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c罗不是说要把曼联带到该有的位置,要一起做一件很大的事,没做到就退缩了?

38回复/ 3037225 浏览
站在你背后(94级)楼主2022-07-03 02:28:16
c罗不是说要把曼联带到该有的位置,要一起做一件很大的事,没做到就退缩了?站在你背后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亮了(2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3105519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是时候快进了

是时候快进了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irvan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开局豪言壮语

开局豪言壮语

赛中胡言乱语 赛后沉默不语

赛中胡言乱语 赛后沉默不语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3105519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开局豪言壮语

开局豪言壮语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人迷就像秃鹫只是追逐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是时候快进了

查看更多

是时候快进了

这截图绝了,没眼看

这截图绝了,没眼看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893279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截图绝了,没眼看

这截图绝了,没眼看

哈哈,天地良心,我不是故意截他眯眼的。

哈哈,天地良心,我不是故意截他眯眼的。

亮了(29)
回复

跟杜兰特挺像的

跟杜兰特挺像的

亮了(17)
回复

有一说一,已经带到该有的位置了

有一说一,已经带到该有的位置了[微笑][微笑]

亮了(16)
回复
引用 @摘出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赛中胡言乱语 赛后沉默不语

赛中胡言乱语 赛后沉默不语

观众欢声笑语

观众欢声笑语

亮了(11)
回复

这件事可太大了

这件事可太大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401136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总感觉这哥们早点退役历史地位还高些

总感觉这哥们早点退役历史地位还高些

18年拿欧冠以后原地退役,地位比现在高不知道多少

18年拿欧冠以后原地退役,地位比现在高不知道多少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几十年最低积分不算大事?联赛第二引援补强那么多,你能想到?

几十年最低积分不算大事?联赛第二引援补强那么多,你能想到?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件事可太大了

这件事可太大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站在你背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去年原话:游子归家,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去年原话:游子归家,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亮了(18)
回复

亮了(2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比路明非还路明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江湖豪情侠胆柔肠之大腿

江湖豪情侠胆柔肠之大腿

亮了(6)
回复

总感觉这哥们早点退役历史地位还高些

总感觉这哥们早点退役历史地位还高些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比路明非还路明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总结的好到位

总结的好到位

亮了(1)
回复

我就开个玩笑你还当真了

我就开个玩笑你还当真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一说一,已经带到该有的位置了

有一说一,已经带到该有的位置了[微笑][微笑]

亮了(16)
回复

跟杜兰特挺像的

跟杜兰特挺像的

亮了(17)
回复
Re:c罗不是说要把曼联带到该有的位置,要一起做一件很大的事,没做到就退缩了?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提问:现役单点爆破能力最强的一档有谁
卡萨诺:质疑c罗很可笑,他是欧冠之王
也许你没见过年轻的梅西和c罗,但是这并不遗憾
两位中场大师,莫德里奇和伊涅斯塔谁的历史地位更高?
德容反击了!搜集材料告到西甲和球员协会。荷兰球员工会用了一个词非常精准:霸凌
世界杯和洲际杯银牌算不算荣誉?
哈兰德这样的球员在历史上有模板吗
拉比奥特会是解决曼联中场问题的解药?
如何评价曼联官推发的这张训练图
昨天刚发了孙兴慜小时候训练颠球都要颠4个小时。这不,谢辉一针见血的指出了男足的训练问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