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各位JRs有没有当过兵的 帮我看下我这个纹身

183回复/ 38438189 浏览
Roger45(1级)楼主2022-07-03 14:59:34
各位JRs有没有当过兵的 帮我看下我这个纹身Roger45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就说以前打坏人打的🐶

就说以前打坏人打的🐶

亮了(982)
回复
查看评论(4)

砸墙,磨出茧子来就能过了

砸墙,磨出茧子来就能过了

亮了(558)
回复
查看评论(4)

就算体检过了,你入伍还让你用化妆品,遮瑕膏,眼影, 唇膏?话说你个大老爷们用这玩意干啥

就算体检过了,你入伍还让你用化妆品,遮瑕膏,眼影, 唇膏?话说你个大老爷们用这玩意干啥

亮了(328)
回复
查看评论(5)

你这过不了啊,现在虽然放宽了,但是也得是平时不露出来的部位,还得很小才行

你这过不了啊,现在虽然放宽了,但是也得是平时不露出来的部位,还得很小才行

亮了(23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蓝黑fh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你有质疑的权利,他有纹身的权利。都挺好的。

你有质疑的权利,他有纹身的权利。都挺好的。

亮了(276)
回复
查看评论(5)

百分百分过不了

百分百分过不了

亮了(276)
回复
查看评论(3)

能不能找个医美机构给这几块皮旋下来?

能不能找个医美机构给这几块皮旋下来?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蓝黑fh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你可以用别的说法来论证文身不好,但是你说父母给的不能动,我问问你剪头发不

你可以用别的说法来论证文身不好,但是你说父母给的不能动,我问问你剪头发不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奥贝利斯克的巨神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砸墙,磨出茧子来就能过了

砸墙,磨出茧子来就能过了

这种就别想了,傻子都能看出来,部队也不是什么人都收的

这种就别想了,傻子都能看出来,部队也不是什么人都收的

亮了(84)
回复
引用 @樊梓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就算体检过了,你入伍还让你用化妆品,遮瑕膏,眼影, 唇膏?话说你个大老爷们用这玩意干啥

查看更多

就算体检过了,你入伍还让你用化妆品,遮瑕膏,眼影, 唇膏?话说你个大老爷们用这玩意干啥

让用,还很欢迎,最好加上黑丝

让用,还很欢迎,最好加上黑丝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看球踢球说真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怎么看到文身人士经常不允许别人质疑呢,嗯?

我怎么看到文身人士经常不允许别人质疑呢,嗯?

你看他反击了你,你却来反击我,这不挺好的嘛?

你看他反击了你,你却来反击我,这不挺好的嘛?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oetoMexic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疤痕一样不行吧

疤痕一样不行吧

疤痕不管吧,又不是飞行员。
我肩上两个挺大的烧伤疤痕,军检好几轮也没人管过。

疤痕不管吧,又不是飞行员。
我肩上两个挺大的烧伤疤痕,军检好几轮也没人管过。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可以去🇺🇸当大兵也可以去中东当雇佣兵[虎扑表情-好家伙]

你可以去🇺🇸当大兵也可以去中东当雇佣兵[虎扑表情-好家伙]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奥贝利斯克的巨神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砸墙,磨出茧子来就能过了

砸墙,磨出茧子来就能过了

拳头撞击的茧子处在在食指和中指根部,图片那里无论如何都打不出茧子的

拳头撞击的茧子处在在食指和中指根部,图片那里无论如何都打不出茧子的

亮了(20)
回复

哈哈哈,free,现在还free不

哈哈哈,free,现在还free不

亮了(21)
回复
引用 @MagneticNort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不能找个医美机构给这几块皮旋下来?

能不能找个医美机构给这几块皮旋下来?

疤痕一样不行吧

疤痕一样不行吧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WIAK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有质疑的权利,他有纹身的权利。都挺好的。

你有质疑的权利,他有纹身的权利。都挺好的。

都有光明的未来

都有光明的未来

亮了(20)
回复
引用 @樊梓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就算体检过了,你入伍还让你用化妆品,遮瑕膏,眼影, 唇膏?话说你个大老爷们用这玩意干啥

查看更多

就算体检过了,你入伍还让你用化妆品,遮瑕膏,眼影, 唇膏?话说你个大老爷们用这玩意干啥

普通的遮瑕和我的肤色差太多了 得自己调色

普通的遮瑕和我的肤色差太多了 得自己调色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派星人频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百分百分过不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百分百分过不了

这就是个伤口吧,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纹身

这就是个伤口吧,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纹身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蓝黑fh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这叫个性,年轻人才懂。

这叫个性,年轻人才懂。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看球踢球说真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怎么看到文身人士经常不允许别人质疑呢,嗯?

