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孤勇者我觉得这首歌实在没有童真感,为什么会在幼儿园小学流行呢

156回复/ 32167649 浏览
咋可的天空(24级)楼主2022-07-03 00:34:41
孤勇者我觉得这首歌实在没有童真感,为什么会在幼儿园小学流行呢咋可的天空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亮了(613)
回复
查看评论(15)

最近几年除了孤勇者,你还真说不出一首不是情歌,又在水准线上的流行歌曲。

小孩子也许不懂啥叫中二,但还是知道啥叫酷的。

最近几年除了孤勇者,你还真说不出一首不是情歌,又在水准线上的流行歌曲。

小孩子也许不懂啥叫中二,但还是知道啥叫酷的。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下一站天王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确实是,我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根本不喜欢儿歌,觉得儿歌太幼稚了。 那时候我喜欢听she的super star,陈奕迅的十年,陈小春的算你狠,林俊杰的美人鱼和江南。

确实是,我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根本不喜欢儿歌,觉得儿歌太幼稚了。 那时候我喜欢听she的super star,陈奕迅的十年,陈小春的算你狠,林俊杰的美人鱼和江南。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11)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亮了(579)
回复
查看评论(18)

因为够叛逆,够中二,为了心中的正义可以和全世界为敌,虽千万人吾往矣。

完美契合我等幼稚小胖友的审美。

成熟世故被社会彻底污染同化的人,是get不到的。

因为够叛逆,够中二,为了心中的正义可以和全世界为敌,虽千万人吾往矣。

完美契合我等幼稚小胖友的审美。

成熟世故被社会彻底污染同化的人,是get不到的。

亮了(16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下一站天王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小孩暗黑起来,超乎单纯成年人想象范围

小孩暗黑起来,超乎单纯成年人想象范围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下一站天王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人不可能同时拥有童年和感受童年

人不可能同时拥有童年和感受童年

亮了(33)
回复
引用 @樱庭润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我今年读五年级的外甥

我今年读五年级的外甥[捂脸]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下一站天王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童真无非是大人美好的期待强加在孩子身上罢了,小孩子都是无所顾忌的最喜欢跟风的就是小孩子,好的你觉得是童真,不好的方面就是烦人的熊孩子了

童真无非是大人美好的期待强加在孩子身上罢了,小孩子都是无所顾忌的最喜欢跟风的就是小孩子,好的你觉得是童真,不好的方面就是烦人的熊孩子了

亮了(23)
回复

也不只小学生幼儿园流行啊,刚出的时候挺火的,挺多节目都有人翻唱

也不只小学生幼儿园流行啊,刚出的时候挺火的,挺多节目都有人翻唱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下一站天王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童真感只存在没上小学的孩子,上了小学,谈恋爱、校园暴力、地域歧视、老师不公,各种现象接触到以后,小孩就会逐渐成长

童真感只存在没上小学的孩子,上了小学,谈恋爱、校园暴力、地域歧视、老师不公,各种现象接触到以后,小孩就会逐渐成长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胡子老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能单纯是因为是游戏主题曲。。。。。。

可能单纯是因为是游戏主题曲。。。。。。

他们可能都没看过双城之战 看了估计也看不懂

他们可能都没看过双城之战 看了估计也看不懂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666785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够叛逆,够中二,为了心中的正义可以和全世界为敌,虽千万人吾往矣。

完美契合我等幼稚小胖友的审美。

成熟世故被社会彻底污染同化的人,是get不到的。

因为够叛逆,够中二,为了心中的正义可以和全世界为敌,虽千万人吾往矣。

完美契合我等幼稚小胖友的审美。

成熟世故被社会彻底污染同化的人,是get不到的。

我觉得单纯是好听,小孩子没你想的那么多

我觉得单纯是好听,小孩子没你想的那么多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跳投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是,我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根本不喜欢儿歌,觉得儿歌太幼稚了。 那时候我喜欢听she的super star,陈奕迅的十年,陈小春的算你狠,林俊杰的美人鱼和江南。

确实是,我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根本不喜欢儿歌,觉得儿歌太幼稚了。 那时候我喜欢听she的super star,陈奕迅的十年,陈小春的算你狠,林俊杰的美人鱼和江南。

Super star破防了哈哈哈,那时候小学生上台表演天天就你是电你是光的

Super star破防了哈哈哈,那时候小学生上台表演天天就你是电你是光的

亮了(9)
回复
引用 @用户060977474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油腻…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油腻…

这个是因为家长让他们唱。。。。又不是他们自己喜欢

这个是因为家长让他们唱。。。。又不是他们自己喜欢

亮了(8)
回复
引用 @三旬老汉嘿嘿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毛不易的那些还行

毛不易的那些还行

小孩子听个节奏 歌词不一定明白 但是战吗?战啊! 一下就沸腾了

小孩子听个节奏 歌词不一定明白 但是战吗?战啊! 一下就沸腾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annixia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的音乐首先是好听,歌词都是扯淡,这首歌无论如何算不上好听

