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家人们,搞不懂这种玩倭弓的是什么心理

531回复/ 50483853 浏览
愚人码頭(12级)楼主2022-07-05 13:28:38
家人们,搞不懂这种玩倭弓的是什么心理愚人码頭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
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
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
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
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
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
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
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
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亮了(2654)
回复
查看评论(61)
引用 @木里白予吉父吉夕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长弓本身是日本传统文化的一种保留,没有任何竞技性,真要玩弓,想准玩复合,最主流最平衡玩反曲,想体验那种随性带点打猎的快感就玩美猎打3d靶,虽然我现在也基本不打篮球,但你拿篮球出来说属实没必要,更类似的逻辑应该是棒球

日本长弓本身是日本传统文化的一种保留,没有任何竞技性,真要玩弓,想准玩复合,最主流最平衡玩反曲,想体验那种随性带点打猎的快感就玩美猎打3d靶,虽然我现在也基本不打篮球,但你拿篮球出来说属实没必要,更类似的逻辑应该是棒球

他的意思是,你把这两玩意当成健身娱乐运动来看就行,不必扯到崇媚洋外层面。

他的意思是,你把这两玩意当成健身娱乐运动来看就行,不必扯到崇媚洋外层面。

亮了(3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就是馋她身子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
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
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
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
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是这个理,但是有些人就喜欢上纲上线

是这个理,但是有些人就喜欢上纲上线

亮了(1009)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贝尔德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是文化输出的意义,我们国家的电影音乐艺术作品就不能做到日本的输出能力。任重道远

这就是文化输出的意义,我们国家的电影音乐艺术作品就不能做到日本的输出能力。任重道远

连韩国零头都不到,别说韩国,印度电影在中国和美国都大卖过,也就这几年的事

连韩国零头都不到,别说韩国,印度电影在中国和美国都大卖过,也就这几年的事

亮了(33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我就是馋她身子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
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
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
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
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我唯一觉得间桐樱好看的时候就是她在弓道部的时候(

我唯一觉得间桐樱好看的时候就是她在弓道部的时候(

亮了(14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就是馋她身子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
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
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
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
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说得好。

说得好。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贝尔德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是文化输出的意义,我们国家的电影音乐艺术作品就不能做到日本的输出能力。任重道远

这就是文化输出的意义,我们国家的电影音乐艺术作品就不能做到日本的输出能力。任重道远

我们目前流行娘炮,资本方忙着捞钱!文化输出?有RMB香么

我们目前流行娘炮,资本方忙着捞钱!文化输出?有RMB香么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木里白予吉父吉夕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长弓本身是日本传统文化的一种保留,没有任何竞技性,真要玩弓,想准玩复合,最主流最平衡玩反曲,想体验那种随性带点打猎的快感就玩美猎打3d靶,虽然我现在也基本不打篮球,但你拿篮球出来说属实没必要,更类似的逻辑应该是棒球

日本长弓本身是日本传统文化的一种保留,没有任何竞技性,真要玩弓,想准玩复合,最主流最平衡玩反曲,想体验那种随性带点打猎的快感就玩美猎打3d靶,虽然我现在也基本不打篮球,但你拿篮球出来说属实没必要,更类似的逻辑应该是棒球

篮球说到死也是洋人发明的东西

篮球说到死也是洋人发明的东西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5)

家人们,搞不懂这种搞不懂别人爱好心理的是什么心理

家人们,搞不懂这种搞不懂别人爱好心理的是什么心理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就是馋她身子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
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
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
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
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日本武士刀起源于中国唐刀 但是 文化宣传来讲 好像本子确实做的不错 最近的电影《目中无人》里面的刀也很帅

日本武士刀起源于中国唐刀 但是 文化宣传来讲 好像本子确实做的不错 最近的电影《目中无人》里面的刀也很帅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蔡上有女遇见喜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这个理,但是有些人就喜欢上纲上线

是这个理,但是有些人就喜欢上纲上线

上纲上线是流量,是财富密码。

上纲上线是流量,是财富密码。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拉风的昵称灬别占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武士刀起源于中国唐刀 但是 文化宣传来讲 好像本子确实做的不错 最近的电影《目中无人》里面的刀也很帅

日本武士刀起源于中国唐刀 但是 文化宣传来讲 好像本子确实做的不错 最近的电影《目中无人》里面的刀也很帅

起源不代表现在,乒乓球也不是中国发明的,有人谈起源吗?没什么意思日本刀做的好看,看着炫酷,你说唐刀,那你也做的好看了看着炫酷了啊,就因为是国产就要买?
那不就是:我国产,打钱?

