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Spears: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勇士有意交易得到杜兰特

3741回复/ 502755587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7-04 03:25:03
[流言板]Spears: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勇士有意交易得到杜兰特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亮了(15454)
回复
查看评论(226)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格林公式不仅完成了闭关,甚至开始了循环

格林公式不仅完成了闭关,甚至开始了循环

亮了(10156)
回复
查看评论(65)

啊?回去杜兰特不得被绿老师pua到死

啊?回去杜兰特不得被绿老师pua到死

亮了(5591)
回复
查看评论(58)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说不定格林就在交易当中

说不定格林就在交易当中

亮了(4453)
回复
查看评论(6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亮了(3943)
回复
查看评论(21)
引用 @虎扑JR20447030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不定格林就在交易当中

说不定格林就在交易当中

绿老师威少床垫子三个人在弧顶斗地主 画面不要太美

绿老师威少床垫子三个人在弧顶斗地主 画面不要太美

亮了(2856)
回复
查看评论(35)
引用 @詹姆斯夺冠前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如果回去了我属实是佩服

这个如果回去了我属实是佩服

小帅球迷跟勇士球迷 双方互喷了小3年了。这杜兰特要是回去了。杜兰特球迷怎么办?跟库里球迷认认错 求勇士球迷让他们有家可回? 这尼玛 做球迷做这份上 估计真是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了

小帅球迷跟勇士球迷 双方互喷了小3年了。这杜兰特要是回去了。杜兰特球迷怎么办?跟库里球迷认认错 求勇士球迷让他们有家可回? 这尼玛 做球迷做这份上 估计真是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了

亮了(2708)
回复
查看评论(90)
引用 @詹姆斯夺冠前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如果回去了我属实是佩服

这个如果回去了我属实是佩服

杜兰特要是回去了,估计国内杜兰特粉丝们已经失去话语权了吧

杜兰特要是回去了,估计国内杜兰特粉丝们已经失去话语权了吧

亮了(1399)
回复
查看评论(44)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要真实现,那杜兰特的职业生涯将充满喜剧色彩。

要真实现,那杜兰特的职业生涯将充满喜剧色彩。

亮了(962)
回复
查看评论(16)

等那么久,这个新闻比较炸裂!

等那么久,这个新闻比较炸裂!

亮了(767)
回复
查看评论(13)

阿杜上次去是乘客,
这次去只能躲在车底了。

阿杜上次去是乘客,
这次去只能躲在车底了。

亮了(731)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破湖必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绿老师威少床垫子三个人在弧顶斗地主 画面不要太美

[图片]

查看更多

绿老师威少床垫子三个人在弧顶斗地主 画面不要太美

追梦弧顶发牌给切入的西蒙斯,西蒙斯突到篮下传给底角大空位的威少,威少抬手就是一记干脆利落的三不沾

追梦弧顶发牌给切入的西蒙斯,西蒙斯突到篮下传给底角大空位的威少,威少抬手就是一记干脆利落的三不沾

亮了(663)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郑州王力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公式不仅完成了闭关,甚至开始了循环

格林公式不仅完成了闭关,甚至开始了循环

假如得到杜兰特的勇士下赛季没夺冠。。。是不是又可以加一条了。

假如得到杜兰特的勇士下赛季没夺冠。。。是不是又可以加一条了。

亮了(629)
回复
查看评论(9)

这个如果回去了我属实是佩服

这个如果回去了我属实是佩服

亮了(2025)
回复
查看评论(32)
引用 @西乡谢霆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帅球迷跟勇士球迷 双方互喷了小3年了。这杜兰特要是回去了。杜兰特球迷怎么办?跟库里球迷认认错 求勇士球迷让他们有家可回? 这尼玛 做球迷做这份上 估计真是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了

小帅球迷跟勇士球迷 双方互喷了小3年了。这杜兰特要是回去了。杜兰特球迷怎么办?跟库里球迷认认错 求勇士球迷让他们有家可回? 这尼玛 做球迷做这份上 估计真是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了

你不说还好,你一说就想笑,哈哈

你不说还好,你一说就想笑,哈哈

亮了(46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南南呐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假如得到杜兰特的勇士下赛季没夺冠。。。是不是又可以加一条了。

假如得到杜兰特的勇士下赛季没夺冠。。。是不是又可以加一条了。

格林:你害的我们没了总冠军

格林:你害的我们没了总冠军

亮了(4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20447030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不定格林就在交易当中

说不定格林就在交易当中

然后没拿总冠军“你们就是靠我才拿的总冠军”

然后没拿总冠军“你们就是靠我才拿的总冠军”

亮了(418)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求更不求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次是老几?