我怎么看到文身人士经常不允许别人质疑呢,嗯?

嗯后面怎么还加个问号,是拉不出来吗

嗯后面怎么还加个问号,是拉不出来吗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午夜侦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过不了啊,现在虽然放宽了,但是也得是平时不露出来的部位,还得很小才行

你这过不了啊,现在虽然放宽了,但是也得是平时不露出来的部位,还得很小才行

新规:手臂10公分以为不影响功能的疤痕,视为合格

新规:手臂10公分以为不影响功能的疤痕,视为合格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ennyCurr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在哪里?

好在哪里?

好在你有选择的权利。

好在你有选择的权利。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听我科打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说以前打坏人打的🐶

就说以前打坏人打的🐶

被人拿烧火棍打的🐶

被人拿烧火棍打的🐶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詹皇必拿第五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可以用别的说法来论证文身不好,但是你说父母给的不能动,我问问你剪头发不

[图片]

查看更多

你可以用别的说法来论证文身不好,但是你说父母给的不能动,我问问你剪头发不

人家说的有啥问题,你那么较真啊。还是你浑身都是纹身,你急了?头发剪了,过几天会长,这玩意不洗不是一辈子?

人家说的有啥问题,你那么较真啊。还是你浑身都是纹身,你急了?头发剪了,过几天会长,这玩意不洗不是一辈子?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蓝黑fh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纹的free四个字母简直就是在反讽

纹的free四个字母简直就是在反讽

亮了(10)
回复
引用 @WIAK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有质疑的权利,他有纹身的权利。都挺好的。

你有质疑的权利,他有纹身的权利。都挺好的。

我怎么看到文身人士经常不允许别人质疑呢,嗯?

我怎么看到文身人士经常不允许别人质疑呢,嗯?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JoetoMexic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疤痕一样不行吧

疤痕一样不行吧

疤痕会记下来,但不影响入伍。

疤痕会记下来,但不影响入伍。

亮了(6)
回复
引用 @詹皇必拿第五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可以用别的说法来论证文身不好,但是你说父母给的不能动,我问问你剪头发不

[图片]

查看更多

你可以用别的说法来论证文身不好,但是你说父母给的不能动,我问问你剪头发不

他理解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

他理解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黑fh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你没骂到点子上,既然以前就不确定自己未来会不会走上公家的路,就不应该草率地去纹个毫无意义的字母

你没骂到点子上,既然以前就不确定自己未来会不会走上公家的路,就不应该草率地去纹个毫无意义的字母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奥贝利斯克的巨神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砸墙,磨出茧子来就能过了

砸墙,磨出茧子来就能过了

锤子砸断了赶工期是吧

锤子砸断了赶工期是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IAK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有质疑的权利,他有纹身的权利。都挺好的。

你有质疑的权利,他有纹身的权利。都挺好的。

好在哪里?

好在哪里?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IAK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看他反击了你,你却来反击我,这不挺好的嘛?

你看他反击了你,你却来反击我,这不挺好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引用 @WIAK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有质疑的权利,他有纹身的权利。都挺好的。

你有质疑的权利,他有纹身的权利。都挺好的。

部队也有拒绝他的理由,都挺好的,就是纹身后还想着进部队这想法不太好。

部队也有拒绝他的理由,都挺好的,就是纹身后还想着进部队这想法不太好。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樊梓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就算体检过了,你入伍还让你用化妆品,遮瑕膏,眼影, 唇膏?话说你个大老爷们用这玩意干啥

查看更多

就算体检过了,你入伍还让你用化妆品,遮瑕膏,眼影, 唇膏?话说你个大老爷们用这玩意干啥

遮手上文身啊

遮手上文身啊

亮了(7)
回复
引用 @Rilakkill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父母给的就不能动了?父母给我套房是不是我也不能自己装修了?什么年代还搞体之发肤受之父母这套呢,父母给了你皮肤也给了你自由意志,生你出来是让你为了他们活的么?为了父母连怎么对待自己的身体都不能自己决定的人才叫可怜。

父母给的就不能动了?父母给我套房是不是我也不能自己装修了?什么年代还搞体之发肤受之父母这套呢,父母给了你皮肤也给了你自由意志,生你出来是让你为了他们活的么?为了父母连怎么对待自己的身体都不能自己决定的人才叫可怜。

违反虎扑政治正确了

违反虎扑政治正确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gneticNort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不能找个医美机构给这几块皮旋下来?

