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钟薛高的包装是不是其心可诛,就是想害人

493回复/ 50577327 浏览
你们最好b夹我(105级)楼主2022-07-04 18:21:45
钟薛高的包装是不是其心可诛,就是想害人你们最好b夹我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亮了(758)
回复
查看评论(16)

90年代读小学时,商场里卖冷饮的冰柜里有卖和路雪的,大概得六,七块钱,当年一直很好奇它味道,我从来没开口要过,太贵了

90年代读小学时,商场里卖冷饮的冰柜里有卖和路雪的,大概得六,七块钱,当年一直很好奇它味道,我从来没开口要过,太贵了

亮了(227)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Riko立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女朋友?儿子?

女朋友?儿子?

亮了(142)
回复
引用 @核子可乐公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说句难听点的 除了自己 没什么人在意丢的那点破面子

说句难听点的 除了自己 没什么人在意丢的那点破面子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刺马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大学时我在超市买洗发水,那时候忘了看价钱,结账时超出了预算,发现清扬洗发水80块,我就拿回去换了飘柔了,40块。当你能咬牙付出20块的雪糕的时候,说明你还是觉得不亏的,毕竟你尝试过这种高消费带来的感觉,他可能不是快感,但也刺激了多巴胺的分泌。

大学时我在超市买洗发水,那时候忘了看价钱,结账时超出了预算,发现清扬洗发水80块,我就拿回去换了飘柔了,40块。当你能咬牙付出20块的雪糕的时候,说明你还是觉得不亏的,毕竟你尝试过这种高消费带来的感觉,他可能不是快感,但也刺激了多巴胺的分泌。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凯文咖喱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为超市里每个人都在盯着你,生怕丢人,实则谁tm看你啊。

以为超市里每个人都在盯着你,生怕丢人,实则谁tm看你啊。

就是这个说法,现实中根本不会关注一个陌生人是否尴尬。

拿错了到结账时候吐槽太贵不要了就是了。

纯粹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罢了。

就是这个说法,现实中根本不会关注一个陌生人是否尴尬。

拿错了到结账时候吐槽太贵不要了就是了。

纯粹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罢了。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核子可乐公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很久以前看过一个说法,有的人读书时期就不敢举手回答问题,他怕答错了大家笑他,会很没面子,其实压根就没几个人会在意你的。这种现象有个名词,叫聚光灯效应还是什么的

很久以前看过一个说法,有的人读书时期就不敢举手回答问题,他怕答错了大家笑他,会很没面子,其实压根就没几个人会在意你的。这种现象有个名词,叫聚光灯效应还是什么的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iko立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女朋友儿子,挺乱的。

女朋友儿子,挺乱的。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核子可乐公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面子果实是吧

面子果实是吧

亮了(60)
回复
引用 @核子可乐公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面子果实???我就放回去,甚至看到这几个字都不理

面子果实???我就放回去,甚至看到这几个字都不理

亮了(46)
回复
引用 @悟空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完全不如巧乐兹

完全不如巧乐兹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刺马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那就活受罪呗

那就活受罪呗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刺马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你谁啊你?谁在乎你的面子?你要在谁面前维护你的面子啊?一辈子可能只见一次收银员吗?再说了,这也与面子关联不大,有多少人会花20块钱买个冰淇淋呢,买了就成傻子了,人家会觉得你打肿脸充胖子,强行维护面子,反而没面子

你谁啊你?谁在乎你的面子?你要在谁面前维护你的面子啊?一辈子可能只见一次收银员吗?再说了,这也与面子关联不大,有多少人会花20块钱买个冰淇淋呢,买了就成傻子了,人家会觉得你打肿脸充胖子,强行维护面子,反而没面子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Riko立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儿子?女儿!

儿子?女儿!

