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杜锋:与澳大利亚一战,会让球迷感受到新的面貌

67回复/ 1465157 浏览
张镇麟迷妹(7级)楼主2022-07-03 12:32:59
杜锋:与澳大利亚一战,会让球迷感受到新的面貌张镇麟迷妹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追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亮了(421)
回复
查看评论(9)

冲冲冲,中国队加油

冲冲冲,中国队加油

亮了(69)
回复

多用用朱俊龙的身高来防三分吧!外线压迫,内线封堵

多用用朱俊龙的身高来防三分吧!外线压迫,内线封堵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4)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亮了(46)
回复
引用 @追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你jb谁啊

你jb谁啊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拉风的Junkdo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对对对宁可站着死也不躺着活

对对对宁可站着死也不躺着活

亮了(36)
回复

琦琦这发言,有领袖那味了

琦琦这发言,有领袖那味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追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哈哈哈 你打过全场计比分的比赛吗?

哈哈哈 你打过全场计比分的比赛吗?

亮了(27)
回复
引用 @拉风的Junkdo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19年把波兰逼到绝境轮精神面貌也不比这差啊

19年把波兰逼到绝境轮精神面貌也不比这差啊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风的Junkdo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论输赢你也要看别人是什么等级 !

论输赢你也要看别人是什么等级 !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EPm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论输赢你也要看别人是什么等级 !

论输赢你也要看别人是什么等级 !

那就不打了吗

那就不打了吗

亮了(6)
回复

不管打成怎样,中国男篮我都会支持。我92年开始看球,94年开始追中国男篮的比赛,这么多年来见证了男篮的兴盛和低谷…这些年,各个队优秀年轻人慢慢开始冒头,让我又看到了男篮的希望。中国队,加油!

不管打成怎样,中国男篮我都会支持。我92年开始看球,94年开始追中国男篮的比赛,这么多年来见证了男篮的兴盛和低谷…这些年,各个队优秀年轻人慢慢开始冒头,让我又看到了男篮的希望。中国队,加油!

亮了(7)
回复
引用 @三双机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9年把波兰逼到绝境轮精神面貌也不比这差啊

19年把波兰逼到绝境轮精神面貌也不比这差啊

尼玛,波兰还有大哥兜底一打五,现在锋线只剩一个新人,还有那富裕仗打?

尼玛,波兰还有大哥兜底一打五,现在锋线只剩一个新人,还有那富裕仗打?

亮了(5)
回复

时刻作诗提醒队员加油

时刻作诗提醒队员加油

亮了(7)
回复
引用 @库里2022赢得总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捂脸][捂脸]第四节得3分,搞什么飞机

[捂脸][捂脸]第四节得3分,搞什么飞机

新的面貌

新的面貌

亮了(4)
回复
引用 @眉子队威速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9年也不是精神面貌问题,别无脑黑,精神面貌有问题的是天津输伊朗,领奖台笑的不知道多开心

[图片]

查看更多

19年也不是精神面貌问题,别无脑黑,精神面貌有问题的是天津输伊朗,领奖台笑的不知道多开心

所以直接退出国家队集训?

所以直接退出国家队集训?

亮了(4)
回复
引用 @眉子队威速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9年也不是精神面貌问题,别无脑黑,精神面貌有问题的是天津输伊朗,领奖台笑的不知道多开心

[图片]

查看更多

19年也不是精神面貌问题,别无脑黑,精神面貌有问题的是天津输伊朗,领奖台笑的不知道多开心

实话实说居然也有点灭,给你点回来

实话实说居然也有点灭,给你点回来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冲冲冲,中国队加油

冲冲冲,中国队加油

亮了(69)
回复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亮了(46)
回复

时刻作诗提醒队员加油

时刻作诗提醒队员加油

亮了(7)
回复

多用用朱俊龙的身高来防三分吧!外线压迫,内线封堵

多用用朱俊龙的身高来防三分吧!外线压迫,内线封堵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4)

中国队冲冲冲!

中国队冲冲冲!

