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话题团]阵容提升,再不出成绩利拉德真的会走吗?

420回复/ 50248613 浏览
蛋糕吃不完要打包带走(16级)楼主2022-07-03 14:54:24
[话题团]阵容提升,再不出成绩利拉德真的会走吗?蛋糕吃不完要打包带走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亮了(555)
回复
查看评论(28)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格兰特不是吗?

格兰特不是吗?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斯蒂疯一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亮了(508)
回复
查看评论(37)
引用 @斯蒂疯一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倒吧,没荣誉没人鸟你

拉倒吧,没荣誉没人鸟你

那肯定不会,你看不是还有人鸟你嘛

那肯定不会,你看不是还有人鸟你嘛

亮了(116)
回复
引用 @斯蒂疯一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就因为其他人不讲忠诚,所以利拉德的忠诚才难能可贵

就因为其他人不讲忠诚,所以利拉德的忠诚才难能可贵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斯蒂疯一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倒吧,没荣誉没人鸟你

拉倒吧,没荣誉没人鸟你

悠着点吧。-2000的声望了

悠着点吧。-2000的声望了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拓管一年干了五年活

拓管一年干了五年活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利拉德兢兢业业在开拓者,直到退役,肯定会受到尊重

利拉德兢兢业业在开拓者,直到退役,肯定会受到尊重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斯蒂疯一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75大就是个笑话,霍华德不比他们有资格进嘛

75大就是个笑话,霍华德不比他们有资格进嘛

你不是在谈有没有人鸟吗?NBA官方认定的算不算有人鸟?要是霍华德不离开魔术能不能进75大?

你不是在谈有没有人鸟吗?NBA官方认定的算不算有人鸟?要是霍华德不离开魔术能不能进75大?

亮了(3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683118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忠诚这东西 只有自己或者自己支持的人忠诚 那才叫荣誉

忠诚这东西 只有自己或者自己支持的人忠诚 那才叫荣誉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天海暮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兰特不是吗?

格兰特不是吗?

格兰特算什么全明星锋线,在活塞放开抡都抡不出什么

格兰特算什么全明星锋线,在活塞放开抡都抡不出什么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斯蒂疯一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75大

75大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683118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继续说,老板很喜欢你每月拿3000努力工作的样子

继续说,老板很喜欢你每月拿3000努力工作的样子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斯蒂疯一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一人一城就算没有冠军。起码也是球队队史第一人啊,也是球队所在城市的大明星啊,为啥没人记住?

一人一城就算没有冠军。起码也是球队队史第一人啊,也是球队所在城市的大明星啊,为啥没人记住?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格兰特 哈特 佩顿的锋线终于可以给利拉德擦屁股了

格兰特 哈特 佩顿的锋线终于可以给利拉德擦屁股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683118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忠诚只能是锦上添花

忠诚只能是锦上添花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斯蒂疯一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倒吧,没荣誉没人鸟你

拉倒吧,没荣誉没人鸟你

他和米勒,这点荣誉能进75大,没人鸟?

他和米勒,这点荣誉能进75大,没人鸟?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勇士巨头格林怎么样

勇士巨头格林怎么样

亮了(21)
回复
引用 @天海暮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兰特不是吗?

格兰特不是吗?

利拉德想要的是杜兰特,而且我觉得最该梭哈的,也就是开拓者,利拉德最后的夺冠窗口就这两年了,现在这阵容真不行

利拉德想要的是杜兰特,而且我觉得最该梭哈的,也就是开拓者,利拉德最后的夺冠窗口就这两年了,现在这阵容真不行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非想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利拉德想要的是杜兰特,而且我觉得最该梭哈的,也就是开拓者,利拉德最后的夺冠窗口就这两年了,现在这阵容真不行

利拉德想要的是杜兰特,而且我觉得最该梭哈的,也就是开拓者,利拉德最后的夺冠窗口就这两年了,现在这阵容真不行

五首轮加四首轮互换,而且还有全明星球员,况且开拓者的首轮还没解套呢,这一搞搞不好未来十年都缓不过来

五首轮加四首轮互换,而且还有全明星球员,况且开拓者的首轮还没解套呢,这一搞搞不好未来十年都缓不过来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683118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詹姆斯虽一人三城,但去哪就给哪带去总冠军,球队粉丝也感谢他。并且也有属于他的城市。

一人一城你得给球队带来冠军,不然拿着高薪呆着有什么意义。希望表哥加加油

詹姆斯虽一人三城,但去哪就给哪带去总冠军,球队粉丝也感谢他。并且也有属于他的城市。

一人一城你得给球队带来冠军,不然拿着高薪呆着有什么意义。希望表哥加加油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斯蒂疯一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倒吧,没荣誉没人鸟你

拉倒吧,没荣誉没人鸟你

路人确实不会鸟,但球队本地的几十万球迷会永远记住你是这座城市的英雄

路人确实不会鸟,但球队本地的几十万球迷会永远记住你是这座城市的英雄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天海暮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兰特不是吗?