亮了(34)
回复
引用 @看球不费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久以前看过一个说法,有的人读书时期就不敢举手回答问题,他怕答错了大家笑他,会很没面子,其实压根就没几个人会在意你的。这种现象有个名词,叫聚光灯效应还是什么的

很久以前看过一个说法,有的人读书时期就不敢举手回答问题,他怕答错了大家笑他,会很没面子,其实压根就没几个人会在意你的。这种现象有个名词,叫聚光灯效应还是什么的

简单来说就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简单来说就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亮了(32)
回复
引用 @刺马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拿了问一下多少钱超出心理价位放回去才是一般人吧?街上人人红发么~~

拿了问一下多少钱超出心理价位放回去才是一般人吧?街上人人红发么~~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凯文咖喱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为超市里每个人都在盯着你,生怕丢人,实则谁tm看你啊。

以为超市里每个人都在盯着你,生怕丢人,实则谁tm看你啊。

不,人家只会觉得十八块钱买雪糕你是大冤种吧?因为对大多数人来说十八块钱买个这样的雪糕都是不值的,你把雪糕放回去或许只是做了其他人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

不,人家只会觉得十八块钱买雪糕你是大冤种吧?因为对大多数人来说十八块钱买个这样的雪糕都是不值的,你把雪糕放回去或许只是做了其他人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ebrun_Jame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都是直接问店员多少钱的

我都是直接问店员多少钱的

对啊,做买卖本身就该明码标价,嫌贵不是很正常,我买可乐还问多少钱呢,贵5毛我也换家店买

对啊,做买卖本身就该明码标价,嫌贵不是很正常,我买可乐还问多少钱呢,贵5毛我也换家店买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刺马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在乎这种low面子的都是一般人。真在乎面子那就努力学习考985考研考公

在乎这种low面子的都是一般人。真在乎面子那就努力学习考985考研考公

亮了(39)
回复
引用 @小爱的新之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90年代读小学时,商场里卖冷饮的冰柜里有卖和路雪的,大概得六,七块钱,当年一直很好奇它味道,我从来没开口要过,太贵了

90年代读小学时,商场里卖冷饮的冰柜里有卖和路雪的,大概得六,七块钱,当年一直很好奇它味道,我从来没开口要过,太贵了

要是那个年代六七块,那比钟薛高还贵,03年左右我在石家庄买煎饼果子加一个鸡蛋才一块钱,自己带鸡蛋五毛,绝对没记错,现在一个鸡蛋的煎饼果子起码四五块了,还得是小摊上的,90年代六七块的冰糕放现在得40块。

要是那个年代六七块,那比钟薛高还贵,03年左右我在石家庄买煎饼果子加一个鸡蛋才一块钱,自己带鸡蛋五毛,绝对没记错,现在一个鸡蛋的煎饼果子起码四五块了,还得是小摊上的,90年代六七块的冰糕放现在得40块。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Riko立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我带儿子在逛街 要吃冰淇淋 我一看 好家伙除了梦龙没一个认识的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风险硬上梦龙

我带儿子在逛街 要吃冰淇淋 我一看 好家伙除了梦龙没一个认识的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风险硬上梦龙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凯文咖喱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为超市里每个人都在盯着你,生怕丢人,实则谁tm看你啊。

以为超市里每个人都在盯着你,生怕丢人,实则谁tm看你啊。

其实我看到有人放回去,心里还会想,这个比不简单啊

其实我看到有人放回去,心里还会想,这个比不简单啊

亮了(18)
回复
引用 @蔡徐坤的兄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回热得要死,随手拿了一个钟薛高,寻思也没多少钱呢,等一扫码吓我一跳,想回去换一个,一看后面排了一长队的人,换完再回来又得排很长时间,不换吧心里那个膈应,有那么多人瞅着,也不好意思换了,我算是认识这个牌子了,再吃钟薛高我就是狗!

上回热得要死,随手拿了一个钟薛高,寻思也没多少钱呢,等一扫码吓我一跳,想回去换一个,一看后面排了一长队的人,换完再回来又得排很长时间,不换吧心里那个膈应,有那么多人瞅着,也不好意思换了,我算是认识这个牌子了,再吃钟薛高我就是狗!

