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24岁的邓肯放到今天,能换到什么筹码?

841回复/ 50345367 浏览
戈登娇妻黄玉敏(73级)楼主2022-07-05 09:18:33
24岁的邓肯放到今天,能换到什么筹码?戈登娇妻黄玉敏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戈登娇妻黄玉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那么多青年才俊,萨格斯、瓦格纳、班巴、富尔茨、温德尔卡特

魔术那么多青年才俊,萨格斯、瓦格纳、班巴、富尔茨、温德尔卡特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亮了(1163)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死,厚古薄今?字母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怪物级别bug存在,还在进化,邓肯说巅峰期我都不觉得比巅峰加内特强

笑死,厚古薄今?字母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怪物级别bug存在,还在进化,邓肯说巅峰期我都不觉得比巅峰加内特强

邓肯都是和奥尼尔互爆,到你这还不如加内特了?倒是,字母歌在那个年代能顶得住奥尼尔吗?

邓肯都是和奥尼尔互爆,到你这还不如加内特了?倒是,字母歌在那个年代能顶得住奥尼尔吗?

亮了(692)
回复
查看评论(13)

邓肯已经证明自己是球队基石,拿过冠军,连续一阵,而且才24岁,联盟球队估计会疯了一样去报价

邓肯已经证明自己是球队基石,拿过冠军,连续一阵,而且才24岁,联盟球队估计会疯了一样去报价

亮了(42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死,厚古薄今?字母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怪物级别bug存在,还在进化,邓肯说巅峰期我都不觉得比巅峰加内特强

笑死,厚古薄今?字母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怪物级别bug存在,还在进化,邓肯说巅峰期我都不觉得比巅峰加内特强

没看过那个年代比赛别在个BB

没看过那个年代比赛别在个BB

亮了(726)
回复
查看评论(18)
引用 @Littlecow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邓肯都是和奥尼尔互爆,到你这还不如加内特了?倒是,字母歌在那个年代能顶得住奥尼尔吗?

邓肯都是和奥尼尔互爆,到你这还不如加内特了?倒是,字母歌在那个年代能顶得住奥尼尔吗?

哥们是kg球迷,我会去用kg和司机比,去和朋友讨论。但是哥们从来不会去碰瓷邓肯。。。。

就像我也是科比球迷,但是我从来不会用科比去碰瓷乔丹。

咱看球讨论球,得有点数。有些事情真的没得比,非得去碰个瓷,没那必要

哥们是kg球迷,我会去用kg和司机比,去和朋友讨论。但是哥们从来不会去碰瓷邓肯。。。。

就像我也是科比球迷,但是我从来不会用科比去碰瓷乔丹。

咱看球讨论球,得有点数。有些事情真的没得比,非得去碰个瓷,没那必要

亮了(38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第一次听说 邓肯差字母一大截[虎扑表情-你xx真是个人才]

第一次听说 邓肯差字母一大截[虎扑表情-你xx真是个人才]

亮了(246)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安纪守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30的邓肯都换不来,更别说24的邓肯

30的邓肯都换不来,更别说24的邓肯

亮了(17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蒂花之秃吉诺比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目前来看邓肯前八年拿的荣誉字母都不一定能追上

目前来看邓肯前八年拿的荣誉字母都不一定能追上

说个笑话邓肯是学院派的技术比字母差?你字母练的出面框嘛?邓肯静态天赋比字母还顶级好嘛顶得住巅峰大鲨鱼的男人会怕你字母?

说个笑话邓肯是学院派的技术比字母差?你字母练的出面框嘛?邓肯静态天赋比字母还顶级好嘛顶得住巅峰大鲨鱼的男人会怕你字母?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蒂花之秃吉诺比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目前来看邓肯前八年拿的荣誉字母都不一定能追上

目前来看邓肯前八年拿的荣誉字母都不一定能追上

没人前八年比邓肯能打,甚至有点太假了。四大中锋时代,OK,太阳跑轰,活塞铁桶,大前互虐,全赶上了,他也没让忠诚害了自己。不,害了,最后被裁了

没人前八年比邓肯能打,甚至有点太假了。四大中锋时代,OK,太阳跑轰,活塞铁桶,大前互虐,全赶上了,他也没让忠诚害了自己。不,害了,最后被裁了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目前来看邓肯前八年拿的荣誉字母都不一定能追上