这次是老几?

老3.5,地位低于格林🐶

老3.5,地位低于格林🐶

亮了(39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郑州王力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公式不仅完成了闭关,甚至开始了循环

格林公式不仅完成了闭关,甚至开始了循环

“护根行动”

“护根行动”

亮了(29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20447030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不定格林就在交易当中

说不定格林就在交易当中

万一勇士没拿到冠军,那格林:我走了你们又拿不到冠军了,杜兰特不得气死

万一勇士没拿到冠军,那格林:我走了你们又拿不到冠军了,杜兰特不得气死

亮了(29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破湖必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绿老师威少床垫子三个人在弧顶斗地主 画面不要太美

[图片]

查看更多

绿老师威少床垫子三个人在弧顶斗地主 画面不要太美

三拒投已在阵中?

三拒投已在阵中?

亮了(27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20447030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不定格林就在交易当中

说不定格林就在交易当中

然后勇士没拿到总冠军

然后勇士没拿到总冠军

亮了(23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PHIsgHarde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回去杜兰特不得被绿老师pua到死

啊?回去杜兰特不得被绿老师pua到死

有没有可能绿老师是筹码

有没有可能绿老师是筹码

亮了(841)
回复
查看评论(36)
引用 @通宵看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做球迷做成你这样才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看个球还这么累也是人才,为什么杜兰特球迷就非要跟勇士球迷对喷?勇士球迷会喷杜兰特?你是来搞笑的吧,那些所谓的勇士球迷是谁的变形密还用说吗?怎么说杜兰特在勇士都不该获得勇士球迷的喷吧?裸签过去,一直签短合同,阿杜在的两年都是碾压性夺冠的,格林自己都承认没有杜兰特赢不了骑士的,所以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勇士球迷回喷杜兰特,阿杜去勇士也是勇士主要球员招募欢迎杜兰特来的,并不是阿杜求着勇士加入的好吗?所以真是可笑了,你是什么球迷我不知道,不过腻肯定不是勇士球迷,呵呵

做球迷做成你这样才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看个球还这么累也是人才,为什么杜兰特球迷就非要跟勇士球迷对喷?勇士球迷会喷杜兰特?你是来搞笑的吧,那些所谓的勇士球迷是谁的变形密还用说吗?怎么说杜兰特在勇士都不该获得勇士球迷的喷吧?裸签过去,一直签短合同,阿杜在的两年都是碾压性夺冠的,格林自己都承认没有杜兰特赢不了骑士的,所以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勇士球迷回喷杜兰特,阿杜去勇士也是勇士主要球员招募欢迎杜兰特来的,并不是阿杜求着勇士加入的好吗?所以真是可笑了,你是什么球迷我不知道,不过腻肯定不是勇士球迷,呵呵

我是个屁的勇士球迷,我是库里球迷,我就是看不起杜兰特

我是个屁的勇士球迷,我是库里球迷,我就是看不起杜兰特

亮了(19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洛城卢指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要是回去了,估计国内杜兰特粉丝们已经失去话语权了吧

杜兰特要是回去了,估计国内杜兰特粉丝们已经失去话语权了吧

去掉国内

去掉国内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洛城卢指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要是回去了,估计国内杜兰特粉丝们已经失去话语权了吧

杜兰特要是回去了,估计国内杜兰特粉丝们已经失去话语权了吧

难道现在有话语权吗,16年还能说是没冠军急了,现在呢?