买个雪糕还用排队,放下随便找个便利店还没有卖的?

买个雪糕还用排队,放下随便找个便利店还没有卖的?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核子可乐公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第一次觉得我胃炎吃不了雪糕是好事

第一次觉得我胃炎吃不了雪糕是好事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Riko立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任何人都得放回去,打肿脸充什么胖子

任何人都得放回去,打肿脸充什么胖子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心有伶兮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就扯淡了。。。口感味道什么的钟薛高和中街还是比巧乐兹强的,但是算上性价比就完全划不来了。

你这就扯淡了。。。口感味道什么的钟薛高和中街还是比巧乐兹强的,但是算上性价比就完全划不来了。

我觉得街上黑钟薛高的方向有点问题,不是应该抓住“价格”“性价比”这些痛点么,这几天看到什么巧乐兹类似价位的雪糕甚至小布丁都要比钟薛高口感好…

我觉得街上黑钟薛高的方向有点问题,不是应该抓住“价格”“性价比”这些痛点么,这几天看到什么巧乐兹类似价位的雪糕甚至小布丁都要比钟薛高口感好…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辣鸡米皮天下第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完全不如巧乐兹

完全不如巧乐兹

巧乐兹才是永远的神

巧乐兹才是永远的神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大明光禄大夫于谦于少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带儿子在逛街 要吃冰淇淋 我一看 好家伙除了梦龙没一个认识的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风险硬上梦龙

查看更多

我带儿子在逛街 要吃冰淇淋 我一看 好家伙除了梦龙没一个认识的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风险硬上梦龙

八块的梦龙还在可掌控范围

八块的梦龙还在可掌控范围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核子可乐公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我上次在学校拿了个6块的雪糕,然后我放回去了,当时人挺多的

我上次在学校拿了个6块的雪糕,然后我放回去了,当时人挺多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蔡徐坤的兄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回热得要死,随手拿了一个钟薛高,寻思也没多少钱呢,等一扫码吓我一跳,想回去换一个,一看后面排了一长队的人,换完再回来又得排很长时间,不换吧心里那个膈应,有那么多人瞅着,也不好意思换了,我算是认识这个牌子了,再吃钟薛高我就是狗!

上回热得要死,随手拿了一个钟薛高,寻思也没多少钱呢,等一扫码吓我一跳,想回去换一个,一看后面排了一长队的人,换完再回来又得排很长时间,不换吧心里那个膈应,有那么多人瞅着,也不好意思换了,我算是认识这个牌子了,再吃钟薛高我就是狗!

脸皮薄不是自己问题吗

脸皮薄不是自己问题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辣鸡米皮天下第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完全不如巧乐兹

完全不如巧乐兹

你这就扯淡了。。。口感味道什么的钟薛高和中街还是比巧乐兹强的,但是算上性价比就完全划不来了。

你这就扯淡了。。。口感味道什么的钟薛高和中街还是比巧乐兹强的,但是算上性价比就完全划不来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凯文咖喱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为超市里每个人都在盯着你,生怕丢人,实则谁tm看你啊。

以为超市里每个人都在盯着你,生怕丢人,实则谁tm看你啊。

要是我就直接说条码不对吧,明明80的,18块的不好吃不要了

要是我就直接说条码不对吧,明明80的,18块的不好吃不要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刺马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这叫 死要面子

这叫 死要面子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蔡徐坤的兄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回热得要死,随手拿了一个钟薛高,寻思也没多少钱呢,等一扫码吓我一跳,想回去换一个,一看后面排了一长队的人,换完再回来又得排很长时间,不换吧心里那个膈应,有那么多人瞅着,也不好意思换了,我算是认识这个牌子了,再吃钟薛高我就是狗!

上回热得要死,随手拿了一个钟薛高,寻思也没多少钱呢,等一扫码吓我一跳,想回去换一个,一看后面排了一长队的人,换完再回来又得排很长时间,不换吧心里那个膈应,有那么多人瞅着,也不好意思换了,我算是认识这个牌子了,再吃钟薛高我就是狗!

