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小米这波亏大了,酷安各种白嫖莱卡

410回复/ 501007340 浏览
修仙玩家(38级)楼主2022-07-05 10:27:53
小米这波亏大了,酷安各种白嫖莱卡修仙玩家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要告网友了

要告网友了

亮了(582)
回复
查看评论(8)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亮了(1148)
回复
查看评论(33)

亮了(371)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西格奈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查看更多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牛逼,还留着进去的🔑

牛逼,还留着进去的🔑

亮了(28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头上朗月明灯一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没有水印,臭鱼烂虾;加了水印,德毒大学

没有水印,臭鱼烂虾;加了水印,德毒大学

亮了(232)
回复
查看评论(3)

亮了(193)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头上朗月明灯一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画质b格一下子就提升了

这画质b格一下子就提升了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修仙玩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现在深度怀疑故意不优化红米k50的田鸡拍摄是有说法的,安装了这个相机质的飞跃

我现在深度怀疑故意不优化红米k50的田鸡拍摄是有说法的,安装了这个相机质的飞跃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修仙玩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要告网友了

查看更多

要告网友了

人家法务不是说了么,莱卡水印是有专门授权的,基本相当于是小米花钱买水印了

人家法务不是说了么,莱卡水印是有专门授权的,基本相当于是小米花钱买水印了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西格奈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查看更多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这种水印怎么弄的,同款手机

这种水印怎么弄的,同款手机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应该不算水印算边框了吧,可能是我审美不行,但我真觉得照片下面加个大白边不是很好看...做个半透明的多好。

这应该不算水印算边框了吧,可能是我审美不行,但我真觉得照片下面加个大白边不是很好看...做个半透明的多好。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西格奈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查看更多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毒 德味🐶

毒 德味🐶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头上朗月明灯一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广东的是吧,给你抓喽🐶

广东的是吧,给你抓喽🐶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1647368535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得抓,今年水印是核心竞争力

确实得抓,今年水印是核心竞争力

其实说是什么深度合作调校镜头,最重要的还是水印,敢把这个泄露出来,那个兄弟也是很邢啊

其实说是什么深度合作调校镜头,最重要的还是水印,敢把这个泄露出来,那个兄弟也是很邢啊

亮了(60)
回复
引用 @我是猪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应该不算水印算边框了吧,可能是我审美不行,但我真觉得照片下面加个大白边不是很好看...做个半透明的多好。

这应该不算水印算边框了吧,可能是我审美不行,但我真觉得照片下面加个大白边不是很好看...做个半透明的多好。

不然咋让别人知道。

不然咋让别人知道。

亮了(26)
回复
引用 @修仙玩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要告网友了

查看更多

要告网友了

水印不水印另说,我这11Pro一升级,变焦切花卡了一年多了,升级完,丝滑~

水印不水印另说,我这11Pro一升级,变焦切花卡了一年多了,升级完,丝滑~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西格奈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查看更多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xmage都安排上了

xmage都安排上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猪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应该不算水印算边框了吧,可能是我审美不行,但我真觉得照片下面加个大白边不是很好看...做个半透明的多好。

这应该不算水印算边框了吧,可能是我审美不行,但我真觉得照片下面加个大白边不是很好看...做个半透明的多好。

不加看起来最好,加了用来装x

不加看起来最好,加了用来装x

亮了(19)
回复
引用 @西格奈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查看更多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如果我手里没有40p,我差点就信了。

如果我手里没有40p,我差点就信了。

亮了(22)
回复
引用 @修仙玩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暴露位置了,直接过去给你抓喽

暴露位置了,直接过去给你抓喽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毒瘤呆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牛逼,还留着进去的🔑

牛逼,还留着进去的🔑

前夫,当面ntr啊

前夫,当面ntr啊

亮了(19)
回复
引用 @用户01566098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华为的在相机里面设置啊