起源不代表现在,乒乓球也不是中国发明的,有人谈起源吗?没什么意思日本刀做的好看,看着炫酷,你说唐刀,那你也做的好看了看着炫酷了啊,就因为是国产就要买?
那不就是:我国产,打钱?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wwwwwad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段时间还在虎扑上和人理论汉服的问题,那人的观点就是穿汉服的都是些妖魔鬼怪,汉服圈子就是垃圾场,和传统文化没一毛钱关系

前段时间还在虎扑上和人理论汉服的问题,那人的观点就是穿汉服的都是些妖魔鬼怪,汉服圈子就是垃圾场,和传统文化没一毛钱关系

汉服圈确实nt,被资本异化,分割成一个又一个小团体。喜欢汉服也是尝浅则止,只是觉得外表好看,不去了解汉服诞生的年代与原因。圈子内没有文化内涵,也就没有核心竞争力,更不可能在群众中推广。

汉服圈确实nt,被资本异化,分割成一个又一个小团体。喜欢汉服也是尝浅则止,只是觉得外表好看,不去了解汉服诞生的年代与原因。圈子内没有文化内涵,也就没有核心竞争力,更不可能在群众中推广。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5427859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有这种心理那就是表明,日本文化入侵的非常成功。

你有这种心理那就是表明,日本文化入侵的非常成功。

有能耐就比人家文化输出强 祥林嫂一样磨磨叽叽的,你不行还不许别人行了,笑死,有能耐摁着全中国人别看日本的动漫别玩日本的游戏别用日本的设备别看日本的电影,日韩哪个不是文化输出到世界,在欧洲代表亚洲文化的就是日韩,欧美女孩追棒子都追疯了,怎么?欧美文化也弱势啦?天天自己啥也不是怪别人成绩好

有能耐就比人家文化输出强 祥林嫂一样磨磨叽叽的,你不行还不许别人行了,笑死,有能耐摁着全中国人别看日本的动漫别玩日本的游戏别用日本的设备别看日本的电影,日韩哪个不是文化输出到世界,在欧洲代表亚洲文化的就是日韩,欧美女孩追棒子都追疯了,怎么?欧美文化也弱势啦?天天自己啥也不是怪别人成绩好

亮了(27)
回复
引用 @拉风的昵称灬别占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武士刀起源于中国唐刀 但是 文化宣传来讲 好像本子确实做的不错 最近的电影《目中无人》里面的刀也很帅

日本武士刀起源于中国唐刀 但是 文化宣传来讲 好像本子确实做的不错 最近的电影《目中无人》里面的刀也很帅

重点是,别人随便一把什么刀都能编出一大堆故事。仁王里每把刀的介绍就非常有意思。至于中国的文化输出,不会真有人觉得大家喜欢伟光正的东西吧?黑悟空之所以目前看起来还行,很大程度上就是看起来彻底摒弃了伟光正那套玩意儿

重点是,别人随便一把什么刀都能编出一大堆故事。仁王里每把刀的介绍就非常有意思。至于中国的文化输出,不会真有人觉得大家喜欢伟光正的东西吧?黑悟空之所以目前看起来还行,很大程度上就是看起来彻底摒弃了伟光正那套玩意儿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贝尔德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是文化输出的意义,我们国家的电影音乐艺术作品就不能做到日本的输出能力。任重道远

这就是文化输出的意义,我们国家的电影音乐艺术作品就不能做到日本的输出能力。任重道远

首先得自己弘扬优秀文化,你看看咱们自己有啥优秀文化在本国流行的吗?哎,说什么文化强国,却根本不重视不在乎。

首先得自己弘扬优秀文化,你看看咱们自己有啥优秀文化在本国流行的吗?哎,说什么文化强国,却根本不重视不在乎。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2)

