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有没有感觉暗信基本全包围老夫子了

108回复/ 2059418 浏览
线上打不过(14级)楼主2022-07-05 14:43:18
有没有感觉暗信基本全包围老夫子了线上打不过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幻影龙骑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呆射装备成型也是暴打暗信,就废物一个

呆射装备成型也是暴打暗信,就废物一个

跟你一样吗

跟你一样吗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4)

老夫子在差他也有闪现开大C的绝对上限,暗信比不了,暗信遇到位移射手就是活靶子。

老夫子在差他也有闪现开大C的绝对上限,暗信比不了,暗信遇到位移射手就是活靶子。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明天火箭进总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夫子不管顺风逆风,不管会不会玩,起码保证有大招一个硬控,打的再烂,也可以保证可以和队友集火抓死一个人。李信呢?李信有一点点留人能力吗?更何况看你的战绩,我没看到任何这个英雄的优越性

老夫子不管顺风逆风,不管会不会玩,起码保证有大招一个硬控,打的再烂,也可以保证可以和队友集火抓死一个人。李信呢?李信有一点点留人能力吗?更何况看你的战绩,我没看到任何这个英雄的优越性

啊?暗信是要看战绩的吗,那我给你看看我老夫子战绩,把把负kda,有句话不是说你笑暗信负战绩,暗信笑你没高地

啊?暗信是要看战绩的吗,那我给你看看我老夫子战绩,把把负kda,有句话不是说你笑暗信负战绩,暗信笑你没高地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刘聪的Key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跟你一样吗

跟你一样吗

😂真实了

😂真实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刘聪的Key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跟你一样吗

跟你一样吗

说得好啊,这叼毛在区里都臭了

说得好啊,这叼毛在区里都臭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我是探花贾巴里史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死,你的老夫子完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笑死,你的老夫子完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看看你的

看看你的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默默拔尖即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我老夫子大闪想开一个呆射都不是很容易,他一个暗信凭什么能摸到后排啊,凭对面射手脸探草吗

我老夫子大闪想开一个呆射都不是很容易,他一个暗信凭什么能摸到后排啊,凭对面射手脸探草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默默拔尖即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连艾琳这种假位移射手都处理不了,买了电刀后再1技能蓄满去追艾琳被她风筝一下都a不到。不过暗信发育和生存能力可比老夫子强多了

连艾琳这种假位移射手都处理不了,买了电刀后再1技能蓄满去追艾琳被她风筝一下都a不到。不过暗信发育和生存能力可比老夫子强多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默默拔尖即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确实后期成型后,暗信很拿打马可阿离,老夫子后期捆住了马可阿离大部分情况能杀。

确实后期成型后,暗信很拿打马可阿离,老夫子后期捆住了马可阿离大部分情况能杀。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渡月桥思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狄仁杰,落后一千经济照样吊打暗信

我狄仁杰,落后一千经济照样吊打暗信

暗信除非蹲草或者绕后,不然射手有闪或者有红,他根本摸不到。。有次玩暗信被狼狗加小明抓爆

暗信除非蹲草或者绕后,不然射手有闪或者有红,他根本摸不到。。有次玩暗信被狼狗加小明抓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默默拔尖即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我狄仁杰,落后一千经济照样吊打暗信

我狄仁杰,落后一千经济照样吊打暗信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KDA 这战绩图 选个墨子混也差不多吧

这KDA 这战绩图 选个墨子混也差不多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线上打不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啊?暗信是要看战绩的吗,那我给你看看我老夫子战绩,把把负kda,有句话不是说你笑暗信负战绩,暗信笑你没高地

查看更多

啊?暗信是要看战绩的吗,那我给你看看我老夫子战绩,把把负kda,有句话不是说你笑暗信负战绩,暗信笑你没高地

笑死,你的老夫子完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笑死,你的老夫子完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自己看吧,赛季初刀都砍卷了

自己看吧,赛季初刀都砍卷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默默拔尖即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呆射装备成型也是暴打暗信,就废物一个

呆射装备成型也是暴打暗信,就废物一个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年班小高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队友国服李信被对面芈月打爆了

昨天队友国服李信被对面芈月打爆了

暗信不是可以跑吗?

