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这是你爱看的!魔术官方晒球员训练照,班切罗等人入镜

37回复/ 94993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7-04 15:44:05
[流言板]这是你爱看的!魔术官方晒球员训练照,班切罗等人入镜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悠悠的大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查看更多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同在NBA打工的关系

同在NBA打工的关系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火嚷嚷了半年班切罗,结果魔术玩儿了一招烟儿炮鬼吹灯,晃了所有人。
不过也挺好,大家各取所需吧

我火嚷嚷了半年班切罗,结果魔术玩儿了一招烟儿炮鬼吹灯,晃了所有人。
不过也挺好,大家各取所需吧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为啥他可以当状元 感觉天赋平平

为啥他可以当状元 感觉天赋平平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CCandIV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他可以当状元 感觉天赋平平

为啥他可以当状元 感觉天赋平平

鬼知道魔术老铁想啥呢,也许真的是被前几次选秀整怕了,不敢赌天赋,干脆就选个已经成型的,即便是水了也水不到哪去,当时窝火白捡史密斯我都是懵圈状态……

鬼知道魔术老铁想啥呢,也许真的是被前几次选秀整怕了,不敢赌天赋,干脆就选个已经成型的,即便是水了也水不到哪去,当时窝火白捡史密斯我都是懵圈状态……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好家伙,第一场就和榜眼打啊 ~

好家伙,第一场就和榜眼打啊 ~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两米多的人 手看着怎么这么小

两米多的人 手看着怎么这么小

亮了(6)
回复
引用 @打铁贼稳的83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第一场就和榜眼打啊 ~

好家伙,第一场就和榜眼打啊 ~

窝火是探花

窝火是探花

亮了(3)
回复
引用 @悠悠的大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查看更多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都是外国人

都是外国人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火嚷嚷了半年班切罗,结果魔术玩儿了一招烟儿炮鬼吹灯,晃了所有人。
不过也挺好,大家各取所需吧

我火嚷嚷了半年班切罗,结果魔术玩儿了一招烟儿炮鬼吹灯,晃了所有人。
不过也挺好,大家各取所需吧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悠悠的大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查看更多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同在NBA打工的关系

同在NBA打工的关系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悠悠的大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查看更多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都是外国人

都是外国人

亮了(3)
回复

两米多的人 手看着怎么这么小

两米多的人 手看着怎么这么小

亮了(6)
回复

好家伙,第一场就和榜眼打啊 ~

好家伙,第一场就和榜眼打啊 ~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他可以当状元 感觉天赋平平

为啥他可以当状元 感觉天赋平平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打铁贼稳的83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第一场就和榜眼打啊 ~

好家伙,第一场就和榜眼打啊 ~

窝火是探花

窝火是探花

亮了(3)
回复
引用 @悠悠的大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查看更多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他和隆指导什么关系?

他和隆指导什么关系?

亮了(0)
回复
引用 @CCandIV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他可以当状元 感觉天赋平平

为啥他可以当状元 感觉天赋平平

魔术这阵容怎么说呢,奥JJ,班巴,科安,艾萨克,小瓦格纳,萨格斯,班切罗...

魔术这阵容怎么说呢,奥JJ,班巴,科安,艾萨克,小瓦格纳,萨格斯,班切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CandIV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他可以当状元 感觉天赋平平

为啥他可以当状元 感觉天赋平平

鬼知道魔术老铁想啥呢,也许真的是被前几次选秀整怕了,不敢赌天赋,干脆就选个已经成型的,即便是水了也水不到哪去,当时窝火白捡史密斯我都是懵圈状态……

鬼知道魔术老铁想啥呢,也许真的是被前几次选秀整怕了,不敢赌天赋,干脆就选个已经成型的,即便是水了也水不到哪去,当时窝火白捡史密斯我都是懵圈状态……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张正面图有点感觉到多汗症的症状

那张正面图有点感觉到多汗症的症状

亮了(1)
回复
引用 @铁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鬼知道魔术老铁想啥呢,也许真的是被前几次选秀整怕了,不敢赌天赋,干脆就选个已经成型的,即便是水了也水不到哪去,当时窝火白捡史密斯我都是懵圈状态……

鬼知道魔术老铁想啥呢,也许真的是被前几次选秀整怕了,不敢赌天赋,干脆就选个已经成型的,即便是水了也水不到哪去,当时窝火白捡史密斯我都是懵圈状态……

再看吧

再看吧

亮了(0)
回复

期待班切罗。

期待班切罗。

亮了(1)
回复

我怎么觉得像有头发的隆多

我怎么觉得像有头发的隆多

亮了(0)
回复

看面相都挺狠的

看面相都挺狠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悠悠的大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查看更多

他和赛布尔什么关系?

这眼神怎么越看越像隆指导

这眼神怎么越看越像隆指导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感觉这个会水

我感觉这个会水

亮了(2)
回复

实话,我现在对班切罗有个感情,希望新赛季班切罗能发挥出色吧

实话,我现在对班切罗有个感情,希望新赛季班切罗能发挥出色吧

亮了(1)
回复

不吹不黑这看着就是水货

不吹不黑这看着就是水货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这是你爱看的!魔术官方晒球员训练照,班切罗等人入镜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NBA官方发推:列出你心中最被低估的传球手?
[流言板]季后赛25+5+5场次:詹姆斯144场历史第一,乔丹73场第二
[流言板]哈希姆-塔比特预计将在2022-23赛季征战CBA联赛
[流言板]美媒回顾魔术师新秀赛季总决赛G6神级表演:42分15篮板7助攻
[流言板]场均20+5+5赛季数:詹姆斯19个历史第一,大O伯德10个
[流言板]四冠代表!库里转发回复詹姆斯:水涨船高!
[流言板]威廉森谈上赛季经历:只有自己能体会,我热爱篮球
[流言板]鹈鹕队记重申鹈鹕不会考虑用英格拉姆去交易得到KD
[流言板]J博士谈83年总决赛横扫湖人:他们遭遇伤病又不是我们的错
[流言板]因场馆问题,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中国男篮的热身赛已取消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季后赛25+5+5场次:詹姆斯144场历史第一,乔丹73场第二
[流言板]场均20+5+5赛季数:詹姆斯19个历史第一,大O伯德10个
[流言板]NBA官方发推:列出你心中最被低估的传球手?
贝弗利指导年轻球员:你们不是泡椒这样的巨星,你们要为自己拼出机会
[流言板]卡梅罗-安东尼将会在日后制作一部自己的职业生涯纪录片
纵享丝滑!保罗-乔治今日训练营精彩集锦,经典胯下拉回戏耍防守队员
[流言板]老骥伏枥!湖人官推晒詹姆斯训练照:不花哨,只是训练
死亡之扣!今日训练营中,小肯扬-马丁对对手完成空接平筐隔扣
[流言板]后卫卡利克-琼斯与公牛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
[流言板]鹈鹕队记重申鹈鹕不会考虑用英格拉姆去交易得到KD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