确实帅呀!怎么了

确实帅呀!怎么了

亮了(21)
回复

南京去年都有本地人穿和服上街呢,这种算啥

南京去年都有本地人穿和服上街呢,这种算啥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133188376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得了吧 无非就是崇洋而已,吃个日料花上千心甘情愿,中国餐厅搞个2k的套餐就被挂到热搜骂,nike减配的团队鞋卖500心甘情愿,李宁500的鞋被骂个半死

得了吧 无非就是崇洋而已,吃个日料花上千心甘情愿,中国餐厅搞个2k的套餐就被挂到热搜骂,nike减配的团队鞋卖500心甘情愿,李宁500的鞋被骂个半死

因为2k的中式omakase确实是坑钱,2000块吃顿好的海鲜谁也不会说啥,2000块吃个番茄炒蛋不能骂?前几年南京天价日料店没人骂了还是咋滴

因为2k的中式omakase确实是坑钱,2000块吃顿好的海鲜谁也不会说啥,2000块吃个番茄炒蛋不能骂?前几年南京天价日料店没人骂了还是咋滴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冲锋1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也有电影在国外大卖的,不过都是回归前的香港电影

中国也有电影在国外大卖的,不过都是回归前的香港电影

那就不用贴金了,本质上没什么关系的,要谈也是谈后来的

那就不用贴金了,本质上没什么关系的,要谈也是谈后来的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风的昵称灬别占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武士刀起源于中国唐刀 但是 文化宣传来讲 好像本子确实做的不错 最近的电影《目中无人》里面的刀也很帅

日本武士刀起源于中国唐刀 但是 文化宣传来讲 好像本子确实做的不错 最近的电影《目中无人》里面的刀也很帅

日本的文化输出一直都挺可以的 水手服(起源英国海军) 武士刀(起源中国唐刀) 还有动漫产业 JK校服等等 我国要是有日本一半的文化输出能力 也不至于搞孔子学院送钱了

日本的文化输出一直都挺可以的 水手服(起源英国海军) 武士刀(起源中国唐刀) 还有动漫产业 JK校服等等 我国要是有日本一半的文化输出能力 也不至于搞孔子学院送钱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就是馋她身子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
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
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
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
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我之前玩使命召唤就是,AK配沙鹰两个全游戏后坐力最大的武器😂

我之前玩使命召唤就是,AK配沙鹰两个全游戏后坐力最大的武器😂

亮了(19)
回复
引用 @GraceLanc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只是你认为合适而已

那只是你认为合适而已

那也只是你认为不合适

那也只是你认为不合适

亮了(16)
回复
引用 @adc陈奕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南京去年都有本地人穿和服上街呢,这种算啥

南京去年都有本地人穿和服上街呢,这种算啥

每天都有人穿西装。南京大屠杀死的是中国人,八国联军鸦片战争死的就不是中国人?

每天都有人穿西装。南京大屠杀死的是中国人,八国联军鸦片战争死的就不是中国人?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莫慌慢慢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们目前流行娘炮,资本方忙着捞钱!文化输出?有RMB香么

我们目前流行娘炮,资本方忙着捞钱!文化输出?有RMB香么

娘炮不也是其他国家玩剩下的嘛……

娘炮不也是其他国家玩剩下的嘛……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蔡上有女遇见喜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这个理,但是有些人就喜欢上纲上线

是这个理,但是有些人就喜欢上纲上线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最残暴最凶恶的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唯一觉得间桐樱好看的时候就是她在弓道部的时候(

我唯一觉得间桐樱好看的时候就是她在弓道部的时候(

莉莉丝🤤🤤,莉莉丝🤤🤤,小小的🤤🤤,香香的🤤🤤🤤🤤

莉莉丝🤤🤤,莉莉丝🤤🤤,小小的🤤🤤,香香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wwwwwad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段时间还在虎扑上和人理论汉服的问题,那人的观点就是穿汉服的都是些妖魔鬼怪,汉服圈子就是垃圾场,和传统文化没一毛钱关系