老实说不想排队直接不要不可以?一定要吃雪糕?

老实说不想排队直接不要不可以?一定要吃雪糕?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刺马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如果这点面子都放不下,迟早会在其他地方吃大亏的

如果这点面子都放不下,迟早会在其他地方吃大亏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凯文咖喱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为超市里每个人都在盯着你,生怕丢人,实则谁tm看你啊。

以为超市里每个人都在盯着你,生怕丢人,实则谁tm看你啊。

这不就是销售陷阱吗?有很多人不是不能接受这个价格

这不就是销售陷阱吗?有很多人不是不能接受这个价格

亮了(12)
回复
引用 @看球不费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久以前看过一个说法,有的人读书时期就不敢举手回答问题,他怕答错了大家笑他,会很没面子,其实压根就没几个人会在意你的。这种现象有个名词,叫聚光灯效应还是什么的

很久以前看过一个说法,有的人读书时期就不敢举手回答问题,他怕答错了大家笑他,会很没面子,其实压根就没几个人会在意你的。这种现象有个名词,叫聚光灯效应还是什么的

也跟个人经历有关,我以前也有点,后来大学里每逢活动都争取表现自己,慢慢地就没有心理负担了,现在做家长也会尽量让小朋友尝试多表达自己的想法,不要有太多没必要的想法,冲就完事了。

也跟个人经历有关,我以前也有点,后来大学里每逢活动都争取表现自己,慢慢地就没有心理负担了,现在做家长也会尽量让小朋友尝试多表达自己的想法,不要有太多没必要的想法,冲就完事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刺马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放回去就没有面了?但是买下,然后发朋友圈说钟薛高贵,那就不丢人啊?

放回去就没有面了?但是买下,然后发朋友圈说钟薛高贵,那就不丢人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eralt1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任何人都得放回去,打肿脸充什么胖子

任何人都得放回去,打肿脸充什么胖子

我觉得偶尔吃一次也无所谓

我觉得偶尔吃一次也无所谓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小爱的新之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90年代读小学时,商场里卖冷饮的冰柜里有卖和路雪的,大概得六,七块钱,当年一直很好奇它味道,我从来没开口要过,太贵了

90年代读小学时,商场里卖冷饮的冰柜里有卖和路雪的,大概得六,七块钱,当年一直很好奇它味道,我从来没开口要过,太贵了

我小时候01年去北京看医生,拿了一根雪糕8块钱,那时候在家吃的雪糕都5毛,我直接放回去了…

我小时候01年去北京看医生,拿了一根雪糕8块钱,那时候在家吃的雪糕都5毛,我直接放回去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刺马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一般人,还是要点面子的……

18块钱也不是吃不起,一顿饭钱,尝个鲜,就当买个教训了,下次不吃就完了

18块钱也不是吃不起,一顿饭钱,尝个鲜,就当买个教训了,下次不吃就完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辣鸡米皮天下第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完全不如巧乐兹

完全不如巧乐兹

真的吗?口感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真的吗?口感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还没有梦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是那个年代六七块,那比钟薛高还贵,03年左右我在石家庄买煎饼果子加一个鸡蛋才一块钱,自己带鸡蛋五毛,绝对没记错,现在一个鸡蛋的煎饼果子起码四五块了,还得是小摊上的,90年代六七块的冰糕放现在得40块。

要是那个年代六七块,那比钟薛高还贵,03年左右我在石家庄买煎饼果子加一个鸡蛋才一块钱,自己带鸡蛋五毛,绝对没记错,现在一个鸡蛋的煎饼果子起码四五块了,还得是小摊上的,90年代六七块的冰糕放现在得40块。