华为的在相机里面设置啊

设置里面的水印只有左下角那个传统水印

设置里面的水印只有左下角那个传统水印

亮了(20)
回复
引用 @曹超手握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水印怎么弄的,同款手机

这种水印怎么弄的,同款手机

华为的在相机里面设置啊

华为的在相机里面设置啊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矮木威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现在深度怀疑故意不优化红米k50的田鸡拍摄是有说法的,安装了这个相机质的飞跃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现在深度怀疑故意不优化红米k50的田鸡拍摄是有说法的,安装了这个相机质的飞跃

随便拍拍,确实差挺多的

随便拍拍,确实差挺多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西格奈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查看更多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你这是真莱卡

你这是真莱卡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唯一的今麦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米没这群米粉支持,估计早都倒闭了,现在要冲高端了,转头就骂叼民,卸磨杀驴过河拆桥还是小米玩得6

小米没这群米粉支持,估计早都倒闭了,现在要冲高端了,转头就骂叼民,卸磨杀驴过河拆桥还是小米玩得6

问题是即便小米高管骂用户是屌丝,还有一些人是矢志不移跟着雷大善人,一有人指出小米的问题,就是 华为派来的?我们被友商黑惨了

问题是即便小米高管骂用户是屌丝,还有一些人是矢志不移跟着雷大善人,一有人指出小米的问题,就是 华为派来的?我们被友商黑惨了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醒醒吧,现在破解的基本上就是破解水印跟滤镜,你觉得提高了,实际上是滤镜带来的逼格,算法带不过来的,就算破解了,适配到各个机型也需要一段时间,不是提取一个APP就搞定了
醒醒吧,现在破解的基本上就是破解水印跟滤镜,你觉得提高了,实际上是滤镜带来的逼格,算法带不过来的,就算破解了,适配到各个机型也需要一段时间,不是提取一个APP就搞定了

都是原图静物,无滤镜自己看差距

都是原图静物,无滤镜自己看差距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合肥新房分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酷安看看去

酷安看看去

酷安都崩了,刷不出来了😳

酷安都崩了,刷不出来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曹超手握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水印怎么弄的,同款手机

这种水印怎么弄的,同款手机

拼图拼的

拼图拼的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湖人锋卫摇摆人卢卡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刷酷安看到了,我以为只有小米可以用

刷酷安看到了,我以为只有小米可以用

确实只有小米可用,这是拼图拼出来的

确实只有小米可用,这是拼图拼出来的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矮木威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现在深度怀疑故意不优化红米k50的田鸡拍摄是有说法的,安装了这个相机质的飞跃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现在深度怀疑故意不优化红米k50的田鸡拍摄是有说法的,安装了这个相机质的飞跃

同k50,装的啥啊兄弟

同k50,装的啥啊兄弟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西格奈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查看更多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拍的好啊!

拍的好啊!

亮了(9)
回复
引用 @矮木威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现在深度怀疑故意不优化红米k50的田鸡拍摄是有说法的,安装了这个相机质的飞跃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现在深度怀疑故意不优化红米k50的田鸡拍摄是有说法的,安装了这个相机质的飞跃

醒醒吧,现在破解的基本上就是破解水印跟滤镜,你觉得提高了,实际上是滤镜带来的逼格,算法带不过来的,就算破解了,适配到各个机型也需要一段时间,不是提取一个APP就搞定了
醒醒吧,现在破解的基本上就是破解水印跟滤镜,你觉得提高了,实际上是滤镜带来的逼格,算法带不过来的,就算破解了,适配到各个机型也需要一段时间,不是提取一个APP就搞定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针磨成铁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法务不是说了么,莱卡水印是有专门授权的,基本相当于是小米花钱买水印了

