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印度大爷仅用15秒抢到3张火车票,什么水平?

57回复/ 18131207 浏览
巴拉巴拉香(102级)楼主2022-07-04 15:31:19
印度大爷仅用15秒抢到3张火车票,什么水平?巴拉巴拉香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亮了(622)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long46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亮了(30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15冠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就是按得快么

……这不就是按得快么

按的快也要机器跟得上啊,机器硬件软件都不行,那白搭

按的快也要机器跟得上啊,机器硬件软件都不行,那白搭

亮了(244)
回复
引用 @15冠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就是按得快么

……这不就是按得快么

我去银行取钱,那按键真没这个灵

我去银行取钱,那按键真没这个灵

亮了(173)
回复
引用 @Im祥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印度人 对信息类的操作   真是驾轻就熟   可能他们的神学思想和知识树对接信息有加成   完全是另一种架构  

感觉印度人 对信息类的操作   真是驾轻就熟   可能他们的神学思想和知识树对接信息有加成   完全是另一种架构  

恰恰相反,是印度窗口售票效率低,最近几年开始推行自动售票机,很多人不会用,只能配工作人员协助,后来就发展成了窗外售票员,大家继续排队。

恰恰相反,是印度窗口售票效率低,最近几年开始推行自动售票机,很多人不会用,只能配工作人员协助,后来就发展成了窗外售票员,大家继续排队。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佐悠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关键是屏幕挺舍得花钱

关键是屏幕挺舍得花钱

亮了(73)
回复
引用 @佐悠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硬件不过关代码再六也就那样

硬件不过关代码再六也就那样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ong46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12306:你说谁

12306:你说谁

亮了(53)
回复
引用 @long46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妈的,就中国那机器按半天没反应,搞得头大

妈的,就中国那机器按半天没反应,搞得头大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ong46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想起国内正在加载、正在查询、请稍候

想起国内正在加载、正在查询、请稍候

亮了(18)
回复
引用 @long46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里边坐人的,三班倒,我见过换班

里边坐人的,三班倒,我见过换班

亮了(16)
回复
引用 @long46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你什么意思?我劝你说话要谨慎。

你什么意思?我劝你说话要谨慎。

亮了(11)
回复

感觉印度人 对信息类的操作   真是驾轻就熟   可能他们的神学思想和知识树对接信息有加成   完全是另一种架构  

感觉印度人 对信息类的操作   真是驾轻就熟   可能他们的神学思想和知识树对接信息有加成   完全是另一种架构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phish6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恰恰相反,是印度窗口售票效率低,最近几年开始推行自动售票机,很多人不会用,只能配工作人员协助,后来就发展成了窗外售票员,大家继续排队。

[图片]

查看更多

恰恰相反,是印度窗口售票效率低,最近几年开始推行自动售票机,很多人不会用,只能配工作人员协助,后来就发展成了窗外售票员,大家继续排队。

窗外额外收费的但是效率高,窗内的不收费但是没效率。
这熟悉的感觉,不就是票贩子嘛。

窗外额外收费的但是效率高,窗内的不收费但是没效率。
这熟悉的感觉,不就是票贩子嘛。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佐悠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别吹了,这东西不看软件看硬件

别吹了,这东西不看软件看硬件

亮了(6)
回复
引用 @long46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想起昨天去我们这农行办业务,取号机卡的飞起

想起昨天去我们这农行办业务,取号机卡的飞起

亮了(6)
回复
引用 @悠闲在雨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窗外额外收费的但是效率高,窗内的不收费但是没效率。这熟悉的感觉,不就是票贩子嘛。

查看更多

窗外额外收费的但是效率高,窗内的不收费但是没效率。
这熟悉的感觉,不就是票贩子嘛。

不不,这种售票师傅没有额外收费的,两种方式排队队伍也一样长,疫情前去孟买就样。纯粹为了提高购票速度。
至于加价,印度的火车票是有官方加价系统的。车站会预留一些票当天发售,一般加大概10%,叫taktal,外国人可以去对外售票处,提前加到waitlist获得优先,当然额外又要加一点钱。不过考虑到印度火车票很便宜,所以基本不会在意。
印度的火车有一套自己的体系,原则就是让大家都坐上车,所以一列火车经常有四五档,从无空调硬座到空调软座,三档空调卧铺。同一趟车票价可能差出十倍,但速度是一样的。而且二等硬座不验票,真要走总能上车的,所以基本没有票贩子,如果有人告诉你能帮你买票,或者是“售票处烧了”(经典骗局,😄在德里遇到两次),那肯定是小屁眼子,不是黄牛了。

