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邮报评C罗未来:曼联近年吸引力下降了,现代球员都看重荣誉

42回复/ 923870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7-05 11:00:35
[流言板]邮报评C罗未来:曼联近年吸引力下降了,现代球员都看重荣誉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sx65211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没啥问题,忠诚得不到荣誉。

我觉得没啥问题,忠诚得不到荣誉。

想要荣誉当然没啥问题。伊布也换了很多家俱乐部,但球迷也就说他喜欢装逼。想走人去竞争力更大的俱乐部没问题,但拿什么游子归家来营销就没必要了

想要荣誉当然没啥问题。伊布也换了很多家俱乐部,但球迷也就说他喜欢装逼。想走人去竞争力更大的俱乐部没问题,但拿什么游子归家来营销就没必要了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4)

谁不看重荣誉,但真的不要把个人凌驾在俱乐部之上,履行完合同,好好在曼联踢完最后一年!

谁不看重荣誉,但真的不要把个人凌驾在俱乐部之上,履行完合同,好好在曼联踢完最后一年!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微笑的迪丽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要荣誉当然没啥问题。伊布也换了很多家俱乐部,但球迷也就说他喜欢装逼。想走人去竞争力更大的俱乐部没问题,但拿什么游子归家来营销就没必要了

想要荣誉当然没啥问题。伊布也换了很多家俱乐部,但球迷也就说他喜欢装逼。想走人去竞争力更大的俱乐部没问题,但拿什么游子归家来营销就没必要了

伊布一般都是去帮助别人的,某人是球队不行了立马换个队,有本质区别

伊布一般都是去帮助别人的,某人是球队不行了立马换个队,有本质区别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猫头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没懂,现在走,还能给曼联留笔转会费,明年合同到期后再走,曼联图啥?就因为不甘心?但是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看团队的,现在曼联这配置,就是巅峰罗或者梅西来了都不能带领夺冠吧……早放走,快速重建,不应该更适合曼联嘛?感觉有些人就是跟风黑,毛都不明白

我没懂,现在走,还能给曼联留笔转会费,明年合同到期后再走,曼联图啥?就因为不甘心?但是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看团队的,现在曼联这配置,就是巅峰罗或者梅西来了都不能带领夺冠吧……早放走,快速重建,不应该更适合曼联嘛?感觉有些人就是跟风黑,毛都不明白

最主要的就是营销游子回家,现在又搞这一出,不是恶心人吗,游子回家,球队不行就走?才一年啊

最主要的就是营销游子回家,现在又搞这一出,不是恶心人吗,游子回家,球队不行就走?才一年啊

亮了(27)
回复
引用 @猫头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没懂,现在走,还能给曼联留笔转会费,明年合同到期后再走,曼联图啥?就因为不甘心?但是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看团队的,现在曼联这配置,就是巅峰罗或者梅西来了都不能带领夺冠吧……早放走,快速重建,不应该更适合曼联嘛?感觉有些人就是跟风黑,毛都不明白

我没懂,现在走,还能给曼联留笔转会费,明年合同到期后再走,曼联图啥?就因为不甘心?但是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看团队的,现在曼联这配置,就是巅峰罗或者梅西来了都不能带领夺冠吧……早放走,快速重建,不应该更适合曼联嘛?感觉有些人就是跟风黑,毛都不明白

就他现在这水平,能留个鸡毛的转会费

就他现在这水平,能留个鸡毛的转会费

亮了(18)
回复

还是替曼联感到惋惜,年年喊重建,其实去年就基本重建完成了,现在又要开始了

还是替曼联感到惋惜,年年喊重建,其实去年就基本重建完成了,现在又要开始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9142798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曼联这两年因为混乱,吸引力肯定不如之前了。但罗既然选择回来,那就好好待着吧,干嘛弄这一出,至少到合同结束吧

查看更多

曼联这两年因为混乱,吸引力肯定不如之前了。但罗既然选择回来,那就好好待着吧,干嘛弄这一出,至少到合同结束吧

我没懂,现在走,还能给曼联留笔转会费,明年合同到期后再走,曼联图啥?就因为不甘心?但是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看团队的,现在曼联这配置,就是巅峰罗或者梅西来了都不能带领夺冠吧……早放走,快速重建,不应该更适合曼联嘛?感觉有些人就是跟风黑,毛都不明白