前段时间还在虎扑上和人理论汉服的问题,那人的观点就是穿汉服的都是些妖魔鬼怪,汉服圈子就是垃圾场,和传统文化没一毛钱关系

汉服圈子就是垃圾场,不过这也不是传统文化的问题,这种纯靠营销割韭菜的圈子,中国老板一进场分分钟边垃圾场,什么JK洛丽塔也是一样的。

汉服圈子就是垃圾场,不过这也不是传统文化的问题,这种纯靠营销割韭菜的圈子,中国老板一进场分分钟边垃圾场,什么JK洛丽塔也是一样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初云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连韩国零头都不到,别说韩国,印度电影在中国和美国都大卖过,也就这几年的事

查看更多

连韩国零头都不到,别说韩国,印度电影在中国和美国都大卖过,也就这几年的事

印度电影可不是这几年的事,一直都挺火的

印度电影可不是这几年的事,一直都挺火的

亮了(14)
回复
引用 @GraceLanc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只是你认为合适而已

那只是你认为合适而已

另外去嘉定扬州也别穿旗袍哈

另外去嘉定扬州也别穿旗袍哈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dc陈奕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南京去年都有本地人穿和服上街呢,这种算啥

南京去年都有本地人穿和服上街呢,这种算啥

我觉得这个没啥,和服跟军服可不一样啊

我觉得这个没啥,和服跟军服可不一样啊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塞尔的渔夫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人崇洋媚外的糟粕,还很严重的

国人崇洋媚外的糟粕,还很严重的

不还是自己文化糟粕更多本国人都不喜欢 哈哈哈

不还是自己文化糟粕更多本国人都不喜欢 哈哈哈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网络警察真多,

网络警察真多,

亮了(24)
回复
引用 @蔡上有女遇见喜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这个理,但是有些人就喜欢上纲上线

是这个理,但是有些人就喜欢上纲上线

文化不自信是这样的

文化不自信是这样的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风的昵称灬别占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武士刀起源于中国唐刀 但是 文化宣传来讲 好像本子确实做的不错 最近的电影《目中无人》里面的刀也很帅

日本武士刀起源于中国唐刀 但是 文化宣传来讲 好像本子确实做的不错 最近的电影《目中无人》里面的刀也很帅

问题武士刀这种东西不是这十几年吹出来的 是中国古代就有人在吹了 什么宝刀近出日本国

问题武士刀这种东西不是这十几年吹出来的 是中国古代就有人在吹了 什么宝刀近出日本国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号怎么就没了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篮球说到死也是洋人发明的东西

[图片]

查看更多

篮球说到死也是洋人发明的东西

中国骄傲的乒乓球起源于英国,发展于美国。就连立国之本的那啥主义也是英德合创法俄实践过的舶来品……

中国骄傲的乒乓球起源于英国,发展于美国。就连立国之本的那啥主义也是英德合创法俄实践过的舶来品……

亮了(9)
回复
引用 @TupacBiggi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的文化输出一直都挺可以的 水手服(起源英国海军) 武士刀(起源中国唐刀) 还有动漫产业 JK校服等等 我国要是有日本一半的文化输出能力 也不至于搞孔子学院送钱了

日本的文化输出一直都挺可以的 水手服(起源英国海军) 武士刀(起源中国唐刀) 还有动漫产业 JK校服等等 我国要是有日本一半的文化输出能力 也不至于搞孔子学院送钱了

孔子目前在国内都不吃香 更别说再国外了 日本的文化输出真的厉害

孔子目前在国内都不吃香 更别说再国外了 日本的文化输出真的厉害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raceLanc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一男的穿尼玛的旗袍啊,你这回怼的太没力度了

我一男的穿尼玛的旗袍啊,你这回怼的太没力度了

不是回怼,就是阐述个事实而已,你在嘉定扬州看到穿旗袍的也去怼?一个道理嘛,傻乎乎的,另外西装你也别穿了嘛

不是回怼,就是阐述个事实而已,你在嘉定扬州看到穿旗袍的也去怼?一个道理嘛,傻乎乎的,另外西装你也别穿了嘛

亮了(9)
回复
引用 @莫慌慢慢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们目前流行娘炮,资本方忙着捞钱!文化输出?有RMB香么

