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詹姆斯:40年来最被高估的超级巨星

190回复/ 1874179 浏览
虎扑JR1557202776(9级)楼主2022-07-03 21:57:53
詹姆斯:40年来最被高估的超级巨星虎扑JR1557202776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杜兰特一直在模仿詹姆斯但是没有詹姆斯的运气和联盟大礼包 - 虎扑社区 (hupu.com)

杜兰特=缺点运气的詹姆斯

两个人生涯轨迹基本一致

阿杜处于第三次逃跑阶段

杜兰特一直在模仿詹姆斯但是没有詹姆斯的运气和联盟大礼包 - 虎扑社区 (hupu.com)

杜兰特=缺点运气的詹姆斯

两个人生涯轨迹基本一致

阿杜处于第三次逃跑阶段

亮了(203)
回复
查看评论(18)
引用 @稀奇古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一直在模仿詹姆斯但是没有詹姆斯的运气和联盟大礼包 - 虎扑社区 (hupu.com)杜兰特=缺点运气的詹姆斯

两个人生涯轨迹基本一致

阿杜处于第三次逃跑阶段

杜兰特一直在模仿詹姆斯但是没有詹姆斯的运气和联盟大礼包 - 虎扑社区 (hupu.com)

杜兰特=缺点运气的詹姆斯

两个人生涯轨迹基本一致

阿杜处于第三次逃跑阶段

不一样的,杜兰特走詹姆斯的路也很难成功的原因是他没有詹姆斯自带体系的能力。杜兰特属于完美适配所有体系,但是成功的前提是要有优秀的体系让他发挥。詹姆斯确实很吃资源,多次换队也是为了拿到足够的资源,但是围绕他打就有体系能把这些资源串起来,所以詹姆斯虽然走捷径,但是这条捷径的路给杜兰特也不一定能走通,不单单是运气问题。

不一样的,杜兰特走詹姆斯的路也很难成功的原因是他没有詹姆斯自带体系的能力。杜兰特属于完美适配所有体系,但是成功的前提是要有优秀的体系让他发挥。詹姆斯确实很吃资源,多次换队也是为了拿到足够的资源,但是围绕他打就有体系能把这些资源串起来,所以詹姆斯虽然走捷径,但是这条捷径的路给杜兰特也不一定能走通,不单单是运气问题。

亮了(105)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lonenie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一样的,杜兰特走詹姆斯的路也很难成功的原因是他没有詹姆斯自带体系的能力。杜兰特属于完美适配所有体系,但是成功的前提是要有优秀的体系让他发挥。詹姆斯确实很吃资源,多次换队也是为了拿到足够的资源,但是围绕他打就有体系能把这些资源串起来,所以詹姆斯虽然走捷径,但是这条捷径的路给杜兰特也不一定能走通,不单单是运气问题。

不一样的,杜兰特走詹姆斯的路也很难成功的原因是他没有詹姆斯自带体系的能力。杜兰特属于完美适配所有体系,但是成功的前提是要有优秀的体系让他发挥。詹姆斯确实很吃资源,多次换队也是为了拿到足够的资源,但是围绕他打就有体系能把这些资源串起来,所以詹姆斯虽然走捷径,但是这条捷径的路给杜兰特也不一定能走通,不单单是运气问题。

杜兰特的策略不对
以杜兰特的打法,根本不用像詹姆斯那么费劲去整合资源,找个有成熟攻防体系但没有巨星的队直接加入,季后赛数据闪亮,荣誉拉满
詹姆斯没有投射能力,只能自己组队,是能力不够的无奈之举

杜兰特的策略不对
以杜兰特的打法,根本不用像詹姆斯那么费劲去整合资源,找个有成熟攻防体系但没有巨星的队直接加入,季后赛数据闪亮,荣誉拉满
詹姆斯没有投射能力,只能自己组队,是能力不够的无奈之举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稀奇古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一直在模仿詹姆斯但是没有詹姆斯的运气和联盟大礼包 - 虎扑社区 (hupu.com)杜兰特=缺点运气的詹姆斯

两个人生涯轨迹基本一致

阿杜处于第三次逃跑阶段

杜兰特一直在模仿詹姆斯但是没有詹姆斯的运气和联盟大礼包 - 虎扑社区 (hupu.com)

