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今天崩盘是从郭艾伦第四节开场单打被盖开始的

78回复/ 2531870 浏览
小肘子霸气(6级)楼主2022-07-03 20:24:35
今天崩盘是从郭艾伦第四节开场单打被盖开始的小肘子霸气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乔治麦肯爷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对 后来周琦也不上了

对 后来周琦也不上了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崩盘明显从赵睿一个空位三分不进,回头一个违体,无脑闹情绪开始的。之后全队心态都变了。胡明轩开始5秒违例8秒违例,连续失误。郭艾伦开始连续单打打铁,杜锋开始破罐破摔啥都不理了

崩盘明显从赵睿一个空位三分不进,回头一个违体,无脑闹情绪开始的。之后全队心态都变了。胡明轩开始5秒违例8秒违例,连续失误。郭艾伦开始连续单打打铁,杜锋开始破罐破摔啥都不理了

亮了(83)
回复
引用 @乔治麦肯爷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你说的是事实,可没人愿意承认,杜峰第四节雪藏赵睿,艾伦体力不支一直顶,自己轮换出问题还反过来甩锅艾伦效率低,这样的主教练可真有刚

你说的是事实,可没人愿意承认,杜峰第四节雪藏赵睿,艾伦体力不支一直顶,自己轮换出问题还反过来甩锅艾伦效率低,这样的主教练可真有刚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46831146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赵睿上了也没啥用,后面都打成啥样子了

赵睿上了也没啥用,后面都打成啥样子了

赵睿闹矛盾是导火索,没发现之后杜锋暂停也不叫了,周琦也不上了,都回自己座位上坐着了,我们球员根本就没有自主变换防守阵型的默契和能力,主教练不叫暂停守着二三联防被人扔三分也不理,不是心态爆炸是啥?

赵睿闹矛盾是导火索,没发现之后杜锋暂停也不叫了,周琦也不上了,都回自己座位上坐着了,我们球员根本就没有自主变换防守阵型的默契和能力,主教练不叫暂停守着二三联防被人扔三分也不理,不是心态爆炸是啥?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6831146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赵睿都被罚下了对比赛还有影响?输比赛就是后卫线整体菜为啥怪一个人?

赵睿都被罚下了对比赛还有影响?输比赛就是后卫线整体菜为啥怪一个人?

赵睿罚下什么,和杜锋闹矛盾被按板凳上了,就一个违体罚下啥

赵睿罚下什么,和杜锋闹矛盾被按板凳上了,就一个违体罚下啥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乔治麦肯爷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是呀 杜峰第四节都不站起来了 直接做一节让球员随便玩

是呀 杜峰第四节都不站起来了 直接做一节让球员随便玩

亮了(11)
回复
引用 @jackyhpz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何止他扣吧,杜峰本人也帅锅艾伦呢

何止他扣吧,杜峰本人也帅锅艾伦呢

杜锋那自以为是微操绝对首锅,里面不定包藏多少私心,否则在一个球员势头正旺手正顺的时候换下,这是一个专业教练干的事儿嘛

杜锋那自以为是微操绝对首锅,里面不定包藏多少私心,否则在一个球员势头正旺手正顺的时候换下,这是一个专业教练干的事儿嘛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分锅你们绝对是头子!谁也不好使

分锅你们绝对是头子!谁也不好使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乔治麦肯爷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心态体能各占一半吧,反正不全是体能,你体能再差一节也不能只拿三分吧,就这支中国队正常情况下打美国队一节也能得5分吧

心态体能各占一半吧,反正不全是体能,你体能再差一节也不能只拿三分吧,就这支中国队正常情况下打美国队一节也能得5分吧

亮了(5)
回复
引用 @传说中的X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6中3的队员也配说手感火热我真是惊了个大呆

16中3的队员也配说手感火热
我真是惊了个大呆

没人敢打而已。

没人敢打而已。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6831146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怀疑你们看没看比赛?看了比赛没看到郭艾伦是因为连续两次一打四送球没等周琦落位才被换下哪里是再连得四分那里被换下的

我怀疑你们看没看比赛?看了比赛没看到郭艾伦是因为连续两次一打四送球没等周琦落位才被换下哪里是再连得四分那里被换下的

第三节郭艾伦连得四分领先六分打停了对方,暂停后杜锋就换人让黑白矮一起上的,然后马上被人两个三分扳平,杜锋不得不叫暂停,直播时清晰的喊艾伦艾伦你上。你怎么看的比赛?

