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小米 12S Ultra 首发体验!徕卡加持提升有多大?

15回复/ 051944 浏览
李大锤同学(23级)楼主2022-07-05 08:34:52
小米 12S Ultra 首发体验!徕卡加持提升有多大?李大锤同学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想不到你虎扑也有号

想不到你虎扑也有号

亮了(2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想不到你虎扑也有号

想不到你虎扑也有号

亮了(29)
回复

礼盒是只要买手机就有吗

礼盒是只要买手机就有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冲哥精选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礼盒是只要买手机就有吗

礼盒是只要买手机就有吗

现在京东全款预定有

现在京东全款预定有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感觉很不错的。。。

感觉很不错的。。。

亮了(3)
回复

友商德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友商德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影像质感确实有提升,不过11u用上12su的相机程序估计也差不了多少,本身硬件都是bug级别的

影像质感确实有提升,不过11u用上12su的相机程序估计也差不了多少,本身硬件都是bug级别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两小时可能就没电了。🐶

两小时可能就没电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别再坑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友商德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友商德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友商是哪个型号?

友商是哪个型号?

亮了(0)
回复

我只喜欢王大炮

我只喜欢王大炮

亮了(0)
回复

收钱没?

收钱没?

亮了(0)
回复

这哥们车手机都玩啊

这哥们车手机都玩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冲哥精选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礼盒是只要买手机就有吗

礼盒是只要买手机就有吗

媒体礼盒,其他没有的。送的礼盒不是这样的

媒体礼盒,其他没有的。送的礼盒不是这样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别再坑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友商德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友商德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每次刚出来吊打友商。发售半年,买的全被背刺。

每次刚出来吊打友商。发售半年,买的全被背刺。

亮了(1)
回复

咋都这么喜欢拍照 就不能搞个芯片有Ai字幕的吗

咋都这么喜欢拍照 就不能搞个芯片有Ai字幕的吗

亮了(1)
回复
Re:小米 12S Ultra 首发体验!徕卡加持提升有多大?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安卓中有能打iphone13的吗
小米服务,机艺重塑,199元,你怎么看?
收拼多多500-75 500-100
现在给父母买iphone xs max合适吗
修了六年的手机终于有了自己的办公室
想给孩子换个ipad,有懂得兄弟吗?
聊一聊什么是机械键盘轴体的「手感」,以及如何明确自己的手感和需求
这大概是我今年最想买的机子了
国内真的捧华为捧得太高了,实际体验下来稀烂!
【求攻略】12sp和k50u买哪个?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求攻略】12sp和k50u买哪个?
雷军确实厉害啊,理工专业的竟然这么懂营销学,忽悠起来卖东西一套一套的
荣耀30拍的夜间照,什么水平?
在高端这条路上越走越有味道了
来看看什么是华为全屋智能子系统
这么轻薄的折叠屏确实有点东西
这次小米fold2的方向似乎对了
4300收了台128G的iPadpro2021版,还有十个月保修,香吗
全新未拆mate40pro现在能值多少钱
3500最有性价比的配置,不服来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