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Stein:詹姆斯比任何人都更希望看到欧文加入湖人

1863回复/ 50177555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7-04 05:59:13
[流言板]Stein:詹姆斯比任何人都更希望看到欧文加入湖人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詹姆斯:欧先生,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老詹也上树等着了🐶

詹姆斯:欧先生,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老詹也上树等着了🐶

亮了(7309)
回复
查看评论(62)

詹姆斯尽力招募了,就看管理层怎么样操作……

詹姆斯尽力招募了,就看管理层怎么样操作……

亮了(3824)
回复
查看评论(54)
引用 @雷霆队榜眼秀切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走了,总得有人背锅啊?伤停的浓眉还是不打球的欧文

威少走了,总得有人背锅啊?伤停的浓眉还是不打球的欧文

20年谁背锅呀

20年谁背锅呀

亮了(2386)
回复
查看评论(45)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亮了(2972)
回复
查看评论(29)
引用 @此ID太帅无法显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如果欧文和威少成功互换,湖人成功提升外线进攻火力,虽然欧文有些时候有着“独立思想”,但投篮威胁确实比威少更具侵略性,加上塞斯-库里或者乔哈这样的三分投手,能够更大程度上发挥“詹眉组合”的效率。
当然是欧文能上场打球的情况下🐶

如果欧文和威少成功互换,湖人成功提升外线进攻火力,虽然欧文有些时候有着“独立思想”,但投篮威胁确实比威少更具侵略性,加上塞斯-库里或者乔哈这样的三分投手,能够更大程度上发挥“詹眉组合”的效率。
当然是欧文能上场打球的情况下🐶

亮了(1472)
回复
查看评论(47)
引用 @此ID太帅无法显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ad:威少不走,我继续吃鸡!累死累活看整活?

ad:威少不走,我继续吃鸡!累死累活看整活?

亮了(874)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逆风输出_不看回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尽力招募了,就看管理层怎么样操作……

詹姆斯尽力招募了,就看管理层怎么样操作……

詹姆斯就是媒体放出来的噱头哈哈哈哈 其实可能压根没联系欧文 蹭蹭詹姆斯流量

詹姆斯就是媒体放出来的噱头哈哈哈哈 其实可能压根没联系欧文 蹭蹭詹姆斯流量

亮了(803)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hupu13729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0年谁背锅呀

[图片]

查看更多

20年谁背锅呀

园区冠军 不是早都给没收了么🐶

园区冠军 不是早都给没收了么🐶

亮了(64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此ID太帅无法显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换句话说,如果威少上季在你勇,你们其他人一个不少,就空降一威少,给他27%球权和30多分钟的首发时间,你觉得还能夺冠不?西部就没了好吧!说白了湖人只要威少走就能活过来,换的是谁根本不重要,甚至换西蒙斯都可以,至少西帝有稳定的一防水摆那

换句话说,如果威少上季在你勇,你们其他人一个不少,就空降一威少,给他27%球权和30多分钟的首发时间,你觉得还能夺冠不?西部就没了好吧!说白了湖人只要威少走就能活过来,换的是谁根本不重要,甚至换西蒙斯都可以,至少西帝有稳定的一防水摆那

亮了(383)
回复
查看评论(20)
引用 @hupu13729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0年谁背锅呀

[图片]

查看更多

20年谁背锅呀

封闭的园区背锅

封闭的园区背锅

亮了(334)
回复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欧先生,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老詹也上树等着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詹姆斯:欧先生,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老詹也上树等着了🐶

这赛季大部分湖人球迷的心声:威少换谁都可以!感觉他的存在就是副作用!投篮砸板,运球脱手,传球失误,防守瞪眼,三分连铁,所有喜剧元素集齐,最后威笑面对一切!更别说现在能把欧文换来了,要不是他捉妖,就这筹码,再加两个首轮篮网都不看你一眼,🐢太拉了,不多搭几个首轮没人愿意接手!

这赛季大部分湖人球迷的心声:威少换谁都可以!感觉他的存在就是副作用!投篮砸板,运球脱手,传球失误,防守瞪眼,三分连铁,所有喜剧元素集齐,最后威笑面对一切!更别说现在能把欧文换来了,要不是他捉妖,就这筹码,再加两个首轮篮网都不看你一眼,🐢太拉了,不多搭几个首轮没人愿意接手!

