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有了解大疆行情的吗?

44回复/ 457236 浏览
誰誰1(40级)楼主2022-07-03 17:26:30
有了解大疆行情的吗?誰誰1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真白

真白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芳与泽杂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面大哥在干嘛

[图片]

查看更多

后面大哥在干嘛

脑袋上4个眼加手上3个眼一起火力全开

脑袋上4个眼加手上3个眼一起火力全开

亮了(8)
回复

新人推荐入有避障功能的,其次是车充套装

新人推荐入有避障功能的,其次是车充套装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年鹅城威少球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白

[图片]

查看更多

真白

还是小户型

还是小户型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真白

真白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3)

浮力针不戳,再来点?

浮力针不戳,再来点?

亮了(0)
回复

后面大叔

后面大叔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怎么还偷看呢?

怎么还偷看呢?

亮了(1)
回复

后面大哥在干嘛

后面大哥在干嘛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芳与泽杂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面大哥在干嘛

[图片]

查看更多

后面大哥在干嘛

脑袋上4个眼加手上3个眼一起火力全开

脑袋上4个眼加手上3个眼一起火力全开

亮了(8)
回复

新人推荐入有避障功能的,其次是车充套装

新人推荐入有避障功能的,其次是车充套装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mini2+海鲜市场两电一充+40~60瓦的pd车充头x2(自备车充扩展线),电池降温后再充电。
飞高拍大场景,注意高空线缆就行了,不钻低矮灌木作死就没事。
现阶段避障不是激光+雷达的,基本上可以忽视。

mini2+海鲜市场两电一充+40~60瓦的pd车充头x2(自备车充扩展线),电池降温后再充电。
飞高拍大场景,注意高空线缆就行了,不钻低矮灌木作死就没事。
现阶段避障不是激光+雷达的,基本上可以忽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猪笼里刘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人推荐入有避障功能的,其次是车充套装

新人推荐入有避障功能的,其次是车充套装

带避障的太贵了,准备就搞个入门的

带避障的太贵了,准备就搞个入门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4698978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ini2+海鲜市场两电一充+40~60瓦的pd车充头x2(自备车充扩展线),电池降温后再充电。飞高拍大场景,注意高空线缆就行了,不钻低矮灌木作死就没事。现阶段避障不是激光+雷达的,基本上可以忽视。

mini2+海鲜市场两电一充+40~60瓦的pd车充头x2(自备车充扩展线),电池降温后再充电。
飞高拍大场景,注意高空线缆就行了,不钻低矮灌木作死就没事。
现阶段避障不是激光+雷达的,基本上可以忽视。

多谢老哥,准备收个mini2畅飞套装,带几个月的随心换最好,黄鱼上发现了一个四电的带两个月随心换3000整,电池循环几十次,不知道合不合适?

多谢老哥,准备收个mini2畅飞套装,带几个月的随心换最好,黄鱼上发现了一个四电的带两个月随心换3000整,电池循环几十次,不知道合不合适?

亮了(0)
回复

618京东买的mini2畅飞+1年随心换,3799

618京东买的mini2畅飞+1年随心换,3799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大叔亮了

大叔亮了

亮了(0)
回复

极品

极品

亮了(0)
回复

啊。。。你说什么?

啊。。。你说什么?

亮了(0)
回复

插眼

插眼

亮了(0)
回复
引用 @xh01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618京东买的mini2畅飞+1年随心换,3799

618京东买的mini2畅飞+1年随心换,3799

随心换是啥

随心换是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V5虎威太岁8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随心换是啥

随心换是啥

相当于保险

相当于保险

亮了(0)
回复

出去玩可以租一台试试

出去玩可以租一台试试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可以租个

可以租个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有了解大疆行情的吗?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为什么私企第一的老板任正非身价没有公认的大善人雷军高?
永久联通100g,收货地即为归属地,太香了!
为什么iPad要比iphone便宜?
小米的辨识度拉满,华为依旧是巅峰设计
成功上岸华为!当初花了好几万买的编程资料,现在宋给有缘人,不要💰,只愿你能跟我一样上岸,楼下扣个888,我挨个发。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虎扑数码众测】2022安卓表皇?OPPO watch3 Pro详细体验
男生为什么会舍得花两万买笔记本电脑? ​
搞了半天原来是买的?华粉气哭了
京东818手机节最全攻略!错过再等三个月!(含苹果小米等品牌购机攻略!)
修手机这么多年,第一次想哭!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818京东手机节!苹果手机全攻略!苹果13PM 7769元!
联想的投影可以买吗?
7000价位电脑求推荐
想在拼多多冲Y9000p 兄弟们看看能放心冲吗
iPhone14Pro紫罗兰预告片
【数码流言板】雷蛇发布旋风黑鲨 V2 X USB 耳机,售价 499 元
全国联保还是直接京东
换安卓旗舰还是二手苹果
求问大佬们,ipad pro好不好用啊
【一步到位,退烧毕业】你们随意 我通杀 98战神 御斧Y98体验详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