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有没有可能戈尔故意放郭艾伦单打

120回复/ 1934713 浏览
虎扑JR0689308042(26级)楼主2022-07-03 19:11:29
有没有可能戈尔故意放郭艾伦单打虎扑JR0689308042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都不给你接球,还故意让你单打。你看的啥球。

都不给你接球,还故意让你单打。你看的啥球。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4)

胡明轩打了几个不是失误就是失误,最后只能郭艾伦单打,上一场这样的行为我记得评价叫有担当啊

胡明轩打了几个不是失误就是失误,最后只能郭艾伦单打,上一场这样的行为我记得评价叫有担当啊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在广场看自行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是内线被包夹别人根本不跑战术啊,一个战术没成下一个战术跑不成了,内线出来掩护其他人也不动

有没有可能是内线被包夹别人根本不跑战术啊,一个战术没成下一个战术跑不成了,内线出来掩护其他人也不动

至少一半左右都是无效导球剩余8秒球回到艾伦手上

至少一半左右都是无效导球剩余8秒球回到艾伦手上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没有可能是内线被包夹别人根本不跑战术啊,一个战术没成下一个战术跑不成了,内线出来掩护其他人也不动

有没有可能是内线被包夹别人根本不跑战术啊,一个战术没成下一个战术跑不成了,内线出来掩护其他人也不动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这场郭的表现,我是对方教练也放他单打啊

就这场郭的表现,我是对方教练也放他单打啊

不是放任单打,是根本没战术啊,跑不出来

不是放任单打,是根本没战术啊,跑不出来

亮了(13)
回复

也有可能戈尔放胡明轩徐杰赵睿单打

也有可能戈尔放胡明轩徐杰赵睿单打

亮了(13)
回复
引用 @锅弟比哥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炒菜王 真的牛

炒菜王 真的牛

胡fmVP,在场外炒菜,挺厉害的

胡fmVP,在场外炒菜,挺厉害的

亮了(10)
回复

就这场郭的表现,我是对方教练也放他单打啊

就这场郭的表现,我是对方教练也放他单打啊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dyx00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最后只能郭艾伦单打,就强行洗?

郭艾伦出手全场最多。失误也是郭艾伦最多。胡明轩本场不行。郭艾伦也没资格说别人。

中国队领先7分的时候,郭艾伦一个失误打停中国队,从此形势逆转!暂停回来郭艾伦继续在场上,然后被追到2分的时候郭艾伦一个三分打铁被换下场,然后到半场结束,中国队落后1分!

第四节,郭艾伦多少个打铁送对手反击,一个失误中国队再次被打停,落后12分,暂停回来郭艾伦继续在场,然后一直打到分差奔20分。垃圾时间才换下场。

还最后只能郭艾伦单打,就强行洗?

郭艾伦出手全场最多。失误也是郭艾伦最多。胡明轩本场不行。郭艾伦也没资格说别人。

中国队领先7分的时候,郭艾伦一个失误打停中国队,从此形势逆转!
暂停回来郭艾伦继续在场上,然后被追到2分的时候郭艾伦一个三分打铁被换下场,然后到半场结束,中国队落后1分!

第四节,郭艾伦多少个打铁送对手反击,一个失误中国队再次被打停,落后12分,暂停回来郭艾伦继续在场,然后一直打到分差奔20分。垃圾时间才换下场。

你中间漏了一段,第三节剧情怎么不写,郭艾伦连续投中把比分带到领先6分的时候杜锋是怎么骚操作的怎么不写?这样选择性看球好吗?

你中间漏了一段,第三节剧情怎么不写,郭艾伦连续投中把比分带到领先6分的时候杜锋是怎么骚操作的怎么不写?这样选择性看球好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541079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明轩打了几个不是失误就是失误,最后只能郭艾伦单打,上一场这样的行为我记得评价叫有担当啊

胡明轩打了几个不是失误就是失误,最后只能郭艾伦单打,上一场这样的行为我记得评价叫有担当啊

对对对,中国队就靠郭艾伦,他发挥最好了,输球不是他的责任,都怪队友菜教练菜。

对对对,中国队就靠郭艾伦,他发挥最好了,输球不是他的责任,都怪队友菜教练菜。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这场郭的表现,我是对方教练也放他单打啊

就这场郭的表现,我是对方教练也放他单打啊

全程都在一对一盯防,您哪看出来对方放郭艾伦单打的?