我们目前流行娘炮,资本方忙着捞钱!文化输出?有RMB香么

我们现在流行的这些就是日韩输出过来的

我们现在流行的这些就是日韩输出过来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我就是馋她身子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
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
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
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
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其实就是旅游过客往热门景点凑的道理

其实就是旅游过客往热门景点凑的道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史蒂夫纳什之我真教不了7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还是自己文化糟粕更多本国人都不喜欢 哈哈哈

不还是自己文化糟粕更多本国人都不喜欢 哈哈哈

说的太对了

说的太对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初云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连韩国零头都不到,别说韩国,印度电影在中国和美国都大卖过,也就这几年的事

查看更多

连韩国零头都不到,别说韩国,印度电影在中国和美国都大卖过,也就这几年的事

中国也有电影在国外大卖的,不过都是回归前的香港电影

中国也有电影在国外大卖的,不过都是回归前的香港电影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我就是馋她身子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
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
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
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
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M4 ak是美苏称霸世界代表性产物 喜欢这玩意跟爱国没有关系

M4 ak是美苏称霸世界代表性产物 喜欢这玩意跟爱国没有关系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蔡上有女遇见喜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这个理,但是有些人就喜欢上纲上线

是这个理,但是有些人就喜欢上纲上线

文化输出,日本美国靠着这个吸引了好多人,我们国家也在做这种事

文化输出,日本美国靠着这个吸引了好多人,我们国家也在做这种事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污水中的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流行个屁,男女团选秀都被封杀了,国内偶像团体都没了,流行什么?人家阿拉伯国家的偶像文化都比中国发达。

流行个屁,男女团选秀都被封杀了,国内偶像团体都没了,流行什么?人家阿拉伯国家的偶像文化都比中国发达。

让粉丝倒奶的偶像?还是封了吧。

让粉丝倒奶的偶像?还是封了吧。

亮了(8)
回复
引用 @初云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连韩国零头都不到,别说韩国,印度电影在中国和美国都大卖过,也就这几年的事

查看更多

连韩国零头都不到,别说韩国,印度电影在中国和美国都大卖过,也就这几年的事

文化输出还得看原神

文化输出还得看原神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风的昵称只允许汉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得自己弘扬优秀文化,你看看咱们自己有啥优秀文化在本国流行的吗?哎,说什么文化强国,却根本不重视不在乎。

首先得自己弘扬优秀文化,你看看咱们自己有啥优秀文化在本国流行的吗?哎,说什么文化强国,却根本不重视不在乎。

前段时间还在虎扑上和人理论汉服的问题,那人的观点就是穿汉服的都是些妖魔鬼怪,汉服圈子就是垃圾场,和传统文化没一毛钱关系

前段时间还在虎扑上和人理论汉服的问题,那人的观点就是穿汉服的都是些妖魔鬼怪,汉服圈子就是垃圾场,和传统文化没一毛钱关系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南京去年都有本地人穿和服上街呢,这种算啥

南京去年都有本地人穿和服上街呢,这种算啥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5)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
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
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
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
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其实不一定是 崇洋 只是可能小时候看动画作品或者玩相关游戏长大 有感情
举个例子 不管玩什么射击游戏 我第一反应都是要么M4 要么AK 压根考虑不到95 没什么 因为从小Cs CF就是玩着这些长大的
我要买把刀的话 肯定也是买日本那种武士刀,太刀这种,为什么,看着杀死比尔,就是觉得这玩意帅,玩守望先锋 我这一把焦点就是那6秒的源氏拔刀,
包括自己买弓箭也是,那段时间特别喜欢玩半藏。
你现在让我去国外实弹玩一下,我想都不想就是M4 AK 95压根不会优先考虑,这是我一路玩过来的,喜爱过来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什么东西是国产,他就在我这儿处处优先。裙子我想玩倭弓也是这个道理吧