我没懂,现在走,还能给曼联留笔转会费,明年合同到期后再走,曼联图啥?就因为不甘心?但是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看团队的,现在曼联这配置,就是巅峰罗或者梅西来了都不能带领夺冠吧……早放走,快速重建,不应该更适合曼联嘛?感觉有些人就是跟风黑,毛都不明白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微笑的迪丽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要荣誉当然没啥问题。伊布也换了很多家俱乐部,但球迷也就说他喜欢装逼。想走人去竞争力更大的俱乐部没问题,但拿什么游子归家来营销就没必要了

想要荣誉当然没啥问题。伊布也换了很多家俱乐部,但球迷也就说他喜欢装逼。想走人去竞争力更大的俱乐部没问题,但拿什么游子归家来营销就没必要了

换C罗,你看它会去重建期的米兰,帮助米兰完成重建吗,尤文一开始走下坡路就准备跑路,看曼联像是处于上升期,重建得差不多了,皇马曼城巴黎这些球员有不愿意要它,就跑来曼联天神下凡了

换C罗,你看它会去重建期的米兰,帮助米兰完成重建吗,尤文一开始走下坡路就准备跑路,看曼联像是处于上升期,重建得差不多了,皇马曼城巴黎这些球员有不愿意要它,就跑来曼联天神下凡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曼联这两年因为混乱,吸引力肯定不如之前了。但罗既然选择回来,那就好好待着吧,干嘛弄这一出,至少到合同结束吧

曼联这两年因为混乱,吸引力肯定不如之前了。但罗既然选择回来,那就好好待着吧,干嘛弄这一出,至少到合同结束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多亏滕哈格没有头发 要不然不得一夜白头

多亏滕哈格没有头发 要不然不得一夜白头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是替曼联感到惋惜,年年喊重建,其实去年就基本重建完成了,现在又要开始了

还是替曼联感到惋惜,年年喊重建,其实去年就基本重建完成了,现在又要开始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3)

谁不看重荣誉,但真的不要把个人凌驾在俱乐部之上,履行完合同,好好在曼联踢完最后一年!

谁不看重荣誉,但真的不要把个人凌驾在俱乐部之上,履行完合同,好好在曼联踢完最后一年!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也搞不懂C罗再想啥,都这个年纪了,还这么去折腾不累吗

我也搞不懂C罗再想啥,都这个年纪了,还这么去折腾不累吗

亮了(1)
回复

其实C罗如果只是曼联花钱买来的雇佣兵,以他上赛季交出来的个人数据完全可以昂首离开曼联,大大方方的说不想陪球队踢欧联也情有可原,毕竟人各有志。坏就坏在你回来的时候营销的噱头是“游子回家”,“老特拉福德的孩子”,“梦剧场之子”....这怎么挂得住脸?

其实C罗如果只是曼联花钱买来的雇佣兵,以他上赛季交出来的个人数据完全可以昂首离开曼联,大大方方的说不想陪球队踢欧联也情有可原,毕竟人各有志。坏就坏在你回来的时候营销的噱头是“游子回家”,“老特拉福德的孩子”,“梦剧场之子”....这怎么挂得住脸?

亮了(4)
回复

有事可以坐下来好好谈,球队的纪律还是要遵守的吧,别学迪马利亚

有事可以坐下来好好谈,球队的纪律还是要遵守的吧,别学迪马利亚

亮了(0)
回复

还是留下吧,私人飞机要加油,而油价爆涨了。

还是留下吧,私人飞机要加油,而油价爆涨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二院放射科科主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还是替曼联感到惋惜,年年喊重建,其实去年就基本重建完成了,现在又要开始了

查看更多

还是替曼联感到惋惜,年年喊重建,其实去年就基本重建完成了,现在又要开始了

没事,踢了罗哥也就差中锋右边锋和后腰了

没事,踢了罗哥也就差中锋右边锋和后腰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下谁人不识君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多亏滕哈格没有头发 要不然不得一夜白头

[图片]

查看更多

多亏滕哈格没有头发 要不然不得一夜白头

他还有胡子

他还有胡子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7814086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我觉得没啥问题,忠诚得不到荣誉。

我觉得没啥问题,忠诚得不到荣誉。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142798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曼联这两年因为混乱,吸引力肯定不如之前了。但罗既然选择回来,那就好好待着吧,干嘛弄这一出,至少到合同结束吧

查看更多

曼联这两年因为混乱,吸引力肯定不如之前了。但罗既然选择回来,那就好好待着吧,干嘛弄这一出,至少到合同结束吧

我没懂,现在走,还能给曼联留笔转会费,明年合同到期后再走,曼联图啥?就因为不甘心?但是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看团队的,现在曼联这配置,就是巅峰罗或者梅西来了都不能带领夺冠吧……早放走,快速重建,不应该更适合曼联嘛?感觉有些人就是跟风黑,毛都不明白

