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世预赛芬兰81-79克罗地亚,马尔卡宁三分绝杀砍下19+7

50回复/ 128597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7-04 14:52:25
[流言板]世预赛芬兰81-79克罗地亚,马尔卡宁三分绝杀砍下19+7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下赛季硬一点

下赛季硬一点

亮了(194)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波芬兰战术确实跑的漂亮,真就是两瓶毒药选一瓶了。

这波芬兰战术确实跑的漂亮,真就是两瓶毒药选一瓶了。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3)

牛逼啊,下赛季在骑士强一点,加油

牛逼啊,下赛季在骑士强一点,加油

亮了(69)
回复

芬兰乔丹,马尔卡宁🐶

芬兰乔丹,马尔卡宁🐶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30gsw30gs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兄弟们我想问问世预赛的规则是啥啊为什么中国打2次台北2次澳大利亚[捂脸][捂脸][捂脸]

兄弟们我想问问世预赛的规则是啥啊为什么中国打2次台北2次澳大利亚[捂脸][捂脸][捂脸]

原本一主一客,因为疫情一次性打完

原本一主一客,因为疫情一次性打完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昊天斗罗斯蒂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波芬兰战术确实跑的漂亮,真就是两瓶毒药选一瓶了。

这波芬兰战术确实跑的漂亮,真就是两瓶毒药选一瓶了。

前提是人家后卫能进去,外面炮台有威胁。。咱后卫突破不进去,一对抗完就拉稀,进去了分球给三分线外,投不进没威胁。。。

前提是人家后卫能进去,外面炮台有威胁。。咱后卫突破不进去,一对抗完就拉稀,进去了分球给三分线外,投不进没威胁。。。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戰丶無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小曾能成为马卡这种的就谢天谢地了

查看更多

小曾能成为马卡这种的就谢天谢地了

能有这水平的一半都谢天谢地,马儿卡宁很强的

能有这水平的一半都谢天谢地,马儿卡宁很强的

亮了(12)
回复

猪八绝平两罚不中

猪八绝平两罚不中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昊天斗罗斯蒂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波芬兰战术确实跑的漂亮,真就是两瓶毒药选一瓶了。

这波芬兰战术确实跑的漂亮,真就是两瓶毒药选一瓶了。

说到底还是芬兰突破那个后卫牛逼,没有突破的人,你跑死去、有再精秒的战术死都没用

说到底还是芬兰突破那个后卫牛逼,没有突破的人,你跑死去、有再精秒的战术死都没用

亮了(8)
回复

小曾能成为马卡这种的就谢天谢地了

小曾能成为马卡这种的就谢天谢地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BucksVisi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和玛卡自己是个筛子有关系吗?

和玛卡自己是个筛子有关系吗?

然而事实是人玛卡这赛季防守效率中上游,而且还长期打三号位,这完完全全说明了他在一个稍微有点防守体系的队伍里,防守能算合格的,虽然不可能是防守大闸,但是和漏勺两个字是不沾边的

然而事实是人玛卡这赛季防守效率中上游,而且还长期打三号位,这完完全全说明了他在一个稍微有点防守体系的队伍里,防守能算合格的,虽然不可能是防守大闸,但是和漏勺两个字是不沾边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送功名哥哥与爱他的铁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话说的好像现在的公牛内线不是筛子一样

你这话说的好像现在的公牛内线不是筛子一样

和玛卡自己是个筛子有关系吗?

和玛卡自己是个筛子有关系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下赛季硬一点

下赛季硬一点

亮了(194)
回复
查看评论(4)

牛逼啊,下赛季在骑士强一点,加油

牛逼啊,下赛季在骑士强一点,加油

亮了(69)
回复

看到视频了,这底角三分确实帅

看到视频了,这底角三分确实帅

亮了(0)
回复

芬兰小司机

芬兰小司机

亮了(0)
回复

海大佐在国际赛场上会拉杆吗

海大佐在国际赛场上会拉杆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芬兰乔丹,马尔卡宁🐶

芬兰乔丹,马尔卡宁🐶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猪八绝平两罚不中

猪八绝平两罚不中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BA形象c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下赛季硬一点