暗信不是可以跑吗?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843293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应该卸载

[图片]

查看更多

确实应该卸载

看了你的回帖发现你就是个纯喷子,那我就不认真回你了

看了你的回帖发现你就是个纯喷子,那我就不认真回你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青蛙公主Eilee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暗信除非蹲草或者绕后,不然射手有闪或者有红,他根本摸不到。。有次玩暗信被狼狗加小明抓爆

查看更多

暗信除非蹲草或者绕后,不然射手有闪或者有红,他根本摸不到。。有次玩暗信被狼狗加小明抓爆

我刚挨打完回来,小明加射手爆发太高了,跑不掉

我刚挨打完回来,小明加射手爆发太高了,跑不掉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暗信玩起来的很快乐

暗信玩起来的很快乐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1

1

亮了(1)
回复

老夫子不管顺风逆风,不管会不会玩,起码保证有大招一个硬控,打的再烂,也可以保证可以和队友集火抓死一个人。李信呢?李信有一点点留人能力吗?更何况看你的战绩,我没看到任何这个英雄的优越性

老夫子不管顺风逆风,不管会不会玩,起码保证有大招一个硬控,打的再烂,也可以保证可以和队友集火抓死一个人。李信呢?李信有一点点留人能力吗?更何况看你的战绩,我没看到任何这个英雄的优越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0)

老夫子在差他也有闪现开大C的绝对上限,暗信比不了,暗信遇到位移射手就是活靶子。

老夫子在差他也有闪现开大C的绝对上限,暗信比不了,暗信遇到位移射手就是活靶子。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3)

老夫子一般能稳住

老夫子一般能稳住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江东之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夫子在差他也有闪现开大C的绝对上限,暗信比不了,暗信遇到位移射手就是活靶子。

老夫子在差他也有闪现开大C的绝对上限,暗信比不了,暗信遇到位移射手就是活靶子。

我现在除了对面手很长都不带闪现了,没有弱化苍穹做出来之前都很难打出优势

我现在除了对面手很长都不带闪现了,没有弱化苍穹做出来之前都很难打出优势

亮了(0)
回复
引用 @明天火箭进总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夫子不管顺风逆风,不管会不会玩,起码保证有大招一个硬控,打的再烂,也可以保证可以和队友集火抓死一个人。李信呢?李信有一点点留人能力吗?更何况看你的战绩,我没看到任何这个英雄的优越性

老夫子不管顺风逆风,不管会不会玩,起码保证有大招一个硬控,打的再烂,也可以保证可以和队友集火抓死一个人。李信呢?李信有一点点留人能力吗?更何况看你的战绩,我没看到任何这个英雄的优越性

啊?暗信是要看战绩的吗,那我给你看看我老夫子战绩,把把负kda,有句话不是说你笑暗信负战绩,暗信笑你没高地

啊?暗信是要看战绩的吗,那我给你看看我老夫子战绩,把把负kda,有句话不是说你笑暗信负战绩,暗信笑你没高地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KDA 这战绩图 选个墨子混也差不多吧

这KDA 这战绩图 选个墨子混也差不多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默默拔尖即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唯一比不过老夫子的是老夫子可以直撸射手,暗信除了没位移的呆射其他射手都很难处理

你这个说的也是老夫子优点,我忘记了,暗信单撸射手确实不如老夫子

你这个说的也是老夫子优点,我忘记了,暗信单撸射手确实不如老夫子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依然少年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夫子一般能稳住

老夫子一般能稳住

我新赛季一般老夫子稳不住,尤其是赛季初对面一堆会玩的花木兰

我新赛季一般老夫子稳不住,尤其是赛季初对面一堆会玩的花木兰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942848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KDA 这战绩图 选个墨子混也差不多吧

这KDA 这战绩图 选个墨子混也差不多吧

玩带线边kda都不咋好啊

玩带线边kda都不咋好啊

亮了(0)
回复

暗信打不了公孙离李元芳

暗信打不了公孙离李元芳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DR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暗信打不了公孙离李元芳

暗信打不了公孙离李元芳

老夫子打他们也是取决于绑不绑得住,但是我刚没想到这点,老夫子锤射手这块能力远高于暗信

老夫子打他们也是取决于绑不绑得住,但是我刚没想到这点,老夫子锤射手这块能力远高于暗信

亮了(0)
回复

可以配大乔了?