全程都在一对一盯防,您哪看出来对方放郭艾伦单打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541079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胡明轩打了几个不是失误就是失误,最后只能郭艾伦单打,上一场这样的行为我记得评价叫有担当啊

胡明轩打了几个不是失误就是失误,最后只能郭艾伦单打,上一场这样的行为我记得评价叫有担当啊

还最后只能郭艾伦单打,就强行洗?

郭艾伦出手全场最多。失误也是郭艾伦最多。胡明轩本场不行。郭艾伦也没资格说别人。

中国队领先7分的时候,郭艾伦一个失误打停中国队,从此形势逆转!
暂停回来郭艾伦继续在场上,然后被追到2分的时候郭艾伦一个三分打铁被换下场,然后到半场结束,中国队落后1分!

第四节,郭艾伦多少个打铁送对手反击,一个失误中国队再次被打停,落后12分,暂停回来郭艾伦继续在场,然后一直打到分差奔20分。垃圾时间才换下场。

还最后只能郭艾伦单打,就强行洗?

郭艾伦出手全场最多。失误也是郭艾伦最多。胡明轩本场不行。郭艾伦也没资格说别人。

中国队领先7分的时候,郭艾伦一个失误打停中国队,从此形势逆转!
暂停回来郭艾伦继续在场上,然后被追到2分的时候郭艾伦一个三分打铁被换下场,然后到半场结束,中国队落后1分!

第四节,郭艾伦多少个打铁送对手反击,一个失误中国队再次被打停,落后12分,暂停回来郭艾伦继续在场,然后一直打到分差奔20分。垃圾时间才换下场。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xll12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对对,中国队就靠郭艾伦,他发挥最好了,输球不是他的责任,都怪队友菜教练菜。

对对对,中国队就靠郭艾伦,他发挥最好了,输球不是他的责任,都怪队友菜教练菜。

切勿顾左右言他

切勿顾左右言他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0889891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不给你接球,还故意让你单打。你看的啥球。

都不给你接球,还故意让你单打。你看的啥球。

是的单打太强了!全场都包夹!跟防库里一样对吧!

是的单打太强了!全场都包夹!跟防库里一样对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acci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人喷杜峰不会画战术呢,我寻思画出来他们也不执行啊

还有人喷杜峰不会画战术呢,我寻思画出来他们也不执行啊

执行不出来,全队唯一能打出战术的也就一个郭艾伦。其他人是真的组织不起来进攻。你当杜锋为什么全程都在喷徐杰,就是徐杰没做好组织的工作。当然了,他只喷徐杰不喷全场最差的胡明轩这个属实没懂。

执行不出来,全队唯一能打出战术的也就一个郭艾伦。其他人是真的组织不起来进攻。你当杜锋为什么全程都在喷徐杰,就是徐杰没做好组织的工作。当然了,他只喷徐杰不喷全场最差的胡明轩这个属实没懂。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4)

有没有可能只有郭艾伦能突进去,虽然他确实得不了分,但是指望胡明轩徐杰突破造杀伤,很难的啦。所以,我不认为你们应该拉一个出来,是事实上没一个没打国际球的,拉赵睿,胡明轩,郭艾伦批这有意义吗?不都不行?你挑那些上不了国家队的比他们还差,认清事实吧,不是一两球员的问题,是实力差距

有没有可能只有郭艾伦能突进去,虽然他确实得不了分,但是指望胡明轩徐杰突破造杀伤,很难的啦。所以,我不认为你们应该拉一个出来,是事实上没一个没打国际球的,拉赵睿,胡明轩,郭艾伦批这有意义吗?不都不行?你挑那些上不了国家队的比他们还差,认清事实吧,不是一两球员的问题,是实力差距

亮了(4)
回复

如果对方是一个突不了投不进的核心后卫你是主教练会不会下意识让他多持球?