好的音乐首先是好听,歌词都是扯淡,这首歌无论如何算不上好听

还行。我俗人

还行。我俗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樱庭润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差不多吧我儿子才5岁,天天哼哼 可他连歌词都不知道

差不多吧我儿子才5岁,天天哼哼 可他连歌词都不知道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樱庭润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油腻…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油腻…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白仙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近几年除了孤勇者,你还真说不出一首不是情歌,又在水准线上的流行歌曲。

小孩子也许不懂啥叫中二,但还是知道啥叫酷的。

最近几年除了孤勇者,你还真说不出一首不是情歌,又在水准线上的流行歌曲。

小孩子也许不懂啥叫中二,但还是知道啥叫酷的。

对的,现在的歌动不动就是爱,真服了

对的,现在的歌动不动就是爱,真服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胡子老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能单纯是因为是游戏主题曲。。。。。。

可能单纯是因为是游戏主题曲。。。。。。

小学生都是玩手机,鬼知道lol

小学生都是玩手机,鬼知道lol

亮了(5)
回复

现在小孩张口就是抖音上的歌或者bgm

现在小孩张口就是抖音上的歌或者bgm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白仙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近几年除了孤勇者,你还真说不出一首不是情歌,又在水准线上的流行歌曲。

小孩子也许不懂啥叫中二,但还是知道啥叫酷的。

最近几年除了孤勇者,你还真说不出一首不是情歌,又在水准线上的流行歌曲。

小孩子也许不懂啥叫中二,但还是知道啥叫酷的。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这句词我就觉得蛮酷的。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这句词我就觉得蛮酷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樱庭润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男孩子还好说,我家姑娘小时候最喜欢让我放全日爱越夜越有机活着viva十分十二寸打得火热这种粤语劲歌,就是跟着节奏在床上沙发上跳。

男孩子还好说,我家姑娘小时候最喜欢让我放全日爱越夜越有机活着viva十分十二寸打得火热这种粤语劲歌,就是跟着节奏在床上沙发上跳。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666785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够叛逆,够中二,为了心中的正义可以和全世界为敌,虽千万人吾往矣。

完美契合我等幼稚小胖友的审美。

成熟世故被社会彻底污染同化的人,是get不到的。

因为够叛逆,够中二,为了心中的正义可以和全世界为敌,虽千万人吾往矣。

完美契合我等幼稚小胖友的审美。

成熟世故被社会彻底污染同化的人,是get不到的。

幼儿园的小朋友根本不懂歌词的意思,之所以在幼儿园流行,是因为幼儿园老师放了这歌,然后旋律好听,再就是够闹,一群小朋友吼着唱有意思。

幼儿园的小朋友根本不懂歌词的意思,之所以在幼儿园流行,是因为幼儿园老师放了这歌,然后旋律好听,再就是够闹,一群小朋友吼着唱有意思。

亮了(7)
回复
引用 @membabla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今年读五年级的外甥[捂脸]

[图片]

查看更多

我今年读五年级的外甥[捂脸]

《爱你不的跪模样》

《爱你不的跪模样》

亮了(6)
回复
引用 @跳投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是,我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根本不喜欢儿歌,觉得儿歌太幼稚了。 那时候我喜欢听she的super star,陈奕迅的十年,陈小春的算你狠,林俊杰的美人鱼和江南。

确实是,我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根本不喜欢儿歌,觉得儿歌太幼稚了。 那时候我喜欢听she的super star,陈奕迅的十年,陈小春的算你狠,林俊杰的美人鱼和江南。

应该说每个年代就听自己那个年代的歌,和年龄无关。
反正小时候的歌现在也是百听不厌

应该说每个年代就听自己那个年代的歌,和年龄无关。
反正小时候的歌现在也是百听不厌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666785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够叛逆,够中二,为了心中的正义可以和全世界为敌,虽千万人吾往矣。

完美契合我等幼稚小胖友的审美。

成熟世故被社会彻底污染同化的人,是get不到的。

因为够叛逆,够中二,为了心中的正义可以和全世界为敌,虽千万人吾往矣。

完美契合我等幼稚小胖友的审美。

成熟世故被社会彻底污染同化的人,是get不到的。

可能单纯是因为是游戏主题曲。。。。。。

可能单纯是因为是游戏主题曲。。。。。。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白仙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近几年除了孤勇者,你还真说不出一首不是情歌,又在水准线上的流行歌曲。

小孩子也许不懂啥叫中二,但还是知道啥叫酷的。

最近几年除了孤勇者,你还真说不出一首不是情歌,又在水准线上的流行歌曲。

小孩子也许不懂啥叫中二,但还是知道啥叫酷的。

陈奕迅18年的专辑都有好多首好歌哦

陈奕迅18年的专辑都有好多首好歌哦

亮了(3)
回复
引用 @下一站天王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觉得孩子有童真感的那是小时候没见过校园暴力

觉得孩子有童真感的那是小时候没见过校园暴力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下一站天王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入典

入典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也不只小学生幼儿园流行啊,刚出的时候挺火的,挺多节目都有人翻唱