亮了(408)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登哥一定会有总冠军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三巨头是真不会打球,笑死

没三巨头是真不会打球,笑死

《给登哥一个杜兰特》

《给登哥一个杜兰特》

亮了(16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upu13729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0年谁背锅呀

[图片]

查看更多

20年谁背锅呀

这道题我会,当代乔皮抢七合砍24分致敬科比最后哈雷尔背锅

这道题我会,当代乔皮抢七合砍24分致敬科比最后哈雷尔背锅

亮了(512)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登哥一定会有总冠军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三巨头是真不会打球,笑死

没三巨头是真不会打球,笑死

登哥是有三巨头也不会打球

登哥是有三巨头也不会打球

亮了(25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hupu13729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0年谁背锅呀

[图片]

查看更多

20年谁背锅呀

威少走了居然还可以换个欧文 离谱,以前还觉得能就算白扔掉都算不错了

威少走了居然还可以换个欧文 离谱,以前还觉得能就算白扔掉都算不错了

亮了(195)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欧先生,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老詹也上树等着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詹姆斯:欧先生,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老詹也上树等着了🐶

谁来都行,只要能把威少送走,不然下赛季依然没戏。

谁来都行,只要能把威少送走,不然下赛季依然没戏。

亮了(222)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此ID太帅无法显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威少走了,总得有人背锅啊?伤停的浓眉还是不打球的欧文

威少走了,总得有人背锅啊?伤停的浓眉还是不打球的欧文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30)
引用 @湖人球员安东尼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就是媒体放出来的噱头哈哈哈哈 其实可能压根没联系欧文 蹭蹭詹姆斯流量

詹姆斯就是媒体放出来的噱头哈哈哈哈 其实可能压根没联系欧文 蹭蹭詹姆斯流量

不可能没联系的
之前德罗赞威少他都一起吃饭了

不可能没联系的
之前德罗赞威少他都一起吃饭了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逆风输出_不看回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尽力招募了,就看管理层怎么样操作……

詹姆斯尽力招募了,就看管理层怎么样操作……

“请记住,詹姆斯经常在混乱局面中脱颖而出。”

“请记住,詹姆斯经常在混乱局面中脱颖而出。”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湖英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这道题我会,当代乔皮抢七合砍24分致敬科比最后哈雷尔背锅

查看更多

这道题我会,当代乔皮抢七合砍24分致敬科比最后哈雷尔背锅

插秧呢这么多❌❌

插秧呢这么多❌❌

亮了(10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逆风输出_不看回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尽力招募了,就看管理层怎么样操作……

詹姆斯尽力招募了,就看管理层怎么样操作……

没三巨头是真不会打球,笑死

没三巨头是真不会打球,笑死

亮了(182)
回复
查看评论(50)
引用 @逆风输出_不看回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尽力招募了,就看管理层怎么样操作……

詹姆斯尽力招募了,就看管理层怎么样操作……

欧文来湖人还打不好的话 估计管理层不用背锅了

欧文来湖人还打不好的话 估计管理层不用背锅了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登哥一定会有总冠军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三巨头是真不会打球,笑死

没三巨头是真不会打球,笑死

哈登,加油哦

哈登,加油哦

亮了(111)
回复
引用 @湖人得分后卫欧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登哥是有三巨头也不会打球

登哥是有三巨头也不会打球

有的詹姆斯生涯三队,三队都有冠军。
有的詹姆斯一个赛季三队,还在继续流浪

有的詹姆斯生涯三队,三队都有冠军。
有的詹姆斯一个赛季三队,还在继续流浪

亮了(51)
回复
引用 @洛杉矶大脸咖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文来湖人还打不好的话 估计管理层不用背锅了

欧文来湖人还打不好的话 估计管理层不用背锅了

《致敬科比》

《致敬科比》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欧文和威少成功互换,湖人成功提升外线进攻火力,虽然欧文有些时候有着“独立思想”,但投篮威胁确实比威少更具侵略性,加上塞斯-库里或者乔哈这样的三分投手,能够更大程度上发挥“詹眉组合”的效率。当然是欧文能上场打球的情况下🐶

如果欧文和威少成功互换,湖人成功提升外线进攻火力,虽然欧文有些时候有着“独立思想”,但投篮威胁确实比威少更具侵略性,加上塞斯-库里或者乔哈这样的三分投手,能够更大程度上发挥“詹眉组合”的效率。
当然是欧文能上场打球的情况下🐶

欧文再怎么发病 也比威少好吧…
威少很多赛场的表现会让观众觉得没他比有他更强 欧文场上不会让观众有这种感受

欧文再怎么发病 也比威少好吧…
威少很多赛场的表现会让观众觉得没他比有他更强 欧文场上不会让观众有这种感受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天台的月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可得說清楚誰是喬誰是皮

你可得說清楚誰是喬誰是皮

乔治:我姓乔还能不是乔?