目前来看邓肯前八年拿的荣誉字母都不一定能追上

亮了(24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大职业喷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看过那个年代比赛别在个BB

没看过那个年代比赛别在个BB

跟这种没看过邓肯比赛的人较真就已经输了

跟这种没看过邓肯比赛的人较真就已经输了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职业喷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看过那个年代比赛别在个BB

没看过那个年代比赛别在个BB

和他认真你就输了啊,他说屎好吃,你无论如何也辩论不赢啊

和他认真你就输了啊,他说屎好吃,你无论如何也辩论不赢啊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巅峰期实力绝对和加内特拉不开差距,只能说你没看过以前狼王打球,他只是巅峰期太短了,也只在末年才有好的队友

巅峰期实力绝对和加内特拉不开差距,只能说你没看过以前狼王打球,他只是巅峰期太短了,也只在末年才有好的队友

加内特几个最佳阵容?这踏马还短?又软又短?

加内特几个最佳阵容?这踏马还短?又软又短?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职业喷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看过那个年代比赛别在个BB

没看过那个年代比赛别在个BB

邓肯退役没几年吧,16年退役的吧,那个时候字母已经进入联盟了把,狼王巅峰一直被呆子压制吧

邓肯退役没几年吧,16年退役的吧,那个时候字母已经进入联盟了把,狼王巅峰一直被呆子压制吧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君子摊蛋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邓肯已经证明自己是球队基石,拿过冠军,连续一阵,而且才24岁,联盟球队估计会疯了一样去报价

邓肯已经证明自己是球队基石,拿过冠军,连续一阵,而且才24岁,联盟球队估计会疯了一样去报价

如果奥尔巴赫在现在凯尔特人,能把双探花都给出了!
当年为了邓肯摆烂一个赛季,你能想象主场输球球迷高兴欢呼吗?就这样,还是被更狠的马刺拿了状元(好像波波维奇直接报销了罗宾逊一个赛季,屁股都不要了),据说主教给马刺打电话,开口就是我要邓肯,你们随便报价,然后马刺一声没吭把电话挂了,老头愤而退休!

如果奥尔巴赫在现在凯尔特人,能把双探花都给出了!
当年为了邓肯摆烂一个赛季,你能想象主场输球球迷高兴欢呼吗?就这样,还是被更狠的马刺拿了状元(好像波波维奇直接报销了罗宾逊一个赛季,屁股都不要了),据说主教给马刺打电话,开口就是我要邓肯,你们随便报价,然后马刺一声没吭把电话挂了,老头愤而退休!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蒂花之秃吉诺比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目前来看邓肯前八年拿的荣誉字母都不一定能追上

目前来看邓肯前八年拿的荣誉字母都不一定能追上

邓肯前八赛季的荣誉大概历史第一了。

邓肯前八赛季的荣誉大概历史第一了。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大职业喷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看过那个年代比赛别在个BB

没看过那个年代比赛别在个BB

好家伙,邓肯巅峰不如加内特都出来了,这话加内特自己都不敢信

好家伙,邓肯巅峰不如加内特都出来了,这话加内特自己都不敢信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wwdidadid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奥尔巴赫在现在凯尔特人,能把双探花都给出了!当年为了邓肯摆烂一个赛季,你能想象主场输球球迷高兴欢呼吗?就这样,还是被更狠的马刺拿了状元(好像波波维奇直接报销了罗宾逊一个赛季,屁股都不要了),据说主教给马刺打电话,开口就是我要邓肯,你们随便报价,然后马刺一声没吭把电话挂了,老头愤而退休!

如果奥尔巴赫在现在凯尔特人,能把双探花都给出了!
当年为了邓肯摆烂一个赛季,你能想象主场输球球迷高兴欢呼吗?就这样,还是被更狠的马刺拿了状元(好像波波维奇直接报销了罗宾逊一个赛季,屁股都不要了),据说主教给马刺打电话,开口就是我要邓肯,你们随便报价,然后马刺一声没吭把电话挂了,老头愤而退休!