人家法务不是说了么,莱卡水印是有专门授权的,基本相当于是小米花钱买水印了

这钱得想着法子从网友身上收点回来

这钱得想着法子从网友身上收点回来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醒醒吧,现在破解的基本上就是破解水印跟滤镜,你觉得提高了,实际上是滤镜带来的逼格,算法带不过来的,就算破解了,适配到各个机型也需要一段时间,不是提取一个APP就搞定了
醒醒吧,现在破解的基本上就是破解水印跟滤镜,你觉得提高了,实际上是滤镜带来的逼格,算法带不过来的,就算破解了,适配到各个机型也需要一段时间,不是提取一个APP就搞定了

而且不是我一个k50机型觉得切焦流畅了,10s 10p 11p的jr都这样说

而且不是我一个k50机型觉得切焦流畅了,10s 10p 11p的jr都这样说

亮了(8)
回复
引用 @唯一的今麦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米没这群米粉支持,估计早都倒闭了,现在要冲高端了,转头就骂叼民,卸磨杀驴过河拆桥还是小米玩得6

小米没这群米粉支持,估计早都倒闭了,现在要冲高端了,转头就骂叼民,卸磨杀驴过河拆桥还是小米玩得6

钩直饵咸

钩直饵咸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唯一的今麦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米没这群米粉支持,估计早都倒闭了,现在要冲高端了,转头就骂叼民,卸磨杀驴过河拆桥还是小米玩得6

小米没这群米粉支持,估计早都倒闭了,现在要冲高端了,转头就骂叼民,卸磨杀驴过河拆桥还是小米玩得6

不会真的有人以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就靠机圈那么点所谓粉丝撑起来的吧

不会真的有人以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就靠机圈那么点所谓粉丝撑起来的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湖人锋卫摇摆人卢卡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水印咋来的。。。

这水印咋来的。。。

酷安直接搜徕卡水印,保姆级教程

酷安直接搜徕卡水印,保姆级教程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头上朗月明灯一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怎么设置的

怎么设置的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西格奈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查看更多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这水印咋来的。。。

这水印咋来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湖人锋卫摇摆人卢卡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刷酷安看到了,我以为只有小米可以用

刷酷安看到了,我以为只有小米可以用

华为只能拼图。微博上有华为专用的边框

华为只能拼图。微博上有华为专用的边框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515583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提价就是高端了?先把基础体验整好先把,小米11pro,空调房使用都是温热的,垃圾就是垃圾

提价就是高端了?先把基础体验整好先把,小米11pro,空调房使用都是温热的,垃圾就是垃圾

手持11p可以这么说,11系列已经是被抛弃的一代了,888给个云温控就完事了,相机也不可能优化了毕竟已经不用三星摄像头了,其实要是室外屏幕亮度不被砍我也就忍了,这手机最后的骄傲都被小米直接踩脚下了

手持11p可以这么说,11系列已经是被抛弃的一代了,888给个云温控就完事了,相机也不可能优化了毕竟已经不用三星摄像头了,其实要是室外屏幕亮度不被砍我也就忍了,这手机最后的骄傲都被小米直接踩脚下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西格奈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查看更多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给个链接呗,我秒退

给个链接呗,我秒退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O1234567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钱得想着法子从网友身上收点回来

这钱得想着法子从网友身上收点回来

那是。不然华为mate p系列都卖7,8千。加个保时捷卖一万多。

那是。不然华为mate p系列都卖7,8千。加个保时捷卖一万多。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吃肉的老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被开除了?

不是被开除了?

小米开除的人多了去了,之前还有个副总裁,为了宣传手机的长焦厉害吧,拍女生寝室,拍男生打篮球裤裆破了呢。后面就是被调去搞后勤,最后也被开除了

但是,开除不能说明就跟小米无关了,败坏的也是小米自己的名声,用户不会因为开除了,就不会把账记在小米身上,这个小米用户屌丝的女的同理。公开场合都能说自己用户是屌丝,私下怎么叫可想而知,还支持小米,真是被人卖了还给人家数钱。

