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梅西与粉丝

35回复/ 1732989 浏览
糊弄学大师(37级)楼主2022-07-03 08:42:46
梅西与粉丝糊弄学大师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亮了(2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给点吧哪怕就一点 发表的: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另一方面来说,总裁也是备战下赛季欧冠最早的人。

另一方面来说,总裁也是备战下赛季欧冠最早的人。

亮了(1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营梅西 发表的:

去年都被人清洗了还在海上晒太阳☀️

去年都被人清洗了还在海上晒太阳☀️

突出一个憨字,度着度着假,失业了

突出一个憨字,度着度着假,失业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胡子大姑爷 发表的:

另一方面来说,总裁也是备战下赛季欧冠最早的人。

另一方面来说,总裁也是备战下赛季欧冠最早的人。

哎呦谢天谢地,先把做人搞明白

哎呦谢天谢地,先把做人搞明白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就一个憨憨

真就一个憨憨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给点吧哪怕就一点 发表的: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冷暴力!

冷暴力!

亮了(62)
回复

别人是去旅游的,梅西这是在景点给人当拍照npc的

别人是去旅游的,梅西这是在景点给人当拍照npc的

亮了(26)
回复
引用 @给点吧哪怕就一点 发表的: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去年都被人清洗了还在海上晒太阳☀️

去年都被人清洗了还在海上晒太阳☀️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梅西更像粉丝啊

梅西更像粉丝啊

亮了(14)
回复
引用 @东营梅西 发表的:

去年都被人清洗了还在海上晒太阳☀️

去年都被人清洗了还在海上晒太阳☀️

官宣离队后在家泳池边喝马黛茶🧉

官宣离队后在家泳池边喝马黛茶🧉

亮了(8)
回复
引用 @给点吧哪怕就一点 发表的: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高下立判

高下立判

亮了(5)
回复

最后一张那小伙有点像加维

最后一张那小伙有点像加维

亮了(6)
回复
引用 @狼嚎突击队 发表的:

[图片]

突出一个憨字,度着度着假,失业了

查看更多

突出一个憨字,度着度着假,失业了

就一铁憨憨

就一铁憨憨

亮了(5)
回复

没有转会的烦恼去了哪个俱乐部转会窗都一样清闲

没有转会的烦恼去了哪个俱乐部转会窗都一样清闲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巨星穿白T恤也都是褶子,和我也没啥区别

巨星穿白T恤也都是褶子,和我也没啥区别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真就一个憨憨

真就一个憨憨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后一张那小伙有点像加维

最后一张那小伙有点像加维

亮了(6)
回复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亮了(2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巨星穿白T恤也都是褶子,和我也没啥区别

巨星穿白T恤也都是褶子,和我也没啥区别

亮了(5)
回复

没有转会的烦恼去了哪个俱乐部转会窗都一样清闲

没有转会的烦恼去了哪个俱乐部转会窗都一样清闲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第二张是没征求允许直接上手搂住就拍了?

第二张是没征求允许直接上手搂住就拍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什么他们的手机能完整的拍照啊

为什么他们的手机能完整的拍照啊

亮了(3)
回复
引用 @给点吧哪怕就一点 发表的: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冷暴力!

冷暴力!

亮了(62)
回复

太憨了……跟我家楼下卖烤肉的大哥一个气质

太憨了……跟我家楼下卖烤肉的大哥一个气质

亮了(3)
回复

一个在度假,一个在投简历

一个在度假,一个在投简历

亮了(3)
回复
引用 @福建秃头披风侠 发表的:

第二张是没征求允许直接上手搂住就拍了?

第二张是没征求允许直接上手搂住就拍了?

两个自拍球迷,一个与梅西正面自拍,一个与梅西后脑勺自拍。

两个自拍球迷,一个与梅西正面自拍,一个与梅西后脑勺自拍。

亮了(3)
回复

别人是去旅游的,梅西这是在景点给人当拍照npc的

别人是去旅游的,梅西这是在景点给人当拍照npc的

亮了(26)
回复
引用 @给点吧哪怕就一点 发表的: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另一方面来说,总裁也是备战下赛季欧冠最早的人。

另一方面来说,总裁也是备战下赛季欧冠最早的人。

亮了(1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胡子大姑爷 发表的:

另一方面来说,总裁也是备战下赛季欧冠最早的人。

另一方面来说,总裁也是备战下赛季欧冠最早的人。

哎呦谢天谢地,先把做人搞明白

哎呦谢天谢地,先把做人搞明白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1)

梅西更像粉丝啊

梅西更像粉丝啊

亮了(14)
回复
引用 @给点吧哪怕就一点 发表的: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梅西还在卖呆,c罗已经考虑下赛季欧冠了

去年都被人清洗了还在海上晒太阳☀️

去年都被人清洗了还在海上晒太阳☀️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p2的素雅

p2的素雅

亮了(0)
回复
Re:梅西与粉丝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根据盘口来预测比赛结果的人,有什么逻辑错误?
曼联这一届又一届换了多少教练啊改过吗?当初鸟带好好的干嘛给他整那么多麻烦?再下去没得输了啊
比赛终了!滕哈格快速谢场返回更衣室,C罗面色凝重站球场
激动了!哈兰德赛后采访时爆粗,经记者提醒后不小心再次爆粗
[集锦]英超首轮:曼城客场2-0西汉姆联,哈兰德双响,丁哈首次连线
斯科尔斯:曼联中场真烂 本赛季最好也就第六名
评分5.9!理性讨论今天c罗的表现怎么样?
[我上我也行]拉什福德:国王给我做的饼,我可不敢吃
果然C罗一上场,场面立马好了
欧洲五大联赛历史积分排名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叫他葡萄牙小白格局小了
斯科尔斯:曼联中场真烂 本赛季最好也就第六名
50+1,通俗易懂的解释,还有人搞不清楚乱说
不得不承认罗的触球少,从热点图得出的信息和实际看比赛完全不同
【小尴尬】英超首轮战罢,传统big6球队4胜1平1负,只有曼联输球
22/23赛季 8月7日 c罗梅西触球集锦
中国足球
兄弟们,谁能把门关一下,谢谢
2022年夏天,英超联赛最贵的转会排名!
加纳老哥又开始播报英超比分了,说到曼联的时候忍不住笑起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