不至于,那时候可乐2.5也没觉得贵。冰饮常买的旺仔碎碎冰1块,雀巢冰工厂两块,6块雪糕是觉得比普通的贵,但也就现在八九块的样子。18是真的又跨了一档了

不至于,那时候可乐2.5也没觉得贵。冰饮常买的旺仔碎碎冰1块,雀巢冰工厂两块,6块雪糕是觉得比普通的贵,但也就现在八九块的样子。18是真的又跨了一档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还没有梦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是那个年代六七块,那比钟薛高还贵,03年左右我在石家庄买煎饼果子加一个鸡蛋才一块钱,自己带鸡蛋五毛,绝对没记错,现在一个鸡蛋的煎饼果子起码四五块了,还得是小摊上的,90年代六七块的冰糕放现在得40块。

要是那个年代六七块,那比钟薛高还贵,03年左右我在石家庄买煎饼果子加一个鸡蛋才一块钱,自己带鸡蛋五毛,绝对没记错,现在一个鸡蛋的煎饼果子起码四五块了,还得是小摊上的,90年代六七块的冰糕放现在得40块。

你是不是记岔了?南京93年煎饼是一块,自己带鸡蛋五毛。赤豆元宵6毛一碗。

你是不是记岔了?南京93年煎饼是一块,自己带鸡蛋五毛。赤豆元宵6毛一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卢俊义的亲爹宋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知道现在全民社恐尴尬怪吗?屁大点事就觉得尴尬

你不知道现在全民社恐尴尬怪吗?屁大点事就觉得尴尬

有的人总觉得自己干点啥好像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他一样!

有的人总觉得自己干点啥好像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他一样!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爱的新之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90年代读小学时,商场里卖冷饮的冰柜里有卖和路雪的,大概得六,七块钱,当年一直很好奇它味道,我从来没开口要过,太贵了

90年代读小学时,商场里卖冷饮的冰柜里有卖和路雪的,大概得六,七块钱,当年一直很好奇它味道,我从来没开口要过,太贵了

90年代我们那小卖店进了一批宝剑造型的饮料卖五块钱,当时小也没有零花钱,有一天我大爷给我5块钱让我帮他买烟,于是我就有了一把大宝剑

90年代我们那小卖店进了一批宝剑造型的饮料卖五块钱,当时小也没有零花钱,有一天我大爷给我5块钱让我帮他买烟,于是我就有了一把大宝剑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恋空3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尴尬啥啊 我去超市 店员又不知道我是谁

尴尬啥啊 我去超市 店员又不知道我是谁

对啊,现在我发现很多人走路上都觉得有人关注自己,其实每个人都在过自己的生活,谁关注个路人啊,这也尴尬那也尴尬见多了很烦

对啊,现在我发现很多人走路上都觉得有人关注自己,其实每个人都在过自己的生活,谁关注个路人啊,这也尴尬那也尴尬见多了很烦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iko立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女儿就不值得吃吗?[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女儿就不值得吃吗?[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5)
回复
引用 @蔡徐坤的兄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回热得要死,随手拿了一个钟薛高,寻思也没多少钱呢,等一扫码吓我一跳,想回去换一个,一看后面排了一长队的人,换完再回来又得排很长时间,不换吧心里那个膈应,有那么多人瞅着,也不好意思换了,我算是认识这个牌子了,再吃钟薛高我就是狗!

上回热得要死,随手拿了一个钟薛高,寻思也没多少钱呢,等一扫码吓我一跳,想回去换一个,一看后面排了一长队的人,换完再回来又得排很长时间,不换吧心里那个膈应,有那么多人瞅着,也不好意思换了,我算是认识这个牌子了,再吃钟薛高我就是狗!