杜兰特=缺点运气的詹姆斯

两个人生涯轨迹基本一致

阿杜处于第三次逃跑阶段

基本个锤子
詹姆斯没有加盟73胜
詹姆斯没有合同期内申请交易
詹姆斯没有离开哪儿被哪儿的队友喷

基本个锤子
詹姆斯没有加盟73胜
詹姆斯没有合同期内申请交易
詹姆斯没有离开哪儿被哪儿的队友喷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加入虎扑16天发了51个帖子[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加入虎扑16天发了51个帖子[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虎扑JR090875795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本个锤子詹姆斯没有加盟73胜詹姆斯没有合同期内申请交易詹姆斯没有离开哪儿被哪儿的队友喷

基本个锤子
詹姆斯没有加盟73胜
詹姆斯没有合同期内申请交易
詹姆斯没有离开哪儿被哪儿的队友喷

又在以五十步笑百步????

又在以五十步笑百步????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onenie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一样的,杜兰特走詹姆斯的路也很难成功的原因是他没有詹姆斯自带体系的能力。杜兰特属于完美适配所有体系,但是成功的前提是要有优秀的体系让他发挥。詹姆斯确实很吃资源,多次换队也是为了拿到足够的资源,但是围绕他打就有体系能把这些资源串起来,所以詹姆斯虽然走捷径,但是这条捷径的路给杜兰特也不一定能走通,不单单是运气问题。

不一样的,杜兰特走詹姆斯的路也很难成功的原因是他没有詹姆斯自带体系的能力。杜兰特属于完美适配所有体系,但是成功的前提是要有优秀的体系让他发挥。詹姆斯确实很吃资源,多次换队也是为了拿到足够的资源,但是围绕他打就有体系能把这些资源串起来,所以詹姆斯虽然走捷径,但是这条捷径的路给杜兰特也不一定能走通,不单单是运气问题。

萌库库才不需要资源呢. 只需要一系列角色球员都能夺冠.
根本不需要dpoy mvp级别的队友

萌库库才不需要资源呢. 只需要一系列角色球员都能夺冠.
根本不需要dpoy mvp级别的队友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能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入虎扑16天发了51个帖子[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加入虎扑16天发了51个帖子[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所以事实跟加入多少天有什么关系

所以事实跟加入多少天有什么关系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必胜宝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最后一张图有出处吗,不是网易新闻自媒体的,最好是有视频的那种,我真的是想看看

你这最后一张图有出处吗,不是网易新闻自媒体的,最好是有视频的那种,我真的是想看看

一看就是qq看点看的哈哈哈哈哈

一看就是qq看点看的哈哈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杜兰特一直在模仿詹姆斯但是没有詹姆斯的运气和联盟大礼包 - 虎扑社区 (hupu.com)

杜兰特=缺点运气的詹姆斯

两个人生涯轨迹基本一致

阿杜处于第三次逃跑阶段

杜兰特一直在模仿詹姆斯但是没有詹姆斯的运气和联盟大礼包 - 虎扑社区 (hupu.com)

杜兰特=缺点运气的詹姆斯

两个人生涯轨迹基本一致

阿杜处于第三次逃跑阶段

亮了(203)
回复
查看评论(18)

加入虎扑16天发了51个帖子[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加入虎扑16天发了51个帖子[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稀奇古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一直在模仿詹姆斯但是没有詹姆斯的运气和联盟大礼包 - 虎扑社区 (hupu.com)杜兰特=缺点运气的詹姆斯

两个人生涯轨迹基本一致

阿杜处于第三次逃跑阶段

杜兰特一直在模仿詹姆斯但是没有詹姆斯的运气和联盟大礼包 - 虎扑社区 (hupu.com)

杜兰特=缺点运气的詹姆斯

两个人生涯轨迹基本一致

阿杜处于第三次逃跑阶段

不一样的,杜兰特走詹姆斯的路也很难成功的原因是他没有詹姆斯自带体系的能力。杜兰特属于完美适配所有体系,但是成功的前提是要有优秀的体系让他发挥。詹姆斯确实很吃资源,多次换队也是为了拿到足够的资源,但是围绕他打就有体系能把这些资源串起来,所以詹姆斯虽然走捷径,但是这条捷径的路给杜兰特也不一定能走通,不单单是运气问题。

不一样的,杜兰特走詹姆斯的路也很难成功的原因是他没有詹姆斯自带体系的能力。杜兰特属于完美适配所有体系,但是成功的前提是要有优秀的体系让他发挥。詹姆斯确实很吃资源,多次换队也是为了拿到足够的资源,但是围绕他打就有体系能把这些资源串起来,所以詹姆斯虽然走捷径,但是这条捷径的路给杜兰特也不一定能走通,不单单是运气问题。

