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能不能别再yy交易杜兰特了

75回复/ 13161156 浏览
AirJordan34(9级)楼主2022-07-03 14:54:30
能不能别再yy交易杜兰特了AirJordan34 发表在鹈鹕专区 https://bbs.hupu.com/pelican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让他们说去吧,莺歌相信鹈鹕就完了

让他们说去吧,莺歌相信鹈鹕就完了

亮了(193)
回复
查看评论(3)

另外有一点被大家忽视了,cj离开开拓者的时候,有权自己选择球队,老板愿意成全,但他是指名道姓来的鹈鹕,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看好莺歌

另外有一点被大家忽视了,cj离开开拓者的时候,有权自己选择球队,老板愿意成全,但他是指名道姓来的鹈鹕,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看好莺歌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勒布朗莺歌冲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cj全程参与了交易,记者问他为什么觉得来到鹈鹕是ok的,他回答说你们最近看莺歌打球了吗
其实从cj写给波特兰的信就可以知道cj提前知道开拓者要交易他,他说虽然知道交易要发生但这还是很难

cj全程参与了交易,记者问他为什么觉得来到鹈鹕是ok的,他回答说你们最近看莺歌打球了吗
其实从cj写给波特兰的信就可以知道cj提前知道开拓者要交易他,他说虽然知道交易要发生但这还是很难

亮了(45)
回复

基数大,有几个脑子不正常的也正常,我都懒得理他们

基数大,有几个脑子不正常的也正常,我都懒得理他们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英帝奥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关于杜兰特的问题,哪像你想的交易不交易那么简单,最明显的就是鹈鹕能承受多大的压力?如果国王直接出手了,领了季后赛门票一张,开拓者万一再拿一张。鸟队内外线兼容问题,能不能承受接下来两个赛季进不去季后赛。两个赛季以后莺歌合同到期了,咱就不说球队伤病问题了。如果直接去了篮网,东部压力小很多,且大概率直接锁定东部季后赛,并且妥妥老大带队,未来也是平步青云啊。

关于杜兰特的问题,哪像你想的交易不交易那么简单,最明显的就是鹈鹕能承受多大的压力?如果国王直接出手了,领了季后赛门票一张,开拓者万一再拿一张。鸟队内外线兼容问题,能不能承受接下来两个赛季进不去季后赛。两个赛季以后莺歌合同到期了,咱就不说球队伤病问题了。如果直接去了篮网,东部压力小很多,且大概率直接锁定东部季后赛,并且妥妥老大带队,未来也是平步青云啊。

杜兰特上限很高我确定,但是下限呢?他咋说也都只是个单打手,去强队肯定可以争冠,但是去弱队真不一定能带进季后赛,因为这是34的杜兰特了啊,怎么可能去哪那就有季后赛门票,更何况去年东部都才第7,这下限根本不稳,季后赛不需要担心。鹈鹕今年莺歌cj一起胜率都多恐怖了,更何况明年加个胖虎,明摆着鹈鹕未来一片光明干嘛要交易

杜兰特上限很高我确定,但是下限呢?他咋说也都只是个单打手,去强队肯定可以争冠,但是去弱队真不一定能带进季后赛,因为这是34的杜兰特了啊,怎么可能去哪那就有季后赛门票,更何况去年东部都才第7,这下限根本不稳,季后赛不需要担心。鹈鹕今年莺歌cj一起胜率都多恐怖了,更何况明年加个胖虎,明摆着鹈鹕未来一片光明干嘛要交易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英格拉姆曼巴风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让他们说去吧,莺歌相信鹈鹕就完了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让他们说去吧,莺歌相信鹈鹕就完了

cj纠正老六的语法错误哈哈哈哈哈

cj纠正老六的语法错误哈哈哈哈哈

亮了(21)
回复
引用 @勒布朗莺歌冲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之前英格在湖人有一场打勇士,那场比赛中英格和杜兰特对位打的很好,cj在比赛中就发推说英格以后会是联盟的大麻烦

之前英格在湖人有一场打勇士,那场比赛中英格和杜兰特对位打的很好,cj在比赛中就发推说英格以后会是联盟的大麻烦

亮了(17)
回复
引用 @易易易易酱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这个说法,你别脑补

没有这个说法,你别脑补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irJordan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另外有一点被大家忽视了,cj离开开拓者的时候,有权自己选择球队,老板愿意成全,但他是指名道姓来的鹈鹕,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看好莺歌

另外有一点被大家忽视了,cj离开开拓者的时候,有权自己选择球队,老板愿意成全,但他是指名道姓来的鹈鹕,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看好莺歌

真的嘛,我以为就是被直接交易来的

真的嘛,我以为就是被直接交易来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易易易易酱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数大,有几个脑子不正常的也正常,我都懒得理他们

