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不要笑!

157回复/ 38725898 浏览
我并不会玩套路(18级)楼主2022-07-04 09:31:31
不要笑!我并不会玩套路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亮了(1394)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光轻如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那么多方式能表达,非搞这么个摆拍,话都说不清楚真的尬
那么多方式能表达,非搞这么个摆拍,话都说不清楚真的尬
亮了(779)
回复
查看评论(8)

想给她一巴掌

想给她一巴掌

亮了(301)
回复
查看评论(8)

有液毛

有液毛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光轻如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这个表达能力,以后也告别自行车了

这个表达能力,以后也告别自行车了

亮了(17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光轻如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小仙女们真的这么流行对着镜头哭吗

小仙女们真的这么流行对着镜头哭吗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光轻如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谢谢你赛文

谢谢你赛文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唯一罗纳尔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小仙女们真的这么流行对着镜头哭吗

查看更多

小仙女们真的这么流行对着镜头哭吗

绝大多数正经人谁流泪的时候还专门给自己找个镜头。

绝大多数正经人谁流泪的时候还专门给自己找个镜头。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听不懂

听不懂

亮了(17)
回复
引用 @我卡布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液毛

有液毛

本来都要退了,一看你这评论我又细品了一遍,那应该不是,就是刮完腋毛胳肢窝发黑了

本来都要退了,一看你这评论我又细品了一遍,那应该不是,就是刮完腋毛胳肢窝发黑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卡布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液毛

有液毛

列文虎克 几分几秒 我去看看

列文虎克 几分几秒 我去看看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十年脑溢血基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么多方式能表达,非搞这么个摆拍,话都说不清楚真的尬
那么多方式能表达,非搞这么个摆拍,话都说不清楚真的尬

按你这逻辑,抖音快手B站通通关了算求,虎扑看个球也别发帖了

按你这逻辑,抖音快手B站通通关了算求,虎扑看个球也别发帖了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光轻如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感动给谁看,任何自拍惨感动伤心的视频,都是矫情

感动给谁看,任何自拍惨感动伤心的视频,都是矫情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鹰糙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列文虎克 几分几秒 我去看看

列文虎克 几分几秒 我去看看

1分06开始

1分06开始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颠颠倒倒好比浪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按你这逻辑,抖音快手B站通通关了算求,虎扑看个球也别发帖了

按你这逻辑,抖音快手B站通通关了算求,虎扑看个球也别发帖了

为啥要关,那不还有你这种人喜欢看吗?🐶
为啥要关,那不还有你这种人喜欢看吗?🐶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十年脑溢血基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么多方式能表达,非搞这么个摆拍,话都说不清楚真的尬
那么多方式能表达,非搞这么个摆拍,话都说不清楚真的尬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厕所地板砖雨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都要退了,一看你这评论我又细品了一遍,那应该不是,就是刮完腋毛胳肢窝发黑了

本来都要退了,一看你这评论我又细品了一遍,那应该不是,就是刮完腋毛胳肢窝发黑了

不是的,是出汗后胳肢窝摩擦出来的黑泥

不是的,是出汗后胳肢窝摩擦出来的黑泥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光轻如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穷死不拉管,饿死不拉卷。

穷死不拉管,饿死不拉卷。

亮了(7)
回复
引用 @唯一罗纳尔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小仙女们真的这么流行对着镜头哭吗

查看更多

小仙女们真的这么流行对着镜头哭吗

还不想全漏给我看

还不想全漏给我看

亮了(6)
回复
引用 @颠颠倒倒好比浪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按你这逻辑,抖音快手B站通通关了算求,虎扑看个球也别发帖了

按你这逻辑,抖音快手B站通通关了算求,虎扑看个球也别发帖了

这不还有你这种人喜欢看吗

这不还有你这种人喜欢看吗

亮了(5)
回复
引用 @约翰逊掉的两颗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查看更多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圈套

一字一句像圈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唯一罗纳尔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小仙女们真的这么流行对着镜头哭吗

查看更多

小仙女们真的这么流行对着镜头哭吗

和素颜和解

和素颜和解

亮了(4)
回复
引用 @Swag_Clippe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槽我我在吃饭

卧槽我我在吃饭

冷静点,这个黑泥不能用来下饭

冷静点,这个黑泥不能用来下饭

亮了(5)
回复
引用 @唯一罗纳尔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小仙女们真的这么流行对着镜头哭吗

查看更多

小仙女们真的这么流行对着镜头哭吗

这样子招舔狗

这样子招舔狗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1761331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字一句像圈套

一字一句像圈套

旧账总翻不完

旧账总翻不完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祖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表达能力,以后也告别自行车了

这个表达能力,以后也告别自行车了

扭扭车都骑不稳当

扭扭车都骑不稳当

亮了(3)
回复
引用 @厚颜无耻的杜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分06开始

[图片]

查看更多

1分06开始

OK 我看看去

OK 我看看去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对不起我要起飞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无理取闹

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曾有个男人叫科比布莱恩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旧账总翻不完

旧账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谁无理取闹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好烧丶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然后看着你发骚

然后看着你发骚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pacers保罗乔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谢谢你赛文

谢谢你赛文

谢谢你泰罗

谢谢你泰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fts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的,是出汗后胳肢窝摩擦出来的黑泥

不是的,是出汗后胳肢窝摩擦出来的黑泥

卧槽我我在吃饭

卧槽我我在吃饭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ensenzheng8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她说了什么笑话.谁给个字幕?