乔治:我姓乔还能不是乔?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登哥一定会有总冠军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三巨头是真不会打球,笑死

没三巨头是真不会打球,笑死

哈登雪夜上梁山?

哈登雪夜上梁山?

亮了(47)
回复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欧文和威少成功互换,湖人成功提升外线进攻火力,虽然欧文有些时候有着“独立思想”,但投篮威胁确实比威少更具侵略性,加上塞斯-库里或者乔哈这样的三分投手,能够更大程度上发挥“詹眉组合”的效率。当然是欧文能上场打球的情况下🐶

如果欧文和威少成功互换,湖人成功提升外线进攻火力,虽然欧文有些时候有着“独立思想”,但投篮威胁确实比威少更具侵略性,加上塞斯-库里或者乔哈这样的三分投手,能够更大程度上发挥“詹眉组合”的效率。
当然是欧文能上场打球的情况下🐶

詹眉赛季同时出战30场,神仙来了都没用

詹眉赛季同时出战30场,神仙来了都没用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hupu13729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0年谁背锅呀

[图片]

查看更多

20年谁背锅呀

库兹马

库兹马

亮了(40)
回复
引用 @湖人球员安东尼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就是媒体放出来的噱头哈哈哈哈 其实可能压根没联系欧文 蹭蹭詹姆斯流量

詹姆斯就是媒体放出来的噱头哈哈哈哈 其实可能压根没联系欧文 蹭蹭詹姆斯流量

老詹:我还在指导儿子球队比赛呢 怎么啥新闻都有

老詹:我还在指导儿子球队比赛呢 怎么啥新闻都有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湖人球员安东尼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就是媒体放出来的噱头哈哈哈哈 其实可能压根没联系欧文 蹭蹭詹姆斯流量

詹姆斯就是媒体放出来的噱头哈哈哈哈 其实可能压根没联系欧文 蹭蹭詹姆斯流量

詹姆斯欧文现在关系好多了吧,自从欧文从凯尔特人失意以后好像就明白就很多事儿,以前在骑士的时候太任性了。感觉詹姆斯阻挡了自己,后来觉得老大不是那么好当的。

詹姆斯欧文现在关系好多了吧,自从欧文从凯尔特人失意以后好像就明白就很多事儿,以前在骑士的时候太任性了。感觉詹姆斯阻挡了自己,后来觉得老大不是那么好当的。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Daniel13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走了居然还可以换个欧文 离谱,以前还觉得能就算白扔掉都算不错了

威少走了居然还可以换个欧文 离谱,以前还觉得能就算白扔掉都算不错了

神仙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啊,老板不可能花大价钱换个一年使用权,还可能把队给拆了。有事没事神仙做法不打了,这是花4000w刀请了一尊佛回来。

神仙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啊,老板不可能花大价钱换个一年使用权,还可能把队给拆了。有事没事神仙做法不打了,这是花4000w刀请了一尊佛回来。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tony夜夜寻欢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文再怎么发病 也比威少好吧…威少很多赛场的表现会让观众觉得没他比有他更强 欧文场上不会让观众有这种感受

欧文再怎么发病 也比威少好吧…
威少很多赛场的表现会让观众觉得没他比有他更强 欧文场上不会让观众有这种感受

等到明年斋月你再说这话,也不迟。

等到明年斋月你再说这话,也不迟。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此ID太帅无法显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篮网也不着急了。吃定了湖人最少两个首轮

篮网也不着急了。吃定了湖人最少两个首轮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一枝毒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欧文现在关系好多了吧,自从欧文从凯尔特人失意以后好像就明白就很多事儿,以前在骑士的时候太任性了。感觉詹姆斯阻挡了自己,后来觉得老大不是那么好当的。