直接放收银台就说不要了不就行了

直接放收银台就说不要了不就行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辣鸡米皮天下第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完全不如巧乐兹

完全不如巧乐兹

巧乐兹好像是代可可脂

巧乐兹好像是代可可脂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7)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只要不是女朋友还有儿子,扫了如果说18块,我肯定放回去

亮了(758)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悟空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就那么回事吧,反正不如和路雪和梦龙,反倒比他们贵

就那么回事吧,反正不如和路雪和梦龙,反倒比他们贵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你们最好b夹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那么回事吧,反正不如和路雪和梦龙,反倒比他们贵

就那么回事吧,反正不如和路雪和梦龙,反倒比他们贵

5.5的可爱多最好吃,口味适中,猛龙吃着腻。

5.5的可爱多最好吃,口味适中,猛龙吃着腻。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悟空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之前买过一次海盐椰椰的,各种券下来五块钱。我的评价是五块钱尝个鲜也不能说亏,但在五元价位的冰棍里肯定不是首选。

之前买过一次海盐椰椰的,各种券下来五块钱。我的评价是五块钱尝个鲜也不能说亏,但在五元价位的冰棍里肯定不是首选。

亮了(1)
回复

90年代读小学时,商场里卖冷饮的冰柜里有卖和路雪的,大概得六,七块钱,当年一直很好奇它味道,我从来没开口要过,太贵了

90年代读小学时,商场里卖冷饮的冰柜里有卖和路雪的,大概得六,七块钱,当年一直很好奇它味道,我从来没开口要过,太贵了

亮了(227)
回复
查看评论(9)

其实这种包装带点国风的食品多半都挺贵的

其实这种包装带点国风的食品多半都挺贵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少发言瘦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5.5的可爱多最好吃,口味适中,猛龙吃着腻。

查看更多

5.5的可爱多最好吃,口味适中,猛龙吃着腻。

梦龙真的腻。明治好很多。栗子红豆和荔枝海盐都不错

梦龙真的腻。明治好很多。栗子红豆和荔枝海盐都不错

亮了(1)
回复

以前觉得梦龙贵,现在对比真是大巫见小巫,而且梦龙至少是巧克力的,味道好的多。

以前觉得梦龙贵,现在对比真是大巫见小巫,而且梦龙至少是巧克力的,味道好的多。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我都是直接问店员多少钱的

我都是直接问店员多少钱的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悟空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完全不如巧乐兹

完全不如巧乐兹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悟空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吃过几次丝绒可可口味,味道不错,我个人觉得确实比巧乐兹略强一点,但这一点要我花几倍的价格,那就很亏了

吃过几次丝绒可可口味,味道不错,我个人觉得确实比巧乐兹略强一点,但这一点要我花几倍的价格,那就很亏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辣鸡米皮天下第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完全不如巧乐兹

完全不如巧乐兹

巧乐兹才是永远的神

巧乐兹才是永远的神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悟空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有没有吃过的大哥,告诉下,口味对比3.5元巧乐兹咋样

不是四块吗?

不是四块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是,你们那买冷饮拿出冰箱了就必须买吗?

不是,你们那买冷饮拿出冰箱了就必须买吗?

亮了(0)
回复

多半都挺贵的

多半都挺贵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难,大家都是红发,果实能力决定的

亮了(1079)
回复
查看评论(19)
Re:钟薛高的包装是不是其心可诛,就是想害人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一人一只国内外你最常听的乐队
你手机里最清纯的女生图片是哪张?
天国遭遇虫灾引起全国上下百姓惶恐,连皇帝和亲王都无可奈何,不料却被一个小姑娘解决了!
洞庭湖鱼尾真的刷新了我对辣这个词的新认知
古代西方人,能玩石头吗?
现在的外卖员开起电动车跟飞一样,新买的车就这样被撞了,哎!
今天路上加了个妹妹微信
小黄鱼卖假货的东莞美容院的女的
越南百慕大闸口,船夫每天与死神赛跑,沉船溺水吵架斗殴更是家常便饭,比开卡丁车还要刺激!
浙江农村办酒席,没人争抢大家相敬如宾,不亏是发达省份素质确实高!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这些女人是彻底疯了吗,精神病院该扩充了
很久不联系的同学突然联系我
有哪些让你感到相见恨晚的实用家电?
兴趣让人愉悦
有没有重庆的jr领养柯基的
求助 大一新生
长的好看的女生
事业编能喝酒重要么?
这波什么水平
土房哥的神论都被编成相声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