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随队记者:看上去,或许恩比德,哈登和塔克在他们的朋友迈克尔·鲁宾的家里,会找到某些愿意一起打球的伙伴。 ​​​

140回复/ 16134992 浏览
山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7级)楼主2022-07-04 20:22:03
随队记者:看上去,或许恩比德,哈登和塔克在他们的朋友迈克尔·鲁宾的家里,会找到某些愿意一起打球的伙伴。 ​​​山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发表在76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six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有屁用,76人缺的是锋线3d类型的

有屁用,76人缺的是锋线3d类型的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10)

这种名气大于实力的老将连湖人都不要了…………

这种名气大于实力的老将连湖人都不要了…………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5)

塔图姆

塔图姆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山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3 d锋线关键自由市场没有什么好活了,底薪的锋线要么没3要么没d

3 d锋线关键自由市场没有什么好活了,底薪的锋线要么没3要么没d

然而瓜哥副作用更明显,所以没用

然而瓜哥副作用更明显,所以没用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02717677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屁用,76人缺的是锋线3d类型的

有屁用,76人缺的是锋线3d类型的

3 d锋线关键自由市场没有什么好活了,底薪的锋线要么没3要么没d

3 d锋线关键自由市场没有什么好活了,底薪的锋线要么没3要么没d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02717677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屁用,76人缺的是锋线3d类型的

有屁用,76人缺的是锋线3d类型的

屁话,哪只球队不缺好3D?

屁话,哪只球队不缺好3D?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002717677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屁用,76人缺的是锋线3d类型的

有屁用,76人缺的是锋线3d类型的

豪超巨已在阵中

豪超巨已在阵中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精灵蓝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名气大于实力的老将连湖人都不要了…………

这种名气大于实力的老将连湖人都不要了…………

上赛季在湖人打得挺好的

上赛季在湖人打得挺好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番茄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里斯+马克西换米球你换不换吧

哈里斯+马克西换米球你换不换吧

傻子才换。。。。米切尔在费城作用能比小马提高多少?而且好容易凑上3-4个锋线。这马上就为了一个米切尔送走一个首发级别。这不是扯淡嘛

傻子才换。。。。米切尔在费城作用能比小马提高多少?而且好容易凑上3-4个锋线。这马上就为了一个米切尔送走一个首发级别。这不是扯淡嘛

亮了(7)
回复
引用 @精灵蓝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名气大于实力的老将连湖人都不要了…………

这种名气大于实力的老将连湖人都不要了…………

要不是瓜哥,湖人连附加赛都…

要不是瓜哥,湖人连附加赛都…

亮了(5)
回复
引用 @山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3 d锋线关键自由市场没有什么好活了,底薪的锋线要么没3要么没d

3 d锋线关键自由市场没有什么好活了,底薪的锋线要么没3要么没d

有,篮网的华子

有,篮网的华子

亮了(4)
回复
引用 @璇宝幼而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塔图姆

[图片]

查看更多

塔图姆

拉三方
主体是
费城出哈里斯,赛布尔,得塔图姆
绿军出塔图姆,得杜兰特
篮网出杜兰特,得哈里斯,赛布尔
再来点边角料选秀权啥的

拉三方
主体是
费城出哈里斯,赛布尔,得塔图姆
绿军出塔图姆,得杜兰特
篮网出杜兰特,得哈里斯,赛布尔
再来点边角料选秀权啥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只有一个瓜哥了。但是瓜哥对费城真的有帮助嘛。。。

只有一个瓜哥了。但是瓜哥对费城真的有帮助嘛。。。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L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不不,瓜哥上个18分钟左右在场上还是可以的,投三分 和规定时间的防守还是可以的称不上副作用,看了不少瓜哥上赛季湖人比赛 拯救了不少场

不不不,瓜哥上个18分钟左右在场上还是可以的,投三分 和规定时间的防守还是可以的称不上副作用,看了不少瓜哥上赛季湖人比赛 拯救了不少场

瓜哥不会记恨莫🐶吗?之前被莫🐶耍了,要我我肯定恨死莫🐶

瓜哥不会记恨莫🐶吗?之前被莫🐶耍了,要我我肯定恨死莫🐶

亮了(3)
回复
引用 @费城大胡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而瓜哥副作用更明显,所以没用

然而瓜哥副作用更明显,所以没用

不不不,瓜哥上个18分钟左右在场上还是可以的,投三分 和规定时间的防守还是可以的称不上副作用,看了不少瓜哥上赛季湖人比赛 拯救了不少场

不不不,瓜哥上个18分钟左右在场上还是可以的,投三分 和规定时间的防守还是可以的称不上副作用,看了不少瓜哥上赛季湖人比赛 拯救了不少场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瓜哥应该会底薪加盟!

瓜哥应该会底薪加盟![吃瓜][吃瓜][吃瓜]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有屁用,76人缺的是锋线3d类型的

有屁用,76人缺的是锋线3d类型的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10)

只有一个瓜哥了。但是瓜哥对费城真的有帮助嘛。。。

只有一个瓜哥了。但是瓜哥对费城真的有帮助嘛。。。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种名气大于实力的老将连湖人都不要了…………

这种名气大于实力的老将连湖人都不要了…………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002717677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屁用,76人缺的是锋线3d类型的

有屁用,76人缺的是锋线3d类型的

3 d锋线关键自由市场没有什么好活了,底薪的锋线要么没3要么没d

3 d锋线关键自由市场没有什么好活了,底薪的锋线要么没3要么没d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精灵蓝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名气大于实力的老将连湖人都不要了…………