如果对方是一个突不了投不进的核心后卫你是主教练会不会下意识让他多持球?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有没有可能是内线被包夹别人根本不跑战术啊,一个战术没成下一个战术跑不成了,内线出来掩护其他人也不动

有没有可能是内线被包夹别人根本不跑战术啊,一个战术没成下一个战术跑不成了,内线出来掩护其他人也不动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可能,没有他输不了这么多分,无头苍蝇一样运球十几秒,然后通过篮圈或者篮板间接传球给澳大利亚🇦🇺

有可能,没有他输不了这么多分,无头苍蝇一样运球十几秒,然后通过篮圈或者篮板间接传球给澳大利亚🇦🇺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就这场郭的表现,我是对方教练也放他单打啊

就这场郭的表现,我是对方教练也放他单打啊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如果对方是一个突不了投不进的核心后卫你是主教练会不会下意识让他多持球?

如果对方是一个突不了投不进的核心后卫你是主教练会不会下意识让他多持球?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都不给你接球,还故意让你单打。你看的啥球。

都不给你接球,还故意让你单打。你看的啥球。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我在广场看自行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是内线被包夹别人根本不跑战术啊,一个战术没成下一个战术跑不成了,内线出来掩护其他人也不动

有没有可能是内线被包夹别人根本不跑战术啊,一个战术没成下一个战术跑不成了,内线出来掩护其他人也不动

至少一半左右都是无效导球剩余8秒球回到艾伦手上

至少一半左右都是无效导球剩余8秒球回到艾伦手上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科学养……

科学养……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也有可能戈尔放胡明轩徐杰赵睿单打

也有可能戈尔放胡明轩徐杰赵睿单打

亮了(13)
回复

胡明轩打了几个不是失误就是失误,最后只能郭艾伦单打,上一场这样的行为我记得评价叫有担当啊

胡明轩打了几个不是失误就是失误,最后只能郭艾伦单打,上一场这样的行为我记得评价叫有担当啊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这场郭的表现,我是对方教练也放他单打啊

就这场郭的表现,我是对方教练也放他单打啊

不是放任单打,是根本没战术啊,跑不出来

不是放任单打,是根本没战术啊,跑不出来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我在广场看自行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是内线被包夹别人根本不跑战术啊,一个战术没成下一个战术跑不成了,内线出来掩护其他人也不动

有没有可能是内线被包夹别人根本不跑战术啊,一个战术没成下一个战术跑不成了,内线出来掩护其他人也不动

还有人喷杜峰不会画战术呢,我寻思画出来他们也不执行啊

还有人喷杜峰不会画战术呢,我寻思画出来他们也不执行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没有可能他是放所有后卫单打呢

有没有可能他是放所有后卫单打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孙豹子A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可能,没有他输不了这么多分,无头苍蝇一样运球十几秒,然后通过篮圈或者篮板间接传球给澳大利亚🇦🇺

有可能,没有他输不了这么多分,无头苍蝇一样运球十几秒,然后通过篮圈或者篮板间接传球给澳大利亚🇦🇺

炒菜王 真的牛

炒菜王 真的牛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没有可能是运球6-7s过半场,跑战术6-7s跑不出来最后后卫勉强出手?一次进攻就跑一次战术,水平差距非常明显,对抗下跑位都跑不到位。

有没有可能是运球6-7s过半场,跑战术6-7s跑不出来最后后卫勉强出手?一次进攻就跑一次战术,水平差距非常明显,对抗下跑位都跑不到位。

亮了(3)
回复

有没有可能嗝儿酒没在乎过他呢?

有没有可能嗝儿酒没在乎过他呢?