这真不用红衣主教,但凡带脑子都得出双探花,24岁的邓肯,未来10年都能争冠

这真不用红衣主教,但凡带脑子都得出双探花,24岁的邓肯,未来10年都能争冠

亮了(48)
回复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死,厚古薄今?字母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怪物级别bug存在,还在进化,邓肯说巅峰期我都不觉得比巅峰加内特强

笑死,厚古薄今?字母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怪物级别bug存在,还在进化,邓肯说巅峰期我都不觉得比巅峰加内特强

邓肯前八年,2mvp,3fmvp,八个一阵,六个一防,两个二防
字母到目前,2mvp,1fmvp,四个一阵,两个二阵,四个一防,一个二防,一个三防

邓肯前八年,2mvp,3fmvp,八个一阵,六个一防,两个二防
字母到目前,2mvp,1fmvp,四个一阵,两个二阵,四个一防,一个二防,一个三防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安纪守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说实话,这些人换现在的常务副山羊都有点难,别说巅峰邓肯了

说实话,这些人换现在的常务副山羊都有点难,别说巅峰邓肯了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ittlecow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邓肯都是和奥尼尔互爆,到你这还不如加内特了?倒是,字母歌在那个年代能顶得住奥尼尔吗?

邓肯都是和奥尼尔互爆,到你这还不如加内特了?倒是,字母歌在那个年代能顶得住奥尼尔吗?

在当代小孩子眼里,奥尼尔都打不了这个“小球”时代的。。。

你跟他们较什么劲

在当代小孩子眼里,奥尼尔都打不了这个“小球”时代的。。。

你跟他们较什么劲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暗夜猎手_薇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哥们是kg球迷,我会去用kg和司机比,去和朋友讨论。但是哥们从来不会去碰瓷邓肯。。。。

就像我也是科比球迷,但是我从来不会用科比去碰瓷乔丹。

咱看球讨论球,得有点数。有些事情真的没得比,非得去碰个瓷,没那必要

哥们是kg球迷,我会去用kg和司机比,去和朋友讨论。但是哥们从来不会去碰瓷邓肯。。。。

就像我也是科比球迷,但是我从来不会用科比去碰瓷乔丹。

咱看球讨论球,得有点数。有些事情真的没得比,非得去碰个瓷,没那必要

KG强在协防。瘦长型,还能补出来防,但是巅峰期碰瓷不了邓肯的,组3巨头才能拿一冠,邓肯是直接带飞马刺,俩马事了,历史第一大前不是随便能接近的

KG强在协防。瘦长型,还能补出来防,但是巅峰期碰瓷不了邓肯的,组3巨头才能拿一冠,邓肯是直接带飞马刺,俩马事了,历史第一大前不是随便能接近的

亮了(47)
回复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得了吧,字母没有邓肯这种出道即巅峰的水平,邓肯是妥妥的状元郎,字母进联盟还是个瘦子,花了几年才有现在的实力,何况字母的队友真没有邓肯后面的妖刀帕克强

得了吧,字母没有邓肯这种出道即巅峰的水平,邓肯是妥妥的状元郎,字母进联盟还是个瘦子,花了几年才有现在的实力,何况字母的队友真没有邓肯后面的妖刀帕克强

哈 99年夺冠带个老年上将 03年夺冠两个加起来场均10左右的妖刀和跑车 真棒

哈 99年夺冠带个老年上将 03年夺冠两个加起来场均10左右的妖刀和跑车 真棒

亮了(29)
回复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佳阵容就是巅峰了?巅峰加内特和巅峰邓肯绝对拉不开很大差距,在网上随便搜搜都知道,我甚至认为加内特巅峰比邓肯更强,根本就没邓肯这队友体系

最佳阵容就是巅峰了?巅峰加内特和巅峰邓肯绝对拉不开很大差距,在网上随便搜搜都知道,我甚至认为加内特巅峰比邓肯更强,根本就没邓肯这队友体系

邓肯251场季后赛20+11!!加软143场18+10!都不说加软大部分一轮数据了

邓肯251场季后赛20+11!!加软143场18+10!都不说加软大部分一轮数据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巅峰期实力绝对和加内特拉不开差距,只能说你没看过以前狼王打球,他只是巅峰期太短了,也只在末年才有好的队友

巅峰期实力绝对和加内特拉不开差距,只能说你没看过以前狼王打球,他只是巅峰期太短了,也只在末年才有好的队友

讲话和放屁一样,巅峰加内特就被人说铁血中投,背身打不了角色黑大壮,要说进攻还赶不上小奥。知不知道邓肯第一年啥样?和奥拉朱旺,马龙,奥尼尔打的有来有回,打板中投被誉为几个无解进攻之一。

讲话和放屁一样,巅峰加内特就被人说铁血中投,背身打不了角色黑大壮,要说进攻还赶不上小奥。知不知道邓肯第一年啥样?和奥拉朱旺,马龙,奥尼尔打的有来有回,打板中投被誉为几个无解进攻之一。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你就是欢乐喜剧人?

