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有多少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54回复/ 2128678 浏览
可立思敌鸭懦(5级)楼主2022-07-03 13:20:59
有多少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可立思敌鸭懦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标题不完整,应该是“有多少c罗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标题不完整,应该是“有多少c罗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亮了(403)
回复
查看评论(6)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亮了(25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球给库里啊 发表的: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看见标题我还真没想到这一层。

看见标题我还真没想到这一层。

亮了(132)
回复
引用 @一只路过的球迷 发表的:

标题不完整,应该是“有多少c罗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标题不完整,应该是“有多少c罗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老八是吧

老八是吧

亮了(65)
回复
引用 @球给库里啊 发表的: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此消彼长,高啊

此消彼长,高啊

亮了(51)
回复

就巴黎现在这样,c罗碰到姆总更衣室得炸。

就巴黎现在这样,c罗碰到姆总更衣室得炸。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估计只有c罗球迷和部分曼联球迷吧,反正我一个曼城球迷感觉c罗还是留曼联好

估计只有c罗球迷和部分曼联球迷吧,反正我一个曼城球迷感觉c罗还是留曼联好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踩单车接胯下暴扣 发表的:

说实话我很好奇,如果现在在曼联的是梅西,这群太子胡闹着,梅西球迷怎么评价他们。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实话我很好奇,如果现在在曼联的是梅西,这群太子胡闹着,梅西球迷怎么评价他们。

哪个太子?青木吗?对强奸犯我们一直是深恶痛绝

哪个太子?青木吗?对强奸犯我们一直是深恶痛绝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16)
回复
引用 @球给库里啊 发表的: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妙啊

妙啊

亮了(11)
回复
引用 @一只路过的球迷 发表的:

标题不完整,应该是“有多少c罗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标题不完整,应该是“有多少c罗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哈哈

哈哈

亮了(9)
回复
引用 @球给库里啊 发表的: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诡计多端

诡计多端

亮了(8)
回复

巴黎&姆巴佩:听我说谢谢你,还有你全家,加上门德斯

巴黎&姆巴佩:听我说谢谢你,还有你全家,加上门德斯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标题不完整,应该是“有多少c罗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标题不完整,应该是“有多少c罗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亮了(403)
回复
查看评论(6)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亮了(25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球给库里啊 发表的: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你搁这一换C罗能踢欧冠,梅西倒踢不了欧冠了?

看见标题我还真没想到这一层。

看见标题我还真没想到这一层。

亮了(132)
回复

就巴黎现在这样,c罗碰到姆总更衣室得炸。

就巴黎现在这样,c罗碰到姆总更衣室得炸。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一只路过的球迷 发表的:

标题不完整,应该是“有多少c罗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标题不完整,应该是“有多少c罗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老八是吧

老八是吧

亮了(65)
回复
引用 @寂寞沙发冷2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几时讲梅老板carry?别张口就来。

几时讲梅老板carry?别张口就来。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一只路过的球迷 发表的:

标题不完整,应该是“有多少c罗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标题不完整,应该是“有多少c罗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哈哈

哈哈

亮了(9)
回复
引用 @寂寞沙发冷2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可以上截图打他脸,真的

你可以上截图打他脸,真的

亮了(10)
回复

成交!

成交!

亮了(0)
回复
Re:有多少球迷和我一样希望梅罗互换东家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英超首秀遭遇开门黑,怎么评价今天滕哈格的首场英超比赛
曼联这一届又一届换了多少教练啊改过吗?当初鸟带好好的干嘛给他整那么多麻烦?再下去没得输了啊
看了二十分钟,曼联赶紧拿下德容吧
外网热议曼联1-2布莱顿:为之前责备C罗而道歉,红魔的问题比他更严重
巅峰梅西能否带动这支曼联
哈兰德风格像谁
今晚看CCTV5有直播曼联,看完后的感受就4个字
单赛季夺得最多次最佳球员的排名 前十中梅西占据9席 C罗仅有1席
FIFA国际足联官方认证公布的世界杯历史最伟大TOP32位巨星名单
可能大家都觉得巴萨巴黎分在同一组有看点,但讲道理不如巴萨法兰克福更有看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