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三分投不进,与平时练得出手速度慢有关,确实还得是吴前啊

37回复/ 1112333 浏览
没有立场的新闻是没有灵魂的(13级)楼主2022-07-03 18:39:50
三分投不进,与平时练得出手速度慢有关,确实还得是吴前啊没有立场的新闻是没有灵魂的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没上场的永远是最好的

没上场的永远是最好的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跟出手速度关系不大,强对抗之后保证不了出手稳定才是原因,咱们力量训练还是差点,慢慢来吧,这不是一时半会能改善的

跟出手速度关系不大,强对抗之后保证不了出手稳定才是原因,咱们力量训练还是差点,慢慢来吧,这不是一时半会能改善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卡卡魔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他上场时间不多,而且队友不怎么传球给他

他上场时间不多,而且队友不怎么传球给他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卡卡魔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打日本虽然没怎么发挥,打希腊14分可是实打实的,上场时间也不多

打日本虽然没怎么发挥,打希腊14分可是实打实的,上场时间也不多

亮了(9)
回复
引用 @卡卡魔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看了啊,我觉得吴前这么好的投射不带可惜,怎么了?

看了啊,我觉得吴前这么好的投射不带可惜,怎么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卡卡魔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奥运会落选赛打希腊14分,忘了?

奥运会落选赛打希腊14分,忘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卡卡魔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打希腊14分很差吗

打希腊14分很差吗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arile10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希腊14分很差吗

打希腊14分很差吗

要你这样说胡明轩才是第一后卫呢,奥运会落选赛打那么好

要你这样说胡明轩才是第一后卫呢,奥运会落选赛打那么好

亮了(4)
回复

总觉得吴前可以再试试,都说他不行,他有强投三分的能力,其实给吴前的时间也不多,在后卫里也是第三第四的出场时间,吴前身高防守控运组织能力都还可以啊,当然也最后的结果也可能是不行,国家队也是个小圈子,就那年国家队吴前有空位也没人给他传球,这也是事实。

总觉得吴前可以再试试,都说他不行,他有强投三分的能力,其实给吴前的时间也不多,在后卫里也是第三第四的出场时间,吴前身高防守控运组织能力都还可以啊,当然也最后的结果也可能是不行,国家队也是个小圈子,就那年国家队吴前有空位也没人给他传球,这也是事实。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请叫我中路杀神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奥运会落选赛打希腊14分,忘了?

奥运会落选赛打希腊14分,忘了?

提落选赛小胡还双20呢,吴前就算了,和赵继伟一样,指望不上的。这波人除了周琦就小胡让我有点期待(艾伦老了,投射开发太晚),小胡问题是fmvp以后一直没进步,还因伤有点退步。

提落选赛小胡还双20呢,吴前就算了,和赵继伟一样,指望不上的。这波人除了周琦就小胡让我有点期待(艾伦老了,投射开发太晚),小胡问题是fmvp以后一直没进步,还因伤有点退步。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6)

跟出手速度关系不大,强对抗之后保证不了出手稳定才是原因,咱们力量训练还是差点,慢慢来吧,这不是一时半会能改善的

跟出手速度关系不大,强对抗之后保证不了出手稳定才是原因,咱们力量训练还是差点,慢慢来吧,这不是一时半会能改善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卡卡魔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貌似都差不多

貌似都差不多

亮了(0)
回复

赞同

赞同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卡卡魔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打希腊14分很差吗

打希腊14分很差吗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卡卡魔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奥运会落选赛打希腊14分,忘了?

奥运会落选赛打希腊14分,忘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上场的永远是最好的

没上场的永远是最好的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almonfish23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跟出手速度关系不大,强对抗之后保证不了出手稳定才是原因,咱们力量训练还是差点,慢慢来吧,这不是一时半会能改善的

跟出手速度关系不大,强对抗之后保证不了出手稳定才是原因,咱们力量训练还是差点,慢慢来吧,这不是一时半会能改善的

十多年前就有人说说慢慢来了

十多年前就有人说说慢慢来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reamBigG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十多年前就有人说说慢慢来了

十多年前就有人说说慢慢来了

十年才多长,一代球员都换不干净,现在CBA的对抗明显比十年前强,但你要到欧美水平,没个几代球员小几十年基本不可能

十年才多长,一代球员都换不干净,现在CBA的对抗明显比十年前强,但你要到欧美水平,没个几代球员小几十年基本不可能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打日本才过去多久啊

打日本才过去多久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卡卡魔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看了啊,我觉得吴前这么好的投射不带可惜,怎么了?