不不,这种售票师傅没有额外收费的,两种方式排队队伍也一样长,疫情前去孟买就样。纯粹为了提高购票速度。
至于加价,印度的火车票是有官方加价系统的。车站会预留一些票当天发售,一般加大概10%,叫taktal,外国人可以去对外售票处,提前加到waitlist获得优先,当然额外又要加一点钱。不过考虑到印度火车票很便宜,所以基本不会在意。
印度的火车有一套自己的体系,原则就是让大家都坐上车,所以一列火车经常有四五档,从无空调硬座到空调软座,三档空调卧铺。同一趟车票价可能差出十倍,但速度是一样的。而且二等硬座不验票,真要走总能上车的,所以基本没有票贩子,如果有人告诉你能帮你买票,或者是“售票处烧了”(经典骗局,😄在德里遇到两次),那肯定是小屁眼子,不是黄牛了。

亮了(4)
回复
触摸屏不错
触摸屏不错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亮了(622)
回复
查看评论(9)

感觉印度人 对信息类的操作   真是驾轻就熟   可能他们的神学思想和知识树对接信息有加成   完全是另一种架构  

感觉印度人 对信息类的操作   真是驾轻就熟   可能他们的神学思想和知识树对接信息有加成   完全是另一种架构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ong46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亮了(305)
回复
查看评论(3)
触摸屏不错
触摸屏不错
亮了(3)
回复

唯一缺点就是起始站终点站也是随机的

唯一缺点就是起始站终点站也是随机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Im祥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印度人 对信息类的操作   真是驾轻就熟   可能他们的神学思想和知识树对接信息有加成   完全是另一种架构  

感觉印度人 对信息类的操作   真是驾轻就熟   可能他们的神学思想和知识树对接信息有加成   完全是另一种架构  

……这不就是按得快么

……这不就是按得快么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15冠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就是按得快么

……这不就是按得快么

按的快也要机器跟得上啊,机器硬件软件都不行,那白搭

按的快也要机器跟得上啊,机器硬件软件都不行,那白搭

亮了(244)
回复

阿三说话果然爱晃脑袋

阿三说话果然爱晃脑袋

亮了(2)
回复
引用 @15冠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就是按得快么

……这不就是按得快么

我去银行取钱,那按键真没这个灵

我去银行取钱,那按键真没这个灵

亮了(173)
回复

这系统真牛逼,竟然跟得上挂逼的速率!

这系统真牛逼,竟然跟得上挂逼的速率!

亮了(2)
回复
引用 @long46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12306:你说谁

12306:你说谁

亮了(53)
回复

这系统一流啊。
屏幕灵敏度也一流。

这系统一流啊。
屏幕灵敏度也一流。

亮了(2)
回复
引用 @long46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这灵敏程度可以啊这机器,应该没吃回扣。

里边坐人的,三班倒,我见过换班

里边坐人的,三班倒,我见过换班

亮了(16)
回复

人家火车站工作人员

人家火车站工作人员

亮了(2)
回复
引用 @Im祥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印度人 对信息类的操作   真是驾轻就熟   可能他们的神学思想和知识树对接信息有加成   完全是另一种架构  

感觉印度人 对信息类的操作   真是驾轻就熟   可能他们的神学思想和知识树对接信息有加成   完全是另一种架构  

恰恰相反,是印度窗口售票效率低,最近几年开始推行自动售票机,很多人不会用,只能配工作人员协助,后来就发展成了窗外售票员,大家继续排队。

恰恰相反,是印度窗口售票效率低,最近几年开始推行自动售票机,很多人不会用,只能配工作人员协助,后来就发展成了窗外售票员,大家继续排队。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2)

印度坐火车还买票?

印度坐火车还买票?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佐悠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关键是屏幕挺舍得花钱

关键是屏幕挺舍得花钱

亮了(73)
回复
引用 @佐悠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阿三写个代码啥的还是手拿把攥

硬件不过关代码再六也就那样

硬件不过关代码再六也就那样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按的快也要机器跟得上啊

按的快也要机器跟得上啊

亮了(0)
回复
Re:印度大爷仅用15秒抢到3张火车票,什么水平?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抖音真的不惯着圣母哈哈哈
我感觉四川的女的都很外向
亲测照片与本人不符
看到这份简历,羡慕了
今天这碗面怎么样?
美国“提康级”巡洋舰退役!一个时代要结束了!!
彭州龙漕沟,昨天刚出事,今天又有人去玩,你怎么看?转自上帝之鹰
对非本科恶意这么大吗?
成都人都是这么喝茶的吗
魅力穿搭:158丨110,80e微胖小姐姐的大脂肪吊带合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在马路边拍照,作死啊?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
白血病女孩移植排异皮肤溃烂,实在太可怜了
做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改学计算机
兄弟们,米莱狄这个皮肤是魅魔吗?
凉山女孩欲放弃音乐梦,老师免费上课一年,如今接到梦想的通知书
纯色的连体泳装,喜欢吗?
高考倒计时不到100天,腿上长出大瘤,她左手止痛泵右手上网课
老哥们,lol客户端启动后电脑快捷键就不能用了怎么办,福利2l
救活人上岸,接逝者回家!渔民10年海上无偿救起1240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