难道现在有话语权吗,16年还能说是没冠军急了,现在呢?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还得在替补席看队友领戒指

还得在替补席看队友领戒指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郑州王力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公式不仅完成了闭关,甚至开始了循环

格林公式不仅完成了闭关,甚至开始了循环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
你来了我们带你拿了俩冠军
你走了我们还能拿冠军
你走了之后拿不到冠军
我们刚拿冠军你又来了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
你来了我们带你拿了俩冠军
你走了我们还能拿冠军
你走了之后拿不到冠军
我们刚拿冠军你又来了

亮了(18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絮语成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绿老师是筹码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可能绿老师是筹码

来一个更可怕的闭环
你来之前,我们是冠军。你走之后,我们还是冠军。我走之后,你成不了冠军

来一个更可怕的闭环
你来之前,我们是冠军。你走之后,我们还是冠军。我走之后,你成不了冠军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PHIsgHarde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回去杜兰特不得被绿老师pua到死

啊?回去杜兰特不得被绿老师pua到死

格林维金斯普洱怀斯曼选秀权。勇士筹码挺多的

格林维金斯普洱怀斯曼选秀权。勇士筹码挺多的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无敌de盒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勇士没拿到总冠军

[图片]

查看更多

然后勇士没拿到总冠军

我是勇士球迷,但看你这评论我也笑了

我是勇士球迷,但看你这评论我也笑了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南南呐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假如得到杜兰特的勇士下赛季没夺冠。。。是不是又可以加一条了。

假如得到杜兰特的勇士下赛季没夺冠。。。是不是又可以加一条了。

夺不夺冠都可以啊!没夺冠,你还不如威金斯;夺冠了,你夺冠还需要我们带

夺不夺冠都可以啊!没夺冠,你还不如威金斯;夺冠了,你夺冠还需要我们带

亮了(1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别演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根本想象不到勇士拿谁换

我根本想象不到勇士拿谁换

格林、怀斯曼加添头和选秀权

格林、怀斯曼加添头和选秀权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詹姆斯夺冠前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如果回去了我属实是佩服

这个如果回去了我属实是佩服

我根本想象不到勇士拿谁换

我根本想象不到勇士拿谁换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20)
引用 @西乡谢霆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帅球迷跟勇士球迷 双方互喷了小3年了。这杜兰特要是回去了。杜兰特球迷怎么办?跟库里球迷认认错 求勇士球迷让他们有家可回? 这尼玛 做球迷做这份上 估计真是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了

小帅球迷跟勇士球迷 双方互喷了小3年了。这杜兰特要是回去了。杜兰特球迷怎么办?跟库里球迷认认错 求勇士球迷让他们有家可回? 这尼玛 做球迷做这份上 估计真是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亮了(110)
回复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哈哈哈哈,大半夜刷到这给整精神了

哈哈哈哈,大半夜刷到这给整精神了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墙上的蒲公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这次是老几?

这次是老几?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丶一起喵喵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维金斯普洱怀斯曼选秀权。勇士筹码挺多的

格林维金斯普洱怀斯曼选秀权。勇士筹码挺多的

可拉倒吧,拿维金斯换跟腱崩裂的杜兰特?单换我都不愿意
格林单换一点五是我心里的底线,一个选秀权都不能搭

可拉倒吧,拿维金斯换跟腱崩裂的杜兰特?单换我都不愿意
格林单换一点五是我心里的底线,一个选秀权都不能搭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洛城卢指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要是回去了,估计国内杜兰特粉丝们已经失去话语权了吧

杜兰特要是回去了,估计国内杜兰特粉丝们已经失去话语权了吧

杜兰特还有粉丝?

杜兰特还有粉丝?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郑州王力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公式不仅完成了闭关,甚至开始了循环

格林公式不仅完成了闭关,甚至开始了循环

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格林换杜兰特,让格林公式再添新环“没有我你们拿不到总冠军”呢

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格林换杜兰特,让格林公式再添新环“没有我你们拿不到总冠军”呢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西乡谢霆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帅球迷跟勇士球迷 双方互喷了小3年了。这杜兰特要是回去了。杜兰特球迷怎么办?跟库里球迷认认错 求勇士球迷让他们有家可回? 这尼玛 做球迷做这份上 估计真是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了

小帅球迷跟勇士球迷 双方互喷了小3年了。这杜兰特要是回去了。杜兰特球迷怎么办?跟库里球迷认认错 求勇士球迷让他们有家可回? 这尼玛 做球迷做这份上 估计真是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了

關鍵是雙方球迷罵完又欣然接受的話 真乃夫妻之模範

關鍵是雙方球迷罵完又欣然接受的話 真乃夫妻之模範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外星来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要真实现,那杜兰特的职业生涯将充满喜剧色彩。

