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我终于想明白为啥马刺总选后卫了

54回复/ 659502 浏览
地球观察者(11级)楼主2022-07-05 13:29:22
我终于想明白为啥马刺总选后卫了地球观察者 发表在马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spu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马刺基石Prim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不是目前后卫还不足以让刺管满意,才一直选后卫达到筛选人的目的么

难道不是目前后卫还不足以让刺管满意,才一直选后卫达到筛选人的目的么

楼主是在说,为什么5个位置都不让人满意,但总是选后卫。
因为内线可能让人满意的不会出现在低顺位,侧翼也够呛,后卫倒有些上限也许还可以的可能会掉下来。

楼主是在说,为什么5个位置都不让人满意,但总是选后卫。
因为内线可能让人满意的不会出现在低顺位,侧翼也够呛,后卫倒有些上限也许还可以的可能会掉下来。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2)

优质大个基本都是前十前五顺位,10+选后卫和防守型锋线是很自然的。

优质大个基本都是前十前五顺位,10+选后卫和防守型锋线是很自然的。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寰宇奇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楼主是在说,为什么5个位置都不让人满意,但总是选后卫。因为内线可能让人满意的不会出现在低顺位,侧翼也够呛,后卫倒有些上限也许还可以的可能会掉下来。

楼主是在说,为什么5个位置都不让人满意,但总是选后卫。
因为内线可能让人满意的不会出现在低顺位,侧翼也够呛,后卫倒有些上限也许还可以的可能会掉下来。

说人话就是后卫最容易捡漏

说人话就是后卫最容易捡漏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KemoIsmo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优质大个基本都是前十前五顺位,10+选后卫和防守型锋线是很自然的。

优质大个基本都是前十前五顺位,10+选后卫和防守型锋线是很自然的。

破头这样的攻击糙的一匹的大个子也要第九顺位,稍微有点前途的大个子就得前十。

破头这样的攻击糙的一匹的大个子也要第九顺位,稍微有点前途的大个子就得前十。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是的,低顺位有不少尺寸差的宝藏,尺寸好的但凡稍微厉害点,乐透都选走了。

是的,低顺位有不少尺寸差的宝藏,尺寸好的但凡稍微厉害点,乐透都选走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寰宇奇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楼主是在说,为什么5个位置都不让人满意,但总是选后卫。因为内线可能让人满意的不会出现在低顺位,侧翼也够呛,后卫倒有些上限也许还可以的可能会掉下来。

楼主是在说,为什么5个位置都不让人满意,但总是选后卫。
因为内线可能让人满意的不会出现在低顺位,侧翼也够呛,后卫倒有些上限也许还可以的可能会掉下来。

那也确实,好的都被选走了,后面的4号位3号位虽然有,但还不如选后面天赋相对较好的后卫。

那也确实,好的都被选走了,后面的4号位3号位虽然有,但还不如选后面天赋相对较好的后卫。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优质大个基本都是前十前五顺位,10+选后卫和防守型锋线是很自然的。

优质大个基本都是前十前五顺位,10+选后卫和防守型锋线是很自然的。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相比起身高和位置,越靠后的顺位越要考虑能不能打的问题。

相比起身高和位置,越靠后的顺位越要考虑能不能打的问题。

亮了(5)
回复

是的,低顺位有不少尺寸差的宝藏,尺寸好的但凡稍微厉害点,乐透都选走了。

是的,低顺位有不少尺寸差的宝藏,尺寸好的但凡稍微厉害点,乐透都选走了。

亮了(10)
回复

奇形怪状

奇形怪状

亮了(1)
回复

难道不是目前后卫还不足以让刺管满意,才一直选后卫达到筛选人的目的么

难道不是目前后卫还不足以让刺管满意,才一直选后卫达到筛选人的目的么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身体条件好的还等得到我们挑?

身体条件好的还等得到我们挑?