詹姆斯欧文现在关系好多了吧,自从欧文从凯尔特人失意以后好像就明白就很多事儿,以前在骑士的时候太任性了。感觉詹姆斯阻挡了自己,后来觉得老大不是那么好当的。

那会欧文确实原谅了詹姆斯

不过没多久又取关詹姆斯了

真说起来,詹姆斯倒确实一直夸赞欧文来着

那会欧文确实原谅了詹姆斯

不过没多久又取关詹姆斯了

真说起来,詹姆斯倒确实一直夸赞欧文来着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Taco教教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句话说,如果威少上季在你勇,你们其他人一个不少,就空降一威少,给他27%球权和30多分钟的首发时间,你觉得还能夺冠不?西部就没了好吧!说白了湖人只要威少走就能活过来,换的是谁根本不重要,甚至换西蒙斯都可以,至少西帝有稳定的一防水摆那

换句话说,如果威少上季在你勇,你们其他人一个不少,就空降一威少,给他27%球权和30多分钟的首发时间,你觉得还能夺冠不?西部就没了好吧!说白了湖人只要威少走就能活过来,换的是谁根本不重要,甚至换西蒙斯都可以,至少西帝有稳定的一防水摆那

那帮勇士人,巴不得威少终老湖人。看他再祸害湖人祸害老詹一年,

你要是叫威少去勇士,底薪人家还不要呢。人家要保护最好的哥哥呢~~~

吐了,

你懂的,那帮人是哪些人

那帮勇士人,巴不得威少终老湖人。看他再祸害湖人祸害老詹一年,

你要是叫威少去勇士,底薪人家还不要呢。人家要保护最好的哥哥呢~~~

吐了,

你懂的,那帮人是哪些人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欧先生,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老詹也上树等着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詹姆斯:欧先生,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老詹也上树等着了🐶

唉!一个能熬的都没有!

唉!一个能熬的都没有!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洛杉矶大脸咖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文来湖人还打不好的话 估计管理层不用背锅了

欧文来湖人还打不好的话 估计管理层不用背锅了

那谁背锅?詹姆斯?欧文?戴维斯?还是其他队友?教练?

那谁背锅?詹姆斯?欧文?戴维斯?还是其他队友?教练?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雷霆队榜眼秀切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走了,总得有人背锅啊?伤停的浓眉还是不打球的欧文

威少走了,总得有人背锅啊?伤停的浓眉还是不打球的欧文

哥们,威少至少先打好两只手以上数目的比赛再谈你所谓😅😅的背锅吧,打得稀烂配说么,恶心人还是脸大

哥们,威少至少先打好两只手以上数目的比赛再谈你所谓😅😅的背锅吧,打得稀烂配说么,恶心人还是脸大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逆风输出_不看回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尽力招募了,就看管理层怎么样操作……

詹姆斯尽力招募了,就看管理层怎么样操作……

不一定招募,新闻里只要带上詹姆斯,就有流量和热度

不一定招募,新闻里只要带上詹姆斯,就有流量和热度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切都回来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ad:威少不走,我继续吃鸡!累死累活看整活?

查看更多

ad:威少不走,我继续吃鸡!累死累活看整活?

ad还好意思说自己累死累活?

ad还好意思说自己累死累活?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hupu13729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0年谁背锅呀

[图片]

查看更多

20年谁背锅呀

20年詹姆斯背锅,不懂球的都在歪歪詹姆斯抢了浓眉的fmvp

20年詹姆斯背锅,不懂球的都在歪歪詹姆斯抢了浓眉的fmvp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洛杉矶大脸咖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文来湖人还打不好的话 估计管理层不用背锅了

欧文来湖人还打不好的话 估计管理层不用背锅了

这道题我会,当代乔皮抢七合砍24分致敬科比最后哈雷尔背锅

这道题我会,当代乔皮抢七合砍24分致敬科比最后哈雷尔背锅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切都回来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ad:威少不走,我继续吃鸡!累死累活看整活?

查看更多

ad:威少不走,我继续吃鸡!累死累活看整活?