基数大,有几个脑子不正常的也正常,我都懒得理他们

我也是莺歌粉丝,但是我还是想说,一些英妈是真的🤢

我也是莺歌粉丝,但是我还是想说,一些英妈是真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AirJordan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另外有一点被大家忽视了,cj离开开拓者的时候,有权自己选择球队,老板愿意成全,但他是指名道姓来的鹈鹕,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看好莺歌

另外有一点被大家忽视了,cj离开开拓者的时候,有权自己选择球队,老板愿意成全,但他是指名道姓来的鹈鹕,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看好莺歌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易易易易酱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这个说法,你别脑补

没有这个说法,你别脑补

新闻看得少,说人家脑补

新闻看得少,说人家脑补

亮了(6)
回复
引用 @勒布朗莺歌冲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从cj来鹈鹕以后的表现就能看出来了,不争不抢,兢兢业业,有些东西不光是嘴上说说,实际行动更重要

从cj来鹈鹕以后的表现就能看出来了,不争不抢,兢兢业业,有些东西不光是嘴上说说,实际行动更重要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鹈鹕老板觉得才行

鹈鹕老板觉得才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让他们说去吧,莺歌相信鹈鹕就完了

让他们说去吧,莺歌相信鹈鹕就完了

亮了(193)
回复
查看评论(3)

他们那是想要杜兰特吗,我都不想点破他们

他们那是想要杜兰特吗,我都不想点破他们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从球队角度来说不知道,但是从莺歌角度来说去篮网真没啥不好的。

从球队角度来说不知道,但是从莺歌角度来说去篮网真没啥不好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炸要不起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鹈鹕老板觉得才行

鹈鹕老板觉得才行

老板之前一直关心她的圣徒队,今年附加赛季后赛基本上场场跟,发表演讲,加上格林的耳边风,她估计也知道莺歌的重要性

老板之前一直关心她的圣徒队,今年附加赛季后赛基本上场场跟,发表演讲,加上格林的耳边风,她估计也知道莺歌的重要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莺歌是投石炮胖虎是攻城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们那是想要杜兰特吗,我都不想点破他们

他们那是想要杜兰特吗,我都不想点破他们

他们想要欧文

他们想要欧文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炸要不起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们想要欧文

他们想要欧文

哈哈

哈哈

亮了(0)
回复

基数大,有几个脑子不正常的也正常,我都懒得理他们

基数大,有几个脑子不正常的也正常,我都懒得理他们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挺莺歌直到退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球队角度来说不知道,但是从莺歌角度来说去篮网真没啥不好的。

从球队角度来说不知道,但是从莺歌角度来说去篮网真没啥不好的。

去了篮网意味着莺歌又要重新找到正确的打法,重新组建球队,重新磨合,一年两年过去,就不再年轻了。何况你能确保篮网能像鹈鹕这么看重莺歌吗

去了篮网意味着莺歌又要重新找到正确的打法,重新组建球队,重新磨合,一年两年过去,就不再年轻了。何况你能确保篮网能像鹈鹕这么看重莺歌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AirJordan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了篮网意味着莺歌又要重新找到正确的打法,重新组建球队,重新磨合,一年两年过去,就不再年轻了。何况你能确保篮网能像鹈鹕这么看重莺歌吗

去了篮网意味着莺歌又要重新找到正确的打法,重新组建球队,重新磨合,一年两年过去,就不再年轻了。何况你能确保篮网能像鹈鹕这么看重莺歌吗

他能 他是蔡崇信本人

他能 他是蔡崇信本人

亮了(1)
回复

另外有一点被大家忽视了,cj离开开拓者的时候,有权自己选择球队,老板愿意成全,但他是指名道姓来的鹈鹕,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看好莺歌

另外有一点被大家忽视了,cj离开开拓者的时候,有权自己选择球队,老板愿意成全,但他是指名道姓来的鹈鹕,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看好莺歌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AirJordan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另外有一点被大家忽视了,cj离开开拓者的时候,有权自己选择球队,老板愿意成全,但他是指名道姓来的鹈鹕,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看好莺歌

另外有一点被大家忽视了,cj离开开拓者的时候,有权自己选择球队,老板愿意成全,但他是指名道姓来的鹈鹕,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看好莺歌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勒布朗莺歌冲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从cj来鹈鹕以后的表现就能看出来了,不争不抢,兢兢业业,有些东西不光是嘴上说说,实际行动更重要

从cj来鹈鹕以后的表现就能看出来了,不争不抢,兢兢业业,有些东西不光是嘴上说说,实际行动更重要

亮了(7)
回复
引用 @AirJordan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了篮网意味着莺歌又要重新找到正确的打法,重新组建球队,重新磨合,一年两年过去,就不再年轻了。何况你能确保篮网能像鹈鹕这么看重莺歌吗