格兰特不是吗?

他的意思是得改个姓

他的意思是得改个姓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尊龙行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兰特 哈特 佩顿的锋线终于可以给利拉德擦屁股了

格兰特 哈特 佩顿的锋线终于可以给利拉德擦屁股了

你管哈特和佩顿叫锋线

你管哈特和佩顿叫锋线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来个kd怎么样

来个kd怎么样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金鳞岂是你爷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最起码带队打个总决赛吧,不然这个一人一城没啥含金量啊。荣誉实在是单薄了一些。

说实话,最起码带队打个总决赛吧,不然这个一人一城没啥含金量啊。荣誉实在是单薄了一些。

我也说实话,你年年看拓的球和拓的伤病和拓的人员配比,你就知道这支队能打进西决已经奇迹了,拿头夺冠?拓粉根本没想过夺冠,拓粉也会记住利拉德,这种小球市队伍的核心球员能在自己队伍历史上名留青史就很好了。

我也说实话,你年年看拓的球和拓的伤病和拓的人员配比,你就知道这支队能打进西决已经奇迹了,拿头夺冠?拓粉根本没想过夺冠,拓粉也会记住利拉德,这种小球市队伍的核心球员能在自己队伍历史上名留青史就很好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求更不求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75大就是笑话,霍华德不值得一个75大?

75大就是笑话,霍华德不值得一个75大?

那人家就是75大,不管谁可惜人家利拉德就是75大,你说啥都没用

那人家就是75大,不管谁可惜人家利拉德就是75大,你说啥都没用

亮了(6)
回复
引用 @求更不求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75大就是笑话,霍华德不值得一个75大?

75大就是笑话,霍华德不值得一个75大?

不用管什么笑话不笑话,是75大就是75大,官方评选硬荣誉

不用管什么笑话不笑话,是75大就是75大,官方评选硬荣誉

亮了(6)
回复
引用 @橘猫胖成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来个kd怎么样

查看更多

来个kd怎么样

预言一波,杜兰特最终会到开拓者联手利拉德格兰特。

预言一波,杜兰特最终会到开拓者联手利拉德格兰特。

亮了(7)
回复
引用 @菠菜范特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兰特算什么全明星锋线,在活塞放开抡都抡不出什么

格兰特算什么全明星锋线,在活塞放开抡都抡不出什么

他说的准全明星锋线

他说的准全明星锋线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7636107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特我记得大前锋都打怎么不叫锋线

哈特我记得大前锋都打怎么不叫锋线

那你可真会记得

那你可真会记得

亮了(6)
回复
引用 @天海暮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兰特不是吗?

格兰特不是吗?

说到底利拉德还是没有帮手

说到底利拉德还是没有帮手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杜子?

杜子?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梁嘲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死我了打不出成绩怨这个怨那个,这两年勇士起起落落怎么没人说库里不行,身边帮手不行了?

笑死我了打不出成绩怨这个怨那个,这两年勇士起起落落怎么没人说库里不行,身边帮手不行了?

谁跟你提库里了?找存在感呢

谁跟你提库里了?找存在感呢

亮了(6)
回复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威金斯?

威金斯?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中神通王重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利拉德兢兢业业在开拓者,直到退役,肯定会受到尊重

利拉德兢兢业业在开拓者,直到退役,肯定会受到尊重

想想韦德[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想想韦德[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683118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他们给的实在太多辣

他们给的实在太多辣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7683118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竞技体育忠诚我不会嘲笑,但是把它当作贬低别人的枪就是下键,nba大多数球员都被交易过或者换过队,绑架他人满足自己的私欲就是下键

竞技体育忠诚我不会嘲笑,但是把它当作贬低别人的枪就是下键,nba大多数球员都被交易过或者换过队,绑架他人满足自己的私欲就是下键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683118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记得诺维斯基没夺冠前 一堆人叫他软蛋 那时候没人记得他的一人一城

记得诺维斯基没夺冠前 一堆人叫他软蛋 那时候没人记得他的一人一城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7636107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特我记得大前锋都打怎么不叫锋线