亮了(3)
回复

琦琦这发言,有领袖那味了

琦琦这发言,有领袖那味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5)

此刻只有一个主队

此刻只有一个主队

亮了(1)
回复
引用 @追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哈哈哈 你打过全场计比分的比赛吗?

哈哈哈 你打过全场计比分的比赛吗?

亮了(27)
回复
引用 @追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亮了(421)
回复
查看评论(9)

加油💪

加油💪

亮了(0)
回复
引用 @追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你是?

你是?

亮了(3)
回复
引用 @拉风的Junkdo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对对对宁可站着死也不躺着活

对对对宁可站着死也不躺着活

亮了(36)
回复

不管打成怎样,中国男篮我都会支持。我92年开始看球,94年开始追中国男篮的比赛,这么多年来见证了男篮的兴盛和低谷…这些年,各个队优秀年轻人慢慢开始冒头,让我又看到了男篮的希望。中国队,加油!

不管打成怎样,中国男篮我都会支持。我92年开始看球,94年开始追中国男篮的比赛,这么多年来见证了男篮的兴盛和低谷…这些年,各个队优秀年轻人慢慢开始冒头,让我又看到了男篮的希望。中国队,加油!

亮了(7)
回复
引用 @追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我不明白,竞技体育要的是输赢,总强调精神面貌有啥用?我要看战术素养上的新面貌!。

你jb谁啊

你jb谁啊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拉风的Junkdo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难道没有?要是放在19年,落后澳洲二十分早就花了吧?还有可能像这次一样一度反超比分?况且技战术素养离不开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球员心理层面不想赢,还谈什么战术素养

论输赢你也要看别人是什么等级 !

论输赢你也要看别人是什么等级 !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是我说,又不是你打球,说得到容易。。。。

不是我说,又不是你打球,说得到容易。。。。

亮了(-1)
回复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琦琦这发言,有领袖那味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琦琦这发言,有领袖那味了

打得好是大家的功劳
打得不好 是自己扛着 不给队友压力 这才是领袖 的担当

不像某人 打得好 一定是自己牛B。球队没打好、一定是队友不给力!跟着这样的领袖,无论是打球还是工作,能积极才见鬼了!

打得好是大家的功劳
打得不好 是自己扛着 不给队友压力 这才是领袖 的担当

不像某人 打得好 一定是自己牛B。球队没打好、一定是队友不给力!跟着这样的领袖,无论是打球还是工作,能积极才见鬼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8)

冲啊!中国队加油!赢了最好,输了也不怕,打出精气神!!

冲啊!中国队加油!赢了最好,输了也不怕,打出精气神!![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亮了(1)
回复
Re:杜锋:与澳大利亚一战,会让球迷感受到新的面貌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北京队官方祝田宇翔生日快乐:三十而立,三十而已
坚持三后卫只会阵痛,退回去只能继续堕落
当年广东内线群为什么无法限制马布里
就问到底什么时候虎扑能显示IP?
中国篮球的问题到底在哪呢,为什么越来越差呢
[流言板]独臂少年张家城将作为原型被拍电影,制片方邀朱芳雨客串
[流言板]因球馆屋顶漏水,加州伯克利分校与中国男篮的热身赛已取消
感觉郭艾伦就像个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很矛盾的球员
广东队怎么突然变穷了
上海青年队的于泓翔和于鸿凯双胞胎兄弟进入美国Link Academy高中
CBA专区最新帖
当年广东内线群为什么无法限制马布里
[流言板]孟铎晒与赵睿合影:运动使我们开心,祝我生日快乐!
CBA为啥不能进步看目前郭艾伦的市场就知道了
[流言板]独臂少年张家城将作为原型被拍电影,制片方邀朱芳雨客串
台湾球迷对于杜锋三后卫的看法
今天凌晨,中国男篮与加州伯克利赛前热身,不过安保很快走过来驱离,?
就问到底什么时候虎扑能显示IP?
中国男篮把人才资金分三成给男排,男排现在已经世界四强了
庞清方获9所NCAA大学邀请,正式造访密歇根大学
[流言板]北京队官方祝田宇翔生日快乐:三十而立,三十而已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