小米开除的人多了去了,之前还有个副总裁,为了宣传手机的长焦厉害吧,拍女生寝室,拍男生打篮球裤裆破了呢。后面就是被调去搞后勤,最后也被开除了

但是,开除不能说明就跟小米无关了,败坏的也是小米自己的名声,用户不会因为开除了,就不会把账记在小米身上,这个小米用户屌丝的女的同理。公开场合都能说自己用户是屌丝,私下怎么叫可想而知,还支持小米,真是被人卖了还给人家数钱。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hosenAre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画质b格一下子就提升了

这画质b格一下子就提升了

我的k30s可以安装吗

我的k30s可以安装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193)
回复
查看评论(8)

要告网友了

要告网友了

亮了(582)
回复
查看评论(8)

这应该不算水印算边框了吧,可能是我审美不行,但我真觉得照片下面加个大白边不是很好看...做个半透明的多好。

这应该不算水印算边框了吧,可能是我审美不行,但我真觉得照片下面加个大白边不是很好看...做个半透明的多好。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371)
回复
查看评论(13)

还多给了几个滤镜

还多给了几个滤镜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头上朗月明灯一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画质b格一下子就提升了

这画质b格一下子就提升了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hosenAre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画质b格一下子就提升了

这画质b格一下子就提升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头上朗月明灯一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谁要再说k50扫码拍照 我就发这个给他看

谁要再说k50扫码拍照 我就发这个给他看

亮了(4)
回复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亮了(1148)
回复
查看评论(33)
引用 @西格奈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查看更多

作为前夫给小米上上对抗

牛逼,还留着进去的🔑

牛逼,还留着进去的🔑

亮了(28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登哥fmvp可不比库里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确实得抓,今年水印是核心竞争力

确实得抓,今年水印是核心竞争力

亮了(51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是猪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应该不算水印算边框了吧,可能是我审美不行,但我真觉得照片下面加个大白边不是很好看...做个半透明的多好。

这应该不算水印算边框了吧,可能是我审美不行,但我真觉得照片下面加个大白边不是很好看...做个半透明的多好。

不然咋让别人知道。

不然咋让别人知道。

亮了(26)
回复

怎么能叫白嫖呢,叫分享

怎么能叫白嫖呢,叫分享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登哥fmvp可不比库里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小米没这群米粉支持,估计早都倒闭了,现在要冲高端了,转头就骂叼民,卸磨杀驴过河拆桥还是小米玩得6

小米没这群米粉支持,估计早都倒闭了,现在要冲高端了,转头就骂叼民,卸磨杀驴过河拆桥还是小米玩得6

亮了(337)
回复
查看评论(5)

啥意思😳

啥意思😳

亮了(1)
回复

真的来卡

真的来卡

亮了(0)
回复
引用 @登哥fmvp可不比库里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提价就是高端了?先把基础体验整好先把,小米11pro,空调房使用都是温热的,垃圾就是垃圾

提价就是高端了?先把基础体验整好先把,小米11pro,空调房使用都是温热的,垃圾就是垃圾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Re:小米这波亏大了,酷安各种白嫖莱卡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昨晚用iPhone拍的两张月亮大伙感觉如何
你觉得折叠屏能不能当主力机?
男生为什么会舍得花两万买笔记本电脑? ​
网友总结的iPhone手机公认的7个优点,安卓手机至今无法超越,你同意嘛
搞了半天原来是买的?华粉气哭了
真的,以后再也不买小米了
小米11,手机屏幕中间突然出现一到线
苹果秋季发布会有这么多东西!各位准备买哪一款!
正面硬刚的时候,你们会怎么选?
华为为什么要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发布Mate系列去硬钢苹果新产品?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对电脑啥也不了解,求推荐游戏本
一千五以内的相机都是垃圾
各位jr,请教一个抖音diy装机的问题
推荐适合准大学生的笔记本
笔记本预算少于6k怎么选
电脑这么配对吗?
显示器买前调查-本期1500元价位段
各位大佬给点意见?
ipad6屏幕色差明显
ios16终于出电量显示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