亮了(105)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稀奇古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一直在模仿詹姆斯但是没有詹姆斯的运气和联盟大礼包 - 虎扑社区 (hupu.com)杜兰特=缺点运气的詹姆斯

两个人生涯轨迹基本一致

阿杜处于第三次逃跑阶段

杜兰特一直在模仿詹姆斯但是没有詹姆斯的运气和联盟大礼包 - 虎扑社区 (hupu.com)

杜兰特=缺点运气的詹姆斯

两个人生涯轨迹基本一致

阿杜处于第三次逃跑阶段

基本个锤子
詹姆斯没有加盟73胜
詹姆斯没有合同期内申请交易
詹姆斯没有离开哪儿被哪儿的队友喷

基本个锤子
詹姆斯没有加盟73胜
詹姆斯没有合同期内申请交易
詹姆斯没有离开哪儿被哪儿的队友喷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3)

有没有一种可能 就是因为他的名字在 所以赔率才高?

有没有一种可能 就是因为他的名字在 所以赔率才高?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对对对
哥哥第一人

对对对
哥哥第一人

亮了(6)
回复
引用 @谁偷走了我的票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哈

哈哈哈

笑的长一点,短了显得底气不足

笑的长一点,短了显得底气不足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宁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有没有一种可能 就是因为他的名字在 所以赔率才高?

查看更多

有没有一种可能 就是因为他的名字在 所以赔率才高?

他的名字代表组团

他的名字代表组团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说切合实际话,你们说的话做的事就和放个屁一样,还是不臭哦那种。还戳破?真拿自己当根葱了?人对面拿正眼瞟一眼都算输。

你说切合实际话,你们说的话做的事就和放个屁一样,还是不臭哦那种。还戳破?真拿自己当根葱了?人对面拿正眼瞟一眼都算输。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帮说了吧:又来黑詹姆斯🐶

我帮说了吧:又来黑詹姆斯🐶

亮了(0)
回复
引用 @能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入虎扑16天发了51个帖子[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加入虎扑16天发了51个帖子[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所以事实跟加入多少天有什么关系

所以事实跟加入多少天有什么关系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能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入虎扑16天发了51个帖子[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加入虎扑16天发了51个帖子[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是的 他失业了来泄愤的

是的 他失业了来泄愤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是的,老头一把年纪给个戴维斯就夺冠。可不是缺那些超级锋线持球手啥的,别给库里洗了吧,没那个能力就是没有。老头要是早点找个好内线,真没你库里杜兰特啥事

是的,老头一把年纪给个戴维斯就夺冠。可不是缺那些超级锋线持球手啥的,别给库里洗了吧,没那个能力就是没有。老头要是早点找个好内线,真没你库里杜兰特啥事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Re:詹姆斯:40年来最被高估的超级巨星
虎扑专家预测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巅峰期的德雷克斯勒有多强,他有什么特点和故事?
外网MVP赔率无一美国球员上榜,这事儿你怎么看?
同一个赛季里面,常规赛MVP和总决赛FMVP哪一个更配得上当赛季第一人?
“凯文单选题”?如果你是蔡崇信,杜兰特or纳什+马克斯,你会选谁?
谁是更强的18詹?
同龄人中乱杀的小菜鸡,还是被种族天赋压制。
08年绿凯不报团 老詹早就夺冠了吧
蔡老板真是冤大头,引进了几个大爷球星。
五位控卫,同在巅峰,谁最强谁最弱?
NBA最欠打的垃圾话是哪一句?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库里父子与圣保罗尊祖父之间关于投篮姿势的探讨
不懂就问,同样是顺从当家球星导致战绩不如预期,而导致教练背锅,为何炒掉纳什引起众怒,炒掉沃格尔就顺理成章?
阿特金森事件辟谣
杜兰特和巴特勒谁带队能力更强?
[千元奖金等你来拿] 你行你上,参与NBA交易签约评级大赛赢现金奖励!
[流言板]乔治直播中谈默里和班切罗恩怨:挺好的娱乐
哈登和科比对飚,太喜欢曾经的篮球了,把球交给球星,接管比赛!欢迎喜欢哈登的老哥给我点个推荐和关注,每天都会发布哈登的内容
詹姆斯的比赛应该看
杜兰特为什么还要走?在欧文基本确认留队情况下
杜兰特 哈登 詹姆斯 哪次逼宫更恶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