第三节郭艾伦连得四分领先六分打停了对方,暂停后杜锋就换人让黑白矮一起上的,然后马上被人两个三分扳平,杜锋不得不叫暂停,直播时清晰的喊艾伦艾伦你上。你怎么看的比赛?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传说中的X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6中3的队员也配说手感火热我真是惊了个大呆

16中3的队员也配说手感火热
我真是惊了个大呆

那时候连续两次抛投都进了,手感正热的时候被自己主教练打断,也是没谁了,看看比赛吧,别光看数据

那时候连续两次抛投都进了,手感正热的时候被自己主教练打断,也是没谁了,看看比赛吧,别光看数据

亮了(18)
回复
引用 @传说中的X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6中3的队员也配说手感火热我真是惊了个大呆

16中3的队员也配说手感火热
我真是惊了个大呆

如果你打过篮球就知道,谁能连续进球就会一直让他延续打下去。

如果你打过篮球就知道,谁能连续进球就会一直让他延续打下去。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乔治麦肯爷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不明白为啥会,,

不明白为啥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541079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锋那自以为是微操绝对首锅,里面不定包藏多少私心,否则在一个球员势头正旺手正顺的时候换下,这是一个专业教练干的事儿嘛

杜锋那自以为是微操绝对首锅,里面不定包藏多少私心,否则在一个球员势头正旺手正顺的时候换下,这是一个专业教练干的事儿嘛

我怀疑你们看没看比赛?看了比赛没看到郭艾伦是因为连续两次一打四送球没等周琦落位才被换下哪里是再连得四分那里被换下的

我怀疑你们看没看比赛?看了比赛没看到郭艾伦是因为连续两次一打四送球没等周琦落位才被换下哪里是再连得四分那里被换下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46831146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难道不是球员菜的表现?主教练有问题球员就没问题?

这难道不是球员菜的表现?主教练有问题球员就没问题?

都有问题,关键是比赛时教练心态先崩了也是活久见

都有问题,关键是比赛时教练心态先崩了也是活久见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6831146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面六次出手都没进也怪杜峰?啥都怪教练,我觉得这才是我们的通病吧,菜的明明是球员,还有一群球迷为他们洗

后面六次出手都没进也怪杜峰?啥都怪教练,我觉得这才是我们的通病吧,菜的明明是球员,还有一群球迷为他们洗

我去,有教练把场上手风正顺的球员换下,结果被人框框两个三分扳平,又不得不叫暂停,慌慌张张的喊艾伦艾伦你上,这样的教练不能说?

我去,有教练把场上手风正顺的球员换下,结果被人框框两个三分扳平,又不得不叫暂停,慌慌张张的喊艾伦艾伦你上,这样的教练不能说?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传说中的X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6中3的队员也配说手感火热我真是惊了个大呆

16中3的队员也配说手感火热
我真是惊了个大呆

真特么有脸说手感火热给他换下来 合着全队都是陪着他玩儿?

真特么有脸说手感火热给他换下来 合着全队都是陪着他玩儿?

亮了(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乔治麦肯爷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不明白为啥会,,

不明白为啥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出了事实

说出了事实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841858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明白为啥会,,

不明白为啥会,,

不明白为啥会内讧吧,我TM也很费解

不明白为啥会内讧吧,我TM也很费解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何止他扣吧,杜峰本人也帅锅艾伦呢

何止他扣吧,杜峰本人也帅锅艾伦呢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今天崩盘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可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只要带苏伟一定能赢澳大利亚!都让你们看不见

今天崩盘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可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只要带苏伟一定能赢澳大利亚!都让你们看不见

亮了(1)
回复
引用 @中国历史第一后卫刘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出了事实

说出了事实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亮了(0)
回复

分锅你们绝对是头子!谁也不好使

分锅你们绝对是头子!谁也不好使

亮了(10)
回复

崩盘明显从赵睿一个空位三分不进,回头一个违体,无脑闹情绪开始的。之后全队心态都变了。胡明轩开始5秒违例8秒违例,连续失误。郭艾伦开始连续单打打铁,杜锋开始破罐破摔啥都不理了

崩盘明显从赵睿一个空位三分不进,回头一个违体,无脑闹情绪开始的。之后全队心态都变了。胡明轩开始5秒违例8秒违例,连续失误。郭艾伦开始连续单打打铁,杜锋开始破罐破摔啥都不理了

亮了(83)
回复
引用 @乔治麦肯爷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对 后来周琦也不上了

对 后来周琦也不上了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乔治麦肯爷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你说的是事实,可没人愿意承认,杜峰第四节雪藏赵睿,艾伦体力不支一直顶,自己轮换出问题还反过来甩锅艾伦效率低,这样的主教练可真有刚

你说的是事实,可没人愿意承认,杜峰第四节雪藏赵睿,艾伦体力不支一直顶,自己轮换出问题还反过来甩锅艾伦效率低,这样的主教练可真有刚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3)

都说这角色还是要赵睿才行!所以赵睿崩了,那就全崩了!