可以配大乔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iampzp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以配大乔了?

可以配大乔了?

个人感觉可能不太适合吧,乔夫打法比较高深,一个是是无限单带线,一个是可以强行捆住摇人强杀,一个是传另一边四怒老夫子打团;暗信不适合原因一个是没有留人能力,一个是转线比老夫子快得多用不着摇大过来,还有就是配大乔就完全没有前排了,暗信和老夫子是两种赖,一个是拉扯一个是免伤

个人感觉可能不太适合吧,乔夫打法比较高深,一个是是无限单带线,一个是可以强行捆住摇人强杀,一个是传另一边四怒老夫子打团;暗信不适合原因一个是没有留人能力,一个是转线比老夫子快得多用不着摇大过来,还有就是配大乔就完全没有前排了,暗信和老夫子是两种赖,一个是拉扯一个是免伤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iampzp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以配大乔了?

可以配大乔了?

好吧,我又发现暗信比不过老夫子的一点,乔夫组合不可取带

好吧,我又发现暗信比不过老夫子的一点,乔夫组合不可取带

亮了(0)
回复
引用 @线上打不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个人感觉可能不太适合吧,乔夫打法比较高深,一个是是无限单带线,一个是可以强行捆住摇人强杀,一个是传另一边四怒老夫子打团;暗信不适合原因一个是没有留人能力,一个是转线比老夫子快得多用不着摇大过来,还有就是配大乔就完全没有前排了,暗信和老夫子是两种赖,一个是拉扯一个是免伤

个人感觉可能不太适合吧,乔夫打法比较高深,一个是是无限单带线,一个是可以强行捆住摇人强杀,一个是传另一边四怒老夫子打团;暗信不适合原因一个是没有留人能力,一个是转线比老夫子快得多用不着摇大过来,还有就是配大乔就完全没有前排了,暗信和老夫子是两种赖,一个是拉扯一个是免伤

也是

也是

亮了(0)
回复

暗信玩起来的很快乐

暗信玩起来的很快乐

亮了(3)
回复

老子就是太阳!特么全是月亮了,555555

老子就是太阳!特么全是月亮了,555555

亮了(1)
回复

你们玩暗信都怕谁啊?告诉我好在对面克制他

你们玩暗信都怕谁啊?告诉我好在对面克制他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Re:有没有感觉暗信基本全包围老夫子了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赛后]上海EDGM 3-0 厦门VG,一鼓作气势如破竹,EDGM零封对手
狼队群英绽新芒,且携梦想战终章
[流言板]恭喜EDGM晋级夏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并获得世冠选拔赛资格
新英雄海月测评,大招强制敌人单挑,T0法王预订?
[比分预测]EDG、VG生死战,ES、WB争夺榜一
这游戏现在是靠广东人在撑着吗
杀疯了晋级胜者组,狼队状态越来越好的关键是什么?
坚守本心,大家可以做到只买会玩的英雄皮肤吗,都买过那些烂仓库的皮肤?
[赛后采访]广州TTG.Kear:事实证明,宫本更好一点
狼队要是有五个小胖,能打的过e星吗?
王者荣耀最新帖
[赛后采访]厦门VG.刘多鱼:这赛季也算超额完成任务了
[流言板]恭喜EDGM晋级夏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并获得世冠选拔赛资格
[赛后]上海EDGM 3-0 厦门VG,一鼓作气势如破竹,EDGM零封对手
被EDGM零封,今天VG输在哪里?
【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当一名职业替补选手,在战队生死局被轮换上场
不是说蒙恬很肉吗,而且还是开大的,都被艾琳秒了?
Roc这个马克的表现水平如何?
这次轮到我让马总亏得坐公交了
这游戏现在是靠广东人在撑着吗
玩诸葛打虞姬真的太爽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