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为什么在小炮这么离谱的情况下,EDG都打不过OMG

75回复/ 2667955 浏览
理中客差不多得了(12级)楼主2022-07-04 22:26:19
为什么在小炮这么离谱的情况下,EDG都打不过OMG理中客差不多得了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因为edg有人比他更离谱

因为edg有人比他更离谱

亮了(32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就是人们乱吹的scout的沙皇,明明打blg的第二把被打爆了一把还在吹scout沙皇拿出来就稳了。

这就是人们乱吹的scout的沙皇,明明打blg的第二把被打爆了一把还在吹scout沙皇拿出来就稳了。

亮了(229)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么菜的小炮都能线杀...........

这么菜的小炮都能线杀...........

亮了(187)
回复
查看评论(1)

因为对位没有差距

因为对位没有差距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灰原h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对位没有差距

因为对位没有差距

瞎说,对面可是全票MVP的EZ

瞎说,对面可是全票MVP的EZ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笙歌大奈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菜的小炮都能线杀...........

这么菜的小炮都能线杀...........

你什么老公?

你什么老公?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理中客差不多得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细说?是纳尔还是瞎子,还是老公?

细说?是纳尔还是瞎子,还是老公?

中单下路都菜的离谱,中单被压了一整场,下路ez卡尔玛被线杀

中单下路都菜的离谱,中单被压了一整场,下路ez卡尔玛被线杀

亮了(49)
回复
引用 @嘟嘟30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赢得是omg,都在骂走a,对面ez还不如他,你咋不骂edg的下路?

为啥赢得是omg,都在骂走a,对面ez还不如他,你咋不骂edg的下路?

我也不懂,我们59e和群里都没骂走A,这些人替我们骂真恶心,OMG配不上你们的关注!

我也不懂,我们59e和群里都没骂走A,这些人替我们骂真恶心,OMG配不上你们的关注!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CauSeeCh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是人们乱吹的scout的沙皇,明明打blg的第二把被打爆了一把还在吹scout沙皇拿出来就稳了。

这就是人们乱吹的scout的沙皇,明明打blg的第二把被打爆了一把还在吹scout沙皇拿出来就稳了。

《lpl第一沙皇》尽力c了,懂不懂啊

《lpl第一沙皇》尽力c了,懂不懂啊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嘟嘟30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赢得是omg,都在骂走a,对面ez还不如他,你咋不骂edg的下路?

为啥赢得是omg,都在骂走a,对面ez还不如他,你咋不骂edg的下路?

因为edg的ad骂不得 这盘被线杀肯定是辅助的问题 你看上一盘全票mvp呢

因为edg的ad骂不得 这盘被线杀肯定是辅助的问题 你看上一盘全票mvp呢

亮了(34)
回复
引用 @理中客差不多得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细说?是纳尔还是瞎子,还是老公?

细说?是纳尔还是瞎子,还是老公?

还用说第三把杰杰首锅没的跑,次锅中单,然后就是上单,至于下路老公先不提

还用说第三把杰杰首锅没的跑,次锅中单,然后就是上单,至于下路老公先不提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为啥赢得是omg,都在骂走a,对面ez还不如他,你咋不骂edg的下路?

为啥赢得是omg,都在骂走a,对面ez还不如他,你咋不骂edg的下路?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9268773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瞎说,对面可是全票MVP的EZ

瞎说,对面可是全票MVP的EZ

你什么老公?

你什么老公?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衮衮衮衮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什么老公?

你什么老公?

你老公什么国籍?

你老公什么国籍?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理中客差不多得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细说?是纳尔还是瞎子,还是老公?

细说?是纳尔还是瞎子,还是老公?

蹲蹲,老公是谁?❤️

蹲蹲,老公是谁?❤️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国产第一上单圣枪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用说第三把杰杰首锅没的跑,次锅中单,然后就是上单,至于下路老公先不提

还用说第三把杰杰首锅没的跑,次锅中单,然后就是上单,至于下路老公先不提

经典先不提下路

经典先不提下路

亮了(16)
回复
引用 @CauSeeCh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是人们乱吹的scout的沙皇,明明打blg的第二把被打爆了一把还在吹scout沙皇拿出来就稳了。

这就是人们乱吹的scout的沙皇,明明打blg的第二把被打爆了一把还在吹scout沙皇拿出来就稳了。

最近沙皇玩的不好不能掩盖他沙皇天秀的时候(上路红buff那)

最近沙皇玩的不好不能掩盖他沙皇天秀的时候(上路红buff那)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你们都是外国人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edg有人比他更离谱

因为edg有人比他更离谱

细说?是纳尔还是瞎子,还是老公?

细说?是纳尔还是瞎子,还是老公?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CauSeeCh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是人们乱吹的scout的沙皇,明明打blg的第二把被打爆了一把还在吹scout沙皇拿出来就稳了。

这就是人们乱吹的scout的沙皇,明明打blg的第二把被打爆了一把还在吹scout沙皇拿出来就稳了。

scout沙皇今年春季赛季后赛那场真厉害,夏季赛沙皇刚拿出来也玩好了一两把,这几场沙皇惨不忍睹,对线压不住,打团也不行。

scout沙皇今年春季赛季后赛那场真厉害,夏季赛沙皇刚拿出来也玩好了一两把,这几场沙皇惨不忍睹,对线压不住,打团也不行。

亮了(9)
回复
引用 @OMG魔兽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不懂,我们59e和群里都没骂走A,这些人替我们骂真恶心,OMG配不上你们的关注!

我也不懂,我们59e和群里都没骂走A,这些人替我们骂真恶心,OMG配不上你们的关注!