亮了(1)
回复

戈尔放郭艾伦单打,放胡明轩3分,然后杜峰就看着戈尔这么玩,你不但是侮辱了球员,还侮辱了杜峰。

戈尔放郭艾伦单打,放胡明轩3分,然后杜峰就看着戈尔这么玩,你不但是侮辱了球员,还侮辱了杜峰。

亮了(2)
回复

这命中率谁在乎你单打不单打,掐死内线就够了,外线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这命中率谁在乎你单打不单打,掐死内线就够了,外线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亮了(0)
回复

他会传球么?现代篮球,两个插花以后还有谁给你机会传空位!以为都是台湾队么!
上一次还有人在那尬吹牛逼,几个球,内线拼命要位,无视,插花,扭着身子出手。运气好进了两个就吹成外线核心!
定位有问题,心思不纯的一个后卫而已,消停点吧。

他会传球么?现代篮球,两个插花以后还有谁给你机会传空位!以为都是台湾队么!
上一次还有人在那尬吹牛逼,几个球,内线拼命要位,无视,插花,扭着身子出手。运气好进了两个就吹成外线核心!
定位有问题,心思不纯的一个后卫而已,消停点吧。

亮了(1)
回复

有没有可能只有郭艾伦能突进去,虽然他确实得不了分,但是指望胡明轩徐杰突破造杀伤,很难的啦。所以,我不认为你们应该拉一个出来,是事实上没一个没打国际球的,拉赵睿,胡明轩,郭艾伦批这有意义吗?不都不行?你挑那些上不了国家队的比他们还差,认清事实吧,不是一两球员的问题,是实力差距

有没有可能只有郭艾伦能突进去,虽然他确实得不了分,但是指望胡明轩徐杰突破造杀伤,很难的啦。所以,我不认为你们应该拉一个出来,是事实上没一个没打国际球的,拉赵睿,胡明轩,郭艾伦批这有意义吗?不都不行?你挑那些上不了国家队的比他们还差,认清事实吧,不是一两球员的问题,是实力差距

亮了(4)
回复

人家什么时候放你单打了 整个下半场都是对面八号一对一盯防,就是看出来了,中国队内线需要外线喂球,但外线好用的就一个郭艾伦,不让你传,就让你单打,上对抗就行了,反正裁判也帮忙。你当杜锋为什么全程都在喷徐杰?不就是没做好组织吗。

人家什么时候放你单打了 整个下半场都是对面八号一对一盯防,就是看出来了,中国队内线需要外线喂球,但外线好用的就一个郭艾伦,不让你传,就让你单打,上对抗就行了,反正裁判也帮忙。你当杜锋为什么全程都在喷徐杰?不就是没做好组织吗。

亮了(0)
回复
Re:有没有可能戈尔故意放郭艾伦单打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如果郭昊文 曾凡博 张镇麟同时入选国家队,杜峰该怎么排三后卫?
张镇麟是不是又练壮啦
郭艾伦为什么离开辽篮(六):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前景展望)
坚持三后卫只会阵痛,退回去只能继续堕落
如果你只有10岁,上吕晓明的训练营,没听懂,你敢不敢提问
[集锦]浙江广厦新援卡明斯上赛季高光时刻,什么水平?
【咪咕独家专访】周鹏:离开宏远是最大遗憾,再相见要无所保留
[流言板]林书豪晒训练照感谢私人训练师Josh范:我真的非常感恩
郭艾伦为何走,可能与在球队地位有关
孟铎感谢赵睿为其庆生:谢谢你们和陪伴和惊喜
CBA专区最新帖
韩旭最有前景的打法是什么?中锋,大前锋,还是小前锋?
[流言板]林书豪晒训练照感谢私人训练师Josh范:我真的非常感恩
郭艾伦为何走,可能与在球队地位有关
职业化,企业队,职业球队?
深圳最强阵容:布克贺希宁周鹏顾全老沈
带父亲圆梦!摆摊篮球少年驼起父亲看升旗仪式
郭艾伦为什么离开辽篮(六):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前景展望)
台湾三大联赛哪家强?史上首次跨联盟交流赛见分晓
如果郭昊文 曾凡博 张镇麟同时入选国家队,杜峰该怎么排三后卫?
田宇恒晒照:穿惯了运动服,大家看看穿西装还行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