球队不满
[流言板]官方:湖人正式与詹姆斯达成2年9710万美元提前续约
篮球资讯最新帖
塔特姆训练照(多图)
[流言板]美媒预测:新赛季杜兰特斩获MVP,字母哥拿下最佳防守球员
老詹续约了,威少爷什么时候走?
NBA最新消息
NBA 官方今日公布新赛季赛程,本赛季新增全新的“宿敌之周( Rival Week )”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科比这眼神有点。。。
[流言板]悠然自得!德文-布克社媒晒出与爱犬的游玩照
[流言板]虽迟但到!Skip:詹姆斯赚得盆满钵满,湖人依旧没有希望
[流言板]回归训练!杰森-塔特姆社交媒体晒出最新训练照
[流言板]默里:伤病是去年最艰难部分,很清楚健康的我们有多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