能不能找个医美机构给这几块皮旋下来?

不用医美,砖墙就行。锤就完事了。

不用医美,砖墙就行。锤就完事了。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百分百分过不了

百分百分过不了

亮了(276)
回复
查看评论(3)

就算体检过了,你入伍还让你用化妆品,遮瑕膏,眼影, 唇膏?话说你个大老爷们用这玩意干啥

就算体检过了,你入伍还让你用化妆品,遮瑕膏,眼影, 唇膏?话说你个大老爷们用这玩意干啥

亮了(328)
回复
查看评论(5)

砸墙,磨出茧子来就能过了

砸墙,磨出茧子来就能过了

亮了(558)
回复
查看评论(4)

???

???

亮了(0)
回复

就说以前打坏人打的🐶

就说以前打坏人打的🐶

亮了(982)
回复
查看评论(4)

你这过不了啊,现在虽然放宽了,但是也得是平时不露出来的部位,还得很小才行

你这过不了啊,现在虽然放宽了,但是也得是平时不露出来的部位,还得很小才行

亮了(236)
回复
查看评论(4)

能不能找个医美机构给这几块皮旋下来?

能不能找个医美机构给这几块皮旋下来?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2)

裸露好像是3cm吧,你这个挺尴尬的……

裸露好像是3cm吧,你这个挺尴尬的……

亮了(2)
回复

你可以去🇺🇸当大兵也可以去中东当雇佣兵[虎扑表情-好家伙]

你可以去🇺🇸当大兵也可以去中东当雇佣兵[虎扑表情-好家伙]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手上太明显了,如果穿衣服遮的住面积小还好说

手上太明显了,如果穿衣服遮的住面积小还好说

亮了(1)
回复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0)

没事的,就说偷东西被人一火钳给砸了的

没事的,就说偷东西被人一火钳给砸了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想飞的兔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政治性纹身?
我很好奇如果是国旗 党徽 毛主席头像
还有父母 孩子的名字 生日
会被怎么看待 怎么处理

政治性纹身?
我很好奇如果是国旗 党徽 毛主席头像
还有父母 孩子的名字 生日
会被怎么看待 怎么处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樊梓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就算体检过了,你入伍还让你用化妆品,遮瑕膏,眼影, 唇膏?话说你个大老爷们用这玩意干啥

查看更多

就算体检过了,你入伍还让你用化妆品,遮瑕膏,眼影, 唇膏?话说你个大老爷们用这玩意干啥

普通的遮瑕和我的肤色差太多了 得自己调色

普通的遮瑕和我的肤色差太多了 得自己调色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黑fh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纹身一直爽。我就不懂了,父母给的干干净净的皮肤,非要加这几个字母上去干嘛,显得你能耐?

这叫个性,年轻人才懂。

这叫个性,年轻人才懂。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啊,不过得去国外

能啊,不过得去国外

亮了(0)
回复

你这肯定不行

你这肯定不行

亮了(0)
回复

不行了

不行了

亮了(0)
回复
Re:各位JRs有没有当过兵的 帮我看下我这个纹身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张艺谋和巩俐,1988年
本人姓王,孩子即将出生,性别还不知道,给孩子取名字一经采纳,100话费
原来分开一周会有种小别胜新婚的感觉
为什么礼让行人变成了必须礼让?
再也不敢去印度了。
司马南否认自己有国外房产
暴孝如雷了属实
小红书的整治已经非常必要了
阿姨我今年37,从来没见过会飞的鸡
小鹿被蟒蛇缠住,好心人出手相救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一天掉发60根属于正常?
小脑萎缩共济失调,手臂肌肉跳动好转
上班偶遇,如何?JRs
好多实习生薪水高达1800,真的好廉价啊
这套图真的顶,,,,,
肉眼可见的天赋,你愿意和这样的吊带衫妹子一起出去玩么?
[苏州工装装修]被誉为了撸串界的天花板,它到底长什么样?据说它的出现让烧烤失去了烟火气,连酒吧KTV都羡慕啊!朋友你们认同吗?
阿姨我今年37,从来没见过会飞的鸡
小脑萎缩共济失调病友介绍了前来
网管,给我一台有摄像头的机子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