去了篮网意味着莺歌又要重新找到正确的打法,重新组建球队,重新磨合,一年两年过去,就不再年轻了。何况你能确保篮网能像鹈鹕这么看重莺歌吗

蔡老板还是可以的。这点不用怀疑。我网的丁威迪养伤没有交易,直接白白放走。

蔡老板还是可以的。这点不用怀疑。我网的丁威迪养伤没有交易,直接白白放走。

亮了(0)
回复
引用 @勒布朗莺歌冲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之前英格在湖人有一场打勇士,那场比赛中英格和杜兰特对位打的很好,cj在比赛中就发推说英格以后会是联盟的大麻烦

之前英格在湖人有一场打勇士,那场比赛中英格和杜兰特对位打的很好,cj在比赛中就发推说英格以后会是联盟的大麻烦

亮了(17)
回复

关于杜兰特的问题,哪像你想的交易不交易那么简单,最明显的就是鹈鹕能承受多大的压力?如果国王直接出手了,领了季后赛门票一张,开拓者万一再拿一张。鸟队内外线兼容问题,能不能承受接下来两个赛季进不去季后赛。两个赛季以后莺歌合同到期了,咱就不说球队伤病问题了。如果直接去了篮网,东部压力小很多,且大概率直接锁定东部季后赛,并且妥妥老大带队,未来也是平步青云啊。

关于杜兰特的问题,哪像你想的交易不交易那么简单,最明显的就是鹈鹕能承受多大的压力?如果国王直接出手了,领了季后赛门票一张,开拓者万一再拿一张。鸟队内外线兼容问题,能不能承受接下来两个赛季进不去季后赛。两个赛季以后莺歌合同到期了,咱就不说球队伤病问题了。如果直接去了篮网,东部压力小很多,且大概率直接锁定东部季后赛,并且妥妥老大带队,未来也是平步青云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irJordan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板之前一直关心她的圣徒队,今年附加赛季后赛基本上场场跟,发表演讲,加上格林的耳边风,她估计也知道莺歌的重要性

老板之前一直关心她的圣徒队,今年附加赛季后赛基本上场场跟,发表演讲,加上格林的耳边风,她估计也知道莺歌的重要性

其实本森阿姨刚上任也对鹈鹕挺关心的
之前是他老公 后面去世了 然后还得跟他老公跟前妻生的孩子打官司

其实本森阿姨刚上任也对鹈鹕挺关心的
之前是他老公 后面去世了 然后还得跟他老公跟前妻生的孩子打官司

亮了(0)
回复
引用 @勒布朗莺歌冲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是因为莺歌吗 真的假的 有没有采访如果真的我真是对cj大爱

毕竟都一起和红酒了

毕竟都一起和红酒了

亮了(0)
回复
Re:能不能别再yy交易杜兰特了
虎扑游戏中心
鹈鹕专区最热帖
Reddit NBA区讨论帖搬运:英格拉姆,杰伦·布朗,西亚卡姆谁是更好的球员
大家觉得新赛季鹈鹕在这个档次合理吗?
鹈鹕队埃尔南戈麦斯20+10,帮助西班牙第二场热身赛赢下希腊
本森女士会一直保留鹈鹕在新奥尔良的想法,不会让球队离开这个城市,而且不会吝惜交奢侈税提高球队的想法
兄弟们有没有适合当头像的莺歌照片
小南斯反讽转发:谢谢你们(没有)邀请我️
身体优势!瓦兰丘纳斯在立陶宛热身赛中连续篮下暴扣
ESPN发布新赛季最佳教练预测投票,乌杜卡第一,格林教练第五
三球鲍尔高光时刻,他兑现天赋了吗
兄弟们来看看dy博主的仿莺歌穿搭
鹈鹕专区最新帖
Reddit NBA区讨论帖搬运:英格拉姆,杰伦·布朗,西亚卡姆谁是更好的球员
三球鲍尔高光时刻,他兑现天赋了吗
身体优势!瓦兰丘纳斯在立陶宛热身赛中连续篮下暴扣
鹈鹕队埃尔南戈麦斯20+10,帮助西班牙第二场热身赛赢下希腊
本森女士会一直保留鹈鹕在新奥尔良的想法,不会让球队离开这个城市,而且不会吝惜交奢侈税提高球队的想法
小南斯反讽转发:谢谢你们(没有)邀请我️
ESPN发布新赛季最佳教练预测投票,乌杜卡第一,格林教练第五
Bball数据-2021赛季突破及突破造犯规数据,英格拉姆&CJ上榜
[流言板]鹈鹕赫伯特-琼斯和特雷-墨菲造访NFL圣徒队训练营
[流言板]鹈鹕记者:阿尔瓦拉多的激情已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