亮了(1)
回复
引用 @马刺基石Prim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不是目前后卫还不足以让刺管满意,才一直选后卫达到筛选人的目的么

难道不是目前后卫还不足以让刺管满意,才一直选后卫达到筛选人的目的么

楼主是在说,为什么5个位置都不让人满意,但总是选后卫。
因为内线可能让人满意的不会出现在低顺位,侧翼也够呛,后卫倒有些上限也许还可以的可能会掉下来。

楼主是在说,为什么5个位置都不让人满意,但总是选后卫。
因为内线可能让人满意的不会出现在低顺位,侧翼也够呛,后卫倒有些上限也许还可以的可能会掉下来。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KemoIsmo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优质大个基本都是前十前五顺位,10+选后卫和防守型锋线是很自然的。

优质大个基本都是前十前五顺位,10+选后卫和防守型锋线是很自然的。

破头这样的攻击糙的一匹的大个子也要第九顺位,稍微有点前途的大个子就得前十。

破头这样的攻击糙的一匹的大个子也要第九顺位,稍微有点前途的大个子就得前十。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觉得最主要是培养系统,尽管马刺培养的球员大多都能在联盟站稳,但其中最出色的几乎都是后卫,优秀的后卫培育系统肯定让管理层选人时有偏向性的,毕竟就算自己用不上都能卖个好价钱,而且球队能成功养成的类型几乎涵盖所有分类,无论防守型、投射型还是地板控现在就差出威少这种暴力冲框型了,所以韦斯利.....

我觉得最主要是培养系统,尽管马刺培养的球员大多都能在联盟站稳,但其中最出色的几乎都是后卫,优秀的后卫培育系统肯定让管理层选人时有偏向性的,毕竟就算自己用不上都能卖个好价钱,而且球队能成功养成的类型几乎涵盖所有分类,无论防守型、投射型还是地板控现在就差出威少这种暴力冲框型了,所以韦斯利.....

亮了(1)
回复

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要交易选卡二?

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要交易选卡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寰宇奇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楼主是在说,为什么5个位置都不让人满意,但总是选后卫。因为内线可能让人满意的不会出现在低顺位,侧翼也够呛,后卫倒有些上限也许还可以的可能会掉下来。

楼主是在说,为什么5个位置都不让人满意,但总是选后卫。
因为内线可能让人满意的不会出现在低顺位,侧翼也够呛,后卫倒有些上限也许还可以的可能会掉下来。

那也确实,好的都被选走了,后面的4号位3号位虽然有,但还不如选后面天赋相对较好的后卫。

那也确实,好的都被选走了,后面的4号位3号位虽然有,但还不如选后面天赋相对较好的后卫。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逍遥散的忠实用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破头这样的攻击糙的一匹的大个子也要第九顺位,稍微有点前途的大个子就得前十。

破头这样的攻击糙的一匹的大个子也要第九顺位,稍微有点前途的大个子就得前十。

嗯,看今年第九就是缝线,第11瓦塞尔也是锋线,29顺位,才整个3个196的!

嗯,看今年第九就是缝线,第11瓦塞尔也是锋线,29顺位,才整个3个196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给米尔斯单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要交易选卡二?

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要交易选卡二?

顺位低选后卫,顺位高选锋线!15顺位对你来说算高的算低的!

顺位低选后卫,顺位高选锋线!15顺位对你来说算高的算低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刺基石Prim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也确实,好的都被选走了,后面的4号位3号位虽然有,但还不如选后面天赋相对较好的后卫。

那也确实,好的都被选走了,后面的4号位3号位虽然有,但还不如选后面天赋相对较好的后卫。

就好比同等价位,suv就是比轿车配置低,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

就好比同等价位,suv就是比轿车配置低,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刺基石霍姆格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好比同等价位,suv就是比轿车配置低,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

[图片]

查看更多

就好比同等价位,suv就是比轿车配置低,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

而且还小一个级别,20万的轿车可能是中型车,20万的SUV就是紧凑型SUV!

