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杜兰特能否来太阳,现在就看他自己了

12回复/ 012224 浏览
虎扑JR1098219578(32级)楼主2022-07-03 19:42:46
杜兰特能否来太阳,现在就看他自己了虎扑JR1098219578 发表在太阳专区 https://bbs.hupu.com/sun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神射手史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就这一个区欢迎杜兰特

[图片]

查看更多

好像就这一个区欢迎杜兰特

也有你这样的追随者阿

也有你这样的追随者阿

亮了(21)
回复
引用 @不是妖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大部分球队的老板都欢迎杜兰特

但大部分球队的老板都欢迎杜兰特

要来还得问咱们虎扑jrs同意不同意

要来还得问咱们虎扑jrs同意不同意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神射手史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就这一个区欢迎杜兰特

[图片]

查看更多

好像就这一个区欢迎杜兰特

但大部分球队的老板都欢迎杜兰特

但大部分球队的老板都欢迎杜兰特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主要的问题是太阳并不是KD唯一想要去的球队,而太阳的筹码也不是最好的…
还有个问题是现在好多KD没有点名的西部球队都想梭哈一把,比如鹈鹕,一方面这些球队还没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不破不立,另一方面是想搅局,让太阳这种球队至少不那么容易得到KD,所以太阳想得到KD的确难度很高

主要的问题是太阳并不是KD唯一想要去的球队,而太阳的筹码也不是最好的…
还有个问题是现在好多KD没有点名的西部球队都想梭哈一把,比如鹈鹕,一方面这些球队还没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不破不立,另一方面是想搅局,让太阳这种球队至少不那么容易得到KD,所以太阳想得到KD的确难度很高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好像就这一个区欢迎杜兰特

好像就这一个区欢迎杜兰特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神射手史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就这一个区欢迎杜兰特

[图片]

查看更多

好像就这一个区欢迎杜兰特

也有你这样的追随者阿

也有你这样的追随者阿

亮了(21)
回复
引用 @神射手史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就这一个区欢迎杜兰特

[图片]

查看更多

好像就这一个区欢迎杜兰特

但大部分球队的老板都欢迎杜兰特

但大部分球队的老板都欢迎杜兰特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主要的问题是太阳并不是KD唯一想要去的球队,而太阳的筹码也不是最好的…
还有个问题是现在好多KD没有点名的西部球队都想梭哈一把,比如鹈鹕,一方面这些球队还没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不破不立,另一方面是想搅局,让太阳这种球队至少不那么容易得到KD,所以太阳想得到KD的确难度很高

主要的问题是太阳并不是KD唯一想要去的球队,而太阳的筹码也不是最好的…
还有个问题是现在好多KD没有点名的西部球队都想梭哈一把,比如鹈鹕,一方面这些球队还没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不破不立,另一方面是想搅局,让太阳这种球队至少不那么容易得到KD,所以太阳想得到KD的确难度很高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是妖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大部分球队的老板都欢迎杜兰特

但大部分球队的老板都欢迎杜兰特

要来还得问咱们虎扑jrs同意不同意

要来还得问咱们虎扑jrs同意不同意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尊重杜兰特?篮网?嗯?

尊重杜兰特?篮网?嗯?

亮了(0)
回复

楼主真搞笑 老板要尊重员工

楼主真搞笑 老板要尊重员工

亮了(3)
回复
引用 @超入不会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要来还得问咱们虎扑jrs同意不同意

查看更多

要来还得问咱们虎扑jrs同意不同意

不……问勇区的人同不同意

不……问勇区的人同不同意

亮了(7)
回复

没准明天网队就那欧文换好威少加选修权了,杜兰特就自己急着要走了

没准明天网队就那欧文换好威少加选修权了,杜兰特就自己急着要走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不是妖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大部分球队的老板都欢迎杜兰特

但大部分球队的老板都欢迎杜兰特

欢迎是欢迎,但看看拿出来的筹码,有几个是有诚意的,都是想白嫖

欢迎是欢迎,但看看拿出来的筹码,有几个是有诚意的,都是想白嫖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不是妖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大部分球队的老板都欢迎杜兰特

但大部分球队的老板都欢迎杜兰特

不仅大多数老板,大多数球迷也一样。这两天多数球队的post评论下面都是we want KD

不仅大多数老板,大多数球迷也一样。这两天多数球队的post评论下面都是we want KD

亮了(2)
回复
引用 @枯叶31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的问题是太阳并不是KD唯一想要去的球队,而太阳的筹码也不是最好的…还有个问题是现在好多KD没有点名的西部球队都想梭哈一把,比如鹈鹕,一方面这些球队还没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不破不立,另一方面是想搅局,让太阳这种球队至少不那么容易得到KD,所以太阳想得到KD的确难度很高

主要的问题是太阳并不是KD唯一想要去的球队,而太阳的筹码也不是最好的…
还有个问题是现在好多KD没有点名的西部球队都想梭哈一把,比如鹈鹕,一方面这些球队还没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不破不立,另一方面是想搅局,让太阳这种球队至少不那么容易得到KD,所以太阳想得到KD的确难度很高

kd只想来太阳,但是不能明说只来太阳。

kd只想来太阳,但是不能明说只来太阳。

亮了(0)
回复
Re:杜兰特能否来太阳,现在就看他自己了
虎扑游戏中心
太阳专区最热帖
如果布里奇斯+约翰逊能换维金斯的话,太阳管理层是否会同意?
太阳vs步行者集锦:艾顿27+12,保罗末节导演一波16:2杀死比赛
[流言板]新赛季背靠背:湖人太阳等12次最少,勇士快船等15次最多
奥科吉会成为太阳的小佩顿吗
哪位jr能说一下太阳未来几年的选秀权
Shames:太阳匹配步行者对艾顿的报价
[流言板]NBC体育评目前前十球员:字母哥第一KD第二,詹姆斯第五
这阵容多好啊:麦基、浓眉、詹姆斯、波谱、卡皇。2020打爆雄鹿
秀一下保罗城市版球衣
问个问题艾顿和阿德巴约 戈贝尔比谁的价值更高 我一直认为艾顿大于戈贝尔大于阿德巴
太阳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NBC体育评目前前十球员:字母哥第一KD第二,詹姆斯第五
[流言板]新赛季背靠背:湖人太阳等12次最少,勇士快船等15次最多
这阵容多好啊:麦基、浓眉、詹姆斯、波谱、卡皇。2020打爆雄鹿
没给日迷们丢脸吧
哪位jr能说一下太阳未来几年的选秀权
奥科吉会成为太阳的小佩顿吗
日区热议 | 哈哈哈布克卧底被龟龟发现了
保罗晒照祝女儿Cam10岁生日快乐:真不敢相信!爸爸永远爱你
新赛季预测
马特-巴恩斯评历史五大传球手:魔术师榜首 保罗第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