查看更多

要真实现,那杜兰特的职业生涯将充满喜剧色彩。

不用实现,杜兰特目前的职业生涯已经是喜剧人了。

不用实现,杜兰特目前的职业生涯已经是喜剧人了。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湖人超巨维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一觉醒来还是詹欧大战海啸兄弟 什么都没变,又好像什么都遍了

一觉醒来还是詹欧大战海啸兄弟 什么都没变,又好像什么都遍了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通宵看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做球迷做成你这样才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看个球还这么累也是人才,为什么杜兰特球迷就非要跟勇士球迷对喷?勇士球迷会喷杜兰特?你是来搞笑的吧,那些所谓的勇士球迷是谁的变形密还用说吗?怎么说杜兰特在勇士都不该获得勇士球迷的喷吧?裸签过去,一直签短合同,阿杜在的两年都是碾压性夺冠的,格林自己都承认没有杜兰特赢不了骑士的,所以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勇士球迷回喷杜兰特,阿杜去勇士也是勇士主要球员招募欢迎杜兰特来的,并不是阿杜求着勇士加入的好吗?所以真是可笑了,你是什么球迷我不知道,不过腻肯定不是勇士球迷,呵呵

做球迷做成你这样才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看个球还这么累也是人才,为什么杜兰特球迷就非要跟勇士球迷对喷?勇士球迷会喷杜兰特?你是来搞笑的吧,那些所谓的勇士球迷是谁的变形密还用说吗?怎么说杜兰特在勇士都不该获得勇士球迷的喷吧?裸签过去,一直签短合同,阿杜在的两年都是碾压性夺冠的,格林自己都承认没有杜兰特赢不了骑士的,所以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勇士球迷回喷杜兰特,阿杜去勇士也是勇士主要球员招募欢迎杜兰特来的,并不是阿杜求着勇士加入的好吗?所以真是可笑了,你是什么球迷我不知道,不过腻肯定不是勇士球迷,呵呵

破防了?

破防了?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通宵看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做球迷做成你这样才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看个球还这么累也是人才,为什么杜兰特球迷就非要跟勇士球迷对喷?勇士球迷会喷杜兰特?你是来搞笑的吧,那些所谓的勇士球迷是谁的变形密还用说吗?怎么说杜兰特在勇士都不该获得勇士球迷的喷吧?裸签过去,一直签短合同,阿杜在的两年都是碾压性夺冠的,格林自己都承认没有杜兰特赢不了骑士的,所以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勇士球迷回喷杜兰特,阿杜去勇士也是勇士主要球员招募欢迎杜兰特来的,并不是阿杜求着勇士加入的好吗?所以真是可笑了,你是什么球迷我不知道,不过腻肯定不是勇士球迷,呵呵

做球迷做成你这样才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看个球还这么累也是人才,为什么杜兰特球迷就非要跟勇士球迷对喷?勇士球迷会喷杜兰特?你是来搞笑的吧,那些所谓的勇士球迷是谁的变形密还用说吗?怎么说杜兰特在勇士都不该获得勇士球迷的喷吧?裸签过去,一直签短合同,阿杜在的两年都是碾压性夺冠的,格林自己都承认没有杜兰特赢不了骑士的,所以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勇士球迷回喷杜兰特,阿杜去勇士也是勇士主要球员招募欢迎杜兰特来的,并不是阿杜求着勇士加入的好吗?所以真是可笑了,你是什么球迷我不知道,不过腻肯定不是勇士球迷,呵呵

这还没加入呢 别慌

这还没加入呢 别慌[奸笑]

亮了(79)
回复
引用 @中大校草罗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追梦弧顶发牌给切入的西蒙斯,西蒙斯突到篮下传给底角大空位的威少,威少抬手就是一记干脆利落的三不沾

追梦弧顶发牌给切入的西蒙斯,西蒙斯突到篮下传给底角大空位的威少,威少抬手就是一记干脆利落的三不沾

篮网主场没计时器是吧?

篮网主场没计时器是吧?