我觉得走A怪好歹是能站出来的 人家又不是把把拉跨 我感觉他比大狗强一万倍

我觉得走A怪好歹是能站出来的 人家又不是把把拉跨 我感觉他比大狗强一万倍

亮了(11)
回复

ez更菜

ez更菜

亮了(19)
回复
引用 @修行千年的方便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老公什么国籍?

你老公什么国籍?

泡菜老公捏

泡菜老公捏

亮了(6)
回复
引用 @国产第一上单圣枪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用说第三把杰杰首锅没的跑,次锅中单,然后就是上单,至于下路老公先不提

还用说第三把杰杰首锅没的跑,次锅中单,然后就是上单,至于下路老公先不提

为啥不提,打的菜还不提

为啥不提,打的菜还不提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小炮离谱,那被小炮线杀的ez是什么我都不敢想[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小炮离谱,那被小炮线杀的ez是什么我都不敢想[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1839394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lpl第一沙皇》尽力c了,懂不懂啊

[图片]

查看更多

《lpl第一沙皇》尽力c了,懂不懂啊

反正小虎拿沙皇被虎扑大佬一顿教育。打的对手好像都是同一个队

反正小虎拿沙皇被虎扑大佬一顿教育。打的对手好像都是同一个队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因为edg有人比他更离谱

因为edg有人比他更离谱

亮了(3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因为对位没有差距

因为对位没有差距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1)

ez更菜

ez更菜

亮了(19)
回复

这就是人们乱吹的scout的沙皇,明明打blg的第二把被打爆了一把还在吹scout沙皇拿出来就稳了。

这就是人们乱吹的scout的沙皇,明明打blg的第二把被打爆了一把还在吹scout沙皇拿出来就稳了。

亮了(22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灰原h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对位没有差距

因为对位没有差距

瞎说,对面可是全票MVP的EZ

瞎说,对面可是全票MVP的EZ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3)

因为edg集体拉胯

因为edg集体拉胯

亮了(2)
回复

这么菜的小炮都能线杀...........

这么菜的小炮都能线杀...........

亮了(187)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赢得是omg,都在骂走a,对面ez还不如他,你咋不骂edg的下路?

为啥赢得是omg,都在骂走a,对面ez还不如他,你咋不骂edg的下路?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因为OMG上野顶。

EDG的上中野都拉成狗了。

因为OMG上野顶。

EDG的上中野都拉成狗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268773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瞎说,对面可是全票MVP的EZ

瞎说,对面可是全票MVP的EZ

全票MVP的含金量

全票MVP的含金量

亮了(25)
回复
引用 @CauSeeCh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是人们乱吹的scout的沙皇,明明打blg的第二把被打爆了一把还在吹scout沙皇拿出来就稳了。

这就是人们乱吹的scout的沙皇,明明打blg的第二把被打爆了一把还在吹scout沙皇拿出来就稳了。

《lpl第一沙皇》尽力c了,懂不懂啊

《lpl第一沙皇》尽力c了,懂不懂啊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嘟嘟30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赢得是omg,都在骂走a,对面ez还不如他,你咋不骂edg的下路?

为啥赢得是omg,都在骂走a,对面ez还不如他,你咋不骂edg的下路?

我也不懂,我们59e和群里都没骂走A,这些人替我们骂真恶心,OMG配不上你们的关注!

我也不懂,我们59e和群里都没骂走A,这些人替我们骂真恶心,OMG配不上你们的关注!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嘟嘟30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赢得是omg,都在骂走a,对面ez还不如他,你咋不骂edg的下路?

为啥赢得是omg,都在骂走a,对面ez还不如他,你咋不骂edg的下路?

因为edg的ad骂不得 这盘被线杀肯定是辅助的问题 你看上一盘全票mvp呢

因为edg的ad骂不得 这盘被线杀肯定是辅助的问题 你看上一盘全票mvp呢

亮了(34)
回复

小炮离谱,那被小炮线杀的ez是什么我都不敢想[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小炮离谱,那被小炮线杀的ez是什么我都不敢想[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亮了(5)
回复

这么菜的小炮都能线杀老公的ez,可想而知对面的ad……

这么菜的小炮都能线杀老公的ez,可想而知对面的ad……

亮了(2)
回复
引用 @笙歌大奈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菜的小炮都能线杀...........

这么菜的小炮都能线杀...........

你什么老公?

你什么老公?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2)

他这个小炮就离谱在,他是自己送,并不是他纯菜

他这个小炮就离谱在,他是自己送,并不是他纯菜

亮了(1)
回复
Re:为什么在小炮这么离谱的情况下,EDG都打不过OMG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统计了LPL历年最佳阵容和队伍的常规赛排名对比,RNG大部分时候都是得利方
[流言板]icon赛后发文:希望LNG的兄弟不留遗憾,明年继续上菜
张嘉文这一波属于是直播事故了吧?
RNG也别说别人饭圈了
说实话,不吹不黑,RNG今年确实要比去年还危险,真的有很大概率去不了世界赛
刘青松这个人得是有多摆
RNG特有的比较方法
b站看到的韩网热议最佳阵容
Canyon是不是英雄联盟历史微操第一的职业选手
来个好玩的,大主播进世界赛(没错我就是不想给这200)到时候用抽号软件随机10个楼每人20吃顿外卖
英雄联盟最新帖
英雄联盟什么时候才会像魔兽一样拍一部电影呢?
说Ming不配一阵的,Ming不如missing的,咱们摸着良心说句话,Ming换Missing,你missing能带着RNG13-3不?
统计了LPL历年最佳阵容和队伍的常规赛排名对比,RNG大部分时候都是得利方
撸区预言家,EDG3/0FPX
为什么这么多喷人张嘉文?
82场大师什么水平
现在看看,真替bin感到可惜
挺有意思的
从骆馨采访看大b小天关系
从s10到s12,bin还是那个“尽力哥”该学的啥都没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