下赛季硬一点

在nba防守端的问题太大了

在nba防守端的问题太大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兄弟们我想问问世预赛的规则是啥啊为什么中国打2次台北2次澳大利亚

兄弟们我想问问世预赛的规则是啥啊为什么中国打2次台北2次澳大利亚[捂脸][捂脸][捂脸]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BA形象c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下赛季硬一点

下赛季硬一点

冲啊 我的小破骑

冲啊 我的小破骑

亮了(0)
回复

🐳:马尔卡宁,纯纯烂球员

🐳:马尔卡宁,纯纯烂球员

亮了(3)
回复

马尔卡宁很像一部法国电影的男主角,那电影是不能在国内电影院放映的,片名想不起来了。

马尔卡宁很像一部法国电影的男主角,那电影是不能在国内电影院放映的,片名想不起来了。

亮了(0)
回复

小曾能成为马卡这种的就谢天谢地了

小曾能成为马卡这种的就谢天谢地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狠斗保罗乔治伦纳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猪八绝平两罚不中

查看更多

猪八绝平两罚不中

what,完了租吧这又开始喂了

what,完了租吧这又开始喂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30gsw30gs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兄弟们我想问问世预赛的规则是啥啊为什么中国打2次台北2次澳大利亚[捂脸][捂脸][捂脸]

兄弟们我想问问世预赛的规则是啥啊为什么中国打2次台北2次澳大利亚[捂脸][捂脸][捂脸]

原本一主一客,因为疫情一次性打完

原本一主一客,因为疫情一次性打完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戰丶無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小曾能成为马卡这种的就谢天谢地了

查看更多

小曾能成为马卡这种的就谢天谢地了

能有这水平的一半都谢天谢地,马儿卡宁很强的

能有这水平的一半都谢天谢地,马儿卡宁很强的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打铁的柯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海大佐在国际赛场上会拉杆吗

海大佐在国际赛场上会拉杆吗

直接扣了,拉什么杆

直接扣了,拉什么杆

亮了(0)
回复

大部分国家都有nba球员,都有大杀器,国篮确实是不行了

大部分国家都有nba球员,都有大杀器,国篮确实是不行了

亮了(1)
回复

这波芬兰战术确实跑的漂亮,真就是两瓶毒药选一瓶了。

这波芬兰战术确实跑的漂亮,真就是两瓶毒药选一瓶了。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3)
Re:[流言板]世预赛芬兰81-79克罗地亚,马尔卡宁三分绝杀砍下19+7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NBA官方:全联盟将会退役6号球衣,纪念比尔-拉塞尔
[流言板]后卫马克-麦克朗将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世界杯资格赛
紫色时代!雄鹿预告新赛季经典复古球衣:经典永不过时
[流言板]青涩稚嫩的岁月!步行者晒众球员小时候的照片
[流言板]上赛季全联盟共有25名球员身穿6号球衣,包括詹姆斯等人
[流言板]杰森-威廉姆斯:乔詹之间很接近,我选择詹姆斯,他更全面
[流言板]现役单场5抢断+5盖帽:戴维斯3场第一,格林霍华德各2场
[流言板]期待进步!老鹰晒后卫特伦特-弗雷斯特的训练照
[流言板]沙里奇:我的计划是重回太阳,但NBA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流言板]生涯三分命中率40%以上赛季数:纳什14,科沃尔12,库里11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青涩稚嫩的岁月!步行者晒众球员小时候的照片
[流言板]期待进步!老鹰晒后卫特伦特-弗雷斯特的训练照
[流言板]鹈鹕赫伯特-琼斯和特雷-墨菲造访NFL圣徒队训练营
[流言板]肖华:拉塞尔值得以一种独特和历史性的方式被铭记
[流言板]上赛季全联盟共有25名球员身穿6号球衣,包括詹姆斯等人
[流言板]比尔-拉塞尔6号球衣被全联盟退役,NBA历史首人
[流言板]NBA官方:全联盟将会退役6号球衣,纪念比尔-拉塞尔
[流言板]现役单场5抢断+5盖帽:戴维斯3场第一,格林霍华德各2场
[流言板]近5个赛季场均得分:哈登30.1分第一,字母哥库里利拉德随后
[流言板]后卫马克-麦克朗将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世界杯资格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