而且还小一个级别,20万的轿车可能是中型车,20万的SUV就是紧凑型SUV!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问题是,1,阵容必须均衡,不能头大脚短;2,选到的后卫也不是天赋很高能做基石那种,只是莱特喜欢赌。尺寸行的锋线也很重要,还是选得太少。
内线难选到好苗子,那现在有机会得到状元艾顿,哪怕做个二三当家也可以签,为啥不试试。我觉得搭着琼斯能打出来。空间换成选秀权,难道就可以选到比他好的?不见得。

问题是,1,阵容必须均衡,不能头大脚短;2,选到的后卫也不是天赋很高能做基石那种,只是莱特喜欢赌。尺寸行的锋线也很重要,还是选得太少。
内线难选到好苗子,那现在有机会得到状元艾顿,哪怕做个二三当家也可以签,为啥不试试。我觉得搭着琼斯能打出来。空间换成选秀权,难道就可以选到比他好的?不见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些巧合+个人偏好吧,总的来讲当时看着好的球员无所谓位置已经在前面被选走了,后面选的选的肯定是相对较差的,但不会只有后卫被选中,也不会只有后卫能上场。

一些巧合+个人偏好吧,总的来讲当时看着好的球员无所谓位置已经在前面被选走了,后面选的选的肯定是相对较差的,但不会只有后卫被选中,也不会只有后卫能上场。

亮了(2)
回复
引用 @寰宇奇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楼主是在说,为什么5个位置都不让人满意,但总是选后卫。因为内线可能让人满意的不会出现在低顺位,侧翼也够呛,后卫倒有些上限也许还可以的可能会掉下来。

楼主是在说,为什么5个位置都不让人满意,但总是选后卫。
因为内线可能让人满意的不会出现在低顺位,侧翼也够呛,后卫倒有些上限也许还可以的可能会掉下来。

说人话就是后卫最容易捡漏

说人话就是后卫最容易捡漏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天才小熊猫95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人话就是后卫最容易捡漏

说人话就是后卫最容易捡漏

说人话就是帕克吉诺比利是怎么捡漏的

说人话就是帕克吉诺比利是怎么捡漏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风之子Manu20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问题是,1,阵容必须均衡,不能头大脚短;2,选到的后卫也不是天赋很高能做基石那种,只是莱特喜欢赌。尺寸行的锋线也很重要,还是选得太少。内线难选到好苗子,那现在有机会得到状元艾顿,哪怕做个二三当家也可以签,为啥不试试。我觉得搭着琼斯能打出来。空间换成选秀权,难道就可以选到比他好的?不见得。

问题是,1,阵容必须均衡,不能头大脚短;2,选到的后卫也不是天赋很高能做基石那种,只是莱特喜欢赌。尺寸行的锋线也很重要,还是选得太少。
内线难选到好苗子,那现在有机会得到状元艾顿,哪怕做个二三当家也可以签,为啥不试试。我觉得搭着琼斯能打出来。空间换成选秀权,难道就可以选到比他好的?不见得。

目前需要摆烂积累交易资产,至少需要两年去搭配阵容,艾顿来了不太适合摆烂,打得不好就成了烂合同不好交易出去,还耽误别人,何必呢

目前需要摆烂积累交易资产,至少需要两年去搭配阵容,艾顿来了不太适合摆烂,打得不好就成了烂合同不好交易出去,还耽误别人,何必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我终于想明白为啥马刺总选后卫了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马刺距离重建结束还差什么?
发现加入虎扑2816天了,什么水平?
书豪认为NBA最克他的球星竟然是...
GDP最后的荣光——2014年总决赛(附录像下载)
译文字幕 | [楼工团·石匠译站]以赛亚-罗比可能是马刺休赛期的最佳签约
偷师邓肯,一鸣惊人
这阵容什么水平?
震惊--波波维奇打破快速泳衣时代100自世界纪录
这赛季kj和哇塞谁会表现最好呢
托尼帕克2012西部决赛集锦!
马刺专区最新帖
震惊--波波维奇打破快速泳衣时代100自世界纪录
波波老爷子深藏不露啊
老头休赛期偷偷参加游泳赛项目并打破纪录!
波波维奇打破快速泳衣时代100自世界纪录!
书豪认为NBA最克他的球星竟然是...
波波维奇转战泳坛,打破100米世界纪录
穆雷炫富晒豪车+私人飞机 特雷-杨:你已经是大赢家了
GDP最后的荣光——2014年总决赛(附录像下载)
朗尼沃克对比蒙克 优劣在什么地方
这阵容什么水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