我没懂,现在走,还能给曼联留笔转会费,明年合同到期后再走,曼联图啥?就因为不甘心?但是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看团队的,现在曼联这配置,就是巅峰罗或者梅西来了都不能带领夺冠吧……早放走,快速重建,不应该更适合曼联嘛?感觉有些人就是跟风黑,毛都不明白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sx65211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没啥问题,忠诚得不到荣誉。

我觉得没啥问题,忠诚得不到荣誉。

想要荣誉当然没啥问题。伊布也换了很多家俱乐部,但球迷也就说他喜欢装逼。想走人去竞争力更大的俱乐部没问题,但拿什么游子归家来营销就没必要了

想要荣誉当然没啥问题。伊布也换了很多家俱乐部,但球迷也就说他喜欢装逼。想走人去竞争力更大的俱乐部没问题,但拿什么游子归家来营销就没必要了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利物浦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是留下吧,私人飞机要加油,而油价爆涨了。

还是留下吧,私人飞机要加油,而油价爆涨了。

不是刚新闻里说要卖私人飞机,因为太小了……
估计不差这点儿油钱,不是飞机的事儿

不是刚新闻里说要卖私人飞机,因为太小了……
估计不差这点儿油钱,不是飞机的事儿

亮了(0)
回复
引用 @猫头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没懂,现在走,还能给曼联留笔转会费,明年合同到期后再走,曼联图啥?就因为不甘心?但是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看团队的,现在曼联这配置,就是巅峰罗或者梅西来了都不能带领夺冠吧……早放走,快速重建,不应该更适合曼联嘛?感觉有些人就是跟风黑,毛都不明白

我没懂,现在走,还能给曼联留笔转会费,明年合同到期后再走,曼联图啥?就因为不甘心?但是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看团队的,现在曼联这配置,就是巅峰罗或者梅西来了都不能带领夺冠吧……早放走,快速重建,不应该更适合曼联嘛?感觉有些人就是跟风黑,毛都不明白

最主要的就是营销游子回家,现在又搞这一出,不是恶心人吗,游子回家,球队不行就走?才一年啊

最主要的就是营销游子回家,现在又搞这一出,不是恶心人吗,游子回家,球队不行就走?才一年啊

亮了(27)
回复
引用 @曼联教练腾哈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不看重荣誉,但真的不要把个人凌驾在俱乐部之上,履行完合同,好好在曼联踢完最后一年!

谁不看重荣誉,但真的不要把个人凌驾在俱乐部之上,履行完合同,好好在曼联踢完最后一年!

可别

可别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邮报评C罗未来:曼联近年吸引力下降了,现代球员都看重荣誉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英超:布伦特福德4-0曼联,后防屡送礼曼联暂居联赛垫底
[流言板]德凯特莱尔补射破门,米兰犯规在先被吹
[流言板]没眼看了!费迪南德:我的心脏需要急救;我们完了,先撤了
[流言板]C罗弧顶转身远射,皮球高出底线
[流言板]桑乔vs布伦特福德数据:出场60分钟0脚射门,丢失球权12次
[流言板]C罗外围直接远射,拉亚稳稳没收
[流言板]自19/20赛季德赫亚6次因失误导致丢球,仅少于皮克福德的7次
[流言板]阿尔特塔:热苏斯仍对自己表现不满意,他认为本可以打进4球
[流言板]麦克托米奈停球失误,被抢断后放铲对方球员染黄
[流言板]NBA名记Marc J.Spears发推:曼联被踢爆了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德凯特莱尔补射破门,米兰犯规在先被吹
[流言板]英超:布伦特福德4-0曼联,后防屡送礼曼联暂居联赛垫底
[流言板]乌迪内斯反击推进到禁区前,萨玛迪奇起脚远射被扑
[流言板]NBA名记Marc J.Spears发推:曼联被踢爆了
[流言板]桑乔vs布伦特福德数据:出场60分钟0脚射门,丢失球权12次
[流言板]C罗外围直接远射,拉亚稳稳没收
[流言板]麦克托米奈停球失误,被抢断后放铲对方球员染黄
[流言板]法国Canal+电视台:布伦特福德比曼联球员暂时多跑11公里
[流言板]埃里克森禁区凌空扫射,皮球稍稍偏出
[流言板]莱奥禁区内横向带球,突然起脚兜射打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