你就是欢乐喜剧人?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krskr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35的多少有点过分了

查看更多

35的多少有点过分了

35岁的邓肯差不多在2011年左右,那时候马刺靠gdp都还一直是强队,14年夺冠后fmvp给了伦纳德,确实是实至名归,但有任何人敢说邓肯功劳不大吗,邓肯从来到马刺开始一直都是球队核心,即便是35岁也不是谁都能换的,反正在邓肯退役前我都一直觉得马刺对联盟任意球队都有一战之力,哪怕是当时的骑勇。拿邓肯换一众年轻球员的情况只有一种可能,马刺摆烂重建。

35岁的邓肯差不多在2011年左右,那时候马刺靠gdp都还一直是强队,14年夺冠后fmvp给了伦纳德,确实是实至名归,但有任何人敢说邓肯功劳不大吗,邓肯从来到马刺开始一直都是球队核心,即便是35岁也不是谁都能换的,反正在邓肯退役前我都一直觉得马刺对联盟任意球队都有一战之力,哪怕是当时的骑勇。拿邓肯换一众年轻球员的情况只有一种可能,马刺摆烂重建。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死,厚古薄今?字母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怪物级别bug存在,还在进化,邓肯说巅峰期我都不觉得比巅峰加内特强

笑死,厚古薄今?字母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怪物级别bug存在,还在进化,邓肯说巅峰期我都不觉得比巅峰加内特强

确实 邓肯脚法肯定是差点意思

确实 邓肯脚法肯定是差点意思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ittlecow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邓肯都是和奥尼尔互爆,到你这还不如加内特了?倒是,字母歌在那个年代能顶得住奥尼尔吗?

邓肯都是和奥尼尔互爆,到你这还不如加内特了?倒是,字母歌在那个年代能顶得住奥尼尔吗?

不单单是防守端,没有现代的吹罚加持,字母在那个时代进攻也不会太顺利。

不单单是防守端,没有现代的吹罚加持,字母在那个时代进攻也不会太顺利。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芽的小小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邓肯+2个首轮换库里勇士都不一定要。。。别想的太好了

邓肯+2个首轮换库里勇士都不一定要。。。别想的太好了

我猜,以科尔对邓肯的了解,库里绝对是他亲自送上飞机的

我猜,以科尔对邓肯的了解,库里绝对是他亲自送上飞机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20237800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单换联盟任何人。什么字母 东契奇都可以。相信凯尔特人依然愿意全队所有球员任你挑。

能单换联盟任何人。
什么字母 东契奇都可以。
相信凯尔特人依然愿意全队所有球员任你挑。

你用错标准了,应该说联盟里谁能单换24岁的邓肯?

你用错标准了,应该说联盟里谁能单换24岁的邓肯?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pagekwo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顶得住巅峰大鲨鱼这就别出来乱说了,当年看过比赛的都不会有这种结论,打爆湖人的PF不等于打爆奥胖。再怎么说湖人是连续两年踩着马刺夺冠的,两次系列赛马刺只赢了一场。

顶得住巅峰大鲨鱼这就别出来乱说了,当年看过比赛的都不会有这种结论,打爆湖人的PF不等于打爆奥胖。再怎么说湖人是连续两年踩着马刺夺冠的,两次系列赛马刺只赢了一场。

99年马刺横扫的谁,03年马刺打赢了谁,04年不是绝无仅有的0.4秒绝杀,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99年马刺横扫的谁,03年马刺打赢了谁,04年不是绝无仅有的0.4秒绝杀,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反正换不了字母,字母持球大核,比邓肯只会强,邓肯持球下不了快攻

不知道,反正换不了字母,字母持球大核,比邓肯只会强,邓肯持球下不了快攻

库里球迷有水平

库里球迷有水平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芽的小小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邓肯+2个首轮换库里勇士都不一定要。。。别想的太好了

邓肯+2个首轮换库里勇士都不一定要。。。别想的太好了

不是加不加首轮的问题,邓肯也配换我们库里??让乔丹来换海差不多!