看了啊,我觉得吴前这么好的投射不带可惜,怎么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卡卡魔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打日本虽然没怎么发挥,打希腊14分可是实打实的,上场时间也不多

打日本虽然没怎么发挥,打希腊14分可是实打实的,上场时间也不多

亮了(9)
回复
引用 @卡卡魔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吴前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吗?要不要回去翻看一下录像?

他上场时间不多,而且队友不怎么传球给他

他上场时间不多,而且队友不怎么传球给他

亮了(10)
回复

总觉得吴前可以再试试,都说他不行,他有强投三分的能力,其实给吴前的时间也不多,在后卫里也是第三第四的出场时间,吴前身高防守控运组织能力都还可以啊,当然也最后的结果也可能是不行,国家队也是个小圈子,就那年国家队吴前有空位也没人给他传球,这也是事实。

总觉得吴前可以再试试,都说他不行,他有强投三分的能力,其实给吴前的时间也不多,在后卫里也是第三第四的出场时间,吴前身高防守控运组织能力都还可以啊,当然也最后的结果也可能是不行,国家队也是个小圈子,就那年国家队吴前有空位也没人给他传球,这也是事实。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5000面对广东三后卫就那样了,还面对澳大利亚?你当德拉维多瓦是大菜逼?德拉把库里都能防成那样 更何况你这mini库里?

5000面对广东三后卫就那样了,还面对澳大利亚?你当德拉维多瓦是大菜逼?德拉把库里都能防成那样 更何况你这mini库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下次带上,再加个高诗岩 打8后卫。
不行再带上姜维泽 王一博,打10后卫。

下次带上,再加个高诗岩 打8后卫。
不行再带上姜维泽 王一博,打10后卫。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吴前了,有一个算一个,都不行。吴前上个阶段打小日子都跌跌撞撞。现在场上这批人当时表现比吴前好多了,又有什么用。
换谁都不行,国内联赛水平才是核心点。

别吴前了,有一个算一个,都不行。吴前上个阶段打小日子都跌跌撞撞。现在场上这批人当时表现比吴前好多了,又有什么用。
换谁都不行,国内联赛水平才是核心点。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almonfish23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十年才多长,一代球员都换不干净,现在CBA的对抗明显比十年前强,但你要到欧美水平,没个几代球员小几十年基本不可能

十年才多长,一代球员都换不干净,现在CBA的对抗明显比十年前强,但你要到欧美水平,没个几代球员小几十年基本不可能

等什么时候国人普遍比欧美高大强壮才行

等什么时候国人普遍比欧美高大强壮才行

亮了(0)
回复

这种强度的比赛,上谁都不行,这都已经带了7个后卫了,三分都投成这样,你觉得换谁还有意义吗

这种强度的比赛,上谁都不行,这都已经带了7个后卫了,三分都投成这样,你觉得换谁还有意义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可乐砸芬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吴前了,有一个算一个,都不行。吴前上个阶段打小日子都跌跌撞撞。现在场上这批人当时表现比吴前好多了,又有什么用。换谁都不行,国内联赛水平才是核心点。

别吴前了,有一个算一个,都不行。吴前上个阶段打小日子都跌跌撞撞。现在场上这批人当时表现比吴前好多了,又有什么用。
换谁都不行,国内联赛水平才是核心点。

孙铭徽伤了

孙铭徽伤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三分投不进,与平时练得出手速度慢有关,确实还得是吴前啊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杰伦格林正式确认将代表菲律宾国家队出战
[流言板]篮球记者朱怡:上海男篮确实与广东就赵睿交易进行沟通
郭昊文、赵维伦经纪公司野球局集锦
男篮能干的过比利时吗?比利时足球出名,篮球没咋听说过
[流言板]篮球记者朱怡:上海男篮与新疆男篮没有针对周琦转会沟通
一个把新疆队排出季后赛的人,谁还记得官秀昌?
徐通单挑孙付宽,感觉放水了
[流言板]41岁劳伦-杰克逊入选澳大利亚女篮世界杯12人大名单
疑似国外篮球教练与国内教练发生分歧
大型连续剧《黑睿去哪儿》
CBA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篮球记者朱怡:上海男篮与新疆男篮没有针对周琦转会沟通
所以还是太高估CBA球员的价值了!
看来中国男篮未来没有希望了
[流言板]篮球记者朱怡:上海男篮确实与广东就赵睿交易进行沟通
郭昊文、赵维伦经纪公司野球局集锦
[流言板]南海农商银行杯”佛山市第九届镇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打响
周琦,那些打不倒你的,终究会让你更加强大,做好自己,请相信NBA才是你真正该去的战场,加油!!!
ESPN记者袁方谈郭艾伦转会
新赛季首钢能不能冲一冲四强?
男篮能干的过比利时吗?比利时足球出名,篮球没咋听说过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