哈特我记得大前锋都打怎么不叫锋线

按照这个逻辑,我湖当初场上4后卫自杀阵容,一大四小,布拉德利也是大前锋

按照这个逻辑,我湖当初场上4后卫自杀阵容,一大四小,布拉德利也是大前锋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斯蒂疯一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讲到开拓者,就是利拉德,不是阿尔德里奇,讲到步行者,永远是雷吉米勒,不是乔治。NBA历史才几个夺冠的队伍?你以为所有球队都只能用夺冠才能记住自己的历史球星吗?杜兰特倒是换队夺冠了,但是他去过的每一个地方谁记得他的好

讲到开拓者,就是利拉德,不是阿尔德里奇,讲到步行者,永远是雷吉米勒,不是乔治。NBA历史才几个夺冠的队伍?你以为所有球队都只能用夺冠才能记住自己的历史球星吗?杜兰特倒是换队夺冠了,但是他去过的每一个地方谁记得他的好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683118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拉倒吧,没荣誉没人鸟你

拉倒吧,没荣誉没人鸟你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Ja12Holid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你顶个梅西框那就说两句吧,托蒂职业生涯从没进过欧冠决赛,照样名留青史,成为罗马队史第一人,一人一城代名词被人铭记,帕尔马的老队长陪球队破产到意丁又杀回来退役,未来将成为热刺传奇的凯恩同样是这样。既然选择了忠诚,那他们就不在乎什么所谓的含金量了

看你顶个梅西框那就说两句吧,托蒂职业生涯从没进过欧冠决赛,照样名留青史,成为罗马队史第一人,一人一城代名词被人铭记,帕尔马的老队长陪球队破产到意丁又杀回来退役,未来将成为热刺传奇的凯恩同样是这样。既然选择了忠诚,那他们就不在乎什么所谓的含金量了

托蒂起码有意甲冠军 金靴这些荣誉 凯恩离不离队都还没确定呢 就先不说了 其次也不是所有人都是托蒂 不能直接对比 诺维斯基没夺冠前一堆人叫他软蛋 那时候没人记得他的一人一城

托蒂起码有意甲冠军 金靴这些荣誉 凯恩离不离队都还没确定呢 就先不说了 其次也不是所有人都是托蒂 不能直接对比 诺维斯基没夺冠前一堆人叫他软蛋 那时候没人记得他的一人一城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683118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越是这样越显得忠诚难能可贵

而利拉德现在网络发达的时代,他退役后会被反复提及他的忠诚(如果他一直在开拓者退役的话)。但是如果说一人一城,要看看有没有什么过人的荣誉成绩,利拉德目前为止一个一阵是他最大的荣誉了,他想一人一城,只有带队夺冠和fmvp,哪怕一次,就能达到一人一城的及格线,不过跟之前的科比邓肯诺维斯基的一人一城没法比。

而利拉德现在网络发达的时代,他退役后会被反复提及他的忠诚(如果他一直在开拓者退役的话)。但是如果说一人一城,要看看有没有什么过人的荣誉成绩,利拉德目前为止一个一阵是他最大的荣誉了,他想一人一城,只有带队夺冠和fmvp,哪怕一次,就能达到一人一城的及格线,不过跟之前的科比邓肯诺维斯基的一人一城没法比。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odaW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你管哈特和佩顿叫锋线

查看更多

你管哈特和佩顿叫锋线

哈特生涯有38%时间打分卫,52%的时间打小前锋,锋卫摇摆人当然也算锋线, 没问题
佩顿的话,上赛季在勇士打的都是分卫和控卫的位置,不太能算是锋线

哈特生涯有38%时间打分卫,52%的时间打小前锋,锋卫摇摆人当然也算锋线, 没问题
佩顿的话,上赛季在勇士打的都是分卫和控卫的位置,不太能算是锋线

亮了(5)
回复
引用 @利阿双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因为其他人不讲忠诚,所以利拉德的忠诚才难能可贵

就因为其他人不讲忠诚,所以利拉德的忠诚才难能可贵

我去年一直以为利指导要走,谁知道走了西街卖可乐

我去年一直以为利指导要走,谁知道走了西街卖可乐

亮了(3)
回复
引用 @华华华小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雷吉米勒这样的球员能现在被你记住,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一人一城

雷吉米勒这样的球员能现在被你记住,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一人一城

我知道雷吉米勒是因为他是前三分王还经常出现在场边解说,不是因为他不换队

我知道雷吉米勒是因为他是前三分王还经常出现在场边解说,不是因为他不换队

亮了(4)
回复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干脆就杜兰特吧,利拉德前段时间都发推暗示管理层了

干脆就杜兰特吧,利拉德前段时间都发推暗示管理层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跨时代的忧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他们给的实在太多辣

查看更多

他们给的实在太多辣

随着工资帽的提高后面比利拉德薪水高的一抓一大把,而且有的人比利拉德薪水高还不是到处换队?