这种名气大于实力的老将连湖人都不要了…………

上赛季在湖人打得挺好的

上赛季在湖人打得挺好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好人黑糊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赛季在湖人打得挺好的

上赛季在湖人打得挺好的

那不是因为 眉伤了 也就詹和瓜能攻进几个球了吗😂😂

那不是因为 眉伤了 也就詹和瓜能攻进几个球了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山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3 d锋线关键自由市场没有什么好活了,底薪的锋线要么没3要么没d

3 d锋线关键自由市场没有什么好活了,底薪的锋线要么没3要么没d

然而瓜哥副作用更明显,所以没用

然而瓜哥副作用更明显,所以没用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可爱小肥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不是因为 眉伤了 也就詹和瓜能攻进几个球了吗😂😂

那不是因为 眉伤了 也就詹和瓜能攻进几个球了吗😂😂

那段时间湖人也就詹瓜蒙克能进几个三分了

那段时间湖人也就詹瓜蒙克能进几个三分了

亮了(0)
回复

瓜哥估计不会来,19年被火箭坑惨了现在肯定不会来找76

瓜哥估计不会来,19年被火箭坑惨了现在肯定不会来找76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塔图姆

塔图姆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5)

有没有这么一个可能,此球非彼球?

有没有这么一个可能,此球非彼球?

亮了(1)
回复
引用 @费城大胡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而瓜哥副作用更明显,所以没用

然而瓜哥副作用更明显,所以没用

不不不,瓜哥上个18分钟左右在场上还是可以的,投三分 和规定时间的防守还是可以的称不上副作用,看了不少瓜哥上赛季湖人比赛 拯救了不少场

不不不,瓜哥上个18分钟左右在场上还是可以的,投三分 和规定时间的防守还是可以的称不上副作用,看了不少瓜哥上赛季湖人比赛 拯救了不少场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好人黑糊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赛季在湖人打得挺好的

上赛季在湖人打得挺好的

对,没瓜哥湖人胜场更惨

对,没瓜哥湖人胜场更惨

亮了(1)
回复
引用 @山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瓜哥应该会底薪加盟![吃瓜][吃瓜][吃瓜]

瓜哥应该会底薪加盟![吃瓜][吃瓜][吃瓜]

瓜哥不可能去76人的,当初去火箭,莫狗就是老板,打了几场就交易走了

瓜哥不可能去76人的,当初去火箭,莫狗就是老板,打了几场就交易走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控球大师哈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瓜哥不可能去76人的,当初去火箭,莫狗就是老板,打了几场就交易走了

瓜哥不可能去76人的,当初去火箭,莫狗就是老板,打了几场就交易走了

莫狗什么时候是老板的?

莫狗什么时候是老板的?

亮了(1)
回复

东哥

东哥

亮了(0)
回复
引用 @控球大师哈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瓜哥不可能去76人的,当初去火箭,莫狗就是老板,打了几场就交易走了

瓜哥不可能去76人的,当初去火箭,莫狗就是老板,打了几场就交易走了

不懂咱就别瞎说了呗,那时候瓜明显就是个背锅的,打的其实还可以。那时候他不愿意打替补大前锋才让他走的,你让他现在来带替补,费城替补火力就有救了

不懂咱就别瞎说了呗,那时候瓜明显就是个背锅的,打的其实还可以。那时候他不愿意打替补大前锋才让他走的,你让他现在来带替补,费城替补火力就有救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L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不不,瓜哥上个18分钟左右在场上还是可以的,投三分 和规定时间的防守还是可以的称不上副作用,看了不少瓜哥上赛季湖人比赛 拯救了不少场

不不不,瓜哥上个18分钟左右在场上还是可以的,投三分 和规定时间的防守还是可以的称不上副作用,看了不少瓜哥上赛季湖人比赛 拯救了不少场

瓜哥不会记恨莫🐶吗?之前被莫🐶耍了,要我我肯定恨死莫🐶

瓜哥不会记恨莫🐶吗?之前被莫🐶耍了,要我我肯定恨死莫🐶

亮了(3)
回复
Re:随队记者:看上去,或许恩比德,哈登和塔克在他们的朋友迈克尔·鲁宾的家里,会找到某些愿意一起打球的伙伴。 ​​​
虎扑游戏中心
76人专区最热帖
别来我 我靠
有老哥有在费城生活的经验吗
美记:联盟正积极调查76人,如相关指控被证实将承担几十年来最大惩罚
想找一张我登哥的高清帅气照片当锁屏
如果当打之年的哈登加盟勇士(没有杜兰特)能拿几个冠军
马克西业余联赛砍34分:努力让自己不要打的太狠,要避免受伤
感受篮网哈登是如何撕裂防守的!
这三位是莫雷招的的还是哈登招的
跨区问个问题啊,就是如果排你们队的历史最佳阵容十人的话,AI是应该排分卫还是控卫,如果AI排了分卫,那控卫应该是谁?
视频来了!哈登&巴恩斯 还有西亚卡姆、哈雷尔和公牛队达伦特里...
76人专区最新帖
别来我 我靠
戈登交易的时间节点
开拓者的格兰特和咱队的哈里斯对比起来的话谁更好一点 总感觉格兰特要强的多
【长草期福利】最新纯净版虎扑大放送
76人训练营什么时候开始?
转一下哈登的得分记录
这三位是莫雷招的的还是哈登招的
费城记者:NBA正在积极调查76人,包括规避工资帽的指控,如果这一指控被证实,76人将面临NBA几十年来最大的处罚。
美记:联盟正积极调查76人,如相关指控被证实将承担几十年来最大惩罚
如果当打之年的哈登加盟勇士(没有杜兰特)能拿几个冠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