累死累活家里躺着拿钱吧

累死累活家里躺着拿钱吧

亮了(29)
回复
引用 @LeBryantJame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犹记得园区开打时:没有场外因素,没有主客场影响和舟车劳顿的疲劳,这是最公平最纯粹的篮球

查看更多

犹记得园区开打时:没有场外因素,没有主客场影响和舟车劳顿的疲劳,这是最公平最纯粹的篮球

没有主场球迷 没有我金色海洋 这还算打球?什么?没进季后赛?那没事了 一定是历史最水

没有主场球迷 没有我金色海洋 这还算打球?什么?没进季后赛?那没事了 一定是历史最水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upu13729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0年谁背锅呀

[图片]

查看更多

20年谁背锅呀

园区冠军 史上最水 不给你没收都不错了

园区冠军 史上最水 不给你没收都不错了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一切都回来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ad:威少不走,我继续吃鸡!累死累活看整活?

查看更多

ad:威少不走,我继续吃鸡!累死累活看整活?

哈哈哈,不学不练也怪威少了,有趣[虎扑表情-你xx真是个人才]

哈哈哈,不学不练也怪威少了,有趣[虎扑表情-你xx真是个人才]

亮了(32)
回复
引用 @登哥一定会有总冠军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三巨头是真不会打球,笑死

没三巨头是真不会打球,笑死

人家职业生涯前期没有三巨头不也拿了mvp,得分王,不也进了总决赛么

人家职业生涯前期没有三巨头不也拿了mvp,得分王,不也进了总决赛么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詹姆斯:欧先生,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老詹也上树等着了🐶

詹姆斯:欧先生,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老詹也上树等着了🐶

亮了(7309)
回复
查看评论(62)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换句话说,比任何人都想威少走人🐶

亮了(2972)
回复
查看评论(29)

这个嘛dddd

这个嘛dddd

亮了(4)
回复

这不是我想看的

这不是我想看的

亮了(3)
回复

我比詹姆斯更希望看到🐶

我比詹姆斯更希望看到🐶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4)

亮了(10)
回复

快点的吧

快点的吧

亮了(4)
回复

快点来!

快点来!

亮了(2)
回复

我比詹姆斯还希望!!詹欧再冲一次

我比詹姆斯还希望!!詹欧再冲一次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We will be back! ,“我们还是我们”!

We will be back! ,“我们还是我们”!

亮了(2)
回复

眉有问题,安心等欧!

眉有问题,安心等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还是很欣赏神仙的

还是很欣赏神仙的

亮了(1)
回复

完全说了一句没意义的废话

完全说了一句没意义的废话

亮了(2)
回复

我觉得我比詹姆斯更希望🐶

我觉得我比詹姆斯更希望🐶

亮了(3)
回复

久别重逢

久别重逢

亮了(0)
回复

应该是实在不想看到威少

应该是实在不想看到威少

亮了(2)
回复
Re:[流言板]Stein:詹姆斯比任何人都更希望看到欧文加入湖人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杰伦-格林:很喜欢与贾巴里配合,他拉开空间而我冲击篮筐
巴特勒展示自己的咖啡拉花:谁说我不行的?
[流言板]湖人队史最佳之一?杰弗森:詹姆斯还未取得足够的成就
[流言板]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北京时间10月19日,勇士主场对湖人
[流言板]詹宁斯:现在巨星都扎堆在一起,比赛开始前就知道谁能赢
[流言板]莫兰特转发圣诞大战赛程: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
德鲁联赛:差点晃倒!76人梅尔顿中距离急停背后运球,跳投命中
[流言板]怀特塞德晒训练照:我试着去理解他们,但我从来不说傻话
[流言板]记者:布朗尼极可能选择大学之路,而非加盟G联赛等发展联盟
开课!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举办个人篮球训练营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哈利伯顿和马瑟林来到社区球场和孩子们一起打球
德鲁联赛:差点晃倒!76人梅尔顿中距离急停背后运球,跳投命中
德鲁联赛:76人丹东尼-梅尔顿小打大,后撤步三分命中
[流言板]灰熊参加圣诞大战后,黄蜂是唯一从未打过圣诞大战的球队
德鲁联赛:快如闪电!奇才德朗-赖特一突三上反篮得手
巴特勒展示自己的咖啡拉花:谁说我不行的?
德鲁联赛:42岁又何妨!科里-马盖蒂内线强打后二次补篮得手
[流言板]某经理:若普尔成为受限自由球员,魔术会报价
[流言板]为国出战!东契奇晒代表国家队出战热身赛组图
[流言板]莫兰特转发圣诞大战赛程: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