随着工资帽的提高后面比利拉德薪水高的一抓一大把,而且有的人比利拉德薪水高还不是到处换队?

亮了(4)
回复
引用 @斯蒂疯一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啥荣誉算荣誉啊?只有FMVP跟MVP算荣誉是不?

那按你的标准纵观整个NBA历史有荣誉的人也没多少。

啥荣誉算荣誉啊?只有FMVP跟MVP算荣誉是不?

那按你的标准纵观整个NBA历史有荣誉的人也没多少。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利拉德兢兢业业在开拓者,直到退役,肯定会受到尊重

利拉德兢兢业业在开拓者,直到退役,肯定会受到尊重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11)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亮了(555)
回复
查看评论(28)

再不提升就退役了

再不提升就退役了

亮了(1)
回复

利拉德还走啥啊。。

利拉德还走啥啊。。

亮了(2)
回复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拓管一年干了五年活

拓管一年干了五年活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杜子?

杜子?

亮了(19)
回复

别走了吧,钱赚到就行了,其他的都是假的,没冠军就没冠军吧

别走了吧,钱赚到就行了,其他的都是假的,没冠军就没冠军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中神通王重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利拉德兢兢业业在开拓者,直到退役,肯定会受到尊重

利拉德兢兢业业在开拓者,直到退役,肯定会受到尊重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想太多了,啥荣誉没有,谁会记住你?在nba别谈什么忠诚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格兰特不是吗?

格兰特不是吗?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7)

七号签选了新秀,感觉有点难了,开拓者

七号签选了新秀,感觉有点难了,开拓者

亮了(0)
回复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西蒙斯?

西蒙斯?

亮了(3)
回复

重点是 利拉德自己有什么成绩?

重点是 利拉德自己有什么成绩?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下赛季 勇士 快船 掘金 灰熊 小牛 太阳 这6个开拓者肯定打不过了,得跟鹈鹕 木狼 湖人 打附加赛了...

下赛季 勇士 快船 掘金 灰熊 小牛 太阳 这6个开拓者肯定打不过了,得跟鹈鹕 木狼 湖人 打附加赛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来个kd怎么样

来个kd怎么样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彪哥是表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这阵容也没多大提升啊,再来个准全明星级别的锋线就可以了

格兰特 哈特 佩顿的锋线终于可以给利拉德擦屁股了

格兰特 哈特 佩顿的锋线终于可以给利拉德擦屁股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走个屁。看看那些“走来走去”的一地鸡毛。当然也有要来黑:一人一城 五千万 75大…的,爱咋咋地吧。所谓的冠军既重要也不重要,和为温饱颠沛流离的人们来说,成为自己的“乔丹”已经足够伟大!

走个屁。看看那些“走来走去”的一地鸡毛。当然也有要来黑:一人一城 五千万 75大…的,爱咋咋地吧。所谓的冠军既重要也不重要,和为温饱颠沛流离的人们来说,成为自己的“乔丹”已经足够伟大!

亮了(1)
回复

就差个格林了

就差个格林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会

不会

亮了(1)
回复
Re:[话题团]阵容提升,再不出成绩利拉德真的会走吗?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哈登几乎打败了拥有杜兰特的五星勇士,所以给他些尊重吧!
有人知道这是谁嘛
凯尔特人给出的这个筹码算良心了吧?篮网再不出手杜兰特,可能就烂手里了
虎扑一队:魔神皇佛鲨!用什么阵容能与其一战?
跟风发一下女生对nba球星颜值打分
杨毅说的耍大牌的超级大碗是谁
现役球星绰号大盘点!你认为现役最炫酷的绰号是哪一个?
威少西决赛打爆勇士后走出球员通道非常狂,怎么看??
女朋友给nba球星打分 jr们怎么说
【字幕】邓罗盘点联盟最强壮球员:亚当斯公认排第一,他是内心善良的超级大块头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库里现在能排到历史第几?
#篮球除草签到活动
【我也来】女朋友给球星颜值打分系列
06韦德
[流言板]近5个赛季场均得分:哈登30.1分第一,字母哥库里利拉德随后
东契奇投篮教学解析
这一年阵容其实算是姚麦五年里除了08-09最好的一年,08年开始麦迪状态下滑,队友确慢慢行了,05年的麦子是真的强
经典十年杜蜜粉转黑
你还记得这位加内特的球迷吗?
22-23的联盟,属于三大内线的一年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