亮了(2654)
回复
查看评论(61)

这比玩飞盘的正常………

这比玩飞盘的正常………

亮了(1)
回复

玩篮球踢足球的那些

玩篮球踢足球的那些

亮了(1)
回复

都是运动,正正经经练有啥问题了……还得分个高低贵贱么,真就关你屁事,关我屁事

都是运动,正正经经练有啥问题了……还得分个高低贵贱么,真就关你屁事,关我屁事

亮了(4)
回复

管的太宽

管的太宽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长腿最棒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管的太宽

管的太宽

之前那么多人回你你咋不回了?你上一条发言怎么不看了?

之前那么多人回你你咋不回了?你上一条发言怎么不看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希望威金斯越来越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那么多人回你你咋不回了?你上一条发言怎么不看了?

之前那么多人回你你咋不回了?你上一条发言怎么不看了?

哪条,抢劫那一条?

哪条,抢劫那一条?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长腿最棒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条,抢劫那一条?

哪条,抢劫那一条?

对呀

对呀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希望威金斯越来越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呀

对呀

我回个p,我不是在面对一个人,我在面对一群人,灭我是小事,把我举报了就不好了

我回个p,我不是在面对一个人,我在面对一群人,灭我是小事,把我举报了就不好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只要不违反法律,不悖于道德,人家玩啥干你屁事

只要不违反法律,不悖于道德,人家玩啥干你屁事

亮了(0)
回复

你想说啥?如果我玩日本人呢?岂不是大罪

你想说啥?如果我玩日本人呢?岂不是大罪

亮了(0)
回复
引用 @逼格eas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怎么了对我们坤坤有意见啊?

怎么了对我们坤坤有意见啊?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大长腿最棒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回个p,我不是在面对一个人,我在面对一群人,灭我是小事,把我举报了就不好了

我回个p,我不是在面对一个人,我在面对一群人,灭我是小事,把我举报了就不好了

以后说话之前还是考究一下,不要张口就来

以后说话之前还是考究一下,不要张口就来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网络警察真多,

网络警察真多,

亮了(24)
回复

家人们,搞不懂这种搞不懂别人爱好心理的是什么心理

家人们,搞不懂这种搞不懂别人爱好心理的是什么心理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逼格eas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日本长弓本身是日本传统文化的一种保留,没有任何竞技性,真要玩弓,想准玩复合,最主流最平衡玩反曲,想体验那种随性带点打猎的快感就玩美猎打3d靶,虽然我现在也基本不打篮球,但你拿篮球出来说属实没必要,更类似的逻辑应该是棒球

日本长弓本身是日本传统文化的一种保留,没有任何竞技性,真要玩弓,想准玩复合,最主流最平衡玩反曲,想体验那种随性带点打猎的快感就玩美猎打3d靶,虽然我现在也基本不打篮球,但你拿篮球出来说属实没必要,更类似的逻辑应该是棒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4)

确实不懂

确实不懂

亮了(0)
回复
Re:家人们,搞不懂这种玩倭弓的是什么心理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这种怎么破解呢!
土木工程已经万人唾弃了吗?
被指到的人发出你珍藏的美女图片
在一起20年,还是绿了,我大概创了步行街最老被绿纪录吧
去女领导办公室开会,领导觉得我业绩不好要惩罚我怎么办
国内有哪些城市能满足这些要求??
小仙女相亲没有被男生看上,然后破防了
三十岁了,还是处男。我很害怕
1998年,中国第一悍匪白宝山为害一方,手段残忍背负17条命债,罪恶滔天
十大有为青年,居然有柯洁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兄弟们 怎么评价
如果有钱的话,先买车好还是先买房好
阴痒 燥湿的古方治疗
向太就是向太,太钢了!
拜登将美国置于危险之中
21岁男子被殴打后遭掩埋,8未成年人被刑拘
覆盖国民经济四十个大类、建设速度超出预期——5G应用加速走深向实
赵传#一面摇滚 一面温情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丨重庆: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说真的,没有白景琦,仅靠他妈,真的很难摆平这一大家族。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