她说了什么笑话.谁给个字幕?

本来都憋好了想共情,看到你这硬是没忍住

本来都憋好了想共情,看到你这硬是没忍住[害羞][害羞][害羞]

亮了(2)
回复
引用 @巨型呀哈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给她一巴掌

[图片]

查看更多

想给她一巴掌

她说了什么笑话.谁给个字幕?

她说了什么笑话.谁给个字幕?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的我都想掐她一下。

看的我都想掐她一下。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想给她一巴掌

想给她一巴掌

亮了(30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巨型呀哈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给她一巴掌

[图片]

查看更多

想给她一巴掌

还是压一下吧

还是压一下吧

亮了(0)
回复

有液毛

有液毛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8)

听不懂

听不懂

亮了(17)
回复

吊大的给总结一下,这说了个锤子

吊大的给总结一下,这说了个锤子

亮了(12)
回复

睡吧 我听不懂你说话也很难过

睡吧 我听不懂你说话也很难过

亮了(4)
回复

看的我都想掐她一下。

看的我都想掐她一下。

亮了(3)
回复

有没有吊大的翻译一下

有没有吊大的翻译一下

亮了(2)
回复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亮了(1394)
回复
查看评论(13)

啥玩意儿。。。。

啥玩意儿。。。。

亮了(0)
回复
引用 @巨型呀哈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给她一巴掌

[图片]

查看更多

想给她一巴掌

她说了什么笑话.谁给个字幕?

她说了什么笑话.谁给个字幕?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ensenzheng8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她说了什么笑话.谁给个字幕?

她说了什么笑话.谁给个字幕?

本来都憋好了想共情,看到你这硬是没忍住

本来都憋好了想共情,看到你这硬是没忍住[害羞][害羞][害羞]

亮了(2)
回复

笑不出来

笑不出来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卡布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液毛

有液毛

列文虎克 几分几秒 我去看看

列文虎克 几分几秒 我去看看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鹰糙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列文虎克 几分几秒 我去看看

列文虎克 几分几秒 我去看看

1分06开始

1分06开始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光轻如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我来翻译一下吧:应该是这个女的看到朋友圈有个闺蜜发了结婚证照片的朋友圈,在下面评论说,其实这个结婚证是假的,因为男方被大货车的钢管(好像是)撞到去世了,结婚证是PS的。所以,她是被感动哭的。

那么多方式能表达,非搞这么个摆拍,话都说不清楚真的尬
那么多方式能表达,非搞这么个摆拍,话都说不清楚真的尬
亮了(77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我卡布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液毛

有液毛

本来都要退了,一看你这评论我又细品了一遍,那应该不是,就是刮完腋毛胳肢窝发黑了

本来都要退了,一看你这评论我又细品了一遍,那应该不是,就是刮完腋毛胳肢窝发黑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卡布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液毛

有液毛

更兴奋了

更兴奋了

亮了(4)
回复
Re:不要笑!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全球最赚钱的公司到底有多赚钱
这个绝对算是灵异事件了吧?
他竟然说独行月球是低科技国产笑片
程鑫凯成都站因为洗球有争议冲突
澳大利亚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独特的生物?
小白鲸温柔的亲了一下小朋友的脸,这小心翼翼的样子是不太可爱,太治愈!
相亲女第一次见面,要去人均1900的餐厅
王杰和谢霆锋这局谁赢了?
张元英这么漂亮会不会被韩国财阀看上?好担心啊
证领了四年了,摆酒前被膈应到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轩子vs江疏影,怎么选?
美日拳手脸部对轰,JRS觉得哪个更受伤一些?
【JJ高源斗地主】拆王是不存在的,就要赢两炸
你愿意她帮你搞卫生吗?
经过恒大楼市危机和年年高温危机之后,我看北海无论是冬天夏天都会很多人来这住了!
黑丝足特写
皮肤科工作二十一年了,有皮肤问题的朋友可以直接问
张家港凯旋健身限时818活动嗨爆818会员卡狂欢节健身游泳卡、成人、少儿游泳培训,游泳次卡 年卡年度感恩大回馈,仅此一次!今天入会即可砸金蛋(万元豪礼等着你)另送八重豪礼!私教会员
记账第622天
好好的大白墙画成这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