亮了(10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PHIsgHarde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回去杜兰特不得被绿老师pua到死

啊?回去杜兰特不得被绿老师pua到死

格林必须是交易筹码,来到篮网和欧文西蒙斯夺冠。

格林必须是交易筹码,来到篮网和欧文西蒙斯夺冠。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破湖必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绿老师威少床垫子三个人在弧顶斗地主 画面不要太美

[图片]

查看更多

绿老师威少床垫子三个人在弧顶斗地主 画面不要太美

不会的,格林西蒙斯在抢弧顶,威少在45度角瞄着计时器呢。。

不会的,格林西蒙斯在抢弧顶,威少在45度角瞄着计时器呢。。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HIsgHarde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回去杜兰特不得被绿老师pua到死

啊?回去杜兰特不得被绿老师pua到死

没事,我们出格林换杜兰特,俩人不会同队了

没事,我们出格林换杜兰特,俩人不会同队了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西乡谢霆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帅球迷跟勇士球迷 双方互喷了小3年了。这杜兰特要是回去了。杜兰特球迷怎么办?跟库里球迷认认错 求勇士球迷让他们有家可回? 这尼玛 做球迷做这份上 估计真是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了

小帅球迷跟勇士球迷 双方互喷了小3年了。这杜兰特要是回去了。杜兰特球迷怎么办?跟库里球迷认认错 求勇士球迷让他们有家可回? 这尼玛 做球迷做这份上 估计真是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了

我喜欢我的你喜欢你的 ,还不让回家虎扑勇士专区就是NBA勇士队的家?,那以前没有虎扑抖音勇士球迷和杜兰特球迷去哪里找家啊?

我喜欢我的你喜欢你的 ,还不让回家虎扑勇士专区就是NBA勇士队的家?,那以前没有虎扑抖音勇士球迷和杜兰特球迷去哪里找家啊?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6)

全部回帖

收起

卧槽??兜兜转转🐶

卧槽??兜兜转转🐶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6)

???

???

亮了(4)
回复

???

???

亮了(5)
回复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虽然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想到格林来一句:你来之前我们又是总冠军!格林公式循环起来了,真的是太残忍了!🐶

亮了(15454)
回复
查看评论(226)

亮了(2)
回复

卧槽

卧槽

亮了(0)
回复

???????????

???????????

亮了(0)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亮了(3943)
回复
查看评论(21)

亮了(1)
回复

这个是真的6

这个是真的6

亮了(6)
回复

卧槽!

卧槽!

亮了(0)
回复

???

???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卧 槽

卧 槽

亮了(0)
回复

拿头换啊

拿头换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嗯?大的要来了?

嗯?大的要来了?

亮了(0)
回复

???

???

亮了(0)
回复
格林公式的新表达方式?
格林公式的新表达方式?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

哈哈

亮了(0)
回复

好家伙

好家伙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Spears: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勇士有意交易得到杜兰特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美媒晒吉米-巴特勒热火生涯至今表现并问:联盟前几的球员?
[流言板]记者:杜兰特重申交易的举动反而损害了他的交易价值
[流言板]热身赛东契奇23+10+5,科尔克马兹33分,德拉季奇三分准绝杀
[流言板]老故事:科比曾在高中时列过一份多达56人的“杀手名单”
[流言板]韦德谈三巨头黑子:那时候人们不习惯球员掌握自己命运
[流言板]时光飞逝!乐福晒照纪念伦敦奥运会美国队夺冠十周年
[流言板]格威谈布朗被卷入杜兰特流言:这说明了他多么有价值
[流言板]多支球队愈发认为,杜兰特在提出要求时清楚蔡崇信不会让步
[流言板]新秀赛季场均17+5+5的现役球员:詹姆斯,东契奇,坎宁安
[流言板]杜兰特的合同包含特别薪水条款,目前已收到新赛季部分年薪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热身赛东契奇23+10+5,科尔克马兹33分,德拉季奇三分准绝杀
[流言板]阿拉巴马大学数据统计:5人上双,命中率50%,篮板大幅领先
小试牛刀!东契奇国家队热身赛23+10+5集锦
[流言板]莫兰特请新婚夫妇品尝美酒:希望有天我也能结婚
[流言板]韦德谈三巨头黑子:那时候人们不习惯球员掌握自己命运
[流言板]格威谈布朗被卷入杜兰特流言:这说明了他多么有价值
[流言板]快船晒波士顿+鲍威尔+普雷斯顿训练照:一生都在努力的过程
[流言板]杜兰特发推称12年梦之队历史最佳,随后迅速删推
[流言板]雄鹿晒两款新球衣:新赛季你最期待在场上看到哪款球衣?
[流言板]天赋!鹈鹕晒特雷-墨菲玩橄榄球:他是一个四分卫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