也不只小学生幼儿园流行啊,刚出的时候挺火的,挺多节目都有人翻唱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亮了(613)
回复
查看评论(15)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亮了(579)
回复
查看评论(18)

80后当年喜欢 水手 一样

80后当年喜欢 水手 一样

亮了(1)
回复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现在小孩张口就是抖音上的歌或者bgm

现在小孩张口就是抖音上的歌或者bgm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在的小孩从小抖音刷着早熟得很,也没多少会有你所谓的童真感

现在的小孩从小抖音刷着早熟得很,也没多少会有你所谓的童真感

亮了(1)
回复
引用 @樱庭润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儿子的评价是热闹,我放慢歌给他听他说太安静了,我感觉小孩子就是喜欢能够吼着唱的歌,没啥别的原因,就像之前的逆战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油腻…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油腻…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因为够叛逆,够中二,为了心中的正义可以和全世界为敌,虽千万人吾往矣。

完美契合我等幼稚小胖友的审美。

成熟世故被社会彻底污染同化的人,是get不到的。

因为够叛逆,够中二,为了心中的正义可以和全世界为敌,虽千万人吾往矣。

完美契合我等幼稚小胖友的审美。

成熟世故被社会彻底污染同化的人,是get不到的。

亮了(162)
回复
查看评论(7)

最近几年除了孤勇者,你还真说不出一首不是情歌,又在水准线上的流行歌曲。

小孩子也许不懂啥叫中二,但还是知道啥叫酷的。

最近几年除了孤勇者,你还真说不出一首不是情歌,又在水准线上的流行歌曲。

小孩子也许不懂啥叫中二,但还是知道啥叫酷的。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8)

有些幼儿园专门练的,网上还有很沙雕的配套舞蹈。。类似于谢谢你那首歌

有些幼儿园专门练的,网上还有很沙雕的配套舞蹈。。类似于谢谢你那首歌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666785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够叛逆,够中二,为了心中的正义可以和全世界为敌,虽千万人吾往矣。

完美契合我等幼稚小胖友的审美。

成熟世故被社会彻底污染同化的人,是get不到的。

因为够叛逆,够中二,为了心中的正义可以和全世界为敌,虽千万人吾往矣。

完美契合我等幼稚小胖友的审美。

成熟世故被社会彻底污染同化的人,是get不到的。

我觉得单纯是好听,小孩子没你想的那么多

我觉得单纯是好听,小孩子没你想的那么多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下一站天王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入典

入典

亮了(4)
回复

小孩子音域很窄,像这种不飙高音又有些激昂亢奋的歌小孩子能完好的唱出来,大多歌小孩子音域不够唱不好。

小孩子音域很窄,像这种不飙高音又有些激昂亢奋的歌小孩子能完好的唱出来,大多歌小孩子音域不够唱不好。

亮了(0)
回复

没啥奇怪的,只不过以前唱逆战的小孩长大了,终于意识到这种歌中二得让人头皮发麻罢了

没啥奇怪的,只不过以前唱逆战的小孩长大了,终于意识到这种歌中二得让人头皮发麻罢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大白仙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近几年除了孤勇者,你还真说不出一首不是情歌,又在水准线上的流行歌曲。

小孩子也许不懂啥叫中二,但还是知道啥叫酷的。

最近几年除了孤勇者,你还真说不出一首不是情歌,又在水准线上的流行歌曲。

小孩子也许不懂啥叫中二,但还是知道啥叫酷的。

毛不易的那些还行

毛不易的那些还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下一站天王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小孩暗黑起来,超乎单纯成年人想象范围

小孩暗黑起来,超乎单纯成年人想象范围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下一站天王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你这话,一半对,一半不对

你这话,一半对,一半不对

亮了(1)
回复

很烦这歌,从一开始就烦,现在很烦。

很烦这歌,从一开始就烦,现在很烦。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下一站天王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只有不懂事的大人,才会觉得孩子应该有童真感。

这个不懂事能不能具体一点呢?

这个不懂事能不能具体一点呢?

亮了(0)
回复
Re:孤勇者我觉得这首歌实在没有童真感,为什么会在幼儿园小学流行呢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一位自称为阿里巴巴员工,IP属地在上海的网友,宣称自己有480多万的现金存款,他离开阿里后想躺平了
求各位JRS帮我闺女选个名字
有没有人装逼正好装到你擅长的领域
转:收入骤降35%!阿迪达斯CEO:在中国犯了错误
成都铲子哥助辅警制服持刀男子
酒店前台做了快一个月了,原来我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
认识了一个帅哥,原来长的帅真的是特别吃香的啊
这人是不是傻,为一个小偶像花了500万,手都没有牵过
地狱难度起名,李姓来了
如果给你一个亿,但让你必须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痛觉这6种感觉中放弃一种,你会怎么选?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哈哈哈哈雷军也是发帖员
参与挑战,督促自己
家人们,请问这个是情头嘛?
大流氓”的水下战略核牙
旗袍秀秀
cblock什么文化水平?
参与挑战,督促自己
要抽就抽last
这两个西瓜谁更甜一些???
对佩洛西的制裁措施内容都是什么呢?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