都说这角色还是要赵睿才行!所以赵睿崩了,那就全崩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lq99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能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dnp赵睿么?

你能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dnp赵睿么?

亮了(2)
回复
引用 @jackyhpz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何止他扣吧,杜峰本人也帅锅艾伦呢

何止他扣吧,杜峰本人也帅锅艾伦呢

杜锋那自以为是微操绝对首锅,里面不定包藏多少私心,否则在一个球员势头正旺手正顺的时候换下,这是一个专业教练干的事儿嘛

杜锋那自以为是微操绝对首锅,里面不定包藏多少私心,否则在一个球员势头正旺手正顺的时候换下,这是一个专业教练干的事儿嘛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种挑辽粤球迷吵架的帖子没一点意思。都是国家队的,篮球不是一个人运动,输了技不如人大家都有责任。无休止的吵没一点意义

这种挑辽粤球迷吵架的帖子没一点意思。都是国家队的,篮球不是一个人运动,输了技不如人大家都有责任。无休止的吵没一点意义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乔治麦肯爷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崩盘是从杜峰和赵睿冲突开始的吧,dnp赵睿直接打乱轮换,杜峰心态直接爆炸,被连进几个三分也不调整了

是呀 杜峰第四节都不站起来了 直接做一节让球员随便玩

是呀 杜峰第四节都不站起来了 直接做一节让球员随便玩

亮了(11)
回复

郭艾伦也尽力了。不是一个或者几个人的问题,是中国最强的后卫都在了,但是都打不了。郭艾伦,赵睿,徐杰,三个人。可能赵继伟不在还能说说事,但是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发挥。即使没上的赵继伟能发挥,意义也不大。

打国际大赛,如果只有一个后卫能发挥,或者说每场等着一两个后卫爆发,那肯定是有问题的,不是战术问题,就是实力不行。所以没任何一个球员可以指责,就是整体水平太低了。

郭艾伦也尽力了。不是一个或者几个人的问题,是中国最强的后卫都在了,但是都打不了。郭艾伦,赵睿,徐杰,三个人。可能赵继伟不在还能说说事,但是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发挥。即使没上的赵继伟能发挥,意义也不大。

打国际大赛,如果只有一个后卫能发挥,或者说每场等着一两个后卫爆发,那肯定是有问题的,不是战术问题,就是实力不行。所以没任何一个球员可以指责,就是整体水平太低了。

亮了(0)
回复
Re:今天崩盘是从郭艾伦第四节开场单打被盖开始的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徐通单挑孙付宽,感觉放水了
发现一个恐怖的东西
按cba规则,刘传兴在外面混到27岁回cba,能跳过b合同吗?
外号北大约基奇,CUBA最佳新人,李苑鑫的技术真的太全面了!
[流言板]杨鸣晒中国篮协高级教练员岗培班合照:终于,即将有证
[流言板]夏晓司:乔文瀚右手训练中骨裂,预计最慢康复时间三周
恶鼠落选后更新视频,重回恶鼠
CUBA清华大学中锋 张陈治锋 已抵达沈阳
一个把新疆队排出季后赛的人,谁还记得官秀昌?
郭艾伦向裁判展示soma步
CBA专区最新帖
劳伦杰克逊和张子宇有机会交手吗?
澳大利亚女篮以后和中国的差距估计会到20-30分
又一大瓜?
一个把新疆队排出季后赛的人,谁还记得官秀昌?
感觉近几年的女篮在三大球里,关系户最少,凝聚力最强
CUBA清华大学中锋 张陈治锋 已抵达沈阳
按cba规则,刘传兴在外面混到27岁回cba,能跳过b合同吗?
杰伦格林正式确认将代表菲律宾国家队出战
徐通单挑孙付宽,感觉放水了
常规赛四强预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