不是加不加首轮的问题,邓肯也配换我们库里??让乔丹来换海差不多!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安纪守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真的是,这都一堆什么破烂还想换邓肯,疯了么

真的是,这都一堆什么破烂还想换邓肯,疯了么

亮了(21)
回复
引用 @麦格雷兜字仲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们玩荣誉、玩排名玩魔怔了。04加内特实力是特别强强。压迫感和统治力丝毫不输石佛,比科比库里什么的强多了。我是佩贾球迷,系列赛都被他打服了。压迫力比他更强的球员,我只见过巅峰鲨鱼和18年的詹姆斯。

你们玩荣誉、玩排名玩魔怔了。04加内特实力是特别强强。压迫感和统治力丝毫不输石佛,比科比库里什么的强多了。我是佩贾球迷,系列赛都被他打服了。压迫力比他更强的球员,我只见过巅峰鲨鱼和18年的詹姆斯。

压迫力!飘着打外线的,扯什么奥尼尔级别压迫力!

压迫力!飘着打外线的,扯什么奥尼尔级别压迫力!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洛克王国大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职业生涯,邓肯对加内特,场均19.3分11.9板3.3助,而加内特场均19.8分10.6板4助。常规赛交手,邓肯场均19分11.9板3.2助,而加内特19.5分10.4板4助。荣誉确实碾压,但交手数据区别不大,加内特只是比邓肯更靠不住,关键时刻经常掉链子

职业生涯,邓肯对加内特,场均19.3分11.9板3.3助,而加内特场均19.8分10.6板4助。常规赛交手,邓肯场均19分11.9板3.2助,而加内特19.5分10.4板4助。荣誉确实碾压,但交手数据区别不大,加内特只是比邓肯更靠不住,关键时刻经常掉链子

看常规赛数据威少是比库里更伟大的球员

看常规赛数据威少是比库里更伟大的球员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安纪守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这几个除了瓦格纳还行,卡特正常球队首发级别,其他都不太行,都是一堆毛病,打出来了再来谈价值,要不在邓肯面前,破铜烂铁都算不上

这几个除了瓦格纳还行,卡特正常球队首发级别,其他都不太行,都是一堆毛病,打出来了再来谈价值,要不在邓肯面前,破铜烂铁都算不上

亮了(34)
回复
引用 @大风车基本功T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没人前八年比邓肯能打,甚至有点太假了。四大中锋时代,OK,太阳跑轰,活塞铁桶,大前互虐,全赶上了,他也没让忠诚害了自己。不,害了,最后被裁了

查看更多

没人前八年比邓肯能打,甚至有点太假了。四大中锋时代,OK,太阳跑轰,活塞铁桶,大前互虐,全赶上了,他也没让忠诚害了自己。不,害了,最后被裁了

其实nba也跟社会一样,一人一个活法,但是我觉得邓肯活的比较轻松

其实nba也跟社会一样,一人一个活法,但是我觉得邓肯活的比较轻松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iHa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说吧,除了库里,全联盟随便挑。

这么说吧,除了库里,全联盟随便挑。

库里跟邓肯比,逗比,巅峰库里绝对换不了24岁邓肯,人家邓肯20年加起来马刺就交了900多万的奢侈税,就这拿了五个冠军,你让库里不交奢侈税拿两个冠军试试,你也太能舔了,别说库里了,就是24岁的詹姆斯和科比去单换24岁邓肯马刺都不换

库里跟邓肯比,逗比,巅峰库里绝对换不了24岁邓肯,人家邓肯20年加起来马刺就交了900多万的奢侈税,就这拿了五个冠军,你让库里不交奢侈税拿两个冠军试试,你也太能舔了,别说库里了,就是24岁的詹姆斯和科比去单换24岁邓肯马刺都不换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04年kg比邓肯差到哪了?

查看更多

04年kg比邓肯差到哪了?

个人表现巅峰的赛季带着外星人卡塞尔和狂人斯普瑞维尔倒在了西决。而上一年邓肯带着当时实力明显弱于卡塞尔和狂人的早期帕克和吉诺比利拿到了冠军,总决赛更是打出了历史级别的表现。这就是这俩人各自巅峰的差距。

个人表现巅峰的赛季带着外星人卡塞尔和狂人斯普瑞维尔倒在了西决。而上一年邓肯带着当时实力明显弱于卡塞尔和狂人的早期帕克和吉诺比利拿到了冠军,总决赛更是打出了历史级别的表现。这就是这俩人各自巅峰的差距。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单换联盟任何人。
什么字母 东契奇都可以。
相信凯尔特人依然愿意全队所有球员任你挑。

能单换联盟任何人。
什么字母 东契奇都可以。
相信凯尔特人依然愿意全队所有球员任你挑。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wwdidadid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奥尔巴赫在现在凯尔特人,能把双探花都给出了!当年为了邓肯摆烂一个赛季,你能想象主场输球球迷高兴欢呼吗?就这样,还是被更狠的马刺拿了状元(好像波波维奇直接报销了罗宾逊一个赛季,屁股都不要了),据说主教给马刺打电话,开口就是我要邓肯,你们随便报价,然后马刺一声没吭把电话挂了,老头愤而退休!

如果奥尔巴赫在现在凯尔特人,能把双探花都给出了!
当年为了邓肯摆烂一个赛季,你能想象主场输球球迷高兴欢呼吗?就这样,还是被更狠的马刺拿了状元(好像波波维奇直接报销了罗宾逊一个赛季,屁股都不要了),据说主教给马刺打电话,开口就是我要邓肯,你们随便报价,然后马刺一声没吭把电话挂了,老头愤而退休!

上将本来就有伤,马刺20胜战绩倒三,前边有凯尔特人15胜和灰熊14胜,掘金21胜,76人22胜,小牛24胜,篮网26胜,联盟是集体摆烂,主教还交易了小牛的签,马刺属于运气好摸奖摸到了,主教提的是3号签加6号签然后凯尔特人球员随便挑

有名的就是凯尔特人输球球迷欢呼……

上将本来就有伤,马刺20胜战绩倒三,前边有凯尔特人15胜和灰熊14胜,掘金21胜,76人22胜,小牛24胜,篮网26胜,联盟是集体摆烂,主教还交易了小牛的签,马刺属于运气好摸奖摸到了,主教提的是3号签加6号签然后凯尔特人球员随便挑

有名的就是凯尔特人输球球迷欢呼……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wdidadid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奥尔巴赫在现在凯尔特人,能把双探花都给出了!当年为了邓肯摆烂一个赛季,你能想象主场输球球迷高兴欢呼吗?就这样,还是被更狠的马刺拿了状元(好像波波维奇直接报销了罗宾逊一个赛季,屁股都不要了),据说主教给马刺打电话,开口就是我要邓肯,你们随便报价,然后马刺一声没吭把电话挂了,老头愤而退休!

如果奥尔巴赫在现在凯尔特人,能把双探花都给出了!
当年为了邓肯摆烂一个赛季,你能想象主场输球球迷高兴欢呼吗?就这样,还是被更狠的马刺拿了状元(好像波波维奇直接报销了罗宾逊一个赛季,屁股都不要了),据说主教给马刺打电话,开口就是我要邓肯,你们随便报价,然后马刺一声没吭把电话挂了,老头愤而退休!

光出双探花换不来邓肯,换句话来说只出双探花换邓肯,那下赛季凯尔特人的冠军就是板上钉钉的

光出双探花换不来邓肯,换句话来说只出双探花换邓肯,那下赛季凯尔特人的冠军就是板上钉钉的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反正换不了字母,字母持球大核,比邓肯只会强,邓肯持球下不了快攻

不知道,反正换不了字母,字母持球大核,比邓肯只会强,邓肯持球下不了快攻

火箭原来那个布鲁尔 下快攻一绝 能单换字母不?

火箭原来那个布鲁尔 下快攻一绝 能单换字母不?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风车基本功T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没人前八年比邓肯能打,甚至有点太假了。四大中锋时代,OK,太阳跑轰,活塞铁桶,大前互虐,全赶上了,他也没让忠诚害了自己。不,害了,最后被裁了

查看更多

没人前八年比邓肯能打,甚至有点太假了。四大中锋时代,OK,太阳跑轰,活塞铁桶,大前互虐,全赶上了,他也没让忠诚害了自己。不,害了,最后被裁了

只有前七年的伯德可以跟邓肯媲美,乔丹魔术师来了都不行。

只有前七年的伯德可以跟邓肯媲美,乔丹魔术师来了都不行。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7436516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次听说 邓肯差字母一大截[虎扑表情-你xx真是个人才]

第一次听说 邓肯差字母一大截[虎扑表情-你xx真是个人才]

哈哈,邓肯不能持球,笑死了我

哈哈,邓肯不能持球,笑死了我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ittlecow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邓肯都是和奥尼尔互爆,到你这还不如加内特了?倒是,字母歌在那个年代能顶得住奥尼尔吗?

邓肯都是和奥尼尔互爆,到你这还不如加内特了?倒是,字母歌在那个年代能顶得住奥尼尔吗?

字母歌哈登都顶不动

字母歌哈登都顶不动

亮了(18)
回复
引用 @安纪守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大小王都换不来

大小王都换不来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得了吧,字母没有邓肯这种出道即巅峰的水平,邓肯是妥妥的状元郎,字母进联盟还是个瘦子,花了几年才有现在的实力,何况字母的队友真没有邓肯后面的妖刀帕克强

得了吧,字母没有邓肯这种出道即巅峰的水平,邓肯是妥妥的状元郎,字母进联盟还是个瘦子,花了几年才有现在的实力,何况字母的队友真没有邓肯后面的妖刀帕克强

我列的邓肯前八年的数据,为什么用后期的马努帕克作比较。

我列的邓肯前八年的数据,为什么用后期的马努帕克作比较。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能单换联盟任何人。
什么字母 东契奇都可以。
相信凯尔特人依然愿意全队所有球员任你挑。

能单换联盟任何人。
什么字母 东契奇都可以。
相信凯尔特人依然愿意全队所有球员任你挑。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8)

能换现在魔术和步行者一支队

能换现在魔术和步行者一支队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邓肯已经证明自己是球队基石,拿过冠军,连续一阵,而且才24岁,联盟球队估计会疯了一样去报价

邓肯已经证明自己是球队基石,拿过冠军,连续一阵,而且才24岁,联盟球队估计会疯了一样去报价

亮了(42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安纪守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能换现在魔术和步行者一支队

查看更多

能换现在魔术和步行者一支队

魔术那么多青年才俊,萨格斯、瓦格纳、班巴、富尔茨、温德尔卡特

魔术那么多青年才俊,萨格斯、瓦格纳、班巴、富尔茨、温德尔卡特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戈登娇妻黄玉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那么多青年才俊,萨格斯、瓦格纳、班巴、富尔茨、温德尔卡特

魔术那么多青年才俊,萨格斯、瓦格纳、班巴、富尔茨、温德尔卡特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用🐳话来说,一堆破烂不值钱。就这些换不来24的邓肯

亮了(1163)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戈登娇妻黄玉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那么多青年才俊,萨格斯、瓦格纳、班巴、富尔茨、温德尔卡特

魔术那么多青年才俊,萨格斯、瓦格纳、班巴、富尔茨、温德尔卡特

除了小瓦格纳。班霸和卡特属于是字母和大帝的玩具。富尔茨?他先能一整个场均超过18分再说吧

除了小瓦格纳。班霸和卡特属于是字母和大帝的玩具。富尔茨?他先能一整个场均超过18分再说吧

亮了(0)
回复

这俩人怎么个儿差不多啊看着

这俩人怎么个儿差不多啊看着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237800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单换联盟任何人。什么字母 东契奇都可以。相信凯尔特人依然愿意全队所有球员任你挑。

能单换联盟任何人。
什么字母 东契奇都可以。
相信凯尔特人依然愿意全队所有球员任你挑。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君子摊蛋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邓肯已经证明自己是球队基石,拿过冠军,连续一阵,而且才24岁,联盟球队估计会疯了一样去报价

邓肯已经证明自己是球队基石,拿过冠军,连续一阵,而且才24岁,联盟球队估计会疯了一样去报价

不知道,反正换不了字母,字母持球大核,比邓肯只会强,邓肯持球下不了快攻

不知道,反正换不了字母,字母持球大核,比邓肯只会强,邓肯持球下不了快攻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亮了(4)
回复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目前来看邓肯前八年拿的荣誉字母都不一定能追上

目前来看邓肯前八年拿的荣誉字母都不一定能追上

亮了(24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20237800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单换联盟任何人。什么字母 东契奇都可以。相信凯尔特人依然愿意全队所有球员任你挑。

能单换联盟任何人。
什么字母 东契奇都可以。
相信凯尔特人依然愿意全队所有球员任你挑。

你用错标准了,应该说联盟里谁能单换24岁的邓肯?

你用错标准了,应该说联盟里谁能单换24岁的邓肯?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亮了(0)
回复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你说的话在大众网友看,以为你是火星来的呢

你说的话在大众网友看,以为你是火星来的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戈登娇妻黄玉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那么多青年才俊,萨格斯、瓦格纳、班巴、富尔茨、温德尔卡特

魔术那么多青年才俊,萨格斯、瓦格纳、班巴、富尔茨、温德尔卡特

这些人有啥用 邓肯当年选他摆烂的就有一半 绑一块还真不一定有邓肯值钱 富尔茨要是刚进联盟的话 加这些换绰绰有余 可现在真不太行

这些人有啥用 邓肯当年选他摆烂的就有一半 绑一块还真不一定有邓肯值钱 富尔茨要是刚进联盟的话 加这些换绰绰有余 可现在真不太行

亮了(0)
回复
引用 @寻开心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用错标准了,应该说联盟里谁能单换24岁的邓肯?

你用错标准了,应该说联盟里谁能单换24岁的邓肯?

24岁的詹姆斯能换来gdp

24岁的詹姆斯能换来gdp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非常的新鲜,非常的美味

非常的新鲜,非常的美味

亮了(7)
回复

现役球员不能持股,00年的邓肯是完全自由球员,也不存在什么“任何条件”的说法,他和马刺签的也是顶薪

现役球员不能持股,00年的邓肯是完全自由球员,也不存在什么“任何条件”的说法,他和马刺签的也是顶薪

亮了(1)
回复
引用 @蒂花之秃吉诺比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目前来看邓肯前八年拿的荣誉字母都不一定能追上

目前来看邓肯前八年拿的荣誉字母都不一定能追上

笑死,厚古薄今?字母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怪物级别bug存在,还在进化,邓肯说巅峰期我都不觉得比巅峰加内特强

笑死,厚古薄今?字母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怪物级别bug存在,还在进化,邓肯说巅峰期我都不觉得比巅峰加内特强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枸杞天上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换字母别想了吧,字母是持球大核,邓肯再强持不了球自己下快攻组织分球终究差了一截

你就是欢乐喜剧人?

你就是欢乐喜剧人?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24岁的邓肯放到今天,能换到什么筹码?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理性讨论,詹姆斯能拿四冠是否被低估了?
字母哥21总决赛完美封神一战!恐怖!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阿联当年在直播中公开丢赞助商鞋子。赞助商由20亿降低到10亿。棉花事期间。他跟王仕鹏参加耐克活动。两个儿子全是外籍。
现役小前锋攻防一体前三是谁?
有哪些历史级别的球星换队很多次?
【混剪】科比霸气的入场,气质随着年代的推移,直至巅峰!
贝勒斯:詹姆斯不防手,一直在利球队刷纪录,怎么看??
38岁高龄基德2011年总决赛防守生扛詹姆斯集锦,他的防守是否被低估?
理性讨论,超巨不顾一切刷mvp容易,还是不顾一切夺冠容易?
理性讨论未来谁是联盟第一分卫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NBA现役角色球员的标兵是谁?
08-10两赛季NBA各项场均数据第一,谁上榜只让你意外?
【混剪】2010年NBA总决赛凯尔特人VS湖人【Game7】科比全场集锦
有哪些历史级别的球星换队很多次?
盘点下勇迷最不喜欢的球员
一项有趣的统计,上赛季落后15+的比赛中,詹姆斯进了全联盟第四多的进球,用了前20中最少的场次
最近詹姆斯风评好差啊
韦德和韦斯特,谁才是历史第三分卫?
都别争了,这是最公正的历史前十排名
蔡老